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四十八章 鬼臉藤

王冠男子麵帶微笑,緩聲道:“不錯,鬼臉滕一族正是因為長相特殊,所以才會有著如此古怪的名字。”
  
何姓騎士長等人面面相覷,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這位乃是堂堂的柯王殿下,他性格孤僻,高傲過人,在面對幾位騎士長和文菁等人之時,連眼睛也難得瞄上一下。
  
但是,當嬴乘風出來之後,他竟然是主動的上前攀談。
  
在這一刻,這幾個人的心中都是極為感慨。
  
“鬼臉藤一族​​最為擅長的能力就是控心之術。”一道嬌媚的聲音響了起來,愛麗絲那寒冷若冰的臉上也綻放出了一絲和睦的微笑:“如果本座所料不差,這應該是一頭成年鬼臉藤利用了……那位騎士長的心靈破綻,從而以秘法駐紮在他的心中,進入決斗場後突然爆發的結果吧。”
  
柯王殿下緩緩點頭,他自然也能夠猜到大概的經過。
  
嬴乘風恍然大悟,道:“怪不得尚杰在進入決斗場之後,就立即變成了這般模樣。”
  
柯王殿下身形一晃,來到了屍身之前,繞著屍身​​走了一圈之後,眉頭略皺,道:“奇怪。”

柯王殿下的雙眸一亮,道:“嬴大師,你是如何將它斬殺的。”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霸王,向兩位前輩見禮。”
  
“是。”八爪怪獸應了一聲,身形一陣蠕動,片刻間就已經化為人形。
  
怪獸在晉升爵位之後,就有了化形為人的能力,兩位騎士王殿下並不會覺得奇怪。
  
嬴乘風向著他微微額首,道:“這隻鬼臉藤是在下坐騎霸王斬殺的。”
  
柯王殿下和愛麗絲的目光立即凝視到霸王的身上,看著它身上的全套聖器,以及手中所持的巨斧,他們若有所思的點了一下頭。
  
其實,之所以造成這副模樣,那是因為霸王槍那強悍的吸血能力所至。
  
雖然鬼臉藤傳送過來的僅僅是一縷神魄,但是這縷神魄所凝聚的威能卻是不容小覷,在傳送的瞬間就已經將尚杰所化的黑暗怪物改造成一株幼小的鬼臉藤,就連那充斥著腐蝕特性的血液都不曾例外。
  
可以說,這個改造有著一大半的能量都消耗在這種特殊的血液之
  
而霸王槍正是所有血液的剋星,不僅僅將所有血液吸收殆盡,還不滿足的將它的一縷神魄都消化掉了。
  
所以,兩位騎士王殿下看著這一堆屍首之時,就找不到多少屬於鬼臉藤的特徵了。
  
柯王殿下微微一笑,道:“不錯,不錯,不愧是大師的坐騎,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本座也放心了。”說罷,他的臉色突地一扳,道:“你們幾個,竟然將贏大師的決鬥之地安排在四號決斗場,哼,究竟是有何居心。”
  
何姓騎士長等五人的臉上再也沒有一絲血色,特別是那位何姓騎士長,更是面無人色。
  
他們知道,這最難熬的一刻,終於到了。
  
一位騎士長連忙道:“回禀殿下,這是何兄一個人的安排,與我等無關啊。”
  
“是啊,我等念在同僚份上,只是未曾反對,但並不知道何兄為何要將這場決鬥安排在四號決斗場。”
  
四個騎士長幾乎同時開口,盡可能的將自己撇清。
  
因為誰都知道,一旦被定下了想要謀殺鍛造大師的罪名,那他們這些人就將被送上絞刑架,甚至於會牽連到親友。
  
任何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會有最為牽掛的人,為了不讓這些人受到自己的牽累,他們也唯有選擇這樣做了。何姓騎士長的身體微微發顫,因為他知道,其他人還有著脫累的可能,但他卻是絕無倖免了。
  
柯王殿下的目光移到了他的身上,那眼神之凌厲,似乎要看透他的內心。
  
何姓騎士長緩緩的跪倒在地,道:“弟子被尚杰……不,被那妖物所蒙蔽。他說,想要在進入決斗場之後,向贏大師跪拜求懇認錯,並且準備了傳家之寶想要獻給大師。但是,他不希望這種場面被人看到,所以才會請弟子將決鬥安排在第四號決斗場。”
  
眾人聽後都是默然不語,他們自然能夠看出,這位何姓騎士長所說的都是真實之事。
  
對於他而言,僅僅是挨不過一個同殿之臣的請求希望他不要在人前大丟臉面罷了。但是,一時的心軟,卻造成瞭如今的結果,確實讓人心生感慨。
  
“哼。”愛麗絲殿下冷笑一聲,道:“嬴乘風乃是鍛造聖殿的大師你莫非不知道他的身份。這樣的人物,怎麼能夠安置在第四號決斗場之內……哎,真是糊塗啊。”
  
何姓騎士長不敢狡辯,他深深的拜服了下去,道:“弟子知罪。”
  
柯王殿下猶豫了一下,道:“贏大師,您看此子要如何處置才好。
  
嬴乘風尚未說話霸王就張開了大口,叫道:“就是這傢伙,陷我家主人於險地哼,不如讓我一口吞了他吧。”
  
