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四百零七章 神奇手法


各種各樣的材料一點點的投入到了丹爐之內,這個丹爐並不是很大,但是嬴乘風準備的材料也不多,所以就連靈塔真人也未曾察覺到,在這個丹爐的內部其實是別有洞天。

嬴乘風站在丹爐之旁,全神貫註的鍛造靈器,而在房間內的其他人也不輕松,除了金濤冷眼相觀之外,其他人都在心中捏了一把冷汗。

整整一個時辰之後,嬴乘風的雙目陡然一亮,他輕輕的一拍爐蓋,那蓋子頓時翻了起來,一雙閃爍著銀白色光芒的靴子頓時疾飛了出來。

“哼。”金濤的嘴角微微翹起,發出了一絲不屑的冷笑。

他雖然並不是靈師,但是卻多次見過靈師鍛造靈器,也算是有著幾分眼光。一見這靴子的模樣,就知道距離能夠引來天地異象的等階差之甚遠。

擡起了頭,他冷冷的看了眼靈塔真人和武老。

這兩位爵位強者雖然一臉的嚴肅,但是臉上卻並沒有什麽失望之色。

金濤心中一動,再度隱忍了下來。

嬴乘風伸手一翻,已經將銘靈針取了出來,他的雙目一凝,閃電般的出手,那針尖在銀靴上如同行雲流水般的劃動了起來。

“咦……”

金濤的臉色微變,目光第一次變得凝重了起來。

在見到銀靴出現的那一刻,他眼中還是充滿了不屑的譏諷之色,可是,當嬴乘風銘刻靈紋圖案之時,那嘲諷之色頓時就消失的幹幹凈凈了。

此時的嬴乘風突兀的給人一種極為古怪的感覺,特別是當銘靈針碰觸到銀靴的那一刻,似乎連他們身周的空間都泛起了極為微妙的變化。

那銘靈針在嬴乘風的手中仿佛是活了過來,那細巧的針尖猶如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子跳著最好看的舞蹈,在方寸之間翩翩起舞。

所有人的目光都牢牢的被這一根細針所吸引,哪怕是三位強大的爵位強者也不曾例外。

隱隱的,他們竟然都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嬴乘風的動作中蘊含著某種天道至理。這是一種純粹的感覺,讓他們有著想要永遠看下去的60xs和沖動。

相比之下,反倒是文菁和大長老的感悟要差了許多,他們只是覺得嬴乘風的動作有著一種天人合一的感覺,在他銘刻靈紋圖案之時,仿佛與整個天地都融為了一體。

這是一種十分合拍默契的感覺,讓他們不忍心破壞。

嬴乘風下針如風,雖然銀靴上的靈紋圖案極其複雜。但他僅僅用了一盞茶功夫。就已經全部銘刻完畢了。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伸手一抖,再度將銀靴送入了丹爐之內。

隨後。他打開了空間袋,取出了一個拳頭大小的白色冰團,並且送入其中。

武老的眼眸一亮。他自然認出,這就是嬴乘風從無邊幻境得到的迷惑之冰。雖然他不知道此物有何妙用,但卻知道那件靈甲之所以能夠成為天忌之物,正是因為此物的神效。

如今嬴乘風再度動用此物,或許還會有奇跡發生。

“轟……”

一股異響從丹爐內爆起,嬴乘風連忙催動真氣,小心翼翼的應付著。

就在嬴乘風停下銘刻的那一刻,金濤等三位爵位強者頓時清醒了過來。

不過,他們臉上的表情卻是迥然不同。

靈塔真人和武老的眼中都有著驚喜交加之色。哪怕是武老,也是第一次親眼觀看嬴乘風鍛造靈器,他從不知道,這小子的銘刻手法竟然是如此的誇張。在觀看一次之後,竟然連他都有所觸動。

而金濤的臉色就變得精彩紛呈了,他的目光隱隱的有些灼熱,仿佛是發現了什麽曠世瑰寶一般。死盯著嬴乘風不肯離開了。

靈塔真人心中一動,微笑著道:“金兄,你看乘風可有成功的機會?”

金濤一怔,如夢初醒的道:“什麽?”

