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四百一十五章 空子


“啊。”竺康德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目光也變得有幾分古怪了。許久之後,他長嘆一聲,帶著一絲憐憫的口氣,道:“你的運氣太……幸運了。”

傳送陣是利用了空間的力量,一般而言絕對不會出錯。

但是,一旦傳送陣出錯,那麽後果不堪設想。

嬴乘風在進行跨界傳送之時出了差池,幾乎就是十死無生的結局。但是最終被傳送到此地,好歹保留了一條性命,這又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所以,竺康德才會在最後改口,說他幸運了。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苦笑道:“這份幸運,我寧願不要。”

其實,他也是心知肚明,之所以來到此處,肯定是那些強大的騎士王們動的手腳。可是,無憑無據,他就算是說出去,也要有人相信才行啊。

竺康德哈哈一笑,他並沒有懷疑嬴乘風的話。

因為以嬴乘風的修為和年齡而言,除了這個可能之外,他還真的想不出其它的緣故。更何況,他在嬴乘風的身上看到了光明的力量,這一點絕對無法作假。

“老弟,你年紀輕輕已經晉升紫金境,日後前途不可限量。”竺康德抿嘴沈思,片刻之後,道:“哎,若是我能夠順利突破,晉升爵位的話,也可帶你離開。可是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勘破這最後一關,能否晉升爵位,都是兩說之事。”

嬴乘風微怔,他的心中豁然一動,就連心跳都快了幾分。

“竺兄,您說什麽,可以帶我離開?”

竺康德苦笑道:“若是我能晉升爵位,自然可以。但……”他搖著頭,對於自己能否突破,實在是信心不足。

嬴乘風的眼睛閃亮閃亮的,道:“竺兄。我記得騎士煉獄有著兩條鐵則,爵位以上能出不能進,爵位以下能進不能出啊。”

竺康德啞然失笑,道:“你說的不錯,但是如果我能夠在這里晉升爵位,就能夠撕裂空間,那時候帶一個人出去,還是沒有問題的。”

嬴乘風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只覺得眼前一片光明。

他走出來與此人攀談。原本是想要了解一下騎士煉獄中的具體情況。

畢竟,看這樣子,他在短期內怕是很難出去了。

可是。此時在他的心中卻是另有想法。

向著竺康德點了一下頭,嬴乘風笑道:“在下明白了,多謝竺兄解惑。”他笑呵呵的道:“在下就不打擾竺兄的試煉。告辭了。”

說罷,他身形閃動,將鬼影身法施展到了極致,轉瞬間就已經離去了。

竺康德看著他匆匆遠離的背影,不由地大惑不解。他原先還想要將這個前途無量的同宗弟子帶在身邊。

這樣一來,他若是僥幸突破,將其帶回宗門,也算是立下了一件大功。

當然,若是不能突破的話。那麽一切都是虛幻的了。

可是,嬴乘風竟然毫不領情,就這樣匆忙離去。在這一刻,他的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念頭,莫非他有離開的辦法麽?

只是,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就消失了。

一個剛剛進階紫金境的年輕人,哪怕他的後臺靠山再硬。也不可能將什麽曠世奇寶給他,更何況,騎士煉獄的鐵律又豈容打破,這可是連教宗陛下都無法做到的事情啊。

※※※※

嬴乘風身形如電,向前奔行了一個時辰。直至遠遠的離開了竺康德才停了下來。

他的臉上有著一絲難以掩飾的喜色,這個丹爐器靈。真是將人害慘了。

騎士煉獄的兩大鐵律,原來還是有空子可以鉆的啊。

他環目一圈,沒有望見半個鬼影子,精神力量進入頭飾探查,同樣沒有發覺任何的異樣。

隨後,他將靈域山河圖取了出來。

雖然這里的空間規則已經有了神奇的改變,哪怕是他都無法利用此圖離開。但是,當他的精神力量透入其中的時候,卻依舊是可以看到裂縫中的景色。

在一片汪洋大海之中,有著一座孤島。

孤島上叢林茂密,生命旺盛。

不過,此時在這座孤島上卻是多了兩頭強大的外來生物。它們的存在就如同兩個無敵的巨無霸,將這座島嶼上原先處於食物鏈頂端的一些生物都打破了膽。

“吼……”

