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四卷 第十五章 三屬性


道光明之力籠罩靈甲,這是純正的光,擁有著強大的治愈力量,身穿靈甲的戰士只要使用真氣激發,就能夠得到靈甲中的聖光治愈。

無論是下方的試煉者,還是高台上的紅袍靈師,在見到聖光的那一刻,都是臉色微變。

靈甲先前所展現的鋼鐵加持秘紋之力,以及風刃秘紋之力都是十分強大和實用的秘紋力量。

一件靈甲上,無論是依附了哪一種秘紋之力,都會因此而身價暴增。

而同時依附了這兩種力量之後,這件靈甲的品階已經足以成為紫金境上品了。

不過,當那隱藏著的第三種力量出現之後,哪怕是衡曉恆這等強者,都有著一絲隱隱的妒忌了。

光明之力,這是光明神殿的立足之本光明的力量。

這股力量極其強大,同樣的,想要將光明力量封印在秘紋之內,遠比封印其它力量要困難百倍。

可是,嬴乘風不僅僅做到了,而且還在一件紫金級的靈器之上,同時封印了這三種不同屬性,但卻又極為實用的秘紋之力。

這等手段,就連他們都打從心底中感到敬畏了。

寇大師輕輕的一晃手中靈甲,這三股力量頓時消散了。他長嘆一聲,道:“在一件靈器之上封印秘紋之力,那是我等鍛造師必為之事。但是,想要封印多種秘紋能力的難度遠勝於單一能力。”他頓了頓,又道:“這件靈甲上封印了三種秘紋力量,而更為可貴的是,這三種力量的屬性並不相同。”

眾人都是一驚,有幾個人更是忍不住驚呼了起來。

他們終於想起了一件事情,在一件靈器之上封印多種能力的秘紋之力時,鍛造靈師們往往選擇同屬性,或者是屬性相近的力量。

因為同屬性或屬性相近的力量在銘刻靈紋之時,可以相互借用靈紋線路,算是多秘紋能力中最常見和最通用的做法了。

但是。如果想要在一件靈器中銘刻不同屬性的多種秘紋力量,那麼其難度將會大幅增加。

若是沒有豐富的經驗和淵博的知識,根本就無法成功。

畢竟,每一件靈器都是不同的,其秘紋設計圖也要隨之改變,根本就不可能依樣畫葫蘆,最多就是藉鑑一翻罷了。

而能夠在一件靈器上銘刻三種不同屬性的秘紋之力,這絕對是最頂尖的鍛造靈師的手段。 www.51o.net

至此。哪怕是驕傲如衡曉恆等爵位靈師們。對於嬴乘風的態度也有了極為微妙的改變。

如果說在此之前,他們對於嬴乘風想要獲得大師稱號的想法嗤之以鼻的話,那麼此時就覺得此子年紀輕輕。前途無量。

哪怕此時不可能取得大師稱號,但是在未來卻有著極大的可能成為聖殿的鍛造大師。

寇大師微笑著道:“嬴乘風,老夫與你商量一件事。”

嬴乘風微怔。連忙道:“請大師吩咐。”

從其他人口中對他的尊稱中,嬴乘風已經知道,此老是鍛造聖殿的一位大師,其身份之尊崇,在光明聖教內甚至不下於一位騎士王殿下。

這樣的人物對他示好,他當然要趁機巴結了。

寇大師緩緩點頭,道:“這件靈器,老夫想要收藏,你能否賣給老夫。”

眾人都是一怔。臉上的表情不免有些古怪了。

擁有三屬性秘紋力量的紫金級極品靈器雖然強大,但是以這位老人的身份,又怎麼會放在眼中呢。

然而,衡曉恆等四位爵位強者卻是眼皮子直跳。

他們當然明白,寇大師所看重的並不是這件紫金級靈器,而是想要通過研究這件靈器來領悟嬴乘風在煉製過程中的那神奇的外溢力量。

雖然他們無法破解神通之力,但是爵位強者卻能夠隱隱的感覺到這股力量對於他們有著巨大的好處。

若是僥倖有所領悟。那麼必能讓他們的修為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這是極大的機緣,如果寇大師不提及此事的話,他們隨後也會找嬴乘風提出同樣的要求。但是,被寇大師提前說了,他們也唯有遺憾的閉上了嘴巴。只是在心中暗中盤算,要另外謀求一件靈器了。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連忙道:“前輩,晚輩這一次鍛造,所用的材料全部都是聖殿提供,成品自然也是聖殿的。”

寇大師啞然失笑,道:“胡說,我們鍛造聖殿哪裡會佔你們的便宜。”他頓了頓,道:“此物既然是你煉製,自然是屬於你的。”

嬴乘風心中暗嘆,光明聖教果然是財大氣粗的到了極點。就連那麼多的珍貴材料,也是毫不在意。

猶豫了一下,嬴乘風道:“此物能夠得到前輩的賞識,也是晚輩的榮幸,所以晚輩想要將它獻於您老,還請您老收下。”

