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四百一十九章 鬼兵奇襲


八名騎士駭然的看著這一幕,在他們的心中湧起了深深的寒意和一絲悲涼的感覺。

光明之神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光明之力可以治療,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打不死的小強。但是,光明的治療也有著一個極限,如果是腦袋被啃掉,身體被砸毀半截,那麽除非是光明之神親自降臨,否則再強大的光明之力也無法將他們複活了。

這兩只怪獸兇殘的令人發指,讓這些身經百戰的騎士們都生出了一絲畏懼之色。

嬴乘風擡頭張望了一眼,看到了這些人眼眸中的懼意,他生怕這些人拍拍屁股走人,那他可就很難將他們一網打盡了。

心念一轉,嬴乘風長嘯一聲,寒冰長劍裹著他化作了一道虹光直沖而下。

那八名騎士的臉色大變,他們同時驚呼道:“不要。”

這兩只怪獸如此的恐怖,就連他們這些紫金境巔峰強者都無法與之力抗,嬴乘風這個剛剛晉升紫金境的小家夥下去,豈不是自尋死路。

可是,他死了也就算了,但他們十個人來到此地的任務也將以失敗告終。

一旦想到騎士王那恐怖的眼神以及手段,這些人就都有些不寒而栗了。

他們並不是一個人活著,在他們的身後也是有著家族和親人。若是任務失敗而他們尚且生存,那麽騎士王的怒火肯定會灑在他們的親人身上。

幾乎是同一刻,這八個騎士沖了下來,而且速度之快,比嬴乘風還要更快一籌。

看到這些人發狂般的從下,金剛王和八爪反而露出了狂喜之色。

金剛王的那一對拳頭,八爪的利齒同時向著敵人迎了過去。

那女性騎士的速度最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盾牌一豎,生生的撞了上去。

她手中的盾牌是眾人身上唯一的超品靈器,擁有著神奇的力量。而且。單以防禦力而論,也超過了嬴乘風的狼王之盾。

“轟……”

嬴乘風的身體被盾牌生生的撞飛了出去,那繚繞在他身邊的劍光甚至於有著潰散的跡象。

女性騎士一怔,只覺得口中隱隱發苦。

她全力沖擊的威能何其強大,嬴乘風這個小小的剛進階的紫金境騎士又如何能夠抵抗。

若是不小心將他撞死了,那自己的下場只怕比他更加淒慘百倍。

“吼。”

就在她一怔神間,金剛王的拳頭已經來到了。

女性騎士心中一寒,立即收斂心神。手中盾牌。身上靈甲同時綻放出了一片光明。雖然是同樣的光明力量,但是因為手中靈器的不同,所以其防禦程度同樣不一樣。

金剛王的一拳重重的轟擊在盾牌之上。女性騎士的身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般向後飛去。可是,她手中的盾牌並未破碎,身上的光罩雖然動蕩不已。但最終還是將她牢牢的守護住了。

金剛王眼睛一瞇,另一拳頭卻是毫不停留在砸向了另外一人。

那名騎士身在半空如同燭光一般的搖擺著,他的動作幹凈利落,竟然在虛空中凝聚出了幾個淡淡的身影。

金剛王一拳擊出,雖然擊穿了一個幻影,但是卻並沒有能夠打在他的身上。

“轟,轟,轟……”

數道劍光狠狠的打在了金剛王和八爪的身上,雖然這種攻擊無法將它們打的皮開肉綻。但是其強大的力量卻依舊讓它們痛疼不已。

“纏著它們,磨死它們。”

一位騎士厲聲喝道,他們的戰鬥經驗無比豐富,知道與這種恐怖的巨獸無法力拼。但是,只要他們的攻擊能夠傷到對方,哪怕僅僅是些微的傷害,也可以慢慢的將它們擊殺了。

一道道光芒從他們的身上釋放出來。在這些光明力量的加持之下,他們手中靈兵的威能更加強大。

金剛王和八爪怪獸出其不意的各自擊殺一人之後,再想要斬殺第二人就是難上加難了。

畢竟,這些騎士每一個都是身經百戰的老手,而且還是騎士團成員。一旦鎮定下來。頓時將所有人的威力結合在一起,利用重重技巧和地形。反而占據了一定的上風。

嬴乘風仰首觀看,他心中冷笑。

雖然金剛王此時處於劣勢,但是它最強大的土之鎧甲尚未凝結,若是真的披甲上陣,同階強者的攻擊基本上對它無效。

而八爪怪獸雖然遠不如金剛王那麽耐打,但它若是想要脫離包圍圈逃遁,這些人也未必能夠追得上。

不過,既然自己在此,當然要暗中助他們一臂之力了。

伸手一抖,將黑瘴旗取在了手中。 不過,他並沒有揮舞,而是輕輕的踢了一腳,黑瘴旗上頓時湧起一片黑霧,裹著旗幟鉆入了地底。

他的這番動作相當隱秘,那些騎士忙著結陣與兩大巨獸搏殺,竟然沒有一人發現。

轉眼間,黑瘴旗就已經進入了戰團。它豁然破土而出,沖天而起。

金剛王和八爪怪獸嚇了一跳,但是當它們看清楚黑瘴旗之後,立即就是置之不理了。

而那八位騎士卻是齊齊一怔,隨後就看到一股股黑氣從那團黑霧中狂湧而出,每一團黑氣之中都蘊含著極為強大的威能。

當然,這股威能僅有黃金境而已,對他們的威脅並不是很大。

“鬼兵,竟然是鬼兵?”一位騎士驚訝的道:“這兩頭巨獸究竟是什麽來歷,怎麽可能操控鬼兵呢。”

