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第三卷 第四百零五章 別有所長

  天昊城靈塔,乃是整座城市最中心所在。

  靈塔高大宏偉,是整座城市最高的建築物,也是整個靈域的精神象征。

  數千年來,靈塔聳立在天昊城中心,沒有人敢在此地放肆。

  不過,今日不同了,從無限光明中走出來的上百紫金境騎士凝立在靈塔之前,他們的身上釋放着無以倫比的強大氣息。

  這股氣息就像是一股烏雲,籠罩在每一個人的心頭,讓所有人的心中都沉甸甸的十分難受。

  整座靈塔內外,所有強者都發動了起來。

  他們默默的戒備着,靜靜的等待着。

  「嘶……」

  靈塔頂端,武老撕裂空間,帶着嬴乘風陡然現身而出。

  金濤的臉色微變,他怒哼一聲,道:「大膽。」

  抬手,揮拳,金濤就是一拳當胸打出。他已經看到武老撕裂空間而來,自然明白這是一位強大的爵位高手,但他還是毫不猶豫的打出了這驚天動地的一拳。

  武老剛剛現身而出,就感受到了一股熱浪撲面而來,他神情微凝,單掌豎於胸前,一股澎湃的氣息狂湧而出,與這一拳重重的撞擊在一起。

  「轟。」

  一道巨響之後,強大的氣浪翻湧不止,武老身不由己的退後數步。

  金濤冷笑一聲,道:「老夫與靈塔說話,你若是再敢插嘴,就將你鎮壓了。」

  武老的臉色一紅,身上殺機淩冽。然而,靈塔真人身形一晃,已經擋在了他的面前,並且微微搖了一下頭。

  武老微怔,神情逐漸的恢復了正常。

  他雖然也進階爵位。但是時間不長。底子太薄,若是此時與此人進行生死之戰,是兇多吉少。

  一念及此。他老人家反而是冷靜了下來。

  靈塔真人的目光在嬴乘風的身上一掃,眉頭微皺,低聲道:「你怎麼把他帶來了。」

  武老輕笑一聲。同樣低聲道:「靈塔,你放心,我心中有數。」

  金濤哈哈笑道:「靈塔兄,老夫不管山河圖是否認可了那人,但是區區一名黃金境,無法得到老夫的承認。」

  靈塔真人緩緩轉身,沉聲道:「金兄,他是否有資格繼承山河圖,老夫固然無法做主。但也並不是你能夠一言而決的吧。」

  金濤一怔,他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

  不過,他有膽量對武老動手。但是卻並不願意與靈塔真人這位老牌爵位強者為敵。

  「靈塔兄。莫非你不想交人麼。」他陰惻惻的問道。

  靈塔真人冷然道:「他既然已經得到了山河圖的認可,那麼除非是聖教剝奪了他的繼承權。否則老夫不能交人。」

  他這句話說得是斬釘截鐵,毫無商量的餘地。

  金濤冷笑一聲,道:「靈塔兄,你可要考慮清楚。今日是我前來,但下一次,就是本教大軍壓境了。」

  靈塔真人勃然大怒,道:「金兄,你這話是何意思。」

  「呵呵,你們違逆教宗大人的命令,自然要承受相應的後果。」

  靈塔真人身上氣息湧動,雖然心中恚怒,但卻是硬生生的壓了下來,甚至於不敢輕易出言反駁。

  金濤的目光一轉,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緩緩的道:「黃金境,一個靈師,很年輕的小夥子啊。嘿嘿,前途不可限量。靈塔兄,莫非他就是獲得山河圖認可的那小家夥了。」

  靈塔真人長嘆了一口氣,道:「不錯,此子嬴乘風,不但得到了先祖的衣缽傳承,而且還得到了山河圖的認可。」

  金濤眼神一凝,道:「如果再給他數十年時間的修煉,他或許真的能夠突破到爵位境界,名正言順的繼承山河圖。但……可惜啊。」他搖了搖頭,突地道:「靈塔兄,也你應該明白山河圖的價值和稀有程度吧。嘿嘿,實話和你說了,自從此事泄露之後,已經有數十位騎士王大人提出了申請,你應該知道這個後果吧。」

  他一開始氣勢洶洶,但是說到此處之時,卻是放緩了語氣。

  靈塔真人臉色微變,心中千思百轉,但是越想越是絕望。

  然而,就在此時,一旁默不作聲的文菁卻是突然開口道:「騎士長大人,我在來此之前,曾經拜會過聖女,她親口囑咐,先代騎士王大人對聖教有大功,對於他的後人,理應多加照拂,不得刻薄,否則必將讓忠臣心寒,動搖聖教根基。」

  嬴乘風雙目奕奕有神,他看着文菁,眼眸中有着驚喜交加之色。

  不過,文菁對於他的目光卻是視而不見,就像是從不曾認識這個人似的。

  嬴乘風何等聰慧,一見她這副表情,頓時猜到了一些真相。眼眸中的緬懷之色頓時消失的乾乾凈凈,目光更是平靜如水。只是,在這安靜的目光中,時而閃過一絲異樣的色彩,讓文菁心領神會。

  「呃?」金濤的眼睛陡然睜圓了,他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幾下,眼神中充滿了難以置信的神色。

  此女的實力雖然僅有紫金境,但是她的身份非同小可,背後所代表的那個人物,更是聖教中數一數二的強者,根本就不是他能夠招惹和得罪的。

  可是,讓他想不到的是,此女竟然會在此時開口,而且說出來的話與他的期望卻是截然相反。

  心中豁然一動,莫非,就連聖女大人也在惦記着此物?

