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四百零二章 靈甲妙用


半個時辰後,嬴乘風鍛造出紫金級靈甲的事情已經傳遍了宗門上下。

無論是各位尊貴的太上長老,還是尚未正式拜入師門的外門弟子,都為之歡呼雀躍不已。

紫金境,對於器道宗的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難以觸摸的高度。哪怕是紫金級的靈器,亦是同樣如此。

在此之前,宗門內從未有人能夠晉升紫金境,也從未有人能夠鍛造出紫金級別的靈器。

但是,自從嬴乘風拜入宗門之後,一切就不同了。

這個年輕男子不僅僅在短短數年內就成功的晉升到了黃金境巔峰,而且還在此時越階鍛造出了紫金級的靈器。

雖說每一個靈師都有著自己擅長的方面,但是,一般來說只能夠煉制出符合,或者是低於自己等階的物品。

一位鍛造師,所鍛造出來的靈器,基本上都要比自己的修為低一階。

若是運氣足夠好, 以及付出了足夠的心血和毅力,才能夠鍛造出與自己同階的靈器。可要說超常發揮,鍛造出超越自己等階的靈器,那就是萬中無一了。

在器道宗數百年的歷史之中,這樣的例子屈指可數,而且大都發生在黑鐵境或者是青銅境的靈師身上。至於白銀境,就再無此例,更不用說黃金境的靈師了。

因為靈師的修為越高,與上一階之間的差距也就越大。想要越階鍛造就愈發的不可能。

所以,嬴乘風能夠以黃金境之身,鍛造出一把紫金境靈器,這絕對是世所罕見之事。也是整個門派都值得大肆慶賀之事。

嬴乘風好不容易擺脫了眾人的糾纏,回到了自己的房舍之內。

方符和封況對於他所引起的天地異象極為感興趣,也曾經多次追問。但問題是,就連嬴乘風本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又如何能夠解釋給他們聽。

回到了房中,嬴乘風長吐了一口氣,將剛剛鍛造而成的靈甲攤開。

這是一件由無數珍貴材料打造而成的精品靈甲,不過,真正貴重的材料卻並不是他從器道宗中搜刮而來。

昔日在古戰場中,他曾經擊殺過兩位紫金境強者,在他們的身上就找到了許多難得一見的珍稀材料。這一次他不但將這些材料用了進去,而且還送入了一團迷惑之冰。

這種冰團可謂是曠世奇珍。乃是他從無邊幻境中凝聚而成的寶物。

按照丹爐器靈的說法,如果將這種冰團送到了聖域之中,絕對能夠換到大量的物資。這東西,簡直就是與硬通貨無甚區別了。

但嬴乘風在鍛造靈甲的時候,還是義無返顧的將此物送入其中了。

此時,輕輕的撫摸著靈甲,感受著上面所銘刻著的神秘靈紋,以及靈甲上所彌漫出來的淡淡的奇異力量。他的嘴角忍不住流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意。

花了那麽大的功夫,終於將此物鍛造成功了。

解開了衣服,嬴乘風將靈甲披掛在身上。

真氣流動,源源不絕的輸入了靈甲之內。下一刻,這副靈甲頓時開始變得柔軟和輕飄飄了。

慢慢的。嬴乘風身上的靈甲越來越小,越來越淡,最終變成了一張薄紙一般,緊貼在他的身軀之上。

這就是紫金境級別靈甲最大的妙用,能夠依附在人類的表皮之上,給人類強者增加防禦性的能力之後,也有著很好的掩飾作用。

活動了幾下手腳和關節,嬴乘風驚喜交加的發現,這副鎧甲穿戴在身上極其合身,根本就不會對他的行動造成任何的影響。

不過,這一切都是正常的。他花了那麽大的心力鍛造這件鎧甲,如果還不能讓他心滿意足的話,那也就太失敗了。

心念一轉,一絲真氣縮入靈甲之內。

頓時,靈甲就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

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強大的力量從腳下源源不絕的湧了上來。這些力量依附在靈甲之上,在靈甲的表面結成了一個個拳頭大小的鐵疙瘩。

與金剛王身上的土疙瘩不同的是,在這些鐵疙瘩的上面,竟然還有著一根根細細的尖銳的鐵刺。

這些鐵刺閃爍著黑黝黝的寒光,令人望之生畏。

金剛王身上的土鎧甲具有無以倫比的防禦力量,其防禦力之強世所罕見,嬴乘風、智靈和丹爐器靈雖然絞盡腦汁,但也無法完全複制過來。但是,他們靈活運用,在秘紋力量上做了一點修改,於是這件鎧甲在擁有強大的防禦力量同時,也擁有了極為強悍的反擊能力。

