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四百零九章 緣由


“吱.......” 房門緩緩的打開了,贏乘風環目一圈,頓時看到了一個熟悉而美妙的身影。

“乘風,進來吧。”文等微笑著道。

贏乘風走了進去,認真的看著文菩,片刻之後,他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笑容,道:“文姐,你果然沒有變,還是那個文姐。”

文等秀眉微蹙,道:“什麽話啊。”

贏乘風嘿嘿一笑,道:“今天您突然帶人前來,差點兒將小弟嚇死了。”

他這句話當然是有著誇張的成分,其實他在進入靈塔之前,根本就沒有見到〖廣〗場前那上百紫金境騎士,自然不會有多大的震撼感了。

文等輕嘆一聲,道:“姐姐已經為你拖了太長的時間,哪怕是聖女殿下都無法再拖下去了,所以只好來了。”

蠃乘風臉上笑容一斂,道:“文姐,這究竟是怎麽回事?”

文等深思了片刻,道:“乘風,你還記得與我在傳承塔的相遇麽?”

贏乘風連連點頭,道:“小弟永世不敢相忘。”他的目光放肆的在文菩的身上遊戈著,陡然想起了在面對惡龍投影之時的那段日子,心中不由地湧起一絲熱流。

文普的俏臉微微一紅,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她的身份尊貴,在光明聖教內,哪里有人敢用這樣的眼神打量她。但是,在贏乘風的註目之下,她心中的嬌羞卻是遠遠的超過了惱怒。

不過,她很快就收斂了心神道:“乘風,你可知道,我為何要去傳承塔麽?”

贏乘風立即搖頭老老實實的道:“不知道。”

文等沈聲道:“這一片靈域在千年之前,曾經是聖教所屬的一片土地。當時靈塔真人的先祖是聖教先代騎士王大人之一,他為聖教立下大功,所以教宗將之賜下。”

贏乘風的喉頭微微的聳動了一下,他對於光明教宗的大手筆佩服的力體投地。

在古代地球上,也有著裂土封侯之說,但是賜予的土地又如何能夠與整個靈域相比。

可想而知,靈塔真人的先祖肯定是一位了不起的大人物,否則也無法得到這樣的賞賜了。

文普輕嘆一聲道:“那位先代騎士王大人風華正茂,本來擁有無限光明的前途。但可惜的是在一次討伐惡龍的征戰中,他和他手下的部隊失蹤了。非但如此,就連靈域山河圖的位置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從而在光明序列中消失了。”

贏乘風眼眉一揚,道:“這是什麽意思?”

文普沈思片刻,道:“簡單的說,這一片靈域在光明的眼睛中消失了,我們與他斷絕了聯系,再也找不到他了。”

贏乘風心中駭然道:“這是怎麽回事。”

文菩苦笑道:“他所〖鎮〗壓的那頭惡龍乃是龍族最強大的後裔之一,雖然他成功將其〖鎮〗壓,但卻觸怒了龍皇大人。於是龍皇大人隔著虛空施展神力想要毀滅這一靈域。

幸好光明之神出手,與龍皇大人過了一招。結果……”她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激動和恐懼之色,道:“兩位大人交手的余波將這一片靈域震飛了原地,進入了虛無空間,從此脫離了光明。”

贏乘風聽得是膛目結舌,他根本就無法想象,這究竟需要多麽強大的存在,才能夠做到這一步。

文等搖了搖頭,道:“失去了靈域的聯系之後光明聖教並沒有放棄搜尋,終於在一年前推算到了這片靈域可能存在的方位並且派我過去。”她頓了頓,道:“接下來的一切,你應該都知道了吧。”

贏乘風緩緩的點著頭,文膏妥命尋找靈域,並且找到了傳承塔。 她肯定是從傳承塔中得到了某種信物,所以才讓光明聖教能夠重新鎖定這一片靈域的方位,並且帶著大隊人馬從天而降。

文膏緩聲道:“那位先代騎士王大人與惡龍同歸於盡,但是他留下了一座傳承塔,尋找著能夠繼承他一生所學的人才。而靈塔真人等知曉此事,所以刻意的拖延至今。”

贏乘風眼眸微轉,他這才明白,怪不得靈塔真人在獲得了爵位強者的實力之後並沒有前往聖域,而是依舊守護在靈塔之內。

因為他害怕自己在聖域中的行跡被光明聖教察覺,從而招來意外之禍。 但很可惜的是,那傳承塔所在地最終還是被光明聖教所察覺,並且遣人下來,收繳靈域山河圖。

摸了摸身上的一個空間袋,那神奇的山河圖就在其中。

此物珍貴異常,乃是統治一處靈域所必須的神器,任何人一旦獲得,就絕不甘心將其交出,贏乘風也並不例外。

如果有人想要謀取他手中的山河圖,那他一定會竭力反抗的。

文菩看著他的目光中有著一絲淡淡的溫柔之色,道:“乘風,我知道你獲得了最終傳承,所以回返之後將此事稟明聖女殿下,殿下也願意給你成長的時間。只要你能夠晉升爵位,就能夠名正言順的繼承靈域山河圖,成為這個靈域的主人了。”她停頓了一下,道:“那時候,你加入聖教,對於我們聖女殿也有著巨大的好處。”

