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十九章 烏雲滾滾

寇大師沒好氣的道:「老夫開什麼玩笑。”

那白髮老者怒道:「這小子僅有紫金境的修為,他若是能夠成為鍛造大師,我老頭子的王字倒過來寫。”

眾人聽後都是啞然失笑,哪怕是幾個對寇大師有意見的人,也是忍不住莞爾。

嬴乘風眼眸中精芒一閃,他低下了頭,雙拳微微握緊。如果說一開始他想要成為大師,僅僅是為了保住身上的靈域山河圖。那麼在這一刻,他的心中愈發的堅定,因為他不想讓人小覷,哪怕是如同鍛造大師這等,在某一個領域已經站在巔峰的卓越人物,他也同樣不想。

寇大師看了眼眾人,冷冷的道:「各位,今日是教宗陛下諭令,加開恩考的日子。」他頓了頓,道:「此子先是參加普通靈師的考核,將此物鍛造出來。」他信手一揮,那面靈甲頓時飛出。

白髮老者的目光一掃,驚咦了一聲,使用精神力量略略探索了一下,贊道:「不錯,很巧妙的構思,能夠將第三項秘紋力量隱藏的如此之深,很不錯了。”

其餘人使用精神力量掃描了一下,紛紛點頭,再度看向嬴乘風之時,那目光中的厭惡之色就淡了許多。

他們都是最強大的鍛造靈師,在見到嬴乘風的作品之後,頓時改變了態度。

一位**著上身的大漢笑道:「能夠在考核之時選擇鍛造靈甲。哈哈,好魄力,比老夫當年還要狂妄幾分呢。”

他笑得甚是開心,對於嬴乘風的選擇讚賞不已。

嬴乘風臉上帶著微笑,心中卻是暗歎,自己處心積慮隱藏的第三種力量根本就瞞不過這些人啊。

寇大師繼續道:「此子隨後參加爵位靈師的考核,鍛造出了此物。”

他將護手取出,激發了上面的秘紋能力。

在見到了這個光人。以及它手中雙手大劍的威能之後,鍛造大師們的臉色愈發的和睦了。

「寇銳,這兩件靈器真是此子所煉?」白髮老者雙目炯炯有神的問道。

寇大師輕哼一聲,道:「老夫還會騙你們麼。”

白髮老者哈哈大笑,對著嬴乘風道:「嘿,小子,你年紀輕輕就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是相當的了不起了。」他頓了頓,嚴肅的道:「你拜我為師。老夫教導你十年。一定讓你踏上大師之路。”

「不行,此子天賦與老夫相近,應該拜老夫為師才是。」又是一人開口道。

一時間,接連數人開口,竟然都是想要搶奪這一個絕佳弟子。

在見到這兩件靈器,以及看到嬴乘風的年紀之後,幾乎所有人都心動了。特別是那些年紀最大的幾個。差點兒因此而翻臉。

寇大師苦笑一聲,陡然大喝道:「你們別爭了。他是想要繼續參加大師考核,等他失敗之後。你們再去說罷。”

白髮老者等一怔,都是微微搖頭。

「哎,小傢伙,你若是跟著老夫苦修十年,應該有機會踏足大師之路。可是現在麼......」白髮老者搖著頭,道:「少年人,還是不要好高騖遠的好。”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多謝前輩指點,但晚輩另有苦衷,不得不嘗試一下,還請您老見諒。”

眾多鍛造大師都是一怔,隨後目光變得深邃了起來。

能夠走到這一步的,都不會是普通人。或許他們專心鍛造之道,與外界脫節已久,但是本身的智慧毋庸置疑。

在聽到了嬴乘風的話之後,他們都隱隱的覺得,這其中必有緣故。

寇大師輕咳一聲,毫不猶豫的將前因後果說了一遍,道:「這小子唯有獲得鍛造大師稱號,才能夠保有靈域山河圖,所以他才想要盡力一搏。”

白髮老者長歎一聲,道:「如果是其它東西,老夫就算是豁出老臉,也要讓那幾位騎士王殿下收手。但是靈域山河圖......哎。」他搖著頭,道:「少年人,老夫明白你的心意,你就盡力而為吧。”

其餘人對望了一眼,都是緩緩點頭。

想要在鍛造聖堂內進行大師級的考核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首先要擁有爵位靈師的稱號,其次要經過三位以上的鍛造大師聯名推薦,如此才能夠獲得考核的資格。

其實,以嬴乘風紫金境的身份,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有此資格的。

但是,這一次開考乃是教宗陛下的意思,而且眾人知道了其中緣故之後,這些鍛造大師們都是偏向于嬴乘風,這才給予他這次機會。

那位上身**,身上肌肉塊塊凸起的大漢道:「小子,我們可以給你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但是,我們對你的説明僅止于此,若是因為你的實力不濟,我們可不會放水的。”

嬴乘風向著眾人深深一躬,道:「多謝各位前輩,能夠有此機會,晚輩已經十分滿足了。”

大漢長笑一聲,道:「這才是好漢子。」他頓了頓,道:「想要成為大師,起碼要鍛造出一件天忌聖器。嘿嘿,你可知要怎樣的聖器才能夠引來天之忌。”

嬴乘風神情一凝,肅然道:「請前輩指點。”

大漢嚴肅的道:「這裡是聖域,想要達到這等程度,那麼你必須鍛造出一件爵位超品的雙秘紋靈甲或靈兵。”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前輩,一定要雙秘紋麼?”

