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四百一十二章 兩大鐵則


“唰……”

一道輕響,山河圖已經當空展開。

這張具有無上妙用的神秘古卷中蘊含著難以想象的威能,嬴乘風的精神力量輸入其中,頓時感應到了那雲霧中撕裂開的一處裂縫所在。

冷然一笑,他心念一轉,身形一閃,已經是投向了裂縫。

“咚……”

霍然間,山河圖上靈光大放,將嬴乘風的身體硬生生的彈了開來。

就像是被金剛高高拋起的石頭,嬴乘風身不由己的飛向了半空。而那山河圖卻是依舊飄浮在原地,沒有任何動彈。

天空中,驟然間寒芒一閃,一道光芒環繞在嬴乘風的身上,托著他慢慢的降落了下來。

不過,當他雙腳落地的那一刻,臉上的神情卻是極為震驚了。

山河圖,乃是一件超級強大的靈器。他可以利用此圖穿梭於不同的空間,哪怕是在洞天福地之內,也能夠任意行走。

可是,此時當他想要離開這個該死的空間之時,卻受到了一股神秘力量的阻攔,讓他無法離開。

在他所有的寶物之中,山河圖無疑是最強大的,也是他最後的底牌。但是,此時這個能夠讓他快速逃遁的寶物卻失去了應有的威能,讓他的心中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陰影。

深吸了一口氣,嬴乘風的心跳緩緩的平複了下來。

他猶豫了一下,打開空間袋,將丹爐取了出來。

真氣在丹爐上輕輕的流淌了一圈,丹爐器靈頓時化作一團光霧現形了出來。

“又有什麽……咦,你不是去了聖域麽,這是什麽聖域啊?”丹爐器靈懶洋洋的出來,但是當它看清楚周圍的環境之時,不由地大驚小怪的叫了出來。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器靈兄。小弟中了別人的暗算,被送到了這個鳥不拉屎的鬼地方。”他狠狠的道:“等我離開了此地,這份恩情一定會加倍奉還。”

丹爐器靈怔了片刻,哈哈大笑道:“你這麽聰明的人。怎麽也會輕易上當呢。”

嬴乘風的臉色微紅,他是太相信金濤和文菁的掌控能力了。而那些騎士的膽量也是超乎想象,竟然敢在教宗大人的諭令之下出手,真是膽大包天。

不過,由此也可以看出,他手中的靈域山河圖究竟是何等的珍貴,竟然讓騎士王們都變得不擇手段了。

丹爐器靈笑了片刻。隨後仔細的打量著此地,許久之後,它搖了搖頭,道:“我不認得此地。”

嬴乘風心中一急,道:“你知道那麽多東西,怎麽會不認得呢。”

丹爐器靈沒好氣的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無所不知,就連神靈都有不知道的東西。更何況是我呢。哼,我從來就沒有來過這一靈域,不認識有什麽稀奇的。”

嬴乘風輕嘆一聲。道:“我遇到了一位騎士,他說此地乃是騎士煉獄,是紫金境巔峰騎士們搏殺邪惡生物,以求突破至爵位強者的地方。”

丹爐器靈的眼眸一亮,道:“騎士煉獄啊,你怎麽不早說。”

嬴乘風的心中大喜,道:“你知道?”

丹爐器靈挺起了胸膛,道:“我雖然沒來過,但是這個地方太有名了,我也就知道了一點。”

嬴乘風連連點頭。哪怕是知道一點也比他他一無所知好得多。

“光明聖教是光明聖域中最大的教派,實力之強,縱然是在所有的聖域中都是數一數二的。聖教下擁有世界上最強大,也是數量最多的騎士團,每一個正式騎士都是紫金境強者。”丹爐器靈慢悠悠的道:“很多騎士都有著進取之心,當他們在晉升到了紫金境巔峰。但卻始終無法領悟空間之妙的時候,就會進入騎士煉獄與異族搏殺。嘿嘿,在這種生死試練之中,如果不能突破,那麽就唯有死亡一途。”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器靈兄,這些我都知道。”他頓了頓,道:“我只是想要知道,怎樣做才能出去。”

丹爐器靈認真的道:“很簡單,只要你突破紫金境,成就爵位強者,就能夠破裂虛空,從這里出去了。”

嬴乘風很努力的翻了個白眼,道:“器靈兄,你看我現在才是黃金境巔峰,就算是積累足夠了,能夠攀升至紫金境,但是想要一步登天晉升爵位,那卻是絕無可能。”他環目一圈,道:“難道你要我在這個地方修煉,一直到爵位才行麽?”

