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四卷 第四十四章 危險了

天空中炎熱的陽光照射而下,

決鬥場之外,塗建偉的眉頭緊皺,他忍耐了許久,終於是開口問道:「各位,決鬥場中的具體情況如何了,怎麼我等看不見呢。”

騎士的決鬥乃是光明正大之事,在決鬥場之外應該可以看清楚裡面兩個人的一舉一動。

雖說塗建偉從未與人決鬥過,但卻曾經在決鬥場之外見過騎士決鬥,所以對此並不陌生。

可是,這一次的情況明顯不同了。

自從嬴乘風和尚傑進入決鬥場之後,整個鬥場就被一片光幕所籠罩。而讓他驚訝的是,無論是他的目光還是精神力量都無法穿透這一層光幕,也即是說,他根本就無法看到決鬥場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何姓騎士長的臉色微微一僵,沉聲道:「這是四號決鬥場,裡面的一切情況都是被屏遮的,所以我們無法看到裡面的情況也不奇怪。”

「無法看到?」塗建偉微怔,隨後厲聲喝道:「這怎麼可以。”

嬴乘風乃是一位鍛造大師,如果他發生了什麼意外,自己都會受到巨大的牽連。

那何姓騎士長的臉色微沉,道:「安排在什麼地方進行決鬥,是我們的權力,閣下似乎無權對此提出質疑。”

另外四位騎士長相互對望了一眼,心中都是有些狐疑。

其實,他們在見到何姓騎士長將決鬥場地安排在第四號之時,就感到奇怪了。

只是。這是同僚的安排,他們縱然是心中詫異,但也絕對不會因此而出言得罪同僚的。反正安排場地的並不是他們本人,縱然是出現了什麼意外,也怪責不到他們的頭上。

文菁的秀眉微蹙,道:「騎士長大人,按照聖教的規定。騎士之間的決鬥光明正大,為何不能安排在普通的決鬥場進行呢。”

何姓騎士長冷哼一聲,道:「閣下不要忘了。這一次進行決鬥的一方,可並不是普通騎士。”

文菁肅然道:「既然如此,那就更加應該安排在普通決鬥場上。萬一出現了什麼意外,我們也可以及時阻止。”

她的話相當的隱晦,如果場面是嬴乘風占優,將尚傑打得抱頭鼠竄,那麼眾人肯定不會有所動作。但若非反了過來,嬴乘風被尚傑追殺的話,那麼所有人都會坐不住了。

然而,何姓騎士長搖了搖頭,道:「你們也見過霸王了,莫非以為尚傑兄真有獲勝的希望麼。”

眾人都是默然不語。用霸王去對付一個普通的騎士長,這簡直就是欺負人。哪怕是昧著良心,眾人也說不出這話啊。

何姓騎士長輕哼一聲,道:「再說,尚兄既然知道了嬴大師的身份。那麼就算他能夠壓制霸王,難道還敢對贏大師無理?哼,我真不知道,你們究竟在擔心什麼。”

塗建偉磕巴了兩下嘴巴,他和文菁雖然明知道嬴乘風不可能有什麼危險,但是不知為何。他們的心中還是有些忐忑。或許,這是因為嬴乘風並不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的緣故吧。

正在眾人心思各異的等待之時,天空中轟然傳來了一道爆響。

伴隨著這雷霆霹靂之聲的,乃是一道虹光從天而降。眾人的心中大驚,五位騎士長的身上都是光明大作,將強大的光明力量釋放到了極致。

因為從這一道虹光中,他們都感應到了一絲強悍的足以將他們碾壓的力量。

塗建偉更是上前一步,將文菁拉到了身後。

雖然他的心中亦是驚駭不已,但是他更加知道,嬴乘風和文菁之間的關係絕對是非比尋常,若是不小心讓文菁受了傷,那麼他剛剛攀上了贏大師的關係怕是要就此斷決了。

所以,他寧肯自己遇到危險,也要先將文菁照顧好。

然而,眾人剛剛完成了警戒,那道虹光就已經平穩的落到了地上。

光芒收斂,露出了一位頭戴王冠,身材修長的中年男子。

他的目光明亮如星辰,大理石般的肌膚上透著神秘而健康的光澤,雖然是平靜的站在那裡,但是在眾人的眼中,他卻就像是一座高山般聳立在眼前,令人要抬頭才能夠仰望。

五個騎士長的臉色一變,連忙收起了身上的光芒,躬身道:「拜見柯王殿下。”