「不錯。」大漢毫不猶豫的道:「這還是因為你所鍛造的是靈甲或靈兵的緣故,若是普通防具,那麼起碼需要三秘紋以上。”

說到這兒,就連他也是長歎了一聲,看著嬴乘風的目光中頗為惋惜。

在這裡那麼多的鍛造大師中,竟然沒有一個人看好他。

嬴乘風深深的吸著氣,突地道:「前輩,若是特殊聖器呢。”

大漢微怔,道:「特殊聖器既然被稱為特殊,自然是例外。不過,聖器的好壞相差極大,就連老夫也不好說,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是。」嬴乘風感激的向他道謝,隨後道:「寇大師,晚輩可以開始了麼?”

寇大師緩緩點頭,道:「就在這裡吧。”

嬴乘風將丹爐放好,再拿出了一個空間袋,將裡面的東西一一取出。

這是嬴乘風通過文菁向聖女索要的材料,其中每一種材料都是極為珍貴,除了光明聖教之外,哪怕是在聖域中的小門小派都不可能湊齊。

看到這些材料之後,眾多鍛造大師們都是微微一怔。

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都在心中暗道,這小子竟然選擇鍛造此物,真是令人驚訝。

不過,他竟然能夠收集到這些材料,那麼在他的背後,肯定也有著一股龐大勢力撐腰了。

寇大師在敘說之時,並沒有將聖女殿點出,所以眾人還以為這僅僅是嬴乘風和騎士王殿下們之間的利益糾紛呢。

嬴乘風小心翼翼的將材料按照先後次序放入了丹爐之內。

隨後,他立即進入了天人合一的境界。

眾人都是驚咦了一聲,白髮老者等人看向他的目光就愈發的灼熱了起來。

能夠立即進入天人合一之境,說明這絕非偶然。此子竟然已經擁有了踏足大師之道的先決條件,若是能夠將他收為門下,日後必能大成,就連他們都會受益匪淺。

嬴乘風對於外界的變化毫不理會,他全心全意的鍛造爐中靈器。

丹爐之內,更是熱流滾滾,一道道強大的能量不停的沖刷著各種材料。這些珍貴的材料慢慢的熔為了一體,在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和丹爐器靈的合力操控之下,逐漸的凝聚成形。

嬴乘風睜開了雙目,他清晰的感應到了丹爐內所發生的一切。

於是,他的臉上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白髮老者等心中暗驚,莫非這小子真的將此物鍛造出來了?

此物的鍛造極其困難,哪怕僅僅是鍛造出一個雛形,對於僅有紫金境修為的嬴乘風來說,也已經是一件極其難得的事情了。

豁然,嬴乘風伸出了雙手,開始慢慢的移動了起來。

寇大師的雙目一凝,沉聲道:「看好了,這是他的密技手法,似乎蘊含了某種天地至理。”

眾人的心中一凜,愈發的關注著。

而僅僅是片刻之後,他們的目光就徹底的被嬴乘風的雙手所吸引了。

一股股神秘的力量從嬴乘風的身上釋放了出來,這些力量在他的身周盤繞著。

這強大而不可測度的力量慢慢的湧入了丹爐之內,竟然是順著靈紋,絲絲的滲透進入了這件尚未完全成型的靈器之內。

其實,嬴乘風先前銘刻靈紋之時,這股力量也曾經進入過丹爐。

但是,那時候他使用的材料遠不如此刻的珍貴,根本就無法將這股力量留下分毫。可是此時不同了,聖女殿提供的材料絕對是當時奇珍,當這些材料融合在一起之後,縱然是神通之力也能夠融入一絲了。

雖然僅有那淡淡的一絲,但卻已經足以讓靈器發生天翻地覆的巨大變化了。

不知何時,那天空中陡然間黯淡了下來。

一道濃黑濃黑的烏雲突兀的出現在聖教之內,並且在某一處大殿之上開始凝聚。

聖殿內,無數人抬頭望著天空,眾多知情者膛目結舌的看著,他們根本就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嘿嘿,新年到了,給張票票打賞吧。(未完待續)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