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四十二章 四號擂臺


“嗷……”

驟然間,一道巨吼聲從霸王的口中狂嘯了出來。

他的身體不斷的蠕動,轉瞬間就漲大了數十倍,變成了一只足有三丈長的龐然大物。

霸王的原形是一頭精靈獸,而且還是精靈獸中最為頂尖兒的存在。在洞天福地之中,除了金剛王那個天地寵兒的變態之外,就屬他稱王稱霸了。

上千年時間在紫金境的積累,讓他的根基紮實無比。

一旦遇到機緣突破爵位,頓時就是這一階中的高手之一,威能之盛,更是遠勝普通爵位。

此時,他將原形釋放出來,整個人如同一只上古巨龍般,散發著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

那冰冷的,毫無感情的眼眸死盯著尚傑,雖然沒有任何言語,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此時的霸王已經是憤怒之極,就差擇人而噬了。

“不好。”那位與他同屬一殿之臣的何姓騎士長臉色大變,連忙上前,道:“此地不準動手。”

他看似公平阻止,但卻是暗中偏袒同僚。

因為他知道,若是此刻霸王發狂,尚傑怕是連想要搏個同歸於盡的機會都沒有了。

霸王冷哼了一聲,道:“未進決鬥場,老子不會動手。”轉過了恐怖的腦袋,道:“快點進去。”

他雖然有著巨大的塊頭,但心思稠密之極,絕對不會做什麽讓自己陷入窘境的事情。

若是在決鬥場中殺了尚傑。自然不會有人說什麽。但若是在此刻動手,那麽縱然他是嬴乘風的坐騎,也肯定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何姓騎士長長嘆一聲,轉身來到了尚傑的身邊,低聲道:“尚兄,你為何要惹它發怒,哎,這一下怕是難以善了啦。”

雖然雙方約定決戰。但尚傑若是一進入戰場就認輸的話,嬴乘風也不至於就會趕盡殺絕。

可是,如今尚傑將霸王徹底惹怒,再想要緩和雙方之間的關系,那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了。

雖然未曾看到,但何姓騎士卻已經隱隱的有著一絲預感,那就是當他們從決鬥場上下來之時。尚傑已經是屍骨無存了。

尚傑的嘴角微微一撇,道:“何兄放心。小弟已經準備了一件至寶。只要將此物獻出去,那嬴乘風肯定會放過我這一遭的。”

何姓騎士長神情微動,道:“什麽東西?”

尚傑面帶微笑,卻是不肯再說了。

何姓騎士長立即醒悟,這是關系到他身家性命之要事,自然不肯輕易泄露了。

“何兄,小弟想要麻煩你一件事情。”尚傑低聲道。

“什麽事?”何姓騎士長猶豫了一下。問道。

雖然他很想幫助自己這個同僚,但是他更不願意因為此事而把自己給搭進去。

別說嬴乘風是一位鍛造大師。單憑霸王適才所顯露出來的實力,就已經足以讓他忌憚了。

尚傑壓低了聲音。道:“我想請你將我們安排在第四號決鬥場內。”

“第四號?”何姓騎士長一怔,訝然問道:“為何。”

在山谷內,有著十處決鬥場,其中第四號決鬥場是完全封閉型的,一旦關閉之後,除非是決鬥結束自然開啟,否則外面的人根本就無法開啟。而且,這個決鬥場關閉後,里面的影像完全封閉,外面人根本就不可能看到里面的具體情況。

所以,決鬥場雖然有十個,但是這第四號決鬥場卻罕有人願意使用。

尚傑苦笑一聲,道:“何兄,我要向贏大師請罪,並且獻寶求命,你不會是想要旁觀吧。”

何姓騎士長微怔,隨後釋然。

確實,尚傑是一位騎士長,雖然身份地位遠不如贏大師,但好歹也曾經統帥過騎士大軍為聖教征討四方。

若是他跪地求饒的事情傳揚了出去,哪怕是活著走了出來,也無法再在聖殿中立足了。

可是如今,他故意激怒了霸王,這頭兇獸怒氣沖沖的進入了決鬥場之後,再也沒有人會懷疑他使用這種手段求生了。

那麽,當他活著走出來之後,就能夠獲得騎士王殿下的諒解。雖然無法再像以前那般輝煌,但起碼不會影響到他的騎士聲譽。

“好吧,我來安排。”何姓騎士長在心中權衡了一翻利弊,終於是點頭應允了。

這件事情對他而言,不過是舉手之勞。但若是能夠換得尚傑的全心感激,日後自然有著莫大好處。

然而,他卻並未察覺,就在他答應並且轉身之後,尚傑的眼眸深處卻是突兀的閃爍出了一絲濃黑之色。

這是最為純粹的黑色,有著說不出的詭異力量。

但這股力量卻是一閃而沒,別說是何姓騎士長,就算是嬴乘風等人也未曾有一個能夠察覺。

“各位,請。”何姓騎士長微微躬身一禮,再度率先帶路。

嬴乘風身形一晃,已經是跳到了霸王的背脊之上,它搖擺了一下腦袋,本能的想要將嬴乘風摔下來。但是,它立即想到了金剛王的威脅和身上的聖器套裝,頓時將心中那股子邪火壓了下去。

