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四十九章 奸細?


“吼……”

憤怒而悲戚的嚎叫聲從一個幽暗的山洞中響了起來。

一座直徑長達十丈的鬼臉藤搖曳著巨大的身軀,將花卉臉龐狠狠的撞擊在周圍的石壁之上。那張醜陋的臉龐上布滿了痛苦之色,而每一次撞擊都仿佛是巨錘砸下,將石壁砸出了一個個巨大的坑穴。

在這株巨大的鬼臉藤之側,還有著十余株較小的鬼臉藤,它們正一臉驚恐的看著眼前的王者發瘋。

足足小半日之後,那巨大的鬼臉藤終於是筋疲力盡,慢慢的平複了下來。

“王啊,您這是……”一株略小一號的鬼臉藤小心翼翼的問道。

巨大鬼臉藤咆哮道:“啊,我釋放出去的一縷神魄竟然滅絕了。”

“不可能。”下方的鬼臉藤都是狂吼著:“王,您的神魄如此強大,既然寄生在一位騎士長的心靈之中,又怎麽可能被滅絕呢。”

巨大鬼臉藤臉上的神情極為猙獰,但是在面對同族強者的詢問之時,卻是硬生生的壓住了心中怒氣,道:“本王也不知道,可那一縷神魄確實消失了,所以本王才無法確定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其余的鬼臉藤面面相覷,都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它們一族天生異稟,擁有著強大的能力。一旦成年,起碼都是爵位強者的級別。可是,正因為有著如此強大的力量,所以它們自視清高,在某些方面的變通就要差上一些了。

片刻之後,那特別巨大的鬼臉藤叫道:“給我去聯系那家夥。我要討一個說法。”

“是。”

立即有一個鬼臉藤取出了一塊巨石,在這個巨石之上,銘刻著一座奇特的上古秘陣。

這個秘陣有著特殊的功能,可以無視距離的與另一個秘陣之間產生聯系通道。

張開了巨口,巨大鬼臉藤一口精氣噴出。落到了秘陣之上。頓時,秘陣線條開始旋轉了起來,而且越來越快。到了最後,這些線條竟然盤旋出了一個巨大的鏡面。

巨大鬼臉藤口中念念有詞,半響之後。鏡面一陣抖動,現出了一個頭戴鬥笠的人影。

“鬼臉藤王,你找我何事。”那人影緩緩的問道。

鬼臉藤王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怨毒之色,道:“你,提供了虛假的情報。哼,我的那一縷神魄呢,到了何處。在決鬥場中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那人影對於鬼臉藤王的叫囂毫不在意,他沈聲道:“我並不知道你的神魄去了哪里,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他頓了頓,道:“當你的神魄突入決鬥場的那一刻。被兩位騎士王殿下感應到了,所以他們立即過去了。”

巨大鬼臉藤一怔,道:“這麽說,是那兩位騎士王出手,滅殺了我的那一縷神魄了。”

它雖然生性高傲,但並非不知好歹。

光明聖教的人數龐大無比。哪怕是神靈也不敢說認識所有人。但是,能夠從無數人中脫穎而出的騎士王殿下們,絕對是站在了最高層的人中龍鳳。

兩位騎士王殿下聯手。別說它僅僅將一縷神魄傳送了出去,哪怕是它的本體降臨,也唯有抱頭鼠竄的份兒。

只是,讓它感到不解的是,自己的神魄為何在見到騎士王的時候還不逃遁回來。

若是它立即破開空間而逃,就算是騎士王殿下。也未必敢在空間亂流中進行追蹤。

然而,那人影卻是淡淡的道:“滅殺你同伴的。並非那兩位騎士王,而是你所要暗殺的對象,嬴乘風。”

“什麽?”

巨大鬼臉藤放聲大叫了起來,其余的鬼臉藤亦是搖曳著身軀,紛紛怒吼。

嬴乘風僅僅是一個擅長鍛造聖器的紫金境靈師罷了,又怎麽可能滅殺掉王的神魄。

雖然那僅僅是一縷神魄,而且傳送過去的力量並不強大。但這畢竟是王的神魄,別說是紫金境了,哪怕是同階之中,也絕對是罕有其匹的存在。

當然,若是王親自降臨的話,那就是一位騎士王級別的強者了。

不過,如果鬼臉藤王真的親自降臨的話,那麽就算是殺了那名前途無量的人類,也絕對無法從光明聖教中逃出來了。

那光明聖教之內,高手如雲,強者如雨,與鬼臉藤王相若的存在起碼在數百之上。鬼臉藤王若是去了,那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嬴乘風雖然是一位絕頂的鍛造天才,但也不值得鬼臉藤王用性命去交換啊。

片刻之後,那鬼臉藤王陰沈的道:“一個紫金境的人類,如何能夠滅殺本王的神魄。”

“哼,他手下有一個強大的爵位坐騎,而嬴乘風更是給這坐騎配上了全套聖器和一件天忌聖兵。”那人影冷冷的道:“這樣的組合,你以為是否可以對抗你的神魄。”