他們親眼目睹這黑霧從地下鉆出,而兩只巨獸更是對其視而不見,同樣的,這些鬼兵一旦凝形現身,也未曾攻擊巨獸。

由此可見,這些鬼兵縱然不是巨獸豢養,也與它們大有淵源。

“不管它們什麽關系,全部殺了。”

一位騎士冷冷的說道,他高舉手中長劍,引動體內光明之力,轟然一劍劈下。

這一劍,凝聚了他體內全部的力量。劍上光明大放,幾乎是凝聚成實質一樣。

劍光當頭劈落,剛好劈到了一個黃金境鬼兵的身上,這個鬼兵哀嚎一聲,它的身體在光明之中迅速的溶解,並且最終消散。

鬼兵,乃是世界上最為詭異的生物之一,它們的身體就算是被劈成幾片。但只要靈魂不散。就能夠借助於鬼氣重新複活。

但是,這一劍不同,劍光中凝聚了強大的光明力量。這股力量竟然是直接斬滅了鬼兵的靈魂本源。從此以後。這只鬼兵徹底死亡,再也無法凝聚出來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鬼兵被人如此輕易斬殺。

光明的力量如此強大。而且對鬼兵隱隱的有著克制之能,使用鬼兵圍攻光明騎士,只怕並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殺。”

“嘶嘶嘶……”

天空中又是數十道光芒斬下,這些靈兵之光強大無比,每一擊都能夠毀滅一個黃金境鬼兵的本源之力,數十擊之後,竟然有五十多鬼兵就此永遠的消散了。

不過,那黑瘴旗內源源不絕的湧出了新的黑氣,這些黑氣所變化的鬼兵越來越多。所籠罩的方位越來越廣。

那位女性騎士驚呼道:“見鬼,這里有多少鬼兵啊。”

其余騎士亦是心中隱隱發寒,看著那密密麻麻的凝聚成的一團團的黑氣,他們的心底竟然有著一種戰栗的感覺。

光明克制黑暗,如果是少量的鬼兵,只能做為他們的劍下之鬼。但是,這里鬼兵們的數量太多了。

這種數量的鬼兵。根本就不應該存在於世界上。

鬼兵們咆哮著,奮不顧身的沖了上去,它們要為死去的同伴報仇。

八個騎士對望了一眼,他們立即匯聚在一起,背靠背的組成了一個圓圈。

在他們的身上釋放出來的光明連成了一片。竟然隱隱的形成了一個小循環。在這種強大的光明力量守護之下,黑暗生物很難傷得了他們。

然而。就在此時,兩只巨大的頭顱從鬼兵群中伸了出來,那兩張血盆大口中黑氣滾滾,就像是硫酸一般的當頭澆下。

“嘶。”八位騎士身外的光圈發出了詭異的聲響,一個個肉眼可見的氣泡飛濺而起。

“紫金境鬼兵,天啊,這究竟是什麽東西。”

“吼。”

一雙巨大的拳頭豁然沖天而起,勢不可擋的沖入了光圈之內,將這一片堅不可摧的光圈生生打散了。

金剛王,它以自己無以倫比的力量,將八位騎士同心協力所凝聚的光圈打出了一個大窟窿。

八個騎士臉色大變,其中四人一起舉起了盾牌,狠狠的迎了上去。

轟然巨響之後,哪怕是以金剛王的力量,在半空中也無法震開四位紫金境騎士的合力一擊,它那龐大的身軀終於跌落下去。

幾位騎士剛剛松了一口氣,臉色就又是一變。

八爪怪獸緊隨著金剛王敲出來的窟窿撲了上來,那裂開的大嘴之中,恐怖的尖牙犬齒交錯,狠狠的咬住了一位騎士的大腿。

它貪婪的咬著,似乎是咬住了世界上最好吃的美味,怎麽也不肯松口。

七位騎士同時驚呼,他們全力以赴的將最強大的威能轟擊出來。

七件靈兵重重的打在了八爪怪獸的身上,哪怕是以它的皮堅肉厚,依舊是被打的眼睛泛白,差點兒嗝屁。

嘴巴一松,它也跌落了下去。

那名被咬的騎士長吐了一口氣,心中慶幸這條命終於撿了回來。

但他臉上的神情陡然一凝,渾身僵直,一道黑色的光芒從它的胸口直飛而出。同時,一把黑色的大刀劃過了他的脖頸,一顆大好頭顱滴溜溜的跌落下來。

Ps:今天還是三更,不過明後天是周六日, 而小白鶴就要期末考試了,所以接下來兩天只能兩更。

求一下月票和推薦票,謝謝^_^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