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七章 考核之期


深深的吸著氣,將蘊含在空氣中的每一分天地靈力都抽取出來,並且送入丹田經脈之內。嬴乘風的雙目微閉,身上騰起一絲淡淡的輕煙,感受著這個與靈界有著巨大區別的世界。

慢慢的,他身上的輕煙完全消散,嬴乘風睜開了雙目。

“嘿嘿。”在他的身邊,霸王笑呵呵的道:“嬴兄,聖域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他眨著興奮的雙目,道:“這里的天地靈力比靈域中要濃郁數倍,每一口氣都是大補之物啊。”

嬴乘風微微一笑,他輕嘆道:“是啊,這里的強者如此之多,應該也是這個道理了。”

光明聖教內的每一個正式騎士竟然都擁有著紫金境修為,這在靈域之中簡直就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可是,在聖域中居住了數日之後,嬴乘風對此已經有些了解。

正是因為環境的差異,所以才會造成聖域和靈域間的巨大實力差距。

如果靈塔真人、武老等一出生就在聖域,並且在此地修煉,那麽他們的修為肯定會更進一步。

霸王嘿嘿笑道:“等金剛王來了,我們一定要勤加修煉。哼,老夫一定能夠超越他們的。”說到這句話的時候,他稍稍的壓低了一點兒聲音,似乎是害怕被什麽人聽到似的。

嬴乘風微微一笑,這只八爪怪獸雖然擁有遠超一般新晉騎士王的實力,但是這幾日在聖女殿中卻見到了更多的強者,所以才會將一身戾氣收斂起來。

不過這樣也好,希望這些強者的存在,能夠激發他的奮發之心。若是他日後的修為更進一步,對自己也是件大好事。

雙眉一揚,嬴乘風笑呵呵的站了起來,雙目看向了宅院的大門處。

片刻之後,文菁俏生生的身影出現在這里。

嬴乘風眼眸一凝,他的目光敏銳。一下子就已經看出,文菁的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但是在笑意中卻隱藏著一絲深深的憂色。

邁開了步子,嬴乘風迎了上去,道:“文姐,您又來看望小弟了。”

文菁輕輕的一笑,道:“乘風,這里你還住的習慣麽。”

“當然習慣了。”嬴乘風真心實意的道:“聖域的修煉環境比靈域要好的太多了。如果不是有著親人的牽掛。小弟還真想一直住下去呢。”

文菁輕輕的應了一聲,櫻口輕啟,似乎是想要說什麽。但秀眉微蹙。最終還是未發一言。

嬴乘風試探性的問道:“文姐,你有什麽事情要告訴小弟麽。”

文菁長長的一嘆,道:“乘風。你現在已經適應了環境,可曾嘗試過鍛造靈器。”

嬴乘風點著頭,笑道:“已經鍛造過幾次了。”

“結果怎樣?”文菁緊張的問道。

嬴乘風心中一凜,沈聲道:“文姐,莫非小弟就要進入鍛造聖殿參加考核了?”

文菁苦笑一聲,道:“聖女殿下已經向教宗陛下稟明了你的事情,希望你能夠參加一年之後的鍛造師考核。但是在這一月中,有數十位騎士王殿下聯名,要求鍛造聖殿破例加考一次。哎。縱然是教宗陛下,也不願意違逆那麽多騎士王殿下的意思了。”

她的語氣頗為黯淡,此時,她終於明白,為何聖女殿下對嬴乘風的未來不曾看好了。因為以她的睿智,早就猜到這些強大的騎士王們會從中作梗,讓嬴乘風提前參加鍛造師的考核了。

嬴乘風的神情微凝。片刻後,他豁然一笑,道:“該來的,還是要來。文姐,我何時參加靈道聖堂的鍛造師考核。”

文菁一怔。一雙美目緊緊的看著嬴乘風。

在這張年輕英俊的臉龐上,她看不到任何的擔憂和頹廢之色。明亮的眼眸之中。更是有著一種朝氣蓬勃,欣欣向榮的神采。

她的心頭突然飛快的跳了起來,就連她的目光都有著一絲迷離和朦朧。

“文姐。”嬴乘風連續叫了兩聲,文菁才面色緋紅的應了一聲,道:“什麽。”

嬴乘風苦笑道:“文姐,我何時參加鍛造師的考核。”

文菁心中一沈,收起了無窮遐想,無奈的道:“聖女殿下已經據理力爭,為你爭取了一個月的時間。”她頓了頓,道:“一個月後,鍛造聖殿會破例開放,聖教中所有在鍛造術上有所成的靈師都可以參加考核。”

“所有的靈師麽?”嬴乘風嘲諷的一笑,道:“我還以為,僅有我一個人參加呢。”

美目深深的凝視在嬴乘風的身上,文菁突地道:“乘風,姐姐有一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說。”