塗建偉和文菁亦是上前見禮。

柯王,乃是聖教百余位騎士王中的一個,而且還是排名前二十的強者之一。

雖然塗建偉屬於鍛造聖殿,文菁屬於聖女殿,但是在見到了這位強大的騎士王之後,卻依舊是不敢有絲毫的失禮。

柯王的目光一閃,對於他們的行禮置之不理,而是非常直接的落到了那封閉的第四號決鬥場之上。

眾人的心中都是一寒,柯王的身份極為尊貴,那可是聖教騎士王之一。

他突然來到此地,當然不可能是無所事事。但是......他與嬴乘風又有何關係,竟然會親自來到這裡呢。

包括文菁在內的眾人都以為柯王是為了嬴乘風而來,因為尚傑這一個小小的騎士長,是不可能引出柯王這等強大的人物。

「這裡,發生了異常之事麼。」柯王冷冷的開口,聲音頗為嚴厲。

何姓騎士長連忙道:「我等在這裡守護傳送陣,並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他頓了頓,道:「這數月中,傳送陣僅僅開啟過三次,所有的騎士和怪獸都移交總壇,無人漏網。”

柯王的眉頭微皺,低語道:「奇怪,莫非我感應錯了。”

眾人都是垂首不語,連大氣也不敢喘上一口。

他們心中暗道,您錯不錯。可不是我們能夠質疑的。

柯王的目光環視一圈,最後還是落到了第四號決鬥場之上,他沉聲道:「這裡面的什麼人在決鬥,為何要使用第四號決鬥場。”

做為強大的騎士王,他當然知道第四號決鬥場的特殊了。

不過,如何開啟和使用這些決鬥場,是負責管理這裡的五位騎士長們決定的。他們堂堂騎士王可沒有這個閒暇功夫去關注。

何姓騎士長連忙道:「柯王殿下,進入決鬥場的是尚傑騎士長和......」他頓了頓,道:「和嬴乘風。”

如今的嬴乘風還不是受到教宗陛下冊封的大師。他們幾個私底下叫叫也就罷了。但若是當著一位騎士王的面,卻是不敢妄言。

「嬴乘風......」柯王的口中喃喃的說著。

尚傑是一個騎士長,他根本就不會理會。但是嬴乘風這個名字卻並不陌生。

「哼,嬴乘風乃是鍛造聖殿之人,你們怎麼能夠讓他與騎士長決鬥。」柯王的臉色一沉,一股子龐大壓力頓時碾壓了過來。

何姓騎士長心中大驚,連忙道:「殿下,這是嬴乘風主動向尚傑騎士長提出的挑戰啊。”

柯王身上的氣勢不變,道:「就算如此,那個騎士長也不應該接受。哼,與鍛造大師決鬥,他是想禍及家人麼。”

何姓騎士長苦笑道:「尚兄接受挑戰之時。並不知道嬴乘風的身份。而且,嬴乘風這一次進去並不是孤身一人,還有著他的那頭坐騎呢。”

柯王殿下的臉色這才好看了一點,他既然知道嬴乘風,對於那頭性格暴躁但實力強大的坐騎也就有所耳聞。

仿佛是為了安慰柯王殿下。何姓騎士長繼續道:「殿下,嬴乘風給他的坐騎鍛造了一整套的聖器套裝,其實力之強,絕對可以碾壓任何同階了。”

「什麼,聖器套裝,你們親眼所見?」柯王殿下驚訝的問道。

「是。我等親眼所見。」何姓騎士長信誓旦旦的道。

柯王殿下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異樣的色彩,對於嬴乘風的評價更高了。

雖說鍛造聖殿中的大師們已經知道了這個消息,但是外人卻並不知曉。起碼,柯王殿下安插在鍛造聖殿中的耳目就不知道這個震撼人心的消息。

“啪……”

天空中,再度傳來了一道巨響,又是一道虹光過後,一位女性騎士從天而降。

這位女性騎士同樣的頭戴王冠,身上的鎧甲色彩絢麗,身上氣息龐大無匹,似乎比柯王更加濃厚幾分。

柯王的臉色微變,道:「愛麗絲殿下,您怎麼來了。”

塗建偉等人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愛麗絲殿下,那可是整個聖教中排名前十位之中的騎士王啊。

她怎麼會和柯王殿下一起,前腳後腳的來到此處。

愛麗絲騎士王冰冷的目光掃視一圈,在看到幾位騎士長和文菁之時,這目光幾乎就是無視而過了。在她的眼中,這幾個人與螻蟻似乎並無區別。

「柯王殿下,您也感應到了?”

柯王的臉色微變,道:「您真感應到了?”

「是。」愛麗絲沉聲道:「在騎士王中,只有你我修煉了那套秘法,既然都有感應,那就絕不會錯了。”

柯王的目光陰冷,他緩緩的道:「那一族的傢伙真是膽大包天,他們......不好。」他豁然轉頭,死死的盯著四號決鬥場,厲聲喝道:「嬴乘風危險了。”

「什麼嬴乘風?」愛麗絲詫異的問道。

柯王殿下急驟的道:「鍛造聖殿的嬴乘風正在裡面與一位騎士長決鬥。」他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咬牙切齒的道:「嬴乘風乃是鍛造天才,就在這幾日間,已經給他的坐騎鍛造出了聖器套裝。”

愛麗絲的臉色同樣變了,她二話不說,陡然伸出了玉手,那手上光芒萬丈,凝聚出了一把光明聖劍。

她高呼一聲,揮劍而下,竟然是硬生生的斬在了護罩之上。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