此言一出,幾位騎士長都是臉色大變。因為他們知道,如果嬴乘風點頭了,那麼此事還真有可能呢。
  
一想到自己會成為怪獸的口中之食,哪怕何姓騎士長已經做好了命殞的準備亦是為之戰栗不已。
  
愛麗絲微怔,目光凝視到那屍身之上,片刻之後,她的臉色亦是變得凝重了起來。
  
嬴乘風詫異的問道:“兩位,有何不妥麼。”
  
這句話也唯有他才會問出來,至於其餘幾位騎士長和文菁在兩位騎士王殿下的面前,可是連大氣也不敢喘上一口的。
  
畢竟,他們與騎士王殿下之間的身份地位相差太大了。
  
“鬼臉藤雖然擅使控心之術,但這裡畢竟是光明聖教,它們若是想要傳送過來,哪怕僅僅是一縷神魄,也必須要此人先喪心病狂,心靈徹底淪陷才行。”柯王殿下頓了頓,又道:“若是鬼臉藤真的傳送過來了一縷神魄,體型不太可能如此啊。”
  
還有一句話他沒有說出來,那就是他和愛麗絲因為修煉了某種秘法,所以對於鬼臉藤的心靈傳送有著極為特殊的感應能力。
  
可是,想要感應到這種傳送,就必須是傳送波動強大的到了一定程度。
  
也就是說,只有鬼臉藤的神魄進入聖教之內的那一瞬間,他們才能夠感應到。這就說明,那鬼臉藤的神魄確實來過了,但是不知為何,又消失無踪了。
  
嬴乘風一拍腦袋,道:“怪不得,這隻鬼臉藤一開始還好應付,但是當尚杰的情緒爆發之後,就變成了一副鬼臉模樣,難對付多了。”

兩位騎士王殿下對望了一眼,心中雖然是不以為然,但卻都沒有開口勸阻。
  
反正何姓騎士長也不是自己殿中的人物,他們範不著為了一個外人去得罪嬴乘風這位鍛造大師的複仇。
  
嬴乘風沉吟了片刻,道:“霸王,不要胡說。”
  
“嗚。”霸王心不甘情不願的應了一聲但是一雙巨眼卻依舊是凶光四濺的盯著何姓騎士長。
  
柯王殿下哈哈一笑,道:“贏大師。”
  
嬴乘風道:“前輩,我們聖教想要培養出一位騎士長,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雖然他犯了錯誤,但也不必傷其性命,就讓他戴罪立功吧。”
  
數道目光頓時凝視到嬴乘風的身上,其中那幾位騎士長都是感激萬分。
  
因為他們都知道,既然贏大師有了這句話,那麼他們的性命起碼是保住了。雖然肯定會因此而受到懲戒但是結果已經好了千百倍了。
  
柯王殿下深深的看了眼嬴乘風,微笑著道:“贏大師,本座代表騎士們,多謝你的寬宏大量了。”
  
愛麗絲亦是微微點頭,目光中有著一絲欣賞之色。
  
很顯然,嬴乘風的這樣處置,贏得了他們兩位騎士王殿下的真誠好感。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兩位是……”
  
文菁連忙道:“乘風,這兩位是柯王騎士王殿下和愛麗絲騎士王殿下,他們感應到鬼臉藤的行踪,立即趕來救你了。”
  
她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將對嬴乘風的私下稱呼叫了出來。
  
隨後,她就看到了眾人望向她的目光中蘊含了一絲絲不同尋常的味道。頓時,她的臉龐通紅,垂下了目光,再也不敢與眾人相望了。
  
嬴乘風的臉皮卻是厚了許多,他輕咳一聲,向著兩人行了一禮,道:“多謝兩位殿下。”
  
“無須客氣。”兩位騎士王殿下微笑著還禮。
  
嬴乘風的這點兒修為在他們的眼中看來不值一提,但是鍛造大師的身份,以及霸王身上的那全套聖器和手中的天忌巨斧,都是讓他們眼熱的東西。
  
“贏大師,今日相見既是有緣,不如去本王的宮殿一敘如何。”愛麗絲笑呵呵的邀請道:“本王藏了許多好酒,想請大師品鑑一下。”
  
柯王殿下不滿的瞅了他一眼,道:“贏大師,本王宮中的好酒更多,若是不棄的話,還請移駕品嚐。”
  
愛麗絲殿下臉色微變,道:“柯王殿下,是我先邀請的吧。”
  
柯王殿下哈哈笑道:“不然,是我先到此地的。”
  
兩位騎士王殿下竟然在這裡開始針鋒相對,不肯有絲毫的相讓。
  
五位騎士長和塗建偉的心中都是羨慕不已,這才是大師的實力,就連騎士王殿下想要請他們做客,也需要排隊和爭執的。
  
嬴乘風苦笑一聲,連忙道:“兩位前輩,在下今日頗為疲倦,不如等明日上門拜訪如何。”
  
兩位騎士王殿下相互瞪了一眼,無奈的應承了下來。只是,在他們的心中都盤算著,要如何才能夠和嬴乘風搞好關係呢。

(MURMUR: 哪裡違規啦 真是莫名其妙="= 自己重複發文 還扣別人分 版主不管一管嗎 真是拍尼當....)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