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7
第四卷 第三章 五大騎士長


在靈道聖堂之時,嬴乘風已經打探清楚了。

光明聖教之內,正式騎士都有著紫金境修為,而一旦突破紫金境,晉升爵位之後,就會有著一個騎士長的稱號。

雖然這個騎士長未必就是聖殿的騎士,手上也未必就管轄著大量的騎士,但是這個封號卻不會有錯。

果然,在聽到了這個聲音之後,那五位強者身上所釋放的氣息頓時收斂了許多。

其中一人道:“已經有數年沒人從騎士煉獄中回來了,你們不錯……咦。”他突地驚咦了一聲,皺起了眉頭,怒哼一聲,道:“你還是紫金境,為何要從煉獄中回來。”

其余四人的臉色亦是有些不善。

又是一人怒斥道:“煉獄鐵則,爵位以下能進不能出,你竟然敢違背鐵則,要人帶出,真是辱沒聖殿騎士的無上榮光……”他似乎是極為惱怒,道:“死不足惜。”

話音未落,他舉起了一只手,那手上光芒閃爍,陡然間朝著嬴乘風拍了過來。

他出手極快,而且沒有任何留情,那綻放出來的光芒之中蘊含了強大的能量,若是一位紫金境強者被擊中了,縱然不死,也絕對是身受重傷。

但是,這一道光並沒有能夠打到嬴乘風的身上。

霸王伸出了粗大的手臂,輕輕的一伸,頓時將這一飛舞的光團抓住。他的手臂陡然間塊塊凸起,狠狠的一捏。

“啪。”

一聲輕響之後,這道光團竟然被他生生的捏爆了。

五位騎士長的臉色一變,看向他的目光頓時變得警惕和凝重了起來。

一般人在晉升爵位之後,必須修煉一段時間,才能夠將自身境界完全的鞏固下來。而且。剛剛晉升爵位之人雖然能夠輕易斬殺紫金境。但是在面對老牌爵位強者之時,卻依舊是顯得頗為雛嫩,很難與同階強者抗衡。

而他們五個人都是駐守這一傳送陣的強者。

這個傳送陣聯通騎士煉獄。唯有煉獄中的騎士或者是怪獸突破了紫金境之後,才會被傳送至此。

聖殿在這里派駐五位騎士長,其實是為了提防那些晉升爵位的怪獸。

凡是遇到了這種怪獸。他們就會將之拿下,然後慢慢調養馴服。

但若是騎士突破,那卻是一件大喜事,他們五人前來,也是想要與之結個善緣。

可是,無論突破的是騎士,還是怪獸,他們的實力都不曾完全穩定,哪怕是以一對一。都不是五位騎士長的對手。

但是,這個身材高大的漢子似乎與一般剛突破的爵位強者不同。

他身上的氣息沈穩如山,龐大無匹且深不可測。伸手輕易的捏爆光團更是展現出了一身不可思議的力量。

望著霸王之時。他們的心中竟然同時泛起了一絲敬畏之意。若是單打獨鬥,自己未必能夠勝過此人吧。

“你是誰?”一位騎士長沈聲問道:“是哪一殿的騎士。”

霸王放聲大笑。道:“老子才不是什麽騎士呢。”他的嘴巴豁然裂開,露出了滿嘴尖銳的牙齒。

騎士長一怔,驚呼道:“怪獸,這是爵位怪獸。”

幾個騎士長同時向後退去,他們的身上更是冒出了強烈的光芒,騎士劍和盾牌同時豎了起來,每一個人都是如臨大敵。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心中暗道,這幾個家夥也太大驚小怪了一點吧。

霸王雖然是爵位精靈獸,但畢竟是剛剛進階,而這五個人卻是老牌的人族爵位強者,在霸王面前如此大呼小叫的失態,真是令人無語。

他輕嘆一聲,道:“各位騎士長大人,這是在下的……生死夥伴。”

五個騎士長對望一眼,眼眸中都有著一絲訝然之色,一人道:“他是你的坐騎。”

霸王眼睛一瞪,心想老子雖然駝過金剛王,但怎麽可能是這小子的坐騎呢。

然而,嬴乘風心中微動,突地想到了一個傳聞,連忙點頭,道:“不錯,他是我的坐騎。”

霸王一怔,眨了兩下眼睛。他的脾氣雖然不好,但實際上心思頗為稠密。見到嬴乘風臉上的異色,又想到了金剛王的囑托,頓時將心中的不滿壓了下去。

坐騎就坐騎吧,只是希望嬴乘風這小子不要得寸進尺。若是真的把自己當坐騎了,哼哼……

其中最年長的騎士長上前一步,眼眸中精芒閃爍,道:“你的運氣真是不錯,但他剛剛晉升爵位,怎麽就能夠化形為人呢。”

嬴乘風滿臉的驚訝之色,道:“騎士長大人,為什麽他不能化形為人啊。”

