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四百二十二章 煉化

一股真氣釋放了出來,一點點的侵入了盾牌之內。

然而,一股異常強烈的力量反抗著,這股力量中竟然有著一種玉石俱焚的味道。

嬴乘風的眉頭微微一皺,這十個騎士異常強大,每一個都是紫金境巔峰強者。但是,他們身上的裝備能夠被嬴乘風看上眼,並且處心積慮想要得到的,卻也僅有這面盾牌罷了。

超品靈器,無論對任何人而言,都是極其難得的寶物。

哪怕嬴乘風本人擁有著能夠鍛造超品靈器的能力,但是在見到這一面紫金級的超品盾牌之時,依舊是起了竊為己有的念頭。

可是,此物乃是擁有智慧的器靈,對於嬴乘風的真氣異常的排斥,根本就不給他任何可控的機會。

目光在盾牌上轉了片刻,那位女性騎士先後遭到了數次沉重打擊,每一次都是依靠這面盾牌保命。雖然盾牌的防禦力量強大至極,但是到了這一刻,卻也無法堅持下去。此時,盾牌上面甚至於出現了細微的裂紋,那光芒也變得極其黯淡了。

冷哼一聲,嬴乘風冷然道:“器靈,我知道你能夠聽得懂我的話,如果你肯認我為主,我保證能夠將你修復原樣。如果你還要抗拒,我只好讓你破碎毀滅了。”

器靈已經有了智慧,可以說是異類的智慧生命。

而凡是智慧生命,都有著天生的趨吉避凶的本能,嬴乘風相信,在死亡威脅的面前,它應該會好好的考慮一下。

然而,他的希望立即落空了。

盾牌上再度綻放出了絲絲光明,這股力量雖然變得孱弱,但其中的意志卻是絶不動搖。

嬴乘風長嘆一聲,在感受到了這股意志之後,他終於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自己這輩子絶對沒有收服這個器靈的機會了。

眼眸一轉。他將丹爐取了出來,道:“請器靈兄現身。”

霧氣凝聚,丹爐器靈慢悠悠的出來了,它環目一圈,目光立即落到了盾牌上,口中嘖嘖有聲,道:“你的運氣不錯,竟然搞到了一件超品靈器啊。”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這件靈器的主人是我所殺。它不肯降服,我想要將它煉化,把力量融入狼王之盾中。你看能行麼。”

他在靈器的鍛造上有著過人的天賦,但是相對而言,經驗還是不夠豐富。在遇到一些棘手問題之時,依舊是沒有太大的把握。

丹爐器靈側著頭考慮了一下,道:“這面盾牌是光明屬性,而你的狼王之盾是罕有的磁性為主,再加上一點兒空間屬性為輔,若是兩者相融,未必就是好事呢。”

嬴乘風緩緩點頭,眼中閃過了一絲遺憾之色。

“嘿嘿。”丹爐器靈突地笑道:“不過,這個器靈的力量可是大補之物。如果凝煉出來給狼王之盾的器靈吞噬,這傢伙有可能更進一步。”

嬴乘風眼眸一亮,道:“器靈兄,勞煩你了。”

丹爐器靈哈哈大笑,道:“小事一樁,交給我了。”它伸手一點,這面已經喪失了大半威能的盾牌立即飛了起來。打著轉兒的進入了丹爐之內。

“呼……”

大量的天地靈力湧入了丹爐,化為了熊熊烈火,丹爐內部更是傳來了一道道古怪之極的嗚鳴聲。

丹爐器靈的臉上有著欣喜之色,煉化器靈之力對它來說極為輕鬆,而且。它還可以在這個過程中私下剋扣一點器靈之力來修復自身。

當然,大部分的力量還是要交出去的。否則再遇到這種好事,嬴乘風怕是不會讓它沾手了。

這傢伙活了無數年,行事極有分寸,知道有些事情能做,而有些事情卻是極為忌諱。

“吼。”

遠方,突兀的響起了一道巨大的咆哮聲,這道聲音之響亮,幾乎不比金剛王暴怒之時的吼叫遜色分毫。

嬴乘風微怔,訝然道:“八爪在幹麼。”

如果他沒有聽錯的話,這道聲音應該是八爪在吼叫。

心念一動,他朝著那裡輕輕的一揮手,片刻之後,一道黑光從天而降,黑瘴旗已經是穩穩的落到了手中。

精神意念延生了過去,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變。

在黑瘴旗內,原本有著近千黃金境鬼兵和兩隻紫金境鬼兵。

但是此刻,黃金境鬼兵的數量竟然少了將近一百。

一百,這可是一百位黃金境的強者啊。雖然它們沒有裝備,在實力上略遜色於同階的人類黃金境,但結合起來,卻也是一股不容輕辱的力量。哪怕是遇到了這些紫金境巔峰的騎士,也有著一戰之力。

“黑刀,這是怎麼回事。”

黑瘴旗內,人形紫金境鬼兵黑刀深深一躬,道:“主人,那兩位光明騎士自知無法逃脫,竟然選擇了自爆,圍困的兒郎們猝不及防,所以損傷慘重。”

