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四百一十六章 敵友俱來


“哈哈哈,這是什麽地方,好濃郁的殺氣。”金剛王上躥下跳,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吼叫聲,最後大喊道:“我喜歡。”

八爪怪獸趴在地上,它雖然沒有說話,但是眼眸中所閃動著的神色卻是頗為興奮,而且其中還帶著一絲殘忍的戾氣,分明就是在響應著金剛王的話。

嬴乘風嘴角一撇,看著這兩只恐怖的巨獸,心中暗道,這是兩只什麽樣的煞星啊,自己將它們帶來,也不知道是對是錯。

收斂了心神,嬴乘風道:“金剛王,八爪,這里是光明聖教的騎士煉獄。在光明聖教中,那些紫金境巔峰騎士們若是無法領悟空間妙處,就會來到此地與怪獸搏殺,以求在生死之戰中獲得突破。”他停頓了一下,目光凝視著它們,道:“你們都是精靈獸中的王者,應該不會畏懼挑戰吧。”

“哈哈。”金剛王興奮的跳了起來,龐大的身軀在半空中翻了幾個跟鬥。然而,當它落地之時,卻是悄然無聲,就仿佛是一片樹葉般,沒有半點兒的份量。

“嬴兄放心,我一定能夠在這里晉升爵位。”

八爪怪獸在一旁連連點動著它的大腦袋,那雙眼眸中同樣流露出了滿滿的自信之色。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好,你們去尋找自己的機緣,我在後面跟著你們。”他的眼眉輕輕一揚,道:“若是遇到了人類強者,你們不要下死手,只管驅逐就是了。”

這兩頭精靈獸晉升紫金境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了,在同一階的強者之中,絕對是罕有其匹。

而能夠進入此地的人類強者,都是光明聖教中的佼佼者。其中肯定有人能夠突破極限,成就爵位。

所以,與這些人相遇,還是手下留情,不要趕盡殺絕的好。

金剛王重重一點頭。但隨後眨了兩下眼睛道:“如果他們不識相,一直困擾著我們怎麽辦。”

嬴乘風冷然一笑,道:“若是如此,那就殺了吧。不過……”他淡淡的補充了一句,道:“不要留下把柄和旁觀者。”

金剛王裂開了大嘴,笑道:“明白了。”

它大手一揮,八爪怪獸頓時屁顛屁顛的跟在它的身後,兩者結伴向著某一個方向疾行而去。

嬴乘風在原地停留許久。這才散懶的跟了上去。

那兩個大家夥肯定會大開殺戒。他若是在一旁反而會束手束腳。既然如此,就在後面慢慢的跟著,一旦它們突破紫金境。便可帶著他一同離去了。

“吼。”

怒吼聲從遠方傳來,聽著這熟悉的,充滿了歡快的聲音。嬴乘風喃喃的道:“金剛啊,我何時能夠回去,就看你的了,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

昏暗的天空中,陡然亮了起來。

數道光柱幾乎同時從天而降,筆直的落在了地面之上。當光芒散去,足足十位紫金境巔峰騎士凝立當場。

他們互望一眼,彼此之間並不說話。

其中一人取出了一個羅盤輕輕的放在了地上,他口中念念有詞。豁然伸手向著羅盤一點。

一道白光頓時激射而出,落到了羅盤之上。

這羅盤上的一根細如牛毛的鋼針頓時開始飛快的旋轉了起來,僅僅是片刻之後,它就在某個位置停了下來。

那人撿起了羅盤,緩緩的道:“方向找到,我們過去吧。”

有一人朗聲道:“各位小心,殿下吩咐。不能傷他性命,只要將他在煉獄中困守一年就足夠了。”

“嘿嘿,我們知道,一年之後,大家再比一比。看誰能夠先突破紫金,晉升爵位吧。”

這十個人各自冷笑。一齊朝著某個方向大步而去。不過,看他們的樣子,似乎對於自己能夠突破紫金境之事充滿了信心。

※※※※

輕輕的放開了手中的傳承玉石,嬴乘風閉目凝思。

他遠遠的吊在金剛王和八爪的後方,有了這兩個巨無霸當前開路,他再也沒有遇到過任何怪獸或者是光明騎士了。

不過,一路上他已經看到了無數怪獸的屍骨,這些屍骨極為淒慘,基本上都是全身骨骼被打成了粉碎,那堅硬的身軀在金剛王的拳頭和八爪的利齒之下,猶如紙糊的一般脆弱不堪。

那兩個家夥,在洞天福地晉升紫金境無數年,如果不是因為受到了法則限制而無法晉升的話,怕是早就成為爵位強者了。

如今來到了這個充滿了兇戾氣息的煉獄之地,就如同魚兒入水一般,活的相當滋潤。

任何阻擋在它們面前的生物,都將被它們撕成碎片。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或許是嬴乘風的話起了作用,所以他雖然看到了不少怪獸的屍骨,但卻並沒有見到人類強者的屍體。

