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六十五章 女僕上門


嬴乘風豁然抬頭,高聲道:“多謝陛下。

直至這一刻,他的心才真正的放了下來。

自從文菁來到靈域,給他帶來了騎士王殿下們想要謀取靈域山河圖的消息之後,嬴乘風的心就一直不能平靜。

他曾經怨恨,憤怒,傷心過,也曾經努力,拼搏和嘗試過。

雖然在鍛造聖殿中成功的鍛造出了天忌聖器,但是在教宗陛下的正式冊封之前,無論是他,還是文菁等人,都不能完全的放心。

唯有到了這一刻,當教宗陛下金口玉言的冊封之後,他才落實了大師之名。從此以後,那些騎士王殿下們就算是對他的靈域山河圖再垂涎三尺,也不敢光明正大的圖謀了。

非但如此,他們就算是想要搞什麼小動作,也是顧忌重重,難以放手而為。

畢竟,教宗陛下的顏面和鍛造聖殿的力量都是不容小覷的。

教宗陛下輕笑一聲,他的聲音雖然不高,但是整個大殿中的人卻都聽得清楚,所有人的臉上都帶著歡喜的笑容。

能夠給光明聖教再添一位鍛造大師,無論怎麼看都是值得慶賀之事。

“嗡……”

響亮的鐘聲再度傳揚了開來,不過這一次,伴隨著鐘聲的,則是無窮的禮花和轟隆隆的禮炮之聲。

嬴乘風訝然抬頭,雖然他也知道,在教宗陛下的冊封之後,肯定會有著一翻慶賀。但是,鍛造聖殿的準備卻依舊是讓他大吃一驚。

看著天空中突兀多出來的禮花和聽著一陣陣震耳的砲聲,他的臉色亦是有些凝重了起來。

大師,這個名字似乎有著比他想像中更加重要的地位呢。

※※※※

教宗陛下在光明神殿中待了半日之後就離去了。

不過,聖殿的慶賀卻維持了整整三日夜。而在這三日中。有著無數大人物登門拜訪。

凡是滯留在光明聖教之內。而且並不是閉關修行的各殿之主,以及其他各殿達到了“大師”級別的強者,都是親自或者是遣人來訪。並且送上了一份份珍貴的禮品。

嬴乘風粗略的看了一下清單,唯一的感覺就是幸福的差點兒暈過去。

光明聖教不愧是聖域中最強大的勢力之一,在聖教中頂尖的那些人堪稱是財大氣粗。

那匯總的禮物價值之大。遠超嬴乘風的想像之外。

三日之後,這一番熱鬧終於慢慢的平復了下去。而與此同時,在鍛造聖殿之中,嬴乘風也迎來了兩位不速之客。

在塗建偉的帶領下,靈塔真人和武老聯袂進入了嬴乘風的居所。

在見到他們兩位之後,嬴乘風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一步上前,道:“真人,武老。你們怎麼才來啊。”

就在他被傳送到聖域之時,這兩位就曾經說過,要盡快進入聖域陪伴在他身邊。

但是直到此刻。他們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要說嬴乘風的心中沒有怨言的話,那也是違心之論。

靈塔真人輕嘆一聲。道:“贏大師,我們早就來到了聖域。可是,我們卻見不到你啊。”

嬴乘風微怔,道:“為什麼?”

靈塔真人苦笑道:“從我們進入聖域的那一刻,就被一群聖教騎士攔截了。他們奉命阻擾,將我們困在了一處山谷之內,不容我們離開。”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迅速的陰沉了下去,他冷哼一聲,道:“那些騎士王,太過份了。”

靈塔真人搖了搖頭,道:“實力不濟,也就無需多說了。”

武老輕哼一聲,道:“乘風,幸好你爭氣,鍛造出了天忌靈器,所以他們才放過了我們,並且允許我們進入聖教。”頓了頓,他又道:“不過,在你被正式冊封大師之前,我們也無法見你。”

嬴乘風微微一皺眉,道:“在三日前,我已經被教宗陛下冊封了。”

武老嘿嘿一笑,道:“可是,有人不希望我們太早出現。”他好笑的看著嬴乘風,道:“你是聖教的天才,是光明之神引導上來的,與我們可沒有關係。”

“咳咳。”靈塔真人輕咳了兩聲,道:“武兄,少說兩句吧。”

嬴乘風和武老微怔,相互交換了一個心知肚明的眼神。

這裡畢竟是光明聖教,若是有人敢在這裡抨擊光明之神,後果肯定會相當的淒慘。

“你們兩位來了正好。”嬴乘風緩緩一點頭,道:“我在這里人生地不熟,雖然被冊封為大師,並且賜下了一些守衛和下人,但我信不過。”

他這是對於聖教赤裸裸的懷疑,也唯有在靈塔真人和武老的面前才說的出口。

除了他們之外,哪怕是文菁都不知道嬴乘風的心中所思。

靈塔真人雙目一亮,道:“你的意思是?”