嬴乘風的嘴角扯動了一下,心中暗嘆。

他想起了適才那兩團巨大的光明爆炸,這才明白鬼兵為何會減員的如此厲害。

幸好的是,選擇自爆的騎士僅有兩個,若是這十個人都自爆了,天知道黑瘴旗內的鬼兵數量還能夠剩下幾個。

將黑瘴旗收入空間袋中,他心中暗自盤算,何時再去古戰場的陰風鬼蜮之地收集一下。

不過,如今黃金境鬼兵的力量對於他的幫助已經不是太大了,如果有可能的話,他要儘可能的收集紫金境鬼兵。

若是讓普通紫金境強者知道了他的想法,怕是會妒忌的要死了。

“吼。”

遠方的八爪再度發出了凌厲的巨吼聲,那吼聲驚天動地,震耳欲聾。

嬴乘風的眉頭微皺,他聽出來了,在這吼叫聲中有著濃濃的挑釁味道。

“金剛王,八爪在幹什麼。”嬴乘風終於忍耐不住,沉聲問道。

金剛王看著遠方,它的眼眸中有著一絲羨慕之色,道:“嬴兄,你放心吧。八爪並沒有發瘋。”

“哦。”嬴乘風心念一轉,突地想起一事,驚喜交加的道:“八爪要突破了?”

“正是,它找到了突破的契機。”金剛王羨慕的道:“所以它現在發出了怒吼,向著煉獄中所有強大生命發出挑戰。嘿嘿,若是能夠讓它放手大戰一場,應該能夠突破了吧。”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心中隱隱的有著一絲不安。

他對於金剛王是完全放心。希望它能夠儘快的晉陞到紫金境。

可是。對於八爪他就比較擔心了。天知道這傢伙晉陞紫金境之後會否翻臉不認人。

彷彿是看出了嬴乘風心中的擔憂,金剛王哈哈笑道:“嬴兄寬心,我對八爪很瞭解。那傢伙絶對不敢背叛我的。”

嬴乘風沉聲道:“金剛王,一旦它突破紫金境,其實力就將會有一個巨大的提升。你若是不突破,只怕難以是它的對手。”

金剛王眨了兩下眼睛,道:“可是一旦我也突破了,那麼我和它之間的差距將會更大,那時候,它絶對不會是我一拳之敵。”

嬴乘風微怔,沉思片刻,緩緩點頭。

金剛王和八爪怪獸都是紫金境巔峰強者,但是這兩個巔峰之間的實力相差頗大。甚至於可以說是極為懸殊。

如果金剛王想要取八爪的性命,雖然不至於是探囊取物,但也絶不困難。

那麼,當它們同時突破到爵位之後,彼此間的差距怕是會拉得更大了。

只是,他的眉頭依舊緊皺,道:“金剛王。若是它晉陞爵位後立即出手……”

金剛王搖著大腦袋,道:“晉陞爵位後,必須有一個穩固境界的過程,但是區區一日間,它就要離開此地。所以絶對不敢招惹我。”它裂開了大嘴,笑道:“何況。只有跟在我的身邊,它才有可能持續提升實力,若是離開了我,嘿嘿,它很難再有寸進了。”

“為什麼?”嬴乘風訝然問道。

金剛王挺起了胸膛,道:“因為我和它是同類,但我是土之寵兒,擁有無盡靈力,它唯有在我的身邊,才能夠修煉如飛,否則一旦離開了洞天福地,它的修煉速度就會慢如蝸牛,再難有所突破。”

嬴乘風似懂非懂的點著頭,不過金剛王既然這樣說了,自然是有著十成的把握。

輕嘆一聲,嬴乘風道:“可惜,這一次有機緣突破的不是你。”

如果是金剛王突破,那他就不用如此擔憂了。

金剛王擾了一下腦袋,無奈的道:“實力越強,突破就越是困難。不過你放心,至多不會超過一年,我一定能夠突破的。”

“啪。”

丹爐突地一聲輕響,丹爐器靈現身出來,它一臉喜氣洋洋的取出了一顆白色的光球,道:“東西在這裡了,我先去歇一會,以後有這樣的事情,儘管來找我。”

說罷,它哧溜一聲,遁入了丹爐之內。

嬴乘風啞然失笑,他當然猜到丹爐器靈有所截留,但是想要讓它為自己服務,當然要有所賞賜才行。只要它做的不過分,那麼他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視而不見。

將丹爐收好,取出了狼王之盾,並且把光球拍入其中。

狼王之盾上光芒一閃,狼王頭像浮現出來,它長嘯一聲,說不出的興奮快活。

在洞天福地中,它的本源之力受到了巨大的衝擊,迄今尚在療傷之中。可是,一旦它消化了這光團中的力量,不但能夠養好傷勢,甚至於能夠更進一步呢。

嬴乘風輕撫盾面,與器靈默默的交流著。

然而,他的臉色轟然一變,抬頭望向遠方,神情凝重。

那裡,突兀的傳來了萬馬奔騰之音。

凝目願望,無數如同犀牛一般的怪獸撒開四蹄,狂奔而至。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