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四百二十章 你死我活

“啪……”

八名騎士聯合起來所釋放的光明之罩頓時崩裂粉碎,一大片的光明揮灑而下,落入了鬼兵群中,燒灼的鬼兵們嗷嗷直叫。

但是,這些鬼兵每一個都是黃金境強者,這些閃爍的零星光芒最多也只能讓它們感到一絲疼痛,而絶對無法讓它們有什麼真正的損傷。

非但如此,在失去了光罩的保護之後,這些鬼兵們更是興奮的嗷嗷叫著衝了上來。

“分散,誘餌,逃。”

那名女性騎士爆吼一聲,其餘騎士同時轉身,分散著逃遁了。

其中三名騎士陡然間光明大作,就像是在身上安裝了三百瓦的燈泡,在這一刻釋放出了萬丈光芒。

他們三個人朝著三個不同的方向不緊不慢的飛去。

而另外四個人卻是收斂光芒,合在一處,就連氣息都壓制到最低程度。

他們離去的方向竟然是驚人的一致,都朝著嬴乘風先前跌落的地方疾飛而去。

直到此刻,他們依舊是沒有放棄騎士王們給予他們的命令,要將嬴乘風帶離這一片險地。

只是,他們四個人臉上的神情已經變得極其惱怒,甚至於還有著一絲猙獰之色。

都是嬴乘風這個不識相的小傢伙惹得禍,既然他們十個人聯袂前來,這小傢伙就應該乖乖的站在原地,等待著他們的保護。可是,這小傢伙竟然四處亂逃,然後引來了這兩頭恐怖的巨無霸。

十位騎士,竟然有三位隕落於此。

雖然他們之間並沒有什麼深厚的感情,但他們還是覺得陣陣羞怒難耐。

嬴乘風手中拿著狼王之盾,探頭探腦的看著他們,似乎是頗為畏懼。

而那漫天的鬼兵以及兩頭巨獸就像是根本未曾注意到他們,全部向著另外三名分散逃遁的騎士追去。

四位騎士心中暗自鄙夷,那三名騎士身上釋放出如此強大的光明之力,目的就是想要吸引兩頭巨獸和海量的鬼兵離去。如今看來。這些傢伙的戰鬥力雖然極其強大,但是它們的腦袋卻有些問題,連這一點兒小小的誘敵之術也看不透。

嬴乘風將身體蜷縮在盾牌之後,顫聲問道:“你們想怎麼樣。”

一位中年大漢竭力的壓低著自己的聲音。但是卻以近乎於咆哮的口氣道:“你這個該死的傢伙,如果不是因為你,我們怎麼會如此狼狽。”

其餘三人並不說話,但是他們眼中的神色都充滿了不善。

嬴乘風磕巴了一下嘴巴,可憐兮兮的道:“各位,是你們想要囚禁我的啊,難道要我束手就擒麼。”

另一位騎士惡狠狠的道:“我們既然找到了你的頭上。你就應該束手就擒。”他頓了一下,道:“只要你在這裡滯留一年時間,我們就會護送你離開。”

嬴乘風眨了一下眼睛,他輕嘆一聲,道:“你們想要搶奪我的靈域山河圖,卻還要這般強詞奪理,嘿嘿,光明聖教之內。還有天理存在麼。”

女性騎士冷冷的道:“騎士王殿下的旨意就是天理,你這等螻蟻未被碾殺,還能夠保留一條性命。就已經應該知足感恩了。”

嬴乘風仰天長笑,再也不見絲毫的怯弱之色,道:“有道理,強權即為真理,若是我手上有著強權,是否也可以對你們的性命予取予奪呢。”

一位騎士冷笑道:“可惜,你永遠都不可能有這種實力。”他眼眸一凝,道:“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還妄想逃遁的話,我們就下令。將你的家人全部斬絶。”

嬴乘風的臉色終於變了,他的眼神陰沉之極,緩緩的道:“你,竟敢以我的家人來威脅我。”

“嘿嘿。”幾個騎士同時冷笑,其中一人道:“區區一個小靈域,只要我們派遣幾個騎士下去。就能夠橫掃一切了。”

另一人更是冷然道:“我們並不是威脅你,而是在敘說一個事實。”

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他緩緩點頭,道:“不錯,你們說的確實是事實,那麼好吧。”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詭異的笑容,道:“我與你們勢不兩立,今日必有一方將會永遠的留在此地。”他的目光凍徹入骨:“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那四人都是一怔,看向嬴乘風的眼神變得頗為古怪。

這小子是不是發瘋了,竟然說想要殺了他們四人?

