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五十三章 另一處聖殿

嬴乘風的雙眉一揚,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

先前他還在奇怪,既然寇銳等在獲得了大師稱號之時,能夠從眾多強者的手中獲得一份不菲賀禮的話,那麼他們的手中應該有足夠的材料來為自己的追隨者鍛造全套聖器才是。

可是,寇銳大師使用了十年時間,才將他身邊最為親近的追隨者換裝完畢,而且這個速度在眾多大師中,還是名列前茅的。

他最初以為,這是寇銳大師考較身邊追隨者的忠心,並且駕驅他們的手段。

但是聽到了塗建偉的解釋之後,他才明白過來。

想要鍛造聖器,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哪怕是對於大師級別的鍛造靈師而言,也同樣的不簡單。

特別是全套聖器的鍛造,所需要的已經不僅僅是開爐鍛造那麼簡單。若是沒有完美的設計,根本就不可能完成套裝聖器的鍛造。

而且,在鍛造的過程中,只要有一個不慎,就很有可能會前功盡棄。

嬴乘風之所以能夠放心大膽的鍛造全套聖器,並且一次性成功,那是因為他有著智靈和丹爐器靈兩者的輔助。

在這兩者的配合之下,他才能夠如此輕鬆寫意的完成全套聖器的鍛造。

可是,其他人沒有這樣好的條件啊。

別說是獨一無二的智靈了,哪怕是想要找一個擁有智慧的丹爐,都是極其奢望之事。

超品丹爐。那是特殊靈器中的最特殊的存在。天知道這個丹爐中的器靈是如何誕生的,而除了它之外,嬴乘風就再也未曾見過第二個丹爐器靈了。

哪怕是在聖教如此廣袤的土地上,他也不曾聽說過擁有器靈的丹爐。

所以,寇大師等人才會使用十年乃至於更多的時間為自己的追隨者鍛造全套聖器。

塗建偉輕咳一聲,道:“贏大師,柯王殿下等如此用心交好您。那可是對您能夠在五日內完成聖器套裝的認可啊。”

嬴乘風在短短五日之內,就為霸王打造了全套聖器,而且其中還有一把天忌聖兵。

這個消息知道的人絕對不多。但是卻瞞不過眾多騎士王殿下。

五日,一套聖器……

這等駭人聽聞的手段,除了諾伊爾大師之外。放眼整個聖教,都再無第二人能夠做到了。

而更讓人驚駭的是,如今的嬴乘風,才是一個年僅二十的小夥子。與諾伊爾大師相比,他年輕幼雛的過分了。

那麼他日後又會有多大的成就呢。

只要一想到這兒,他就理解柯王殿下和林無敵殿下為何要如此慎重其事的對待他了。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微微點頭,他終於相信,林無敵殿下將息壤送給他,那是真心實意的想要賠罪。並且還想要與他交好了。

霸王的嘴巴大大的裂開,道:“老塗,你說的不錯,主人是世界上最強大的鍛造靈師,他們想要討好。那是正常的。”

塗建偉微怔,哭笑不得的瞅了眼霸王,頗為無語。

他好歹是一位爵位級的鍛造靈師,除非是騎士王這等強悍的人物,否則見到他之後,多少都要行禮問候。

老塗什麼的。已經有數十年未曾聽到類似的稱呼了。

不過,眼前這位可是霸王,他無論如何也不會得罪嬴乘風的坐騎,只好撇過了頭,當做未曾聽見。

三人疾步而行,速度越來越快。

在聖教之內,除了直屬于教宗陛下的勢力和各大頂尖強者之外,都不允許在半空中飛行。

嬴乘風在沒有正式獲得大師稱號之前,也不願意違背這項規定。

不過,就算他們三個沒有動用光明之翼,但奔行速度也絲毫不慢。

一個時辰之後,嬴乘風三人終於是放緩了腳步。

在他們的前方不遠處,有著一座宏偉巨大的宮殿。

光明聖教不僅僅占地無數,各大山脈上的騎士王們亦是不惜本錢的將自己的宮殿裝飾的宏偉巨大,美妙絕倫。

“贏大師,這就是愛麗絲殿下的宮殿。”塗建偉低聲說道。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吩咐道:“你們在外面等著吧,我一個人進去就行了。”

塗建偉的臉色微變,連忙道:“大人,您甩了寇大師的隨從也就罷了,但我們可不敢離開您啊。”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放心,我是去見騎士王殿下,難道你以為有殿下在身邊,我還會受到什麼傷害麼。”

