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第七十章 二轉


丹爐內,熊熊之火沸騰著,嬴乘風的雙目緊盯著丹爐,他的精神意念更是全部投入其中。

這一次的鍛造其實十分簡單,嬴乘風並沒有給巨斧增添什麼曠世奇珍的材料,他僅僅是將無形之風化為靈紋銘刻在巨斧之上罷了。

不過,一旦順利的完成銘刻,那麼巨斧就會平添一份力量。

這就是二次加工,只不過加工的物件有些驚世駭俗,是一把天忌聖兵罷了。

想要在天忌聖兵上重新銘刻靈紋,就必須要過器中之靈這一關。若是器靈從中阻撓,那麼再強大的鍛造師也唯有抓瞎的份兒。

一般而言,對於不熟悉的器靈,鍛造靈師們會使用特殊的方法和手段,將器靈展示封印,等到銘刻完畢之後,重新將器靈釋放出來。

這是最為正統的手法,只是如此一來,器靈與聖器本體會有著一段隔閡期,若是日後融合之時達不到完美之境,那麼聖器提升的實力就極為有限了。

而另一種做法,就是獲取器靈的認可,在銘刻過程中得到器靈的幫助。

這樣做非但能夠免去器靈重新掌控聖器的時間,而且還可以在器靈的幫助下,隨時察覺銘刻過程中的細微錯誤,將聖器的威能催發到極致。

霸王手中的天忌巨斧本來就是嬴乘風鍛造,器靈更是從他腦域中分離出來的智靈分裂體。

其他鍛造靈師無法掌控器靈。但嬴乘風卻能夠隨心所欲的控制。

哪怕是霸王在場,也休想阻攔這一點。

此時,在嬴乘風的意念和智靈的掌控之下,銘靈針一點點的在巨斧上移動著。

而在銘靈針的尾端,被丹爐之力包裹著的無形之風更是一絲絲的流轉著。丹爐器靈果然擁有大能,將這些水晶球之內的狂暴力量絲絲抽取,以銘靈針能夠承受的極限勻速傳遞而來。

嬴乘風早已將精神力量提升到了極點,銘靈針的刻畫過程更是不急不緩。速度保持著絕對的一致。

巨斧上新出現的靈紋閃爍著一道道的光華,這些光華就是無形之風。然而,自始至終,這每一道光華的力量都是那樣的平均,不多一點,不少一毫。

丹爐器靈隱於本體之內,幫助嬴乘風掌控和運輸無形之風。對於一個受到重傷的器靈而言。能夠做到這一步就已經是極限了。

不過,這傢伙還是能夠分心他顧的。

起碼。它可以監視嬴乘風的一舉一動。若是發現了不妥當的地方,它一樣會出言提醒。

可是,直至此刻,嬴乘風的表現卻讓它大為震驚。

從銘靈針開始運轉的那一刻,到現在靈紋幾乎銘刻完畢,嬴乘風的動作竟然是始終如一的穩定。雖然沒有什麼絢麗的,令人眼花繚亂的技巧。但那平穩而動的銘靈針卻仿佛是世界上最耀眼的光輝,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這種魅力並不是什麼人都能夠理解和欣賞的。但丹爐器靈卻可以。

大道至簡,在這最簡單的一橫一豎之中。丹爐器靈仿佛是看到了一片新的天地。

丹爐的表面上泛起了一層淡淡的薄霧,這是丹爐器靈的無言讚歎。

雖說它也曾多次見過嬴乘風的表現,知道這小傢伙在鍛造之道上是一個難得的如同妖孽一般的天才。

但是,它卻從未想到過,嬴乘風在進行二次鍛造之時,也能夠做到這樣的心靜如水。

這可是二次鍛造啊,而且還是在一把天忌聖兵上進行靈紋銘刻。哪怕是經驗豐富的鍛造大師,都會戰戰兢兢,生怕一個不慎,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

可是,嬴乘風對於一切似乎都不曾放在心上。

他能夠做到完全的漠視一切,那精神力量從頭到尾都不曾有半點兒的波動,似乎他生下來的唯一目的,就是將眼前的陣法銘刻完畢。

丹爐器靈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嬴乘風最強大的地方,並不是他的銘刻技巧,而是他那顆能夠容納一切的心臟。

在這顆心臟之下,他不會對任何東西心生畏懼,他能夠絕對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始終保持著平靜如水的心境。

也唯有如此,他才能夠做到現在這般地步。

這樣的人,果然是一個天生的鍛造大師啊。

丹爐器靈的心中開始活絡了起來,它想著,或許再過幾年,嬴乘風的實力提升之後,它就可以傳授真正的技巧了。

然而,它卻不知,此時丹爐內的銘靈針,其實是被智靈控制著。

在這個機械的傢伙面前,任何情緒波動都是如同鏡中花水中月一般,無法對它造成絲毫的影響。

銘靈針完全按照了既定路線行走,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巨斧上浮現出來的那迷你版的八爪怪獸更是與他配合默契,兩者仿若一體。

