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4
第六十章 無形之風

虛空中陡然多出了一個巨大的漩渦,當漩渦平復之時,嬴乘風已經從中鑽了出來。

他環目一圈,眼眸頓時亮了起來。

那位庫房老者在給予他權杖之後,頓時將他送入了聖器材料室之內。

這位老者對待外來者的看法雖然偏激了一點,可是一旦他認定了某件事,那麼做起來的時候也是雷厲風行。

這個房間並不是很大,相比於剛才那個巨大殿堂,只能說是一個小小的屋子。

但是,在這個屋子內的物品卻是珍貴了許多。

他所看到的第一件寶物是一塊拳頭大小的黑色鐵塊,如果是一般人,哪怕是塗建偉這樣的爵位鍛造靈師在庫房之外見到,十有**也不一定能夠認出此物。

但是,能夠被慎而重之的擺放在這兒的,肯定不會是一塊凡鐵。

上前一步,神念在黑色鐵塊上一層層的掃過。慢慢的,嬴乘風的眼睛亮了起來。

庚金之精。

這竟然是一塊庚金之精華。

庚金,本就是極其罕見的一種金屬,唯有在大型金屬礦洞中,才有可能誕生那麼一點。而庚金之精,就更是傳說中才會有的寶物。

別說是這拳頭大小的一塊,哪怕僅有小拇指那麼一點融入聖兵之中,都能夠讓聖兵的檔次生生的提升一階。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眼眸中忍不住閃過了一絲貪婪之色。

如果這塊庚金之精落在他的手中,他絕對有把握鍛造出一整套的天忌聖裝。

天忌聖裝啊,這可比普通的聖器套裝要好上千百倍了。

嘴唇微微的顫抖了幾下,嬴乘風終於將內心中的貪念硬生生的壓了下去。他轉頭,艱難的移動著腳步,從庚金之精前走開了。

這東西雖然很好。很強大。但是對於嬴乘風的目前卻沒有太大的幫助。

而且,霸王的屬性與此物不和,縱然是強行熔煉。也無法將此物的最大威能釋放出來。

對於嬴乘風這等強大的鍛造靈師而言,暴斂天物這種事情還是少做一點為妙。

目光一轉,嬴乘風的眼眸再度一凝。

他看到了一團白色的氣球。雖然被一種禁制封鎖,但哪怕是僅憑目力,嬴乘風也依舊能夠看出,這團氣球內蘊含著無以倫比的龐大寒意。

這種寒意若是在此刻沖出來,那麼嬴乘風怕是要被當場凍斃在這兒了。

小心翼翼的離開了,嬴乘風雖然勉強稱得上是見多識廣,但一時間還無法判斷出此物的來歷。

但是,寒屬性的力量對於霸王的能力提升同樣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嬴乘風也就暫時放棄。

慢慢的。嬴乘風已經看過了十餘件物品。

讓他大開眼界的是,這裡的物品價值之高,遠遠的超出了他的想像。如果真要有一個比喻。那麼這裡的任何一件東西拿出去。都可以和息壤、以及塗建偉最初送他的那個盒子中的東西價值相若了。

看著這上百份不同來歷、屬性的材料,嬴乘風還真有些難以下手。

因為任何一種材料對他來說。都是夢寐以求之物,如今突然見到了,要是能夠輕易放過,這才叫奇怪呢。

看了眼手中的這面權杖,他的心中驚喜不已。

每一個月,都能夠從這個材料室內取走一件物品,這個賞賜哪怕是他,都有著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了。

搖了搖頭,嬴乘風的目光繼續移動。

豁然,他停下了目光,雙眉微揚,緊緊的盯住了眼前之物。

在他的眼前,有著一個水晶球,這個球體渾身透明,如果不是在外表處有著一層淡淡的光膜,幾乎就要讓嬴乘風錯過了。

上前一步,嬴乘風運足了目力,就連精神力量也同時釋放了出來。

有很多寶物都必須使用精神力量進行探查,而如同息壤這種級別的寶物更是如此了。

片刻之後,嬴乘風的眉頭皺了起來,他微微的側耳聆聽。

在這個透明的水晶球內,似乎時刻都有著“嗖嗖嗖……”的奇異聲音響動。這道聲音就仿佛是利刃破空之聲,但問題是,他根本就看不到任何刀光劍影的存在。

眼珠子微微一轉,嬴乘風微閉雙目,腦海中的智靈高速運轉,在分析著此物的來歷。

莫名的,他竟然有著一種緊張的感覺,似乎自己這一次進入庫房的目的,就是與此物有緣。雖然這僅僅是一種毫無道理的感覺,但是他們這類修煉強者的第六感異常強大,一旦有此感應之後,自然是不肯放過了。