他們四個人可是巔峰的紫金境強者,又豈是嬴乘風這個剛入紫金境的小傢伙能夠抗衡。

“不要與他廢話了,抓住他,我要好好的教訓他一頓。”

一位騎士輕喝一聲,他一伸手,一道光芒頓時從他的身上釋放了出來。

剛才他們四個人與嬴乘風交談片刻並非無聊,而是在交談的過程中慢慢的分散開來,將嬴乘風圍在了中心。

此時,他們已經完成了合圍,四個人的身上同時綻放光明,又一次的結成了光明護罩。

不過,這一次護罩所針對的卻是他們正中心處的嬴乘風。

有了這個護罩之後,嬴乘風就算是再想要驅劍飛離,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在他們的眼中,此時的嬴乘風已經被囚禁在牢籠之中,他們只需要甕中捉鱉,就能夠手到拿來。

然而,他們立即發覺不對了。

因為從嬴乘風的眼中竟然看不到絲毫的驚慌失措之色。

在那一雙明亮的眼眸之中,所閃爍著的竟然是一絲不屑的譏諷之色。

四位騎士心中一寒,他們不約而同的出手了。四道靈兵之光向著嬴乘風激射而去,他們既然已經將嬴乘風圍困住了,那便將他拿下,否則夜長夢多,天知道還會出什麼變故。

然而,就在他們手中靈兵釋放之時,眼前卻是突兀的一花。

在他們的前面,嬴乘風竟然消失了。而且,從他們的腳下。那堅硬的暗紅色岩石寸寸開裂,無數植物飛快的生長著。這些植物在他們的眼前迅速的從小樹苗變成了一顆顆參天大樹,那茂密的樹葉幾乎就是遮天蔽日。

“這是……幻境。”

一位騎士陡然大吼了起來。

這些騎士身經百戰,就算是未曾遇到這類情況。但多少也聽說過一些,所以,他們一旦知曉幻境,自然就有著應對之道。

那女性騎士冷笑一聲,道:“在光明之下炫耀幻境,真是不知死活的東西。”

四道靈兵之光在身周橫掃一圈,光明之力的照耀之下。任何虛幻的事物都會回歸本質。

可是,他們四人的臉色同時大變,因為他們驚駭的發現,那靈兵之光掃到的巨樹並沒有化作虛無而消失。它們的靈兵砍在了巨樹之上,就像是砍入了鋼鐵之中,發出了令人牙齒發酸的“咯吱”聲。

不過,畢竟是紫金境強者的靈兵,這些幻化出來的巨樹無法硬抗。

於是。一顆顆的巨樹從中攔腰而斷,重重的跌落。可是,那些斷裂的巨樹重新生長著。僅僅是轉瞬間,就已經恢復了原貌。

四位騎士高聲怒喝,但是語氣已經不再平靜。

他們身上光明環繞,想要騰飛而起,離開這一片恐怖的幻境。

但是,就在他們的雙腳離地那一刻,腳下的枝條突地化作無邊鐵鏈,緊緊的將他們的腿腳纏繞住了。

此時,他們的心中才有了一絲驚慌。

但是他們的動作絲毫不亂,手中靈兵翻飛。將籐條一一割斷。

幻境畢竟是幻境,嬴乘風雖然晉陞到了紫金境,讓幻境的威能更進一步。可是限於實力,依舊是無法困住一心逃遁的同階強者。

四位騎士擺脫了籐條,終於飛出了叢林。

然而,就在其中一位騎士即將從巨樹縫隙中飛出之時。他的眼前突地閃過了一絲紅芒。

一道巨大的紅色巨龍從天而降,朝著他的頭顱刺來。

這位騎士心中寒氣大盛,他清晰的感應到了這股可怖的力量,以及在這力量之中所蘊含著的無邊殺機。

他大吼一聲,將全身的光明在瞬間釋放,想要擋住這雷霆一擊。

可是,這一道紅光猶如出海之蛟龍,攜帶著無以倫比的威能狂湧而至。

“轟。”

一槍之下,光明碎裂,霸王槍狠狠的穿透了此人的頭盔,沒入了他的頭顱之內。

紫金級的靈甲雖然強大,但卻擋不住霸王槍的傾力一擊。

“嘶嘶嘶。”

詭異的聲音從霸王槍上發了出來,那頭顱中冒出了陣陣白煙,紫金境強者的血肉之中蘊含了龐大的能量,而霸王槍則是不斷地汲取和吸收。

僅僅是片刻之間,此人的肉身就已經乾癟了下去,在鎧甲內的身軀變得如同骷髏一般的消瘦恐怖。

“轟……”

遠處,陡然間爆起了兩團巨大的光芒。

天空中的三位騎士面面相覷,他們已經認出來了,那是光明自爆。

三位負責誘敵的騎士中,竟然有兩個人選擇了自爆身亡。

他們究竟遇到了什麼事情,竟然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而此時,他們俯視腳下,那茂密的叢林依舊存在,並沒有因為他們脫離了幻境而消失。

非但如此,先前那位以嬴乘風家人威脅他的騎士並沒有能夠離開這一片叢林,他的氣息已經消失了。

三個人的心中湧起了徹骨的寒意,他們這一次進來,是不是一個天大的錯誤呢。

這個嬴乘風,絶對不是普通的紫金境。

“啊,土之寵兒,是土之寵兒。”

霍然間,遠方一道光芒疾飛而至,三位誘敵騎士中碩果僅存的一位終於回到了此地。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1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