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七十二章 信心

“這,這是……”

大殿之中,哪怕是眾多鍛造大師們的臉上都有著一抹掩飾不住的震撼。

他們都是見多識廣之人,在鍛造之道的見聞更是遠勝普通人,哪怕是強大的騎士王殿下們在這一點上也遠遠的比不過他們。

二轉的天忌真聖器雖然不多,但這裡的幾個人別說是見過了,就算是親手鍛造出來的也有不少了。

可是,在以往的例子中,都是聖器的主人全身披掛,帶著天忌聖器去迎接天忌之力。

別說是二轉的真聖兵了,哪怕是首次鍛造出來的聖器亦是從不例外。

可以說,如果聖器的主人不在身邊,他們也不敢輕易的對天忌聖器進行鍛造和加工。因為沒有人能夠保證,在失去了主人的協助和加持之後,聖器還能夠在天忌中倖存下來。

但這一次,嬴乘風的做法卻讓他們大開了眼界。

原來在天忌之力的壓迫之下,器靈也會主動的提升力量。

“哎。”諾伊爾大師長歎一聲,道:“那器靈能夠在天忌中主動提升實力,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啊。”

寇銳一臉的驚喜交加,道:“不錯,此前從未有過先例,所以我們也不曾知曉。”

在今日之前,無論是實戰經驗,還是書中記載,都未曾有過此事,就連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二轉的天忌真聖兵獨自對抗天忌雷雲呢。

一位鍛造大師雙目熠熠生輝,道:“這是個好辦法。我們是否要嘗試和研究一下呢。”

眾人都是眼神閃爍,心動不已。

然而,寇銳在沉思半響之後,卻是苦笑一聲,道:“你們有誰敢,有誰能夠拿出這份資源麼。”

眾人皆是一怔,哪怕是諾伊爾大師在這一刻都是無法回答。

聖器所需要的材料。已經是極其珍貴了。而想要鍛造出天忌聖器,那麼其中必然要有一些連他們都會感到肉痛的材料加進去。

非但如此,想要鍛造天忌聖器的成功率極低。哪怕是有著光明聖教第一鍛造高手之稱的諾伊爾大師,在每年浪費了海量的珍稀材料之後,才能夠鍛造出十件左右的天忌聖器。

此物之珍貴。堪稱是無以倫比。

而二轉天忌真聖器則是在普通的天忌聖器上進行鍛造和加工。

不僅僅需要更加珍貴的材料,而且在鍛造的時候,還要承擔巨大的失敗風險。

在這些人中,除了諾伊爾大師之外,其他人想要鍛造出二轉天忌真聖器的成功率絕對不會超過三成。

一旦鍛造成功,此物的主人肯定會對之視若性命。

若是此時迎接天忌雷雲,那麼聖器的主人哪怕是拼上了身家性命,也絕對不會讓聖器有所折損的。

他們若是想要讓二轉的天忌真聖器獨自去迎接天忌雷雲的洗禮,只怕那聖器的主人會當場翻臉。

這些鍛造大師們擁有著強悍的修為,在鍛造之道上能夠將騎士王們甩出十八條街。

可是。若雙方動手,那麼別說是騎士王殿下了,就算是一位大公爵級別的騎士,也可以將他們殺的屁滾尿流了。

所以,在他們之中。除了諾伊爾大師等寥寥幾人外,其他人就算是有這個膽子,也未必會有這份資源供他們揮霍。

輕輕的腳步聲響了起來,嬴乘風笑呵呵的進入了大廳之內。在他的手上,則是拿著那剛剛經歷了天忌雷雲洗禮的巨斧。

在鍛造好二轉巨斧之後,嬴乘風亦是心花怒放。他捧著此物打算親自去一趟愛麗絲行宮,讓這巨斧早日回到霸王的身邊。

這樣強大的聖兵,與主人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兩者的默契程度就越高,越能夠發揮出其龐大的威能。

然而,當他離開了鍛造室,走過這條必經之路的大廳之時,腳步卻是突兀的一頓。

因為他看到了,此時在大廳內竟然有著一半以上的大師們都彙聚在此。

臉上的笑容收斂了起來,嬴乘風的目光一轉,依舊是落到了寇銳的身上。

在這些大師中,他對於寇銳大師無疑是最熟悉的了:“寇大師,發生了什麼事情麼?”

在他想來,除非是發生了能夠轟動整個聖教,或者是出現了動搖鍛造聖殿根基的事情,否則想要讓那麼多大師彙聚在一起,那是絕無可能之事了。

寇銳的臉色極為古怪,他搖了搖頭,道:“沒……大事。”

只是,他的這句話說出來就連他自己都不太相信。

嬴乘風環目一圈,眼眸一亮,道:“難道,我們鍛造聖殿又出現一位大師了?”