“姐姐請講。”嬴乘風半躬身道。

文菁猶豫了一下,道:“乘風,你還年輕,就算這一次失手,將靈域山河圖交了出去,但日後也未必就沒有機會能夠重新拿回來。”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姐姐,你以為那些騎士王們得到了山河圖之後,還會吐出來麽。”

文菁頓時無語了。

光明聖教百余位騎士王殿下中,擁有靈域封地的寥寥無幾。若是嬴乘風真的失去了山河圖,那麽再想討要回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她嘴唇輕抿,道:“乘風,你若是能夠為聖教立下大功,教宗陛下賞罰分明,就算是再賜予你一塊靈域封地,也未嘗是不可能之事。”

其實,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就連她本人都不太相信。

靈域,那可是整整一片靈域,就算是以光明聖教的實力,所占據的靈域也不足一百。嬴乘風就算是天賦再高,但是想要獲得一處靈域的封地,依舊是遙遙無期之事。

微微的一笑,嬴乘風道:“文姐,你就無需安慰我了。”他的目光深邃,也不知道是想些什麽,突地道:“文姐,在這一個月中,我想要多鍛造一些東西,你能否幫我準備一些材料呢。”

文菁重重的一點頭,道:“無論你需要什麽。我一定為你準備妥當。”

如果僅僅是她一個人,可不敢誇下如此海口。但是,在她的背後可是有著整個聖女殿做後盾。

只要嬴乘風能夠在試煉中博得大師之名,那麽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當然,她本人也知道,這個成功率實在不高。

嬴乘風感激的看了她一眼,轉身進屋,片刻之後。他取出了一張白紙。上面密密麻麻的寫滿了一些煉器材料。

“文姐,這一個月中,我將盡量適應聖域的鍛造環境。這些普通材料需要的數量極多。還請你多多費心。”

文菁微微點頭,仔細的瀏覽了一遍,皺眉道:“乘風。你就打算使用這些材料去參加試煉麽?這些材料太過於普通,只怕煉制不出天忌靈器啊。”

她雖然並不是鍛造師,但是對於靈器多少也有些了解,知道普通材料根本就無法鍛造出天忌靈器的。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也好,我還有一份清單,只是這份清單上的材料較為貴重和罕見,姐姐你幫著找一下,有多少是多少。”

他再度拿出了一份清單遞了過去。文菁這才知道他早有準備。

嬌媚的白了他一眼,文菁拿起了清單,仔細的看了起來。

這一次,她看得愈發仔細,因為她知道,這里面的東西關系到嬴乘風最後的成敗。但是,她越看心中就愈發的驚駭。

因為這張清單中所寫的材料確實是珍貴無比。若是換作她一個人,別說是準備齊全了,哪怕是十分之一都拿不出來。

不過,她並沒有推辭,也沒有拒絕。

小心翼翼的將清單收了起來。她向嬴乘風露出了一絲委婉的笑容,道:“我知道了。在你進入鍛造聖殿之前,我一定為你準備妥當。”說罷,她轉身而去,竟然是不再給嬴乘風說話的機會了。

看著她的背影,霸王嘀咕道:“嬴兄,你說她能夠為你準備多少材料。”

嬴乘風深深的看了眼遠方,緩聲道:“不是她能夠為我準備多少,是我在聖女殿下的心目中有多大的份量。”

文菁疾步來到了聖女殿中,為了嬴乘風的事情,她一刻也不想耽擱了。

如果是一般的紫金境強者,根本就沒有求見聖女殿下的資格。但是文菁不同,她一旦提出了請求,立即就獲得了聖女殿下的召見。

這一次,她進入了一間閨房之中,並且將兩張清單同時呈了上去。

聖女殿下看後半響,道:“文菁,你的意思呢。”

文菁毫不猶豫的道:“屬下願意以性命擔保,嬴乘風一定能夠獲得大師稱號。”

聖女殿下的目光在清單上一劃而過,她的心中泛起了一絲濃濃的無奈。

這份清單上的物品之珍貴,就連她看了都有些肉痛。其價值之高,又豈是一個小小紫金境強者的生命能夠比擬的。

但是,她更加知道,文菁這個妹妹性子倔強,一旦認定了某事,哪怕是十頭牛都無法拉回來。

片刻之後,她終於是長嘆一聲,道:“罷了,我就賭了這一次。不過,如果他失敗了,我希望他能夠永遠以聖女殿是名義參加日後的鍛造聖殿考核。”

文菁豁然擡頭,眼眸中閃爍著驚喜交加之色。

她重重的一點頭,道:“多謝聖女殿下。”

聖女殿下輕輕搖首,心中暗道。

嬴乘風就算這一次無法得到大師之名,但若是修煉數十年,終有成就大師之日,現在的這些材料,就當是給他的投資吧。

Ps:抱歉,這兩天家里有點事情,只能一天兩章。

哦,編輯說,月底可能有大推薦,白鶴一定會爆發。

現在兩連更,還是求票。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