靈塔真人哈哈笑道:“老夫在問,乘風可有成功的機會。”

金濤認真的想了一想。重重的一點頭,道:“有。”他頓了一頓。又道:“不過,想要鍛造出天忌靈器何等困難,就算是失手也是正常的。”他收回了目光,正容道:“文護法說過,只要他在十次中能夠成功一次,就足以證明了。呵呵,若是這一次他不小心失敗,還有九次機會的。”

文菁訝然看去,怎麽也想不通這位騎士長大人為何會轉變得如此之快。

唯有靈塔真人和武老才心知肚明。

金濤在見到了嬴乘風銘刻靈紋的手法之後,竟然有所感悟,只是這種感悟極其模糊,若隱若現。所以他迫切的希望嬴乘風再度銘刻靈紋,好讓那種感覺清晰起來。

不僅僅是他如此,就連靈塔真人和武老亦是有著相同的感覺。

可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們兩個人互望了一眼,都是心中駭然。

嬴乘風這個小家夥,在黃金境之時,竟然就掌握了這麽一手讓爵位強者都想要觀摩的銘針手法,他究竟是從哪里學到的啊。

然而,他們都不知道,嬴乘風並沒有特意的去學習什麽銘針手法。

自從他掌握了神通之法後,整個人都有了微妙的改變,對於天地靈力的運轉之理,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達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高度。

這種改變,就連他本人都不知曉。

而銘刻靈紋圖案,其實也就是一種與天地靈力產生共鳴的過程。

在銘刻之時,嬴乘風自然而然的就將神通之法中的一些技巧運用其中。

這是一種身體上的本能,就像是魚兒生下來就會遊泳,麋鹿生下來就會奔跑一樣,這種能力已經銘刻到了他的本能之中。

可是,這種能力在爵位強者的眼中,卻又完全不同了。

他們的眼力何其恐怖,能夠從嬴乘風的動作中看出一絲天地靈力共鳴的特征,從而也產生了某種共鳴的60xs。

但可惜的是,他們並非神通靈師,自然也無法真正的看懂這些變化,僅僅是若有若無的感應到一絲不同尋常罷了。

可就是這一絲的異常,就足以讓爵位強者為之瘋狂了。

“轟……”

丹爐內再度爆起了一道巨響,就像是有人敲打著千年古鐘,傳來了嗡鳴的回音。

靈塔真人訝然看去,想不到這個小小丹爐,竟然也是有些不同的。

嬴乘風雙目微瞇,心中卻是頗為欣喜。

超品丹爐就是超品,雖然丹爐器靈並沒有出來助陣,但是他在使用之時,其效果比器道宗內的第一鍛造爐要好過千百倍。

特別是迷惑之冰送入丹爐之後,這個超品丹爐僅僅是響了幾下之後就完全包容,並且配合著他的真氣,將這股能量一絲絲的逼入了銀靴之內。

而前幾日在鍛造靈甲之時,器道宗排行第一的鍛造爐竟然因為無法承受迷惑之冰的能量,在最後崩裂破碎。

幸好嬴乘風運氣不錯,在丹爐破滅之前,已經完成了鍛造,否則那數日就是白費功夫了。

而此刻,嬴乘風根本就不用擔心這種事情。

這個丹爐看上去羸弱不堪,但是內部自成空間,哪怕是如此強烈的寒氣沖擊,它也能夠輕而易舉的承受下來。

丹爐的品質不同,其功能自然也是天差地遠了。

僅僅是半個時辰之後,嬴乘風送入的迷惑之冰就已經全部被壓縮進銀靴之內了。

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喜色,伸手輕揮,那丹爐蓋子再度打開。

然而,就在爐蓋掀開的那一刻,一道光卻是突兀的出現了。

這一道光從天而降,縱然是有著塔頂的阻攔,也絲毫無法影響這道光的進入。

在這道光之內,充斥著強烈的土系和冰系的力量,其中冰系力量更是特別突出,任何站在光芒周圍的人,都有著一種被凍徹骨髓的寒冷感覺。

“天地異象。”

金濤的臉色變幻莫測,他喃喃的,一字一字的說著。

靈塔真人、武老、大長老,還有文菁的臉上,都露出了驚喜之色。

哪怕是再樂觀的人,也從未想到過,嬴乘風所鍛造的第一件靈器,竟然就能夠引來天地異象。

這是一件強大的,連天地都要嫉妒的天忌靈器。

“成了。”武老長嘆一口氣,臉上的神情在欣喜之余卻帶著一絲淡淡的遺憾。

能夠鍛造出天忌靈器自然是好事,但在他的心底處,其實更想要再看一看嬴乘風銘刻靈紋的那段過程。

因為就連他也不知道,這是否嬴乘風興之所至,超常發揮的結果。

若是那種銘刻手法從此成為絕響,他怕是要傷心欲絕了。

靈塔真人露出了歡喜的笑意,他知道,起碼在今日,山河圖保住了,祖宗基業也保住了。

“吼……”

“站住……”

“停下……”

豁然,下方一連串的驚呼聲打斷了眾人的思緒,靈塔真人等面面相覷,心中詫異。

這里可是天昊城靈塔,內中有著三位爵位強者商議大事,可在此時竟然有人鬧事,真是不知死活。

金濤似笑非笑的瞅了眼靈塔真人和大長老,大長老頓時面紅過耳,他正待出去處理之時,卻見一道身影如飛般的沖了進去。

“真人,靈塔前的紫金境騎士們突然開始攻擊,已經沖進來了。”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