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4
第四百一十三章 突破,紫金境!


“嘖嘖嘖……”

丹爐器靈口中嘖嘖有聲,就算是它在見到了這一幕之後,亦是忍不住說道:“你竟然敢這樣沖關,而且還被你沖擊成功了,真是……沒有天理啊。”

嬴乘風嘴角劃出了一道淡淡的微笑,取出了手帕,將臉上的一絲血跡抹去。

靈師沖關,特別是精神力量的沖關那是何等重要之事。

每一位靈師在沖擊頸項之時,都是小心謹慎,並且做好了萬全的準備。那些對沖境有幫助的藥材更是堆滿了身邊,隨時都可以服用。

可以說,靈師是每一個門派的瑰寶,他們在沖擊境界頸項之時,整個宗門都會為他們不遺余力的提供幫助。

可就算如此,高階靈師的數量亦是少之又少。

而嬴乘風這一次沖關破境實在是有些兒戲,他只不過是放出了眾多鬼兵為自己護法罷了,至於沖關所需要的丹藥等物,他卻是一顆也沒有。

如果是一般靈師這樣搞,那麽失敗的可能性極大,甚至於會有精神力量破滅,變成植物人可能。

但嬴乘風不但這樣隨性的做了,而且還讓他成功的破境,晉升為紫金境靈師。

這樣的變化,縱然是以丹爐器靈的閱歷,亦是同一次見到。

嬴乘風苦笑一聲,他搖了搖頭,深邃的目光看向了巖石土地的前方。

如果有可能,他其實也不願意在這里冒險的。但是,他卻有著一種預感,那就是如果自己不能在短時間內出去的話,那麽肯定會後悔莫及的。

那些騎士王費盡心機將他送入此地,絕對不是希望他在這里面安穩的練功。如果他猜想的不錯,那些人另有詭異,應該是趁著自己失蹤的時候,確定靈域山河圖新的繼承人。

一旦讓他們得逞。哪怕自己僥幸逃出生天,最後的結局還是一樣,那就是山河圖易主,他本人則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精神力量晉升紫金境後。果然有著極大的提升。

雖然此時識海內的精神力量遠未達到滿盈的地步,但是當精神力量送入頭飾之後,卻讓他驚訝的發現,他已經能夠掌控身周三百五十丈區域內的一舉一動了。

範圍越大,需要的力量也就越多。

雖然在晉升紫金境後,僅僅提升了五十丈的範圍,但嬴乘風已經心滿意足了。而且。他知道隨著自己的境界穩固之後,這個距離還會有著一定的提升。

若是到了紫金境巔峰,或許能夠感應到四百丈也未必可知。

“吼……”

“閉嘴。”

豁然,一大一小兩個鬼兵詭異的出現在嬴乘風的身後。

正是紫金境鬼兵雙頭和黑刀。

它們用著兇戾的目光瞪了眼丹爐器靈,隨後站到了嬴乘風的身邊。

此時若是有敵人出現,那麽除非是將它們兩個斬了,否則它們絕對不會讓其他人傷害嬴乘風的。

丹爐器靈一個哆嗦,不過與這些兇戾家夥們相處久了。它雖然還是一如既往的害怕,但已經不至於有一點兒的風吹草動就溜入丹爐之內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多謝你們的關心。我沒關系。”

雙頭和黑刀這才釋然,那雙頭更是用大腦袋不停的拱著嬴乘風,表達著它的親昵和想念。

輕輕一笑,嬴乘風將大腦袋推開,笑罵道:“不要鬧了,我還要再閉關一次呢。”

丹爐器靈微怔,驚訝的道:“你想要幹什麽,想要在一天內連破兩境麽。”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既然精神力量達到了紫金境,那麽就讓真氣也達到吧。”

丹爐器靈肅然道:“我勸你還是歇息個十天半月吧。這樣急忙沖關,失敗的概率極大。”

雖說它知道嬴乘風的部分底蘊,對於他的修煉天賦亦是贊賞有加。但是這並不代表它對於某些事情就會得過且過。

嬴乘風微笑著道:“放心,我心中有數。”

修士無論是淬煉真氣,還是凝煉精神力量,都有著一個度的問題。

一個人的承受能力始終都只有那麽多。若是對身體的壓榨過分,那就是過猶不及了。

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剛剛突破,根基尚且不穩。在這種情況下,應該韜光養晦,好生休養數月,才可以進行真氣的破境準備。

若是馬不停蹄的繼續沖擊真氣關卡,會對身體造成巨大的負擔,一旦失敗,後果不堪設想。

丹爐器靈狠狠的一跺腳,似乎是想要開口大罵。但是,六道兇狠的目光立即盯了過來,它高舉在半空中的手臂立即老老實實的放下,陪著笑臉道:“嘿,你這樣急促,對身體不好,若是失敗,將會形成暗傷,甚至於連剛剛晉升的精神力量也會跌破紫金境而回歸黃金境呢。”