他在進行大師考核之時,也是有著超過半數的鍛造大師親臨現場監督。

如今看看眾人的模樣,還真有幾分相似呢。

寇銳翻了個白眼,道:“沒有。”他心中暗道,你把鍛造大師當什麼了,那是市場裡的大白菜麼,除了你這個怪胎之外,哪裡還可能再蹦一個出來。

嬴乘風的眉頭皺了起來,他看著眾人的目光,然後落到了手中的巨斧之上,終於是有些明瞭:“各位前輩,你們……不會是為了晚輩鍛造的斧頭而來吧。”

諾伊爾大師上前一步,道:“嬴大師,你今日的表現真是出人意料啊。”

嬴乘風的心中栗然一驚,諾伊爾大師的身份非同小可,哪怕是在鍛造聖殿中,亦是首屈一指。

他在叫喚其他人的時候,都是指名道姓,很少在後面加上大師這兩隻字。

可是這一次,他老人家怎麼破例了。

呵呵一笑,嬴乘風的腦海中迅速的轉動著各種念頭。他可不敢把對方的話當真,道:“諾伊爾大師,您誇獎了。晚輩不過是給巨斧加工了一下,添了一些東西罷了,不值得您如此誇讚。”

眾多大師們都是微微撇嘴,心中暗道,你小子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如果還不值得誇讚的話。那真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是值得誇讚的了。

諾伊爾大師一揮手,道:“你不用謙虛了,老夫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還請贏大師解惑。”

嬴乘風心中大驚,連忙道:“解惑不敢當,您老請問。晚輩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他畢竟是初來乍到,而且修為偏低,連爵位也未曾達到,哪裡敢真的承受這句話。

諾伊爾大師肅然道:“贏大師,你這一次鍛造二轉天忌真聖器,為何不讓霸王跟隨在身邊,若是聖兵在天忌中隕落,又當如何是好。”

嬴乘風一臉的驚訝,他納悶的道:“我又不是第一次為霸王鍛造聖兵,已經無需汲取他的鮮血。為何還要霸王在身邊啊。”

這巨斧是嬴乘風為霸王設計的聖兵,所以在第一次鍛造之時,需要他大量的鮮血為引,讓巨斧一旦成型之後就自動的認可他的身份。

可是第二次鍛造加工之時,就沒有這個必要了。

諾伊爾大師愣了半響。他心中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試探性的問答:“贏大師,你不知道鍛造二轉真聖器的慣例麼?”

嬴乘風莫名其妙的道:“什麼慣例,很重要麼。”

“嘶……”

一片倒抽氣之聲在房間內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

諾伊爾大師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幾下,良久之後,他長歎一聲。道:“贏大師,日後你若是還想要鍛造加工二轉的真聖器,最好還是將聖器的主人帶在身邊吧。”

“為什麼。”嬴乘風打破沙鍋問到底。

“因為聖器需要主人的協助來對抗天忌雷雲。”諾伊爾大師沒好氣的道:“你這一次是幸運的,但下一次就未必會有此幸運了。”

嬴乘風一怔,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恍然大悟之色。不過,僅僅是片刻之間,他就朗聲道:“諾伊爾大師,我對自己鍛造出來的聖器極有信心,如果它連這天忌雷雲都無法應付,而要靠主人相助的話,那麼它日後的成就必然有限。”頓了頓,他挺起了胸膛,道:“我,對於自己鍛造的天忌聖器有信心。”

這番話雖然聲音不大,但卻是鏗鏘有力,聽在眾位大師的耳中,更是如同鐘鼓齊鳴,讓他們感到了深深的震撼。

對於自己鍛造的天忌聖器有信心。

這是何等的豪言壯語,這是何等的慷慨激昂,這,又是何等的堅強勇敢。

在場眾人雖然都是聖教的鍛造大師,但是,除了嬴乘風之外,就再也沒有人敢說出這句話了。

讓二轉真聖器獨自迎接天忌雷雲,哪怕是諾伊爾大師,都沒有這個底氣和膽量的。

大廳中,詭異的安靜了下來,就連眾人的呼吸聲都變得若有若無了,在這一刻,此地寂靜如此。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看著膛目結舌的眾人,心中卻是暗道。

這些傢伙是什麼表情,若是失敗了,再鍛造一次不就得了,何必如此的緊張兮兮呢。

若是讓諾伊爾大師和寇銳等人知道他此刻的想法,怕是連扒了他身上那層皮的心都有了。

天忌聖器,除了擁有智靈和丹爐器靈的嬴乘風能夠輕易鍛造出來之外,還有什麼人能夠大言不慚的保證成品呢。

良久,諾伊爾大師長歎了一聲,道:“贏大師,你想去哪裡。”

嬴乘風道:“我要將巨斧給霸王,讓他早日磨合,爭取在靈獸之爭中獲得好成績。”

諾伊爾大師深深的看了眼巨斧,道:“有此寶物相助,霸王一定能夠獲得透骨玉髓的。”

嬴乘風聞言大喜,道:“多謝大師吉言。”

諾伊爾大師輕輕的一揮手,道:“你先去吧。”

“是。”嬴乘風向著眾人深深一躬,匆匆而去。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