不過,這些變化僅僅是鎧甲表面的改變罷了。

當這些鐵疙瘩成形之時,一股子透骨寒意頓時彌漫了開來。

這股力量充斥於整個房間,讓屋子里的溫度在片刻間就下降了許多。可是,在嬴乘風,或者說是智靈精準的控制下,這里面的溫度並沒有絲毫的外溢。

嬴乘風的目光炯炯,一縷精神力量分出,緩緩的流入了頭飾之內。

下一刻,頭飾亦是釋放出了一絲詭異的力量。

這是一種迷惑之力,是嬴乘風吸收了無邊幻境守護者的力量之後,所產生的一種精神力量。

當這股力量運轉之時,能夠在某一片區域內形成一個“真實的”幻境。

哪怕是比嬴乘風修為更高的強者,在這個幻境之中也休想分辨出來。

而此時,當頭飾所釋放的力量來到了嬴乘風身周之時,頓時濺起了一圈圈肉眼可見的能量波動,在這些波動之中,一顆顆白色的冰樹無中生有般的出現在虛空之中,每一顆冰樹之上都結滿了同樣白色的果子。轉眼間,房間中就已經變成了一片樹海。

如果不是因為有著空間的局限,那麽這些樹海甚至於會長滿整個世界。

真氣聚體,一拳轟出,狠狠的擊在了白色的冰樹之上。

“轟……”

巨響之後,那些冰樹竟然沒有破裂,也沒有折斷,它們搖擺了幾下之後,依舊是挺立在嬴乘風的面前。

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驚喜之色,嬴乘風能夠感受到這些冰樹的強大。

以前他在施展幻境之時,雖然也能夠將對手迷惑。但是幻化出來的幻境不堪一擊,根本就無法阻擋敵人。若是敵人一口氣殺出三百丈開外,他的幻境就將失效。

但是從此以後就不一樣了,當靈甲和頭飾配合,兩股力量一同激發之後,所形成幻境的威能就大至不可思議的地步了。

他全力一擊尚且無法毀去冰樹,那麽當三百丈的空間內都被這種冰樹所覆蓋之後,縱然是普通的紫金境強者,怕是也無法輕易脫身了吧。

豁然,嬴乘風的眼眉微動,他伸手一揮,滿屋子的冰樹頓時消散無蹤。

雖然房間內寒氣依舊,但卻已經沒有了種種幻象。

“誰。”嬴乘風厲聲喝道。

就在剛才,他感應到了一絲詭異的力量正在進行窺探。這一絲力量強大無比,連他都有著難以捉摸的感覺。

“呵呵,乘風,反應不錯。”

一道熟悉的聲音從虛空中飄蕩了過來。

嬴乘風的心中一松,連忙道:“武老,您老人家回來了。”

人影突兀的一閃,武老已經神奇的出現在房間之中。

此時房間中的門窗緊閉,沒有絲毫曾經開啟過的跡象,但武老就這樣出現了,就仿佛他本來便待在房間中一般。

“嘿嘿,乘風,老頭子我出門走了一圈,你又弄出是非了。”武老輕捋長須,溺愛的道。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哭笑不得的道:“武老,您是聽誰嚼舌啊,晚輩就待在器道宗內,半步未曾離開啊。”

武老輕輕的搖著頭,道:“老夫並未聽人轉述,而是親眼所見。”

“親眼?”嬴乘風微怔,雙眉一揚,道:“天地異象?”

能夠讓他老人家親眼看見,並且特意提出的,怕是也唯有此事了。

果然,武老緩緩點頭,道:“你鍛造的究竟是什麽東西,怎麽會連天地異象都招惹來了呢。”

嬴乘風輕輕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心念轉動之間,這件靈甲頓時顯形出來。

“武老,弟子鍛造的,正是此物。”

武老伸手接過,細細的觀看著。

方符是器道宗內最強大的高手,但他僅僅是一個黃金境罷了。器道宗雖然成立數百年,每一代都有黃金境強者,但畢竟是缺少了紫金境強者。所以,對於一些隱秘知曉的不多。

而武老就不一樣了,他在靈道聖堂待了那麽多年,這一次晉升爵位,更是前往某一片聖域修行了數月,其見識廣博,遠非普通人能夠比擬。

所以,他更加明白嬴乘風做到了一件多麽不可思議的事情。

打量了許久之後,武老輕嘆一聲,不解的道:“奇怪,這件靈甲雖然是紫金級,但又怎麽可能引來天地異象呢。”他頓了頓,道:“你在里面究竟摻和了什麽東西,怎地如此奇寒。”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武老,您真是好眼力。”他打開了空間袋,從里面取出了一個拳頭大小的冰團,道:“晚輩將此物送入鍛造爐之內,還請您老鑒賞。”

武老小心翼翼的觀察著,許久之後,他的眉頭卻是皺了起來,詫異的問道:“這是何物?”

嬴乘風微怔,道:“您不知道。”

“老夫從未見過此物,自然不知道了。”武老沒好氣的道:“天下之大,奇妙之物數不勝數,何人能夠全部知曉。”(未完待續)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