若是能夠用這件靈器換來一份人情,嬴乘風絕不吝嗇。

反正對於他來說,想要煉製這種級別的靈器,並不是什麼難事。

寇大師沉吟了一下,道:“也罷,但老夫也不能白收你的東西,這樣吧,此物給你,算是交換了。”他伸手一抖,一物拋了出來,送到了嬴乘風的手上。

嬴乘風信手接過,但是他根本就不曾瞄上一眼,便深深的一躬到地,道:“多謝長者恩賜。”

他知道,寇大師絕對不會在這種場合之下佔他的便宜,這送出來的東西,其價值肯定在靈甲之上。

寇大師緩緩點頭,道:“你的實力老夫已經知曉,無需再鍛造第二件靈器了。”

嬴乘風雙目微亮,道:“晚輩已經是聖殿鍛造靈師了?”

“不錯。”寇大師沉聲道:“以你在鍛造之道上的實力,足夠了。”

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道:“晚輩還想要繼續考核,請前輩恩准。”

他的目標乃是鍛造大師,遠不是區區一個鍛造靈師能夠滿足的。

寇大師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緩聲道:“在聖殿認可的鍛造靈師之上,就是爵位鍛造師了。你現在的修為僅有紫金境,想要鍛造爵位上品靈器,很難啊。”

聖殿中擁有的鍛造靈師許多,其中也有著等級劃分。

除了最為尊貴的大師級靈師之外,還有爵位鍛造靈師和普通鍛造靈師之分。

嬴乘風想要取得大師頭銜,就必須要先成為爵位鍛造師。

重重的一點頭,嬴乘風認真的道:“晚輩明白,但依舊想要嘗試一下。”

下方眾多試煉者們互望一眼,心中震撼難以平靜。

這小子說什麼?他竟然想要繼續考核,而且目標還是爵位鍛造靈師。

這樣的事情絕對是前所未有,一個紫金境的靈師,竟然妄圖鍛造爵位靈器,而且還是爵位上品,這樣不自量力的事情,哪怕是人才輩出的光明聖教,也從未聽說過。

就在眾人以為寇大師會斷然拒絕此子的無理要求之時,卻聽這位老人緩聲道:“也罷,既然你心意已決,老夫就不阻攔了。”他輕輕的一揮手,道:“如今爵位靈師的考核應該尚未結束,你就隨老夫走吧。”

他手腕一抖,將這件靈甲收了起來,隨後轉身離開。

嬴乘風不敢怠慢,收起了丹爐,向著那些紅袍靈師行了一禮,緊隨而去。

這些紅袍靈師一開始的態度極為傲慢,對於這些考核者愛理不理。可是,當此時嬴乘風向他們行禮之時,哪怕是四位爵位強者都起身還禮了。

因為他們隱隱的覺得,嬴乘風在鍛造之道上的造詣已經達到了能夠與他們比肩的地步。

這一次考核,要說大師級那是不太可能,但是這爵位鍛造師麼,還真有幾分希望呢。

目光朝著後殿中的考核者們瞅了一眼,衡曉恆眉頭略皺,喝道:“你們亂什麼,把鍛造好的靈器準備好,老夫等自會鑑定。哼,若是有人再搗亂,那就逐出聖殿。”

試煉者們立即安靜了下來,但是,他們對於嬴乘風的身份來歷依舊是十分好奇,紛紛猜測聖教中何時出現了這樣的一位天才人物。

兩位紅袍靈師環目一圈,他告罪一聲,離開了後殿。

衡曉恆等人微笑著送他離去,雖然四位爵位強者都是心知肚明,但是卻無人阻攔。

片刻之後,聖女殿前,文菁一臉的驚喜交加,她雙手合十,在心中向著光明之神默默祈禱著。

在她的身後不遠處,聖女殿下放下了簾子,自言自語的道:“這小子還有些能力,竟然能夠讓寇大師為他破例。嘿嘿,真想知道,他最終能夠走到哪一步。”

同時,在某一座高峰上的騎士王聖殿中,敖宗等人面色陰沉,心情不佳。

“此子在鍛造之道上確實有著天賦,竟然能夠讓寇大師都為之說話。哎,我們今日奪了他的靈域山河圖,日後或許是一大隱患呢。”

眾位騎士王殿下相視無語,他們的心中各自盤算。

但是,靈域山河圖對於他們而言,實在是太過於重要了,無論如何,他們都無法放棄。

不過,直至此刻,無論是聖女殿下,還是他們十位騎士王殿下,依舊不曾相信嬴乘風會成為聖殿認可的鍛造大師。

因為他們都知道,想要在聖域之中鍛造出引來天忌的靈器,那是何等的困難。哪怕是現任的眾位大師,也很難做到。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