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六十三章 破損聖器


安靜的房間之中,嬴乘風長長的籲了一口氣。

今日在聖教中逛了一圈下來,雖然沒有再經歷什麼與鬼臉藤的搏殺,但是與兩位騎士王殿下的深談,卻也破費精力。

雖說他如今也算得上是一位能夠與騎士王殿下們比肩的鍛造大師了。但是,他的真正修為卻僅有紫金境,與這兩位高高在上的大人物相處之時,心情無論如何都難以保持絕對的平靜。

除此之外,庫房一行也不簡單,那位神秘而強大的庫房守衛者也不知道是何來歷,但嬴乘風卻知道,這位老者的身份地位只怕還要在眾多的騎士王殿下們之上。

聖器材料室,如此重要的地方,裡面藏著無數奇珍異寶,普通弟子別說是享用了,哪怕是想要看上一眼也是千難萬難。但是,這位老人僅僅是因為他出身於聖教的先代騎士王殿下,所以就大開方便之門,允許他在材料室中一月一次的挑選材料。

這等大手筆,若是傳了出去,足以引起軒然大波。

嬴乘風相信,就算是教宗陛下,也未必能夠做出這樣的許諾。

輕輕的一拍腦門,嬴乘風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在第三次挑選之時,嬴乘風按照那老者的提示,挑選了一個大袋子。雖說守衛者口口聲聲的道,他們也不知道袋子中裝的是什麼玩意,但眼神的暗示卻是那樣的明顯。

他可以確定,在這個袋子裡的東西肯定不是什麼凡品。

手腕微微一晃。嬴乘風的手中頓時多出了一個袋子。

這個袋子並不大,但也絕對不小,而且在袋子的周圍還飄蕩著一絲絲不同尋常的空間力量。

由此可見,這是一個空間袋。只是,將空間袋做的如此龐大,卻也是他首次得見。

屈指一彈,那袋子上方的紮口頓時鬆了開來。並且露出了一個黑黝黝的洞口。

嬴乘風的神念一掃,他雙目微亮,口中卻是驚咦了一聲。

因為他已經發現。這袋子中的東西大出他的意料之外。

這裡面,竟然是一副全身鎧。

不,這並不是簡單的全身鎧。而是一整套的防禦聖器。

除了霸王身後的那一對光明之翼外,普通騎士所穿的一切裝備竟然都齊備了。

靜靜的感應著鎧甲上的靈力波動,片刻之後,嬴乘風緩緩點頭,心中砰然而動。

放在袋中的東西,竟然是一整套的聖器套裝。單從聖器上所釋放出來的那一絲絲若有若無的氣息來看,這東西甚至於比如今霸王身上所穿的套裝聖器還要好上一大截。

也即是說,在這個袋子中,放著一整套的高級聖器套裝。

而且,這個套裝的等級比霸王身上的套裝要更高一籌。

這個袋子的價值實在是太大了。

嬴乘風的眼皮子跳動了幾下之後。眼眸豁然一亮,閃電般的伸出了手,將這套鎧甲拿了出來。

他的雙手飛快的在鎧甲上繞了一圈,手指頭迅速的在鎧甲上點動著。

片刻之後,他收回了手。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道:“原來如此。”

這具鎧甲上雖然釋放著無以倫比的強大氣息,但事實上,它卻是是一具損壞了的聖器。

沒錯,這套聖器受到了極為嚴重的傷害,幾乎達到了無法修繕的地步。

一道道裂縫在聖器上隨處可見。其中最為可怖的一處,乃是在胸腹間的一個拳頭大小的洞口。似乎是有什麼東西從這裡一竄而過。

這可是聖器啊,而且還是套裝,但還是​​被人輕易的破壞了。

嬴乘風的臉色逐漸的凝重了起來,這套裝聖器雖然損壞了,但是其氣息之強烈,竟然比霸王身上的那套聖器還要強大。

那麼,若是這套聖器在完好無損之時,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一念及此,嬴乘風的心中就是蠢蠢欲動了起來。

他的心中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究竟是什麼人將如此恐怖的聖器鍛造出來的。

目光微凝,他小心翼翼的觀察了起來。

雖說聖器已經破損,在某些關鍵之處更是損壞的厲害。但是,在嬴乘風的眼中,這東西卻是極為寶貴。

豁然,他伸手,輕輕的點在了破損鎧甲的某一個地方,口中喃喃自語著:“怎麼回事,這是……二道加工過的聖器麼?”