當然,這與人類強者的聰明也有極大的關系。

這些騎士進入此地是為了試煉,但卻並不是來送死的。在感受到了金剛王的強大之後,想必也沒有多少人會不自量力的上前挑釁了。

緩緩地睜開了雙目,嬴乘風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微笑。

就在剛才,他又悟通了一點修煉上的難題。

其實,修煉是一個枯燥的過程,而隨著個人修為的提升,會不斷的遇到新的難題。當嬴乘風成功的晉升到紫金境之後,傳承玉石開放了更多的修煉竅訣,而他更是如同一塊海綿般,盡力的吸收著這些來自於一位先代騎士王的智慧結晶。

心中豁然一動,一種強烈的預感突兀的從心中湧了上來。

嬴乘風立即收斂心神,將精神力量送入了頭飾之內。

神秘的力量以他本人為中心擴散了開來,僅僅是片刻間就已經彌漫至三百多丈。

其實,他此時所處的空間是一片荒蕪的田野,目力所及之處何止千丈。但是,當嬴乘風感應到危機來臨之時,他做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使用頭飾監控周圍。

眼皮子驟然一跳,嬴乘風轉身,目光死死的盯在某一個地方。

那里。空蕩蕩的一片,沒有任何人和物存在。

“哼。”

嬴乘風怒哼一聲,手腕一揮,一道寒光頓時激射而出,朝著那空無一人之地飛刺而去。

“叮……”

一道輕響陡然從虛空中爆發出來,隨後寒冰長劍翻滾著向後倒飛而回。

經過了數次的晉升之後,寒冰長劍已經是一把超品的紫金境靈兵了,其威能強大。無以倫比。

再加上嬴乘風的斷層疊加秘法。其威能更是大至不可思議的地步。

可是,此時它卻並沒有能夠將威能完全釋放,在對方的防禦之下。它竟然被輕易的擊退了。

嬴乘風臉上神情凝重,厲聲道:“閣下既然來了,不妨出來。嘿嘿。藏頭露尾,算什麽英雄。”

眼前的空間泛起了一陣詭異的波動,一道亮光如同水波般的蕩漾著。

當一切平複之時,一個身材消瘦挺拔的女性騎士緩緩的出現了。

嬴乘風的眼眸一凝,目光落在了她手中的盾牌之上。

這位女騎士穿著一副亮麗的全身鎧,就連頭臉也全部包裹在鎧甲之內。不過,真正令人矚目的,卻還是她手中的這面盾牌。

盾牌上有著密密麻麻的靈紋,每一道靈紋上都閃爍著絲絲令人心悸的寒光。

嬴乘風見過的紫金境靈器已經有不少了。但是他可以肯定,這件靈盾的品階和威能絕對是所有靈器中數一數二的,甚至於比霸王槍也不會遜色分毫。

“你是誰。”嬴乘風厲聲道:“為何要跟蹤我。”

那女騎士的目光寒冷若冰,她輕哼一聲,道:“你就是嬴乘風吧。”

嬴乘風的心中一沈,道:“你怎麽知道。”

那女騎士冷冷一笑,尚未說話。就聽到身後遠處響起了一片大笑聲。

隨後,九道身影飛快的奔行而來。

看著這些身影,嬴乘風的臉色愈發的凝重,那寒冰長劍更是在身周旋繞,斷層疊加秘法已經運用到了極致。隨時都可以帶著他遠走高飛。

從這些人的身上,嬴乘風感應到了極大的危險。他們每一個人所擁有的氣息都是如此的強大。甚至於不會比靈道聖堂的大長老遜色分毫。

若是以一對一,或者是以一對二,他絲毫不懼,可是對方有著十人之多,他就絕不會逞英雄了。

“咦,他不是黃金境靈師麽,怎麽變成紫金境了。”一人詫異的道:“我們是不是找錯人了。”

黃金境和紫金境雖然僅有一階之差,但實力卻是天差地遠,想要突破這一階更是極其困難,所以此人才會有著這樣的懷疑。

“沒錯,就是此人。”先前那位女性騎士冷冷的道:“我見過他的畫像,哼,此子的天賦不錯,肯定是在這里剛剛晉升成功的。”

嬴乘風目光從他們的身上一一掃過,冷然道:“是哪位騎士王大人派遣各位前來。嘿嘿,為了我這個無名小卒,竟然一次性派來了十位紫金境巔峰騎士,真是太看得起我了吧。”

那幾人的臉色都是微微一紅,不過此時他們的臉上都有著騎士頭盔遮掩,倒也看不出什麽。

一人冷然道:“嬴乘風,你就不用言語相激了,我們此來並不是取你性命,只要你在這里安分的待上一年,我們就放你離開。”

嬴乘風咧嘴一笑,道:“這里是騎士煉獄,爵位以下能進不能出,你們如何放我。”

那人放聲長笑,傲然道:“一年之後,我們晉升爵位,自然就可以將你帶出去了。”

Ps:今天還是三更。

三更已畢,求一張月票和推薦票,謝謝了!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