贏乘風連連點頭,他對於那個聖女殿沒有任何感覺,而且他也明白,文菩固然是為了他好,但那個聖女殿下年出手幫忙,應該是存著扶持自己,等到自己強大之後,為她所用的想法。 不過,這一切都是正常的,非親非故,自然不可能有人平白無故的相助了。

“文姐,謝謝。”贏乘風真摯的說道。

文菩委婉一笑,道:“你我姐弟,還客氣什麽。”

“文姐,既然如此,那麽這個金濤和上百紫金境騎士又是怎麽回事?”

文普的神色頓時黯淡了下來,道:“聖女殿下雖然已經竭力隱瞞,但是關註此事的人卻有很多,在巨大的壓力之下,我們拖了一年,還是與那些人妥協了。”

贏乘風眉頭略皺,道:“他們都是什麽人。” 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中竟然有著一絲淡淡的陰森寒意。

文膏的心中一凜,連忙道:“乘風,你現在修為太差,底蘊不足,千萬不可想著與他們為敵。”

贏乘風啞然失笑,道:“姐,看您說的,小弟不會自尋死路,只是想要知道,究竟是什麽人在凱覦小弟身上的寶物。”

那靈域山河圖既然落到了他的手中,他當然將其視為己有了。

對於想要掠奪自己寶物的人,他絕對不會與之客氣的。

文等輕嘆一聲,道:“在光明聖教中,有著百余位騎士王大人,但是擁有傳承靈域的,卻是不足十人。而每一位騎士王大人最期望,也是最熱切的事情,就是得到一處靈域的封地。”

贏乘風的臉色微變,道:“騎士王大人們的實力如何?”

“很強。”文等肅然道:“他們的強大,遠遠的超過了你的想象。”

“比靈塔真人又如何?”

文菩輕抿嘴唇,道:“靈塔真人只不過是爵位強者,縱然加入聖教騎士團,最多也只能獲得一個騎士長的稱號,又如何能夠與統率百萬騎士的騎士王大人相提並論。”

“百萬……”贏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 如今他已經知曉,每一個正式騎士起碼都是紫金境強者,而上百萬紫金境強者組成的騎士團又是一股怎麽樣的龐大勢力呢。

這一點,只要稍微想一想,都讓人心驚肉跳,毛骨悚然。 不過,也唯有這種級數的強者,才有資格統禦一處靈域吧。

相比之下,自己這個黃金境靈師在他們的眼中,怕是與螻蟻無疑了。

看著臉色發白的贏乘風,文等安慰道:“乘風,你也不用太擔心,有聖女殿下為你說話,你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的。”

贏乘風緩緩點頭,隨意的應了一聲:“嗯。”

文膏滿意的一笑,贏乘風能夠那麽快的鎮定下來,讓她甚是欣慰:“我們拖延了一年多,本來以為這段時間遠遠不夠。可是,沒想到你不但晉升黃金境巔峰,而且還成為了一位天之鍛造師。”她欣喜的道:“這或許就是光明之神的恩賜,讓你有機會繼承這一處靈域。”

贏乘風微微苦笑,文菩只是說有機會,但是有那麽多騎士王大人在一旁虎視耽眈,這個機會只怕並不大。

文等繼續道:“金濤大人是教宗大人身邊的近臣,他已經通過秘法,將你的事情稟告教宗大人,而我也將你的情況以秘法告知聖女殿下,請殿下出面幹預。”她微微一笑,道:“只要教宗大人同意讓你在靈器殿內進行考核,你就有機會獲得爵位靈師的封好,一旦擁有封好,就可以提前繼承靈域,而其他人就無法再度凱覦了。”

贏乘風雙目一亮,道:“我要如何做。”

“什麽都不用做,你只要靜心蟄伏,等待著教宗大人的召喚就可以了。”文等微笑著道:“當然,在靈器殿的考核之中,你必須拿出足夠的實力,以證明你確實擁有著天之鍛造師的資格。”

她的神情極為嚴肅,道:“這是一場宿命的考核,一旦通過,就是天空海闊,可是一旦失敗,無法得到哪些嚴厲長老們的承認,那麽你就必須交出靈域山河圖,並且從今以後都將失去繼承的資格。”

贏乘風重重的一點頭,他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堅定自信的光芒。 如果讓他與騎士王交戰,他或許會因為保命而將山河圖交出去。但是,考較他煉器的水平麽…… 誰怕誰啊,有本事,就放馬過來吧。(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