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第二十八章 聖女囑托


“多謝殿下恩賜。”文菁在猶豫了片刻之後,還是躬身道謝。

其余眾人雖然心中羨慕的要死,但卻都不敢在臉上表現出來。

一件聖器,而且還是引來了天之忌的超品聖器,就這樣轉折的落入了文菁之手,自然是讓這些普通人感慨萬千的了。

不過,能夠站在這里的人,都知道聖女殿下和文菁之間的關系,所以對於這個結果並不會感到太奇怪。

嬴乘風的眉頭卻是暗暗的皺了起來。

他將這件聖器交出來,本意是想要略微償還聖女殿下的庇佑之情。但沒想到聖女殿下卻將東西交到了文菁的手上,自己的這份心思豈不是白花了。

輕咳一聲,嬴乘風道:“聖女殿下,在下對於文菁姑娘另有謝禮的。”

他委婉的提出了一個建議,不希望這件光明之翼落在文菁之手。

聖女殿下的秀眉略略的皺了起來,那完美無缺的臉上浮現出了一絲薄怒:“你是在質疑我的決定麽。”

嬴乘風心中一寒,連忙道:“殿下見諒,在下不敢。只是……”他頓了頓,看了文菁一眼,道:“在下已經為文菁使者設計了一整套靈器,只要將材料收集齊全,隨時都可以開爐鍛造。在這套靈器中,也包括了光明之翼,所以……”

眾人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看向文菁的目光中終於多了一絲妒忌之色。

聖女殿下將寶物賜給文菁,那是顧全姐妹之情,沒有人會多說什麽。

但是,嬴乘風這個新晉鍛造大師竟然想要為文菁打造全套靈器……不,看他那慎重其事的模樣,應該是準備為文菁打造全套聖器了。

全套聖器啊,那是何其難得的寶物。

別說是一名紫金境強者,哪怕是聖教中絕大多數的爵位騎士,都不可能擁有全套聖器。

而且,嬴乘風並不是一個普通的爵位鍛造師。他還是一位頂尖兒的鍛造大師,能夠鍛造出天忌聖器的卓越人物。

若是他給一個人定身打造聖器,那麽在鍛造過程中多少會出現一、二個天忌之物吧。

一念及此,眾人看向嬴乘風和文菁的目光就愈發的灼熱了。

聖女殿下深深的看著嬴乘風,似乎是想要將他看透。

半響之後,她終於淡淡的道:“嬴乘風,你新打造的光明之翼難道就比這件要好麽。”

這一件光明之翼乃是引來了天忌之力的聖器,器中之靈更是在天忌雲霧中闖蕩過。日後有著更大的進階機會。若是嬴乘風再度鍛造一件。也未必能夠超過此物了。

微微一笑,嬴乘風的嘴角輕輕的上揚,露出了一絲傲然之色。道:“殿下放心,既然在下替文使者拒絕,自然是有了更好的選擇。”

聖女殿下的雙目微亮。道:“很好,果然是初生牛犢。”她微笑著:“等你鍛造了更好的光明之翼,就去與文菁交換吧。”

嬴乘風心中暗罵,他已經做出了這樣的承諾,但聖女殿下卻依舊是不願意收下光明之翼。

也就是說,他欠聖女殿下的恩情,還是沒有能夠償還分毫。

文菁的臉上微微泛紅,雖然她在人前一直以來都是冷若冰霜,可是此刻的神色卻難免多了一絲旖旎和尷尬。

而眾人的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看到這一幅罕得一見的嬌羞神態,也是微微一怔。

隨後,大多數人都是心中釋然。

文菁乃是聖女殿下的親妹妹,其容貌之美艷自然是無話可說。嬴乘風為她所迷醉,也不算什麽稀奇的事情了。

看著眾人眼中怪異的神色,嬴乘風苦笑一聲,道:“聖女殿下。不知您還有何吩咐麽。”

若是其他人在這里,巴不得能夠多停留片刻,可以盡可能的與聖女殿下待在一起。但是,嬴乘風對於這位女人卻是深為忌憚,恨不得早一點離開才好。

聖女突地開口。道:“嬴乘風,你很怕我麽?”

嬴乘風心中暗道。我不是怕你,而是不想與你有過多的糾纏。

不過,他也知道,如果不是有著聖女殿下在他背後撐腰的話,他根本就沒有機會進入鍛造聖殿參加大師考核。

這是一份恩情,而且還是巨大的難以償還的恩情。

別說他不是一個忘恩負義之人,就算是他想要過河拆橋,聖女殿下也絕不會讓他好過的。

深吸了一口氣,嬴乘風沈聲道:“聖女殿下,在下自從來到聖域之後,就一直蒙您庇佑,這份恩情,在下永遠牢記於心,不敢有片刻或忘。”

聖女殿下緩緩的點了一下頭,滿意的道:“嬴乘風,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寇大師多次表示過了,不希望他與聖女殿的人來往密切。