它苦口婆心的勸阻著,那是因為它在嬴乘風的身上看到了某些希望,為了達成這個某個心願,它同樣可以放棄一些原則。

可是,它的勸說並沒有能夠打動嬴乘風的心。

他輕輕的一揮手,那些鬼兵們頓時忠心耿耿的守衛著。

它們的散布相當均勻,將嬴乘風圍了個水泄不通。而以上千的黃金境鬼兵實力來看,除非是有著大量紫金境強者,否則就算是大長老之流見了,也唯有繞道而行的份兒了。

嬴乘風重新盤膝坐下,這一次,他並沒有運轉精神力量,而是將意識潛入到了丹田之內。

他的真氣同樣達到了黃金境巔峰,此時稍稍運轉,那丹田處頓時有著滿盈而出的古怪感覺。

取出了一個玉瓶,嬴乘風倒出了一些丹藥吞了進去。

這些丹藥都是他在交易會上高價所得求購而來的,對於真氣的提升,以及沖關之時都有著大用。

將丹藥吞了進去,立即化作了津液進入肚腹之內。

下一刻,肚腹內湧起了無窮的熱流。這些熱流他非常的熟悉,那就是真氣流淌的感覺。

沖擊頸項對於他而言,已經是相當熟悉的一個過程了。

在短短的數年中,他從一個真氣一層的小家夥。竟然攀升到了黃金境巔峰,此刻更是朝著許多人一生的夢想紫金境發出挑戰。

這段如夢似幻一般的日子中,他多次沖關破境,自然是嫻熟無比。

藥力所化的熱流滾滾而下。一層層的湧入丹田,隨後在丹田之外燒灼塗抹了起來。

他的丹田就像是丹爐中即將成型的丹藥,承受著強大藥力和真氣的一波波沖擊。

然而,真氣提升的難度並不比精神力量晉升遜色多少。半個時辰之後,嬴乘風的眼耳口鼻再度滲出了絲絲的鮮血。

不僅僅如此,就連他身上的皮膚也變得通紅了起來。

這是他的身體已經到了最大負荷,再也難以堅持下去的緣故。

丹爐器靈擔憂的看著嬴乘風。他心中暗恨,這小子不聽自己的勸告,就算是死了也是活該。

只是,如果他真死了,那麽自己的願望又要到何時才能夠達成呢。

它在原地走來走去,而且是越走越快。終於,它停了下來,向著本體微微的瞅了一眼。

在它的丹爐世界中。其實還藏著三顆丹藥。

這三顆丹藥絕對是曠世奇珍,被譽為第二生命。

也即是說,無論是什麽人。患了什麽毛病或者是受了什麽無法痊愈的傷害,那麽只要服用這樣一顆丹藥,就能夠恢複如初了。

這種丹藥是它的前任主人采集天下無數珍稀藥材,耗費百年方才煉制而成。

放在在丹爐之內,是怕宵小惦記。但沒想到的是,那麽多年過去了,老主人早就命喪黃泉,而它卻另有機遇,存活至今。

如果沒有遇到嬴乘風,它或許會平淡的過了這一輩子。但是。遇到了這個家夥,在見到了他的天賦之後,丹爐器靈卻有些舉棋不定了。

許久,它突地長嘆了一聲,小手搭在了丹爐蓋子之上。

它心中哀嚎,這顆至寶丹藥就要從我的手中飛走了……

然而。就在它想要將丹藥取出的那一刻,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

嬴乘風身上的氣息陡然間暴漲了起來,一股強大的,難以形容的氣勢從他的身上擴散出去,並且毫無掩飾的傳向了極遠處。

丹爐器靈膛目結舌的看著嬴乘風,它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

成功了,他竟然成功了……

以疲憊之身進行真氣的突破沖刺,這對於身體是一個巨大負擔。但嬴乘風不但若無其事的承受了下來,而他本人更是順利的突破了極限,成為一位紫金境武師了。

嬴乘風睜開了雙目,他放聲長笑,那笑聲中有著一抹掩飾不住的得意。

在他的腦海中有著智靈的存在,而能夠連破兩境,同樣是智靈提前計算的結果。不過,為了順利的沖破真氣這一關,嬴乘風還是偷偷服用了一滴生命之液。

雖然這樣做有些浪費,但是卻幫助他節省了數月的等待時間,無論怎麽看都是劃算的。

此時,他已經是一位貨真價實的紫金境強者了。

然而,就在他開懷大笑之時,一道兇戾的怒吼聲卻是從遠方驟然響起。

“吼……”

這道吼聲猶如牛吼,震耳欲聾。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因為他已經發現,發出吼叫的並不是一個,而是有著無數個。

“轟隆隆。”

那處傳來了無數如同轟鳴般的奔跑聲,嬴乘風定眼一看,不由地倒抽了一口涼氣,黑瘴旗一閃,將所有鬼兵收起,腳尖一鉤,將丹爐踢回了空間袋。

隨後,他撒開了腳丫子,轉身狂奔而逃。

Ps:三更已畢,求月票和推薦票啊。

此外,白鶴碼字很辛苦,而訂閱只是兩分千字,如果有條件的朋友,請順手訂閱一下吧,謝謝。(未完待續)

[BOOK: 006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0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