一道巨吼聲響了起來,黑影閃過,八爪怪獸扭動著龐大的身軀,以閃電般的速度飛竄而出,將一頭猛虎一巴掌打飛了出去。

它明顯沒有用上什麽力氣,那猛虎雖然被打飛了,但是並沒有受傷,身體在地上滾了一圈後立即爬了起來。隨後,它夾起了尾巴,朝著另一個方向逃竄。

這只猛虎其實也是一頭靈獸,它身上氣息翻湧,已經達到了白銀境。

這樣的靈獸在孤島上絕對是帝王般的存在,但是,在八爪怪獸的面前,它卻連遞爪子的膽量也沒有。

八爪怪獸裂開了恐怖的大嘴,以更快的速度搶到了猛虎的前方,又是一巴掌將它拍飛。

它的動作嫻熟無比,仿佛已經做過了無數次。

那猛虎被它打飛了數十次,終於是筋疲力盡的趴在了地上,並且轉身露出了柔軟的肚皮。

八爪怪獸無聊的轉過了身體,慢悠悠的爬走了。

嬴乘風在天空中看得是相當有趣,這八爪怪獸怎麽也變得那麽無聊了。蹂躪孤島上的靈獸取樂,似乎與它的性子不太相符啊。

目光轉動之時,嬴乘風卻是微微一怔,因為他並沒有在這里找到金剛王的身影。

遲疑了一下,他將一縷神念傳遞了下去。

那八爪怪獸懶洋洋的趴在了海灘上,悠閑而懶散的曬著太陽。突然,它的眼睛一瞪,身體猛地站了起來,並且仰首看向太空。

因為它感應到了一股非常熟悉的氣息,這是它那羸弱主人的氣息。

其實,按照它的思維,既然已經離開了那個可惡的地方,那麽就不應該認一個不如自己的小小的人類為主了。

背棄盟約。對於它並不會造成任何的心理負擔。

可是,也不知道金剛王發了什麽神經,來到此處之後,竟然堅持要等待著主人的回歸。

它雖然不願,但卻是有心無膽,只好在金剛王的淫威之下整天無所事事的待在這座小島之上。

如果說唯一還有的樂趣,那就是逗弄島上為數不多的幾只靈獸了。

所以,在感應到嬴乘風的氣息之後。它立即興奮了起來。

“八爪。金剛哪里去了。”

虛空中,嬴乘風的聲音淡淡的響了起來。

八爪怪獸環目一圈,但楞是沒有找到嬴乘風的真身所在。心中這才多了一絲敬畏。它垂下了目光,道:“金剛王太無聊,到海底找靈獸打架去了。”

嬴乘風怔了半響。道:“把它叫回來。”

八爪怪獸應了一聲,它轉過了碩大的身軀,將腦袋深入了海水之中。

下一刻,一股古怪的聲波頓時在海水中傳遞了開來。這股聲音並沒有造成什麽山崩海嘯的威勢,但其力量綿綿不絕,似乎能夠傳遞到世界的盡頭。

嬴乘風緩緩點頭,這些紫金境巔峰強者果然都有著自己的絕活。

八爪怪獸轉過了頭,道:“主人,你找我們做什麽。是不是可以離開這個該死的地方了。”

嬴乘風眼珠子一轉,道:“八爪,這里是一處靈域,但是天地之力不夠充沛,你們在這里同樣無法晉升爵位。”

八爪怪獸連連點頭,道:“我早就感應到了。”

“那你們想不想晉升爵位?”

“當然想。”八爪怪獸毫不猶豫的道:“我們可以進入聖域了麽?”

“嘿嘿。”嬴乘風笑呵呵的道:“我找到了一個地方,這里充滿了強大的邪惡生物。與它們搏鬥,能夠很快的提升實力,並且可以在此地突破到爵位境界。”頓了頓,嬴乘風緩聲問道:“你想要過來麽。”

“想。”八爪怪獸的眼睛閃閃發光,就連大嘴巴上都流出了一絲口涎。

離開洞天福地。晉升爵位,乃是它一生中最大的夙願。

如今已經完成了一個。而另一個也有了希望,縱然是明知道眼前是龍潭虎穴,它也會毫不猶豫的跳進去的。

“好。”嬴乘風的語氣相當的平淡:“等金剛回來之後,我就將你們帶過來。不過……”他的語氣變得嚴肅了:“如果你們不能晉升爵位,就永遠無法離開此地。”

八爪怪獸桀桀怪笑,道:“您放心,只要有足夠的天地靈力,我們一定能夠晉升爵位的。”

它對於自己和金剛王有著無比強烈的信心。

而事實上,如果不是受到了洞天福地的特殊規則限制,它們那些活了無數年的老家夥們早就能夠突破了。

“吼……”

霍然間,遠處的水浪破開,一道巨大的身影沖天而起,重重的落到了沙灘上。

虛空中撒下了一片海水,就像是一陣雷陣雨似的浸透了沙土。

孤島上的眾多生物們嗦嗦發抖,在這道聲音的淫威之下不敢有絲毫的動彈。

“主……那個,嬴兄,您來了。”金剛王裂開了大嘴,歡喜異常的叫道。

嬴乘風放聲長笑,道:“金剛,我找了個能夠晉升爵位的好地方,過來吧。”

“是。”

兩道巨大光柱從天而降,將兩頭強大的生物裹住,吸入了虛空之中。

孤島上的靈獸們再也感應不到那兩頭巨無霸身上恐怖的氣息,它們歡呼雀躍,彈冠相慶。

而騎士煉獄之中,嬴乘風的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他自己不可能在短期內晉升爵位,但是只要有人可以,那就足夠了。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