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五十一章 息壤



高大宏偉的宮殿之門透著一股子莊嚴肅、、穆的味道,數位騎士昂首挺胸的傲立於大門之前。

所有仰望大門之人的目光都是充滿了崇敬之色。

因為,這里是偉大的柯王殿下的宮殿。

豁然,一輛華麗的馬車穿過了山道,來到了宮殿正門處,並且停了下來。

那些守衛的騎士們臉色微變,立即有兩個人從側門進入宮殿,並且通稟了上去。至於其他人則是不待吩咐,就直接打開了宮殿正門。

騎士王殿下的宮殿乃是他們的行宮,一般人進出都是在側門和後門。那厚實沈重,代表了騎士王殿下顏面的正門罕有大開的時候。

但是,這座大門卻為了這輛同樣尊貴的馬車而打開了。

一位騎士上前,恭敬的問道:“請問,是哪位尊貴的大師蒞臨?”

馬車內的嬴乘風微怔,他磕巴了一下嘴巴,心中暗道,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呢。

他畢竟還沒有被教宗陛下正式冊封,自然是不好意思厚著臉皮自稱大師了。

塗建偉看出了嬴乘風的窘迫,他輕咳一聲,道:“我家主人是應柯王殿下之邀而來,你等快去通稟,若是耽擱了時間,吃罪不起。”

那幾個騎士面面相覷,心中暗自叫苦。

他們哪有膽子去詢問柯王殿下啊。

不過,眼前這種華麗款式的馬車,也唯有聖教最頂尖的那批人才能夠乘坐。而看著馬車上那屬於鍛造聖殿的標識。就知道這肯定是一位鍛造大師。

放眼整個聖教,都不會有人敢冒充大師的座駕,所以此事必然屬實。

正當他們不知所措之時,一道洪亮的笑聲陡然從大殿內傳了出來:“哈哈,贏大師,本座早已恭候多時了。”

柯王殿下頭頂王冠,大步流星而來。

守衛的騎士以及附近的眾人見了都是瞪圓了眼睛。一個個難以置信的看著這座馬車。

雖然眾人都知道,能夠坐在馬車之中的,肯定是鍛造聖殿中的某位大師。

可是。在鍛造聖殿內,有資格讓柯王殿下親自出迎的人絕對是屈指可數。或許,除了首席鍛造大師諾伊爾大師之外。就再也沒有人具有這種資格了。

但,柯王殿下的口中分明叫的是贏大師。

這又是哪位大師了,竟然擁有著與諾伊爾大師比肩的影響力。

車簾掀開,一位年輕的有些過分的少年從車上走了下來。

在見到這個年輕人之後,眾人都是一怔。但隨即明白過來,這個人肯定是那名大師身前的某位鐘愛弟子或晚輩,所以才會帶著他來拜見柯王殿下。

然而,讓所有人驚訝的是,在這個少年走下馬車之後,柯王殿下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並且大笑著上前,在所有人幾乎瞪圓了的眼睛註視之下拉住了他的手。

這輛馬車雖然僅有四名騎士隨侍在側,但是馬車的造型在整個聖教中卻是最為豪華的那一階層,所以相當的引人註目。

特別是在馬車不聲不響的停在了柯王殿下宮殿之前的那一刻,遠處圍觀之人逐漸的多了出來。

而當他們知道柯王殿下竟然親自出迎之時。更多人都是激動萬分,目不轉睛的看著前方,想要看一看這位與柯王殿下有著平等身份的強者究竟是什麽樣的卓越人物。

所以,在見到了眼前一幕之後,所有人都是驚得膛目結舌,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所見到的一切了。

嬴乘風想要向柯王殿下行禮問好。但是他的身體尚未躬下去之時,就已經被柯王殿下扯住了手臂。

“贏大師,你果然是一個信人。”柯王殿下笑呵呵的道:“老夫為你準備了最好的酒宴,今日不醉不歸。”

嬴乘風苦笑一聲,連忙道:“殿下,在下今日回去還要與寇大師商議一些事情,實在是不能多飲啊。”

“哦,寇銳那老兒找你作甚。”柯王殿下訝然問道。

嬴乘風笑而不語,只是目光在宮殿大門口的那些騎士身上輕輕掃過。

柯王殿下頓時明了,他哈哈大笑,道:“原來是商議鍛造之術的事情啊,那老夫就不多問了。”