騎士長看著嬴乘風眼眸中無邪的求知之色,無奈的道:“怪獸化形,乃是一件極其困難之事,就算是突破到了爵位,也需要上百年甚至於是更長時間的適應才能夠完成。他……”

其實,他還有著一句話沒有說出來。

那就是這個剛剛晉升爵位的怪獸,其氣息之強大,竟然是隱隱的壓過了他們一頭。

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如果他們不是在這個傳送陣中出現的話,這幾位騎士長都要懷疑,這家夥是否已經是一個晉升爵位上百年的老怪物了。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騎士長大人,或許是因為在下的坐騎有些特殊吧。”

霸王當然不是普通的爵位強者了,它和金剛王早就達到了紫金境巔峰,如果不是因為洞天福地中特殊法則的限制,他們或許在數百年前便已晉升成功。

不過,這數百年間他們雖然無法突破,可是本身的實力卻在緩慢而不斷的提高。

其基礎之雄厚,絕非普通的紫金境能夠比擬。所以,一旦得到機遇而突破成功,霸王就立即能夠化形為人,並且擁有著絲毫也不遜色於老牌爵位強者的恐怖實力。

聽了這話之後。那五位騎士長互望一眼。在他們的眼眸中,竟然也有著深深的羨慕和妒忌之色。

這小子是什麽人,他的運氣怎麽這樣好。本人沒有突破,但是坐騎卻突破了,而且這頭坐騎的實力還是如此強大。這樣的人。前途不可限量啊。

臉上終於浮現出了一絲微笑,為首的騎士長道:“與騎士一同進入騎士煉獄的坐騎少之又少,而能夠在騎士本人之前率先突破的,就更是鳳毛麟角了。呵呵,你這種情況屬於特例,老夫代表聖殿恕你無罪。”

嬴乘風哭笑不得的道:“多謝騎士長大人。不過……”

騎士長揮了一下手,打斷了他的話,道:“你不用謝我,只是你以後有何打算。是繼續進入煉獄修煉,還是暫緩一段時間。”

嬴乘風心中暗罵,這個家夥也太自以為是了。

不過。他臉上的神情卻是頗為恭敬。道:“騎士長大人,在下並不是自願進入騎士煉獄的。”

“什麽?”

五位騎士長的臉色同時一變。他們的目光中不約而同的閃過了一絲精芒,而這道精芒更是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

就在這一刻,嬴乘風的心中突兀的生出了一種被人看穿看透的感覺。

這種感覺和煉獄中的騎士使用秘法觀察自己的時候差不多,但是卻更加的徹底和淩厲。

心念一轉,嬴乘風硬生生的將真氣和精神力量壓制了下來,並沒有進行任何的反抗和阻攔。

霸王怒哼一聲,但是看著嬴乘風鎮定的表情,還是忍住了沒有動手。

當然,這也是他面前有著五位爵位強者的緣故,若是僅有一人,估計他早就嗷嗷叫的沖上去了。

片刻之後,五位騎士長收回了目光,他們的眼神中都有著一絲驚怒之色。

“此子剛剛突破紫金境,遠沒有達到巔峰之境,他是如何獲得進入煉獄資格的。”

“他很年輕,這種年紀,不應該進入煉獄。”

“哼,是哪個混蛋批準的,真是該殺。”

“嘿嘿,你們沒有聽到麽,他剛才說並非自願,老夫倒是想要看看,究竟是什麽人有如此膽量,敢逼迫這樣的後輩進入煉獄。”

他們五個人使用秘法之後,立即看出了許多東西,嬴乘風的年齡和修為進度,更是瞞不過他們,所以他們五個人才會表現的如此義憤填膺

騎士煉獄雖然是供給騎士突破紫金境,晉升爵位的一個途徑。

但是,所有騎士在晉升到紫金境巔峰之後,都有著觀看空間幻化的資格和機會。那些天資卓越,擁有不世之才的騎士們早就突破爵位了。

而絕大多數普通正式騎士在晉升到紫金境之後,就已經是達到了他們人生之中的頂點,往往放棄了繼續提升的希望。

只有那些天賦一般,但是卻一心提升的騎士才會不顧危險進入煉獄,以尋求那冥冥中的一絲機會。

可是,能夠獲得光明之神垂青,並且成功晉升的騎士卻是極其罕見。

歷代在此輪值的五位騎士長,所遇到的破境強者基本上都是爵位怪獸。

而嬴乘風,這個明顯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竟然已經是紫金境強者了。哪怕是在光明神殿之內,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絕世天才。

竟然將這樣的天才送入騎士煉獄,而且還是在他並不願意的情況之下,負責此事之人莫非是腦袋被驢踢了,或者是活的不耐煩了。

為首的騎士長怒道:“是誰將你送入煉獄的。”

嬴乘風雙手一攤,道:“不知道。”

“什麽?”那騎士長更加恚怒,道:“你叫什麽名字。”

“在下嬴乘風。”

“嬴乘風是吧,你是哪一殿……咦,你是嬴乘風?”

五位騎士長的臉色同時一變,他們的眼神立即變得不同了。

[BOOK: 006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