嬴乘風沉聲道:“在短期內,我怕是要留在鍛造聖殿而無法回去了。所以,我希望你們兩位能夠留一位陪我,並且從靈域中派遣一些人在我身邊。”

靈塔真人輕笑一聲,他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嬴乘風這樣說,就是表明他並未忘本。

對於靈塔真人而言,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呢。

正當他們三人密議之時,塗建偉疾步而至,道:“贏大師,愛麗絲行宮有人求見。”

嬴乘風微怔,道:“愛麗絲殿下不是來過了麼。”

在這三日中,很多騎士王殿下都是親自前來道賀,愛麗絲殿下亦是其中之一。

塗建偉搖著頭,道:“塗某不知,不過那人手持殿下令牌。”他瞅了眼靈塔真人和武老,似乎是有些猶豫。

嬴乘風的眉頭微皺,道:“這兩位是我在靈域中的長輩,凡事都可以對他們說。”

塗建偉的心中一凜,知道這兩個人在嬴乘風的心中肯定有著極高的地位。他不敢怠慢,連忙道:“贏大師。會不會是霸王練功之時。有了些許的岔子呢。”

嬴乘風心中一寒,豁然起身,道:“那人在何處。帶他進來。”

霸王雖然是他的坐騎,但卻是他身邊最強大,並且也最為信任的戰鬥力。無論如何。他都不容霸王有所閃失。

片刻之後,一人俏生生的進入了房間。

在看到了此人之後,嬴乘風不由地微微一怔。

他和塗建偉都認得此人,因為此人就是愛麗絲殿下身邊的那位美麗乖巧的小侍女。

這個小侍女在愛麗絲行宮中似乎有著不比尋常的地位,就連那些騎士長守衛們都對她頗為恭敬。

雖說這肯定是看在愛麗絲殿下的份上,但是由此可見,此女絕對是愛麗絲殿下最信任的人兒之一了。

嬴乘風的心中微沉,開門見山的問道:“是不是霸王的情況有變。”

那少女微怔,她眨了兩下美麗的大眼睛。十分不解的道:“霸王的修煉相當順利啊。”頓了頓,她又問道:“贏大師,您是在哪裡聽到這個消息的。”

嬴乘風的嘴角扯動了兩下。瞅了眼塗建偉。這傢伙一臉的尷尬,悻悻的說不出話來。

哭笑不得的搖了搖頭。真是人嚇人,嚇死人啊。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我就是隨口一問罷了,對了,愛麗絲殿下讓你來,有何吩咐麼。”

那少女張了張嘴,臉蛋兒突地泛起了一絲紅暈。

這紅暈剛開始之時,僅有那麼一絲,但是轉眼間就擴散了開來,並且佈滿了她的臉頰。

她本來就是一位嬌小可愛的妙人兒,如今這副嬌滴滴的模樣更是讓人心中砰然而動。

在場的四個人同時將目光透了過去,別說是嬴乘風了,哪怕是三位爵位強者在這一刻都有了一絲異樣的感覺。

不過,僅僅是片刻間,靈塔真人的眼眸就恢復了平靜。

他重重的咳嗽了一聲。

嬴乘風三人心頭一顫,眼神亦是恢復了清明。

四個人對望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眸中的駭然之色。

他們能夠感覺到,眼前這個小姑娘根本就沒有做什麼,僅僅是臉蛋兒紅了一下罷了。可就是如此,竟然就讓他們感到了心動。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如果單單是嬴乘風一個人中招也就罷了,一個年輕人,見識不廣,被美女迷惑也算不了什麼大事。

但塗建偉、靈塔真人和武老卻不同,他們幾個都是強大的爵位高手,其中靈塔真人進階爵位更是有著數百年的時間,其定力深厚,堪稱無以倫比。哪怕是與一般的公爵級騎士相比​​,也是相差無幾了。

可是,就連他也同樣的迷失在這個表情之中。

此時,他們四個人的心中同時警惕了起來,這個小美女,絕對不是普通人。

嬴乘風定了定神,緩聲道:“殿下有何吩咐,請講。”

少女貝齒輕咬,彷彿是被逼不過。隨後,她的嘴角微微上翹,就連眼眸中都泛起了一絲水霧,似乎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道:“殿下說,贏大師初入聖域,身邊沒人照料起居不方便,所以讓奴婢前來,服侍大師。”

在說完了這句話之後,她臉上的表情亦是變得泫然若泣了。

“什,什麼……”

嬴乘風膛目結舌的看著她,一臉的不可思議。

其餘三位爵位強者的表情也好不到哪裡去,他們面面相覷,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送強者奴婢,這並不是什麼罕見的事情。

而且,光明聖教的一位鍛造大師,自然有著享受奢華生活的能力。

別說是一位女僕,哪怕是成百上千,也不會有人指責什麼。

可是,眼前這少女卻是愛麗絲殿下身邊最親近之人,又怎麼會被遣送來此呢。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0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