在武道修為上,他的實力極其強大。但是,如果說到鍛造之術,他就是兩眼一抹黑,什麽也不懂了。

霸王和塗建偉從馬車上下來,隨著嬴乘風在柯王殿下的陪伴下進入了宮殿。

當宮殿大門關閉的那一刻,門外眾人才開始交頭接耳的談論了起來。

他們的臉上有著過於激動而引起的紅暈,很快的,柯王殿下與一位神秘的鍛造大師見面之事頓時以飛快的速度傳播了開來。

每一座宮殿都是一處獨立王國,柯王殿下的宮殿雖然無法與鍛造聖殿相比,但也是宏偉巨大,內中精雕細琢,美輪美奐,更是高手如雲,猶如龍潭虎穴。

柯王殿下直接將嬴乘風帶入了一座最為豪華的大廳之內,他微笑著請嬴乘風入座,並且令人奉上美酒。

嬴乘風也知道,來這里飲酒只不過是一個借口罷了。

柯王殿下想要與他結交,而他也正好想要在光明聖教中找幾個實力強悍之人引為奧援。所以雙方一拍即合,這樣做不僅僅可以增進彼此的交情,更是向外界釋放一種強烈的信號。

在騎士王中,固然有些人想要置嬴乘風於死地。但是,並非所有騎士王都與他有著不可調節的利益矛盾。

很多騎士王都可以與他和平相處,甚至於是相互合作。

在光明聖教內毫無根基的嬴乘風,對於這樣的機會十分渴求。

雙方既然都存在著交好的心思。攀談起來自然是賓主盡歡。

大廳之內,除了嬴乘風三人和柯王殿下之外,還有著三位陪客。這三人的身份非同小可,乃是柯王殿下最強大的臂助。

三位公爵級別的超級強者。

雖然他們身上的氣息不如柯王殿下般的深不可測,但比起普通的爵位強者卻是超出了太多。就連霸王在他們的面前也將本身的暴戾氣息盡數收斂了起來,不願意與他們發生任何的摩擦。

酒過三巡,柯王殿下突地輕咳一聲。道:“嬴老弟,老哥這里有一份寶物,請你來鑒賞一下。”

他一揮手。自然有人捧來了一座玉盒,恭恭敬敬的放在了他的面前。

嬴乘風微怔,不知柯王殿下在搞什麽鬼。不過。他已經確信,柯王殿下絕對不會對他不利,所以放心的將玉盒打開。

在玉盒內,是一團黑色的泥巴,這團泥巴看上去黑黝黝的並不起眼,而且僅有大拇指左右。

嬴乘風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訝色,他的精神力量釋放了出去,在泥巴上輕輕的一掃而過。

既然柯王殿下說它是寶物,那麽它就絕對不可能是普通的泥巴。

下一刻,精神力量落在了泥巴之上。但是。讓嬴乘風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的精神力量竟然是如同石投大海般,一去不複還了。

這團泥巴,竟然有著吸收精神力量的特殊能力。

心中微動,嬴乘風伸手。那手心處綻放出了一道光芒。

這道光輕輕的落到了泥巴之上,可是,嬴乘風所釋放的這道真氣進入了泥巴之後,同樣的消失無蹤,連一點兒影子都看不見。

“這,這是……”嬴乘風豁然擡起了頭。眼中充滿了驚喜交加之色。

“哈哈,嬴老弟,你是認出來了吧。”柯王殿下大笑道。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道:“柯王殿下,如果在下沒有看錯的話,此物應該是傳說中的息壤。”

息壤,乃是先天之土,擁有著大地屬性,可以輕易的承受任何力量的攻擊,也可以爆發出如同山嶽般的龐大威能,乃是天下間最強大的寶物之一。

可是,嬴乘風最近查閱文獻資料中卻發現,哪怕是在聖域之中,這種級數的寶物亦是極其罕見了。

“不錯,這確實是息壤。”柯王殿下瞅了眼這個玉盒,道:“嬴老弟,此物是你的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沈吟半響,終於是長長一嘆,道:“多謝殿下好意,但是如此重禮,在下不敢收。”

此物貴重,堪稱是無價之寶。如果他此刻收下了,那麽欠下的人情也就大發了,只怕一輩子都未必還得完。

柯王殿下微微一笑,道:“嬴老弟,你聽我說,這寶物是有人寄放在老哥府上,並且指名道姓送給你做為賠罪之物的。”

嬴乘風楞了一下,訝然道:“殿下,您說笑了,什麽人會用如此至寶來賠罪啊。”

柯王殿下微微一笑,道:“是林無敵殿下。”

嬴乘風和塗建偉的臉色都是微微一變,林無敵,這個名字他們並不陌生。

在光明聖教百余位騎士王中,林無敵的排名極其靠前,那可是穩當當的跨入前十,比愛麗絲殿下還要更加強大的頂尖人物。

不過,也正是因為他的強大,所以才會有著無敵之名。

“殿下,在下與林無敵殿下非親非故,從未相識,他為何會如此厚侍在下呢。”嬴乘風皺著眉頭,沈聲問道。

如果送禮的是一位普通騎士長,那麽嬴乘風收也就收了,大不了給對方鍛造一套聖器做為補償。但是,林無敵殿下的寶物,他還沒有那麽大的膽子輕易收下。

柯王殿下收起了笑容,正色道:“嬴老弟,老哥說過了,這是林無敵殿下的賠罪之物,如果你不肯收下,那就是說不原諒他了。”

Ps:今天僅有兩章,抱歉。

還有一章估計要晚點,大家明日再看吧。謝謝。(未完待續)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