可是,在這份恩情徹底的償還之前,嬴乘風絕不會疏遠聖女殿。同樣的,就算他將所有的恩情了結,也不會對聖女殿視而不見。

聖女殿下擡起了手,輕輕的一點,她身後的一位女僕頓時捧著一個紅色玉盤上前。

在玉盤之內,有著一個小小的戒指。

嬴乘風目光一掃,頓時認出這是一個罕見的空間戒指。

空間裝備有很多,但絕大多數都是空間袋。而空間戒指等裝備極為罕見。

因為紫金境靈師在有材料的情況下,就能夠制作出空間袋。但是,想要鍛造空間戒指等特殊裝備的話,就唯有爵位鍛造靈師才能夠做到了。

嬴乘風在鍛造之術上雖然有著遠超過自身修煉境界的水準,可是因為他尚未晉升爵位,所以無法掌控空間,這空間裝備是他唯一無法鍛造的靈器。

“嬴乘風,這是本座為你晉升大師而準備的賀禮,你收下吧。”

猶豫了一下,嬴乘風心中暗嘆一聲,這一次來非但沒有將聖器光明之翼送出去,反而是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禮物,真是……得不償失。

不過,面對聖女殿下的賀禮,他卻無法推辭。

謝過之後,嬴乘風拿起了戒指,精神意念在上面細細掃過,他的臉色頓時一變。

在這個空間戒指中,竟然有著大量的鍛造材料。雖然其中普通材料居多,但也有著十余種極其珍貴的物品。

丹爐器靈曾經給過他很多的指點,所以他能夠輕易的認出,有些材料的珍稀程度,就算是在聖域之中,也是難得一見的。

如果聖女殿下給的是一些靈器,甚至於是聖器,他都不會如此驚訝,甚至於會拒絕收下。因為他有著強大的自信,只要自己努力下去,再強大的聖器,他都能夠鍛造出來。

可是,聖女殿下送出如此珍貴的材料,他就無法推辭了。

一個人在鍛造之術上走的再遠,但若是雙手空空,沒有珍稀材料的話,同樣鍛造不出什麽好東西的。

這就像是一個國家級的大廚,你給他一堆過期食材,再加上沒有調味品,那麽就算是殺了他,也無法弄出色香味全的滿漢全席。

聖女殿下微笑著點頭,和藹的道:“嬴乘風,日後你完成了鍛造聖殿的任務之後,所鍛造出來的額外靈器請盡可能的交予聖女殿,如何?”

嬴乘風微怔,道:“在下盡力而為。”

事實上,他並不知道在鍛造聖殿之中還會有什麽任務之說。不過,有著智靈和丹爐器靈為後盾,他有著自信,絕對能夠輕松完成。

聖女殿下對於他的回答十分滿意,再度勉勵了幾句,令文菁帶他離去。

文菁脆生生的應了一聲,帶著嬴乘風飛奔了出去。

嬴乘風跟在她身後而行,直至遠離了聖女殿之後,,這位嬌嬌女才轉身,臉色嫣紅的道:“嬴乘風,你剛才在胡說八道什麽啊。”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大惑不解的道:“我胡說什麽了。”

“你,你剛才為什麽要說送我一套靈器。”文菁輕抿嘴唇,恨恨的問道。

嬴乘風眨著眼睛,眼眸中一片清明,道:“因為我想送你啊。”

文菁頓時楞住了,她怔怔的看著嬴乘風,片刻之後,一縷紅色她的臉蛋上再度泛濫了開來。

“文姐。”嬴乘風肅然道:“小弟送你這套靈器,只是一點小小心意罷了,你不會拒絕吧。”

文菁輕哼一聲,嘴角微微彎起一個漂亮的弧度,道:“也罷,就當這是我為你跑前跑後的酬勞吧。”

嬴乘風連連點頭,道:“正是,正是。”

兩個人相視而笑,一切都在不言間。

擡頭看了眼遠方,文菁突然道:“乘風,陪我去逛街吧。”

“逛街?”嬴乘風一怔,身不由己的問了出來。

“是啊。”文菁訝然道:“怎麽了?”

“沒啥,原來這里還有逛街的說法啊。”嬴乘風憨笑一聲,摸了摸剛剛戴上的空間戒指。

只是,他的眼珠子微微一轉,心中卻是暗自叫苦。

自己來到聖域也有數月之久了,但是卻並不知道光明聖教中的流通貨幣是什麽。

他可不以為在靈域中所使用的貨幣能夠在這里得到認可。

如果文菁在街上看中意什麽東西,難道還要美人兒親自出錢購買麽,那他這個大男人也就太遜了吧。

有心想要詢問,但是看著興致勃勃當先走去的文菁,他終究是沒好意思開口相詢。

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隨機應變吧。

Ps:今天周日,僅有兩更了,還有一章稍候出來。

但是明日周一,鐵定三更,求一張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5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