眾多鬼臉藤的臉色微變,那叫聲頓時平息了。

一個坐騎而已,竟然能夠配備全套聖器和一件天忌聖兵,它們的耳朵沒有聽錯吧。

“哦,那個叫做嬴乘風的人類,果然是一個絕頂的天才啊。”良久之後,鬼臉藤王悻悻的道:“你為何不提供真實的信息。”

那人影無奈的道:“他的鍛造實力還在我的想象之上,而且這些聖器和聖兵都是在短短五日內鍛造出來的,我也是剛剛得到消息。”

鬼臉藤王點了一下巨大的花卉頭顱,道:“罷了,一點兒神魄,就當是付出的代價吧。不過……”它緩聲道:“日後那個嬴乘風若是離開了光明聖教,你必須提供詳細的路線。”

“好。”人影毫不猶豫的道:“不過,你也要記住自己的承諾,殺了他。”

“放心,我們合作了那麽多次。又怎麽會違約呢。”

人影緩緩點頭,驟然消失,那鏡面亦是破裂開來,重新變成了一塊毫無生命的玉石。

“王,您真打算將那個人類輕易殺掉麽?”一個鬼臉藤上前問道。

巨大的鬼臉藤王冷笑道:“這個人類能夠輕易鍛造聖器。豈能輕易殺掉。哼,我們要將他生擒活捉,讓他為我們鬼臉一族鍛造出無數聖器。嘿嘿,留著他的性命,讓他打苦工。應該可以讓他對我們感恩戴德了。”

“是啊,偉大的王,真是仁慈啊。”

一道道歡呼聲叫了起來,那巨大鬼臉藤閉上了雙目,享受著這一切。

而此時,在鏡面的另一處,一位山羊胡子的老者伸手摘下了頭上的面巾。他輕哼一聲,喃喃自語的道:“這小子,真是讓人出乎意料,連鬼臉藤王的暗殺都能夠躲過,這個運氣也太好了點。哎。可惜,從此以後,他身邊肯定會有高手護衛,再想要找一個這樣的機會,都是絕無可能了。”

輕輕的擡起了頭,他遠眺前方。目光中的神色變幻莫測。

許久之後,他終於是一咬牙,狠狠的道:“靈域山河圖。這是我成神的唯一希望。無論如何,我都要得到手。”

※※※※

鍛造聖殿之內,寇銳怒火萬丈的道:“嬴乘風,你怎麽能夠輕易放過那五個小家夥呢。”

嬴乘風憨厚的笑著,道:“寇大師,如果換做您。您打算怎麽做。”

“廢話,當然是將這五個千刀萬剮。或者是……給你的霸王當零食吃了。”寇銳憤憤不平的道:“我們鍛造聖殿,何時吃過這樣的大虧。”

霸王在嬴乘風的身邊連連點頭,雖然他對於人類的血肉並沒有什麽特殊的愛好。但是,一想到五位騎士長身上那充滿了靈力的血肉,口中就忍不住垂涎三尺了。

這可是五個同階強者啊,若是真的將他們吞了,自己的能力起碼可以暴漲一大截。

嬴乘風輕笑道:“寇大師,他們五個人只不過是小人物罷了,無關輕重。”

若是讓騎士長們聽到了這個評價,怕是會淚流滿面了。

騎士長啊,這可是強大的騎士長,竟然被說是無關輕重……

除了各殿之主,各騎士團的騎士王,以及各殿大師們,怕是再也沒有人敢如此的口無遮攔了吧。

然若,寇銳卻是緩緩點頭,對此深以為然。

“寇大師,其實晚輩在懷疑,這件事情的背後另有蹊蹺。”嬴乘風沈聲道。

寇銳一怔,道:“你說什麽。”

“晚輩剛剛進入聖教,就連教宗陛下都尚未頒下大師稱號,那麽一個外族又怎麽會盯上晚輩呢。”嬴乘風勸導著道:“而且晚輩與尚傑結怨,並且挑戰他的事情更是知者寥寥,鬼臉藤竟然會如此恰好的依附在他的內心之中。嘿嘿,這一切,實在是太巧合了。”

寇銳何等聰明,他的臉色凝重之極,道:“你懷疑,有內鬼存在?”

光明聖教之中,竟然會有鬼臉藤一族的內鬼,這是何等駭人聽聞的事情。

嬴乘風緩緩點頭,將自己從鬼臉藤上套出來的話重新說了一遍,道:“那時候的鬼臉藤絕對不會撒謊,所以我以為,應該是有一位騎士王殿下有問題。不過……”他頓了頓,道:“這位騎士王殿下未必就是背叛聖教。”

寇銳的雙目微微的亮了起來,此事既然牽扯到騎士王,自然不可草率行事。

不過,嬴乘風說的沒錯,這個騎士王未必就是判教,而是特意針對嬴乘風。

一想到嬴乘風身上的靈域山河圖,寇銳的心中頓時有了些許的想法。

他緩緩一點頭,道:“乘風,你放心吧,鍛造聖殿始終都是你的後盾。哼,若是家夥真的露出了破綻,我一定會讓你討還血債。”

Ps:第二章到,還有一章要晚點了……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2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