丹爐器側著腦袋想了想,苦笑道:“恐怕,你只能用這個辦法了。”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看了眼身邊的山河圖,終於是開門見山的將自己的意圖說了出來:“器靈兄,此地有著一種力量,能夠隔絕山河圖之能,若是能夠將這股力量化解,我就能夠出去了。”

丹爐器靈先是一怔,隨後大笑道:“你那是癡心妄想,就不要指望了。”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道:“為何。”

丹爐器靈嘿然道:“這里是騎士煉獄,有著兩條鐵則。”它扳起了兩根手指頭,一字一頓的道:“第一,爵位以上強者能出不能進,第二,爵位以下修士能進不能出。”

嬴乘風輕輕的吟誦了一遍,臉上神情難看到了極點。

“這麽說,就算是靈塔真人他們想要進來找我,也是不可能的了。”

“是啊。”丹爐器靈沒心沒肺的點著頭,道:“他們都是爵位以上強者,擁有破開空間的能力,自然不可能進入此地了。”

嬴乘風默默的轉過了頭,看著遠方。此時,他終於明白那位紅發騎士為何會有著不成功則成仁的說法了。

只要進了這里,那麽除非是晉升爵位,否則就再也沒有離開的辦法了。

這里,是一處囚牢,而且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牢籠。但是,在這里卻蘊含著一絲生機,那就是不斷提升,以求晉級爵位。

丹爐器靈呵呵笑著道:“我看,你還是全心修煉。爭取早日突破爵位吧。”

“哎。”嬴乘風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他取出黑瘴旗,輕輕的揮舞了一下,頓時湧現出無數黑氣,大量的黃金境鬼兵出現。在他的身周布下了密密麻麻的防護網。

丹爐器靈訝然道:“你想幹什麽?”

嬴乘風沒精打采的瞅了它一眼,道:“既然走不脫,那就先閉關沖擊紫金境吧。”

洞天福地一行讓他收獲極大,無論是精神力量還是真氣,都已經達到了黃金境巔峰的地步。

他在洞天福地之中,就想要沖擊紫金境。只是,那時候強敵環繞。不得分心,而回到靈域之後,更是馬不停蹄的前往器道宗,再被武老拉扯回來,一路上行色匆匆,根本就沒有時間讓他閉關修煉。

如今,既然來到了這個詭異的地方,而且可以預見的是。短期內他根本就不可能離開。既然如此,他就動了閉關沖擊紫金境的心思。

丹爐器靈呵呵笑道:“不錯,不錯。你現在沖擊紫金境,再慢慢積累,肯定會有離開的一日。”

嬴乘風對於它的話充耳不聞,平心靜氣,體內的精神力量開始沸騰翻湧起來。

精神力量,是世界上最神秘,也是最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充滿了變數,若是力量充足之時,具有毀天滅地之能。

而且,這種力量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擁有。並且使用的。

一般的靈師在晉升之時,都是先提升真氣,然後慢慢打熬積累精神力量。但是,嬴乘風卻與眾人截然相反,他每一次突破之時,都是精神力量先行一步。

依靠著強大的精神力量。他在真氣之上根本就沒有頸項存在,所以才能夠勢如破竹一般的修煉到現在這樣的境界。

此時,他亦是習慣性的開始凝聚精神力量,因為在他看來,這無形無色,但卻是真實存在的精神力量反而更好提升一點。

腦海中,大量的精神力量翻湧呼嘯,它們就像是奔放的大海,掀起了滔天巨浪。

但是,嬴乘風的內心中卻是極端的平靜,連一絲波瀾也未曾泛起。

那強大的精神力量不斷地旋轉,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拼命的吸納著身上的力量和外界的某種神秘能量。

精神力量的修煉是一個非常艱苦,或者說是詭異的過程。

最佳的修煉辦法就是不斷的激發精神之力,將這股力量釋放出來,讓它與天地間的某種神秘力量相融,然後收回體內,不斷的滋補,溫養,慢慢的將這股力量培養到極致。

精神力量並不是真氣,並沒有身體經脈供其穿行,但是人類的識海卻會隨著精神力量的增多而不斷擴大。

識海就像是人類丹田,看似虛無縹緲,但卻能夠容納無窮大的能量。

此時,無盡的精神力量在識海內不斷翻騰,強大的沖擊力似乎隨時都能將識海撐破。但是,嬴乘風的精神意識和智靈已經完全結合,他們聯手控制著局面的發展,任憑精神力量的沖擊狂猛兇戾,他們的心境亦是不動如山。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識海內的漩渦驟然間發出了一道爆響,整個漩渦就此碎裂,精神力量狠狠的擴散了出去。但是,它們被識海內壁所阻擋,根本就無法亂竄。

於是,狂暴的精神力量和平靜的識海進行了無數次的撞擊,在每一次交鋒之時,精神力量都會有所增強,而識海的品質亦是隨之提升。

終於,在伴隨著最後一波沖擊之後,嬴乘風的雙目陡然睜開,那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隱約的紫金之色。

他的眼耳口鼻雖然都有細細的血珠滲出,但是他的目光堅定而無畏,似乎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麽事情能夠將他難倒了。

Ps:今天三更,先兩連更,還有一章估計要十二點以後了,各位明日起來再看吧,謝謝^_^(未完待續)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