大嘴巴吧嗒了幾下,它邁開了大腿,向著前方走去。

每一次它都是重重的踩在了地面上,發出了轟然的巨響。

其實,以它的實力,完全可以行走無聲。但是,這一下下如同戰鼓般的巨響卻像是帶著某種神奇的魔力一般,重重的敲擊在人們的心頭,將它的威勢襯托的愈發兇猛。

相比之下,尚傑所騎的那頭駿馬雖然還沒有變成軟腳蝦,但它的眼神中卻已經多了幾分畏懼之色。雙方的坐騎稍一比較。頓時就是高下立判。

何姓騎士長帶著他們進入了山谷之內,並且沿著山路緩步而行。

這個山谷雖然很大,但是眾人的速度卻並不慢,很快的就來到了一處高臺之前。

這座高臺離地一丈,可是看上去僅有數丈方圓。

霸王眨了幾下燈籠般的巨眼,道:“這座決鬥場太小了,老子在上面根本就沒法轉身。”

對於一般強者而言,這座高臺絕對夠用了。但若是加上這個巨無霸。那就太小了一點。

何姓騎士長微微一笑,道:“霸王,你誤會了。我們這里的每一座擂臺,都是有空間力量的守護。你在下面看上去很小,但若是進入其中,就會發現里面的空間異常巨大。”他信誓旦旦的保證道:“你們進入之後,若是覺得約束。盡可以要求調換。”

霸王這才點了一下頭,看著依舊是騎在馬背上的尚傑。咧嘴獰笑。隨後邁開了八條粗大腿,轟然一聲沖入了高臺。

他的身體在穿透高臺周圍空間的那一刻,霍然間變得小了起來。

就像是在穿越一條神奇的大小通道,當他從另一頭出現之時,已經足足縮小了數十倍之多。

然而,他們並不會感應到這種詭異的變化,因為在他們的眼中。所有的一切異變都沒有發生,他們的身體更沒有半點兒的不適。

“轟……”

一道轟響從另一方傳了過來。

隨後。眼前的空間驟然裂開,尚傑騎著他的靈獸駿馬破空而來。

“吼……”

霸王立即狂吼了一聲。那張開的血盆大口裂開了開來,就要上前撕咬。

雖然它已經得到了全套聖器,但是此時它對於尚傑痛恨萬分,寧願用**的力量將他活活咬死。

然而,就在此地,尚傑卻是陡然一伸手,高呼道:“決鬥尚未開始,你若是違規,必將受到教宗陛下嚴懲。”

霸王的那一口頓時僵在了半空中,它眨了兩下眼睛,心中狐疑不定。

他們畢竟是第一次參加決鬥,而且因為實力過於強大的緣故,所以沒有人給他們細說決鬥規則。

所以,他們也就無從判斷,尚傑這句話的真偽。

長長的松了一口氣,尚傑立即道:“贏大師,在丹藥店鋪中在下無疑中得罪了您,還請您多多見諒。”

嬴乘風冷哼一聲,淡淡的道:“決鬥何時才能開始,是不是要有人做裁判。”

尚傑的臉上突兀的浮起了一絲詭異的笑容,他緩緩的道:“其實,我是騙你們的,因為決鬥在我們進入的那一刻,已經開始了。”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他隱隱的感覺到不對勁了。

霸王怒吼一聲,它才知道被對方戲耍,氣得七竅生煙,邁開了大步,直接的踩了過去。

可是,就在它的粗腿擡起來之時,卻是陡然間一緊。

不知何時,地面上已經多了一團團黑色的藤條。

沒有人知道這些藤條是何時出現的,但是它們正如同巨蟒一般的纏在了霸王的腿上,並且迅速的向上蔓延著。

尚傑適才使用借口拖延時間,就是為了釋放這些詭異的藤條。

“嘿,給老子斷。”

霸王怒吼一聲,竭力的向上掙脫。

“啪。”藤條頓時斷裂,但是還沒有等霸王沖出藤條的範圍之時,新的藤條就已經產生,並且源源不絕的沖了上來,再度將霸王鎖定。

霸王的吼叫聲連連響起,一身蠻力用到了極致,與這些黑色藤條糾纏了起來。

嬴乘風的眉頭緊皺,尚傑的表現遠遠的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這家夥竟然沒有求饒,反而是以一種神秘的力量進行攻擊。

而且,這股力量竟然是……黑暗之力。

他隱隱的覺得,在這個尚傑的身上,肯定有著什麽驚天動地的大秘密。

Ps:今天僅有兩更啦,在喝酒,抱歉,明日一定三更。(未完待續)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