塗建偉一怔,訕訕的一笑。

是啊,愛麗絲可是強大的騎士王,如果嬴乘風在她的身邊還會受到傷害,那麼這位頂尖的人族強者就可以找塊豆腐撞死自殺了。

向著霸王和塗建偉輕輕的一點頭,嬴乘風轉身就走。

塗建偉心中暗自嘀咕,卻是怎麼也想不通,嬴乘風和愛麗絲殿下究竟達成了什麼協定,所以才會想要在私下見面商議。

嬴乘風緩步來到了宮殿正門處。

雖然他此刻沒有乘坐華麗馬車,但是做為新晉鍛造大師,他好歹也有著一絲底線,不願意從側門進入。

守衛在大門之前的有六位騎士,他們身上的氣息湧動,每一個人都擁有著紫金境的修為,而且其中兩人更是紫金境巔峰,似乎就差一步,便能夠突破極限,晉升爵位了。

見到嬴乘風毫不猶豫的上前,其中一人立即跨前一步,橫在了嬴乘風的身前。

“站住。”

他的身上真氣湧動,衣袍獵獵作響,一隻手按在了劍柄之上,那長劍在鞘內微微嗡鳴,似乎隨時都能夠化作長虹沖天而起。

嬴乘風風淡雲輕的一笑,倒是停下了腳步,道:“請各位通稟一聲,在下想要求見愛麗絲殿下。”

那幾名騎士微怔,都是微微的側過了頭,相互的對望了一眼,這才確定自己並沒有聽錯。

只是,他們臉上的神情立即就變得極為有趣了起來。

愛麗絲殿下,那可是堂堂的騎士王殿下,更是這一處宮殿的主人。

哪怕是在高手雲集,強者如林的光明聖教內,身為一殿之主的愛麗絲殿下,也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

這樣的強者,又豈是普通人想見便能見到的。

目光炯炯的在嬴乘風的身上一掃,當先那位騎士的聲音緩和了下來,道:“小兄弟,你年紀輕輕就能夠修煉到紫金境,已經是天賦異秉,很不錯了。但是,現在的你,還沒有資格覲見殿下。”

這還是老騎士在看到嬴乘風年紀輕輕就有著這份修為殊為不易的份上才好言相勸,若是換一個老年或者是中年騎士,早就被他們先拿下了。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各位請通稟一聲,在下是奉了愛麗絲殿下之命前來的。”

“什麼?”幾個騎士都是心中一凜,但是看著嬴乘風這張陌生的臉龐,怎麼也不敢相信這句話。

畢竟,他們僅僅是最普通的騎士而已,紫金境的修為在愛麗絲殿下的眼中如同螻蟻一般。

而且,門衛的身份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覲見殿下,更不敢跑過去詢問了。

終於,一位年紀最大的騎士沉聲道:“你們在這裡看好他,我進去通稟一聲。”

“是。”幾位騎士應了一聲,他們分散了開來,雖然沒有膽量對嬴乘風動粗,但卻是隱隱的將他包圍住了。

既然有人進去通稟,自然就不容嬴乘風離去了。

看著這些騎士小心翼翼的模樣,嬴乘風的心中暗歎。

自己若是乘坐寇大師的馬車前來,自然不會被阻於門外。

但是,如此一來,他拜見愛麗絲殿下的味道就變了。而且,更主要的是,他並不想讓自己與愛麗絲殿下會晤之事弄得人盡皆知,所以只好孤身前來了。

※※※※

“什麼,有人想要覲見殿下,那是什麼人。”一位騎士長皺著眉頭,問道。

騎士連忙道:“是一位年輕的紫金境修士。”

“胡鬧,一個紫金境修士,怎麼有資格覲見殿下。”騎士長瞪了他一眼,道:“你莫非是昏頭了。”

那名騎士連忙道:“您息怒,屬下自然不敢放他進來。但是……”他頓了頓,道:“那人說,是殿下有令,讓他前來的。”

騎士長微怔,喃喃的道:“若是殿下有令,為何我今日未曾收到消息。”

他是宮殿今日值勤的騎士長,如果愛麗絲殿下想要接見什麼人的話,肯定會事先通知他的。

眼看騎士長如此模樣,那名騎士連忙道:“大人,屬下看那人似乎並不是在撒謊,不如您去詢問一下吧。”

騎士長沉吟片刻,緩緩點頭,道:“也罷,這裡是愛麗絲殿下的宮殿,確實不太可能有人撒謊。”

他進入之後,小心翼翼的將此事通稟上去。

不過片刻,一位少女快速奔來,道:“那位少年在哪裡,殿下吩咐,請他入玄月殿款待。”

這位少女的武道修為並不高,但卻是殿下身邊的服侍人兒。

騎士長心中一凜,連忙陪著笑臉,和她一起迎了出去。

不過,在他的心中卻是暗自慶倖,自己並沒有輕易的得罪那個不知來歷的少年,否則的話,這一次怕是要吃不了兜著走了。

玄月殿,這可是殿下最為喜歡的一處地方,用此地款待客人,足見此人的身份不同尋常。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