聖器,乃是使用極為珍貴材料鍛造而成的寶物,比起一般的靈器,聖器的威能要百十倍的增強。

可是,聖器的鍛造難度遠非靈器能夠比擬。

哪怕是一般晉升了爵位的鍛造靈師也很難鍛造出爵位聖器。

不過,到了嬴乘風等大師的手中,一般的聖器也就是那麼一回事,他們鍛造的成功率並不低。

但是,如果想要精益求精,在聖器的基礎上進行二道加工,那麼其難度之大,就近乎於不可思議了。

心中微動,伸手在空間袋上輕輕的一拍,頓時將丹爐取出。

“器靈兄,請現身。”

隨著嬴乘風的一句話,丹爐上泛起了一團濃霧,器靈凝聚了出來。

“器靈兄,你來看看此物。”嬴乘風讓出了位置,沉聲說道。

丹爐器靈狐疑的上前,目光在這一套損壞了的聖器上一掃而過,它的雙目立即亮了起來,道:“好東西。”

嬴乘風緩聲道:“器靈兄,這東西與你說的二轉聖器似乎有些相似啊。”

丹爐器靈哈哈一笑,道:“什麼相似,這東西本來就是二轉聖器。呵呵,想不到啊,竟然在這裡還能夠看到這門技巧。”

嬴乘風雙眉一揚,道:“你不是說,這門技巧極其罕見,縱然是聖教中的大師,也沒幾個人能做到麼。”

丹爐器靈雙肩一聳,道:“我向你保證,光明聖教有二十多鍛造大師,但是能夠對聖器進行二轉鍛造的,絕不超過三個。”

嬴乘風沉吟片刻,道:“在鍛造聖殿的庫房中,我見過了上千的裝備,但沒有一件是二轉之物。”

丹爐器靈哈哈大笑,道:“二轉的聖器何其珍貴,若是真有人鍛造出來了,肯定會上繳宗門,或者是自己私下保管,怎麼可能放在公共庫房之內呢。”

嬴乘風愣了一下,緩緩點頭,認可了他的說法。但他突然又問道:“你能看出,這是哪一位的大作麼。”

每一位鍛造師都會有自己的專屬手法,而在鍛造聖殿的庫房中,卻堆積著上千件各位大師們鍛造出來的靈器和聖器。

嬴乘風在得到了大師們的認可之後,也曾經去見識過兩次。

他偷偷的將所有聖器特徵和鍛造者都記了下來,並且給丹爐器靈過目。

以丹爐器靈那老道毒辣的眼光,只要這東西是其中一位大師鍛造的,那麼他就一定能夠認出來。

丹爐器靈搖著腦袋,道:“這東西絕對不是光明聖教這二十餘位大師鍛造的。”他的身體飄了起來,繞著聖器轉了一圈,口中嘖嘖有聲,道: “我保證,此物鍛造而成不足三十年,但可惜受到瞭如此沉重的傷損,否則的話,這套土系二轉聖器堪稱是最好的防禦聖器了。”

嬴乘風抬起了頭,遙望遠方。

從丹爐器靈的這句話中,他已經明白了一件事情。

在這個聖域中,除了光明聖教之外,其它的地方也有著強大的能夠鍛造出二轉聖器的大師。

他的心中竟然有些癢癢的,若是有可能的話,他還真想與天下間最強大的鍛造師們一比高下呢。

“嘖嘖,了不起。”

丹爐器靈似乎是來了興致,繞著那廢棄聖器不​​停的打著轉兒,口中時不時的誇讚了幾句,道:“別出心裁,竟然能夠在這裡設計成這樣。哎,我老人家那麼多年被人遺棄,看來真是落伍了。”

這傢伙來歷莫測,但是有一點嬴乘風可以肯定,那就是它在鍛造之道上的修為極其高明,已經達到了要讓他仰望的份兒了。

所以,能夠得到他的誇獎,也是極為難得的事情。

“土系二轉。”

豁然,嬴乘風的眼眸一亮,他伸出了手,在破損的聖器上撫摸了許久,終於道:“器靈兄,你可否有方法修繕鎧甲。”

丹爐器靈拍著胸膛,道:“當然可以,這點兒小事又豈能難得倒我。”

嬴乘風似笑非笑的道:“那麼這一具呢。”

丹爐器靈一怔,看了眼這具破損聖器,良久後為難的道:“二轉之難,遠非一轉能夠比擬,我盡力而為吧。”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我們一起努力,看看是否能夠將其修補完好。”

丹爐器靈眨了兩下眼睛,道:“金剛。”

嬴乘風被他識破了心思,爽快的道:“不錯,我的手上已經有了金剛王兵器的原料,若是再配上一套二轉的防禦聖器,呵呵,就不知道他是否來得及了。”

嬴乘風在霸王進階之後,就隨著霸王一同來到了光明聖教。

而金剛王卻留在了騎士煉獄,不斷的磨練自己,以求獲得突破。

靈獸之爭尚有三月,不知道金剛王能否提前從中晉升而出。

它若是不來也就罷​​了,但若是突兀的出現,那麼嬴乘風肯定會給它準備一份重重的厚禮。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