  他眼眸中精芒一閃,如果真是如此,他可是萬萬摻和不起的。

  靈塔真人驚喜交加,連忙道:「使者大人說的是,先祖為聖教勞苦一生,這才蒙教宗大人恩典,賜下靈域山河圖。如今家祖已有隔代傳人,更是獲得山河圖的認可,又怎能輕易廢除。」

  金濤沉吟了一下,道:「靈塔兄,按照教規,唯有爵位強者才有資格繼承靈域山河圖。」他的目光朝着嬴乘風瞥了一眼,道:「一介黃金境,縱然是得到了山河圖,但也沒有守護的能力啊。」

  武老沉默許久,此時哈哈一笑,道:「閣下此言差矣,乘風的修為雖然僅有黃金境,但是他別有所長,縱然是提前獲得爵位稱號也未必不可。」

  金濤心中一凜,目光牢牢的鎖定了嬴乘風,道:「你有何所長。」

  嬴乘風向着此人微微抱拳一禮,雖說在他的心中對這個主動出手攻擊武老的家夥沒有半點兒的好感。但是,此人的實力強大無比,在一位讓靈塔真人都為之忌憚的爵位強者面前,他可不敢隨意放肆。

  「前輩,晚輩擅長……鍛造靈器。」

  他所擅長的東西不少,但是武老急匆匆的將他帶到此地,所看重的就是他鍛造靈器的能力,既然如此,他也不會藏拙。

  「靈器?」金濤詫異的看着他,目光中有着濃濃的懷疑之色。

  嬴乘風是一名靈師,而靈師擅長鍛造靈器並不稀奇。但是,想要在鍛造靈器上有所作為的話,就必須投下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這個家夥,年紀輕輕,但卻已經是一位強大的黃金境靈師了。

  這樣的年紀,這樣的修為。哪怕他將所有的時間都用在了修煉武道和精神力量之上,都很難有着如此的成就。

  至於分心學習鍛造靈器麼……

  金濤可不以為,這個年輕男子還會有如此空閑的時間。

  嬴乘風微微點頭,他雖然看到了對方眼中一閃而過的詫異之色,但還是堅定不移的道:「是,晚輩對於鍛造靈器頗有心得。」

  金濤眉頭微皺,道:「你煉出什麼靈器,給老夫一觀。」

  嬴乘風也不推辭,伸手一招,頓時將剛剛鍛造出來的靈甲取出,並且遞了過去。

  金濤神念一掃,他的眼眉微微跳動,道:「不錯,確實是一件上好的靈甲。嘿嘿,但可惜的,這樣的靈甲在聖域中數不勝數,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

  武老的聲音陡然從後方響起:「閣下誤會了,這是乘風在我們靈域中鍛造的靈甲。呵呵,當靈甲出爐之時,甚至於引來了天地異象。若是這樣的寶物還不能讓您動心,那我們也就無話可說了。」

  金濤的臉色微變,驚呼道:「你說什麼?是在這個靈域中鍛造而出的?」

  文菁的眼中亦是精芒連閃,頗有些驚喜交加的感覺。很顯然,她也被此事給震撼到了。

  不僅僅是他,就連靈塔真人和大長老也交換了一個難以置信的眼神。

  因為在此之前,就連他們都不知道,嬴乘風在靈器的鍛造之上,竟然會有着如此恐怖的能力。

  武老仰天長笑,道:「此事乃是老夫親眼所見,自然不會騙你了。」

  金濤眼中閃過了一絲遲疑之色,良久之後,道:「此事關係重大,老夫必須親眼所見才能相信。」

  「好。」武老重重一點頭,道:「乘風,既然這位不相信,那你就再次開爐煉器,讓他們看看你的實力吧。」

  「是。」嬴乘風重重的應了一聲,他雖然還沒有將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搞清楚,但卻也知道,此時推脫不得。

  「且慢。」文菁豁然開口說道:「按照教規,只要有十分之一概率能夠鍛造出引來天地異象的靈器,就是最為尊貴的天之鍛造師了。」她的眼神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道:「閣下可以嘗試十次,只要有一次成功,就可以證明了。」

  ps:小睡了一會,沒想到竟然睡着了,好在半途醒了,這一章碼好發出來,希望不影響,汗……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