每當銘靈針過後,八爪怪獸就會從靈紋上爬過,將那綻放出來的無形之風的力量絲絲吞噬。

器靈雖然強大,但這無形之風也毫不示弱。

小八爪怪獸所吞噬的無形之風會通過它的身體真正的融入巨斧之內。

而在單位時間內,它的吞噬力度有限,這一點,就要靠嬴乘風來掌控了。

最好的吞噬辦法,就是平衡和均勻。而嬴乘風完美的做到了這一點,在每一刻給予小八爪怪獸的力量都是那樣的恰到好處,他們之間的配合就仿若是一個人似的,沒有半點兒的癖暇。

這樣的配合程度,哪怕是丹爐器靈都為之深深的妒忌。

因為它知道,就算是在它的全盛之時,也休想與一個器靈做到這一步。

銘靈針終於落下了最後一筆。水晶球內的無形之風也消耗殆盡。那跟在銘靈針身後的小八爪怪獸抬起了頭,在銘靈針上舔了一下,那雙細小的眼眸中竟然流露出了一絲不舍之色。

隨後,它的身體轟然爆開,化作了一片光雨,一絲不差的灑落在了巨斧之上。

破,而後立。

唯有先擊破原先的桎梏,才能夠在一片更加寬廣的天地中縱橫捭闔。

巨斧的器靈雖然強大。但是在融合了新的更加強大的力量之後,它也必須要有一個融合的過程。

不過,無論什麼樣的融合,都不及推倒一切,重新來過的融洽。

從這以後,巨斧的器靈就是一副重新繪出的圖畫,將新老的力量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再也不會有絲毫的癖暇了。

“轟……”

巨斧釋放出了無盡的光芒,在承受了器靈破碎之後的光雨後。它也逐漸的開始展現出屬於自己的能量。

巨大的光芒似乎透過了虛空。傳達到了一個神秘之地。

於是,整個天地都開始為之轟動了。

那雲層再度出現,而且這一次的雲層比任何一次都要濃厚和龐大。

嬴乘風抬頭望天,他的目光似乎穿透了天花板,看到了天空中的一切。

巨斧上的光芒越來越盛,而隨著巨斧力量的逐漸提升,那雲層就開始下壓。給整個宮殿都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嬴乘風隱約的感應到了,如果巨斧不飛出去接受天忌之力的洗禮。那麼這一次天忌之力會主動出擊。

這一次的天忌之力,與此前迥然不同。

“嘿嘿。你不用看了,這可是二轉的真器誕生,天忌之力當然非比平常了。”丹爐器靈的聲音幽幽響起:“恭喜你,你的掌控能力超過了我的預計,你成功了。”

嬴乘風傲然一笑,他對於智靈有著強烈的信心,從未有一刻懷疑過什麼。

當然,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信任,正是因為有了這無比強烈的信心,所以他才能夠成就種種在其他人眼中看來屬於不可思議的奇跡。

不過,感應著外面越來越大的壓力,他的眉頭微皺,沉聲道:“器靈兄,巨斧還要承受新的天忌洗禮麼。”

“呵呵,最好是接受。”丹爐器靈笑眯眯的道:“鍛造的次數越多,引來的天忌之力就越可怕。不過,若是能夠撐過去,對於這小傢伙也會有巨大的好處。”它瞅了眼那光芒漸盛的巨斧,道:“你放心,風刃和無形之風已經完美的結合,它擁有著遠超你想像的威能,區區二轉天忌,已經無法對它構成任何的威脅了。”

嬴乘風這才松了一口氣,他知道,丹爐器靈雖然有時候口中不饒人,但是它的眼光卻相當的獨到。

既然它這樣說了,自然不會有任何問題。

“吼。”巨斧上的光芒陡然間盡數內斂,化形為一隻小小的迷你八爪怪獸,隨後,它微微的顫抖著,抬頭嚎叫,似乎是在為自己的重生而歡呼。

在這一刻,小傢伙雖然渺小,但卻給人以一種龐然大物的感覺。

“去吧。”嬴乘風微微點頭,期待的說道。

“吼。”

小八爪厲吼一聲,仿佛是在回應著嬴乘風。

然後,它的身體一動,化作了一道光遁入了巨斧之內。這件兇器頓時開始顫動了起來,就仿佛在它的身體內有著一頭兇惡的遠古巨獸,此時正掙扎著想要脫困而出。

“劈啪。”

天空中,陡然間響起了更大的轟鳴聲,那雲層壓迫的更低了。

這時候,雲層的存在已經影響到了宮殿,而就在諾伊爾大師叮囑,寇銳大師即將開啟宮殿防護之前的那一刻,小八爪怪獸終於是成功的將自身融於巨斧,並且化作了一道光龍,從房間中直沖而上,猶如一條騰空而起的巨龍,筆直的沖入了雲霄之內。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