許久,嬴乘風豁然睜開了雙目,他死死的盯著水晶球,眼眸中流露出了狂喜之色。

他已經是博覽群書,並且在丹爐器靈的指點下,擁有了無比豐富的知識。但是,想要將這些知識完全化為經驗的話,還需要大量的時間磨練。

正如此刻,他在看到此物之後,就有些感覺。經過了智靈的詳細搜查之後,終於確定了此物的名稱和來歷。

“無形之風。”

嬴乘風的口中喃喃的說著,他的雙拳都有些握緊了。

風,是大自然中的一種力量。

只要是在空曠之處,或者是弄堂之處,都能夠時刻感受到風的存在。

而風之力,更是世界上最為強大的自然元素之一。

霸王雖然體格龐大,力大無窮,但是,他的自然屬性卻是風。

這一點,從他在晉升爵位之時,所釋放出來的乃是風之力就可見一斑了。

風的力量極其強大,霸王最擅長的卻是風系力量中最簡單,也是最樸實的一種,風刃。

雖然風刃聽起來僅僅是風系力量中最低級的一種,可是,它的力量如果釋放到極致。卻絕對不會遜色於世界上任何一種力量的。

大道至簡。所有力量達到極致之時,都會轉化為最簡單的形式。

風刃,同樣如此。

這無形之風其實也就是風刃之力在攀升至極致之後的一種體現。

這個水晶球看似透明的。裡面也沒有任何東西。但事實上,在水晶球內,卻是有著數之不盡的無形之風在飛舞肆虐著。

嬴乘風可以肯定。如果將水晶球內的無形之風融入霸王的巨斧之內,當可讓這傢伙的力量提升一倍有餘。

手持如此巨斧的霸王,不敢說能夠與天地寵兒比肩,但也不會相差太多了吧。

心中轉動著無數個年頭,但是他對於如何熔煉無形之風卻沒有太大的把握。

目光朝著某個地方微微一瞥,嬴乘風心中暗道:“器靈兄啊,這一次還是要靠你了。”

他雖然沒有這方面的知識,但是無形之風乃是丹爐器靈傳授的東西,想必它對於如何熔煉。也應該有些辦法的。

在這個材料室中,或許還有東西比此物更加珍貴,但嬴乘風卻已經不再挑選了。

只有最合適的寶物。才是最強大的寶物。

嬴乘風相信。再也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比此物更能夠幫到此刻的霸王了。

伸手,將水晶球輕輕的捧了起來。

這裡面的東西可不是什麼善渣。若是不小心打破了,自己的這條小命怕是就要交代在這兒了。

“轟……”

就在嬴乘風拿起了水晶球的那一刻,一道輕響從某一個方向傳來。

隨後,那位老者如同鬼魅般的出現在他的面前。

看到了嬴乘風手中的物品之後,老者微怔,道:“你怎麼挑選此物。”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此物有何不好。”

老者的眉頭略皺,道:“此物乃是無形之風,是我們聖教的一位前輩在無意中獲取的寶物。可是,此物神秘莫測,威能無邊,歷代以來,多少鍛造大師都無法操控,別說是將其融入聖兵,就算是想要摸到一點兒頭緒都是絕無可能。所以,它就一直放在這兒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變,似乎是有些擔憂了。

老者緩聲道:“如果你沒有把握,那就換一件吧。”

嬴乘風苦笑一聲,心中卻是暗道,除非自己現在就將丹爐器靈請出來,否則還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呢。

“哎,前輩,晚輩還是想要試一試。”嬴乘風猶豫良久,還是堅持道。

老者微微搖頭,無奈的道:“好吧,試試也罷。但是,老夫有一個條件。”

“您老請說。”

“如果你改變了主意,就不要強行動手,將此物拿回來,老夫允許你再挑選一次。”

嬴乘風一愣,心中感激,向著老者深深一躬,道:“多謝前輩。”如果說前幾次的道謝還有著敷衍的成分,那麼這一次,嬴乘風絕對是心甘情願了。

老者輕輕的一擺手,道:“材料室已經挑選好了,這就去丹藥房吧。”

他伸手一拉嬴乘風,輕輕的向後一推,嬴乘風的身後頓時詭異的出現了一個漩渦。而當嬴乘風的身體進入漩渦之後,這一片空間立即扭曲了起來,片刻之後,嬴乘風的身體消失,那漩渦也隨之不見。

這老者對於空間力量的操控,已經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與其相比,靈塔真人和武老就像是兩個哇哇學語的小傢伙,對於空間力量的控制技巧不值一提。

老者送走了嬴乘風之後,他的目光在材料室中轉了一圈。隨後來到了原先盛放無形之風的桌案之前。

他伸手在某地輕輕一拍,一物頓時飛了過來,輕巧的落到了桌案上,頂替了無形之風的位置。

這個房間內的寶物數量再度恢復了原樣。

老者輕歎一聲,喃喃的道:“無形之風,希望他能夠鍛造成功吧。”

[BOOK: 007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