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8
第四卷 第七十四章 幽光空間
  「轟……」

  隨著丹爐內的一道輕響,嬴乘風的臉上亦是泛起了一絲得意的笑容。

  他的雙手開始飛快的舞動了起來,而隨著他的動作,丹爐內的銘靈針亦是閃電般的流動著,並且在已經鍛造成形的聖器上留下了一道道靈紋。

  半個時辰之後,嬴乘風終於停了下來,他輕輕的一揮手,將丹爐蓋子揭開,一道毫光從中疾飛而出,落到了手中。

  這是一件華麗的白色聖甲,擁有著兩種秘紋力量,無論如何也算得上是一件上品寶物了。

  當然,在這件聖甲中並沒有器靈誕生,也不可能招引來強大的天忌之力。

  翻來覆去看了半響,嬴乘風滿意的點了一下頭。

  他將聖甲收了起來,終於起身,推門而出。

  在鍛造室之外,有著兩位僕役恭敬的等候著,一見嬴乘風出來,他們兩個人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

  這兩個人的實力相當不俗,都有著紫金境的修為。若是不以實戰考慮,單論修行境界的話,已經是與嬴乘風比肩的人物了。

  但可惜的是,此時雙方的身份地位卻是天差地遠。

  這兩個人陪著笑臉,道:「恭喜贏大師出關。」

  嬴乘風緩緩點了一頭,道:「是寇大師讓他們在此等候的麼。」

  「是。」這兩個人恭敬的低下了頭,道:「是寇大師的吩咐,只要您出關,就讓我等立即通知。」

  嬴乘風無奈的輕嘆,也不知道寇銳大師為何對他鍛造出來的聖器如此掛懷。

  不過,這一次他所鍛造出來的聖器中雖然沒有天忌之物,但也不乏好東西。而且,這些東西他基本上都用不上了,就算寇銳不來找他,他也要找過去的。

  沉吟了一下。嬴乘風道:「寇銳大師在那裡,帶我過去。」

  那兩位聞言大喜,當初寇銳大師只是交代,一旦嬴乘風出關。就讓他們通報上去,可是如今將贏大師親自帶去,他們自然會獲得額外的賞賜。

  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引著路,這兩個人終於將嬴乘風帶到了寇銳所居住的地方。

  鍛造聖殿所在的懸空宮殿看似不大,但內中卻是另有玄機。

  寇銳居住的地方是一處巨大的莊園,其面積比宮殿的最底部都要大上許多。

  也唯有光明聖教這樣的宗派。才能夠在宮殿內部開闢空間。

  聽到嬴乘風上門,寇銳立即迎了出來,他的臉上佈滿了歡喜的笑容,道:「嬴大師,你這一次閉關一個月,鍛造出了多少好東西啊。」

  自從寇銳上門討要聖器之後,嬴乘風就立即閉關開爐鍛造,如今一個月過去。自然會拿出一些好東西交差。
  嬴乘風微微一笑,跟著寇銳進入正廳,將一個空間袋穩穩的放到了他的面前。

  寇銳眼睛一亮。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空間袋,神念在內中一掃而過。隨後,他的臉上就露出了一絲驚容,道:「贏大師,好快的動作啊。」

  在這裡面竟然有著上二十餘件聖器之多,而其中最令人驚訝是,卻是一副聖器套裝。

  聖器套裝的價值遠比單個聖器要大的多,一旦形成了套裝,其組合威力釋放,絕對是強悍的無以倫比。

  寇銳的眼力何等毒辣。一見到這副套裝,就知道嬴乘風並沒有偷懶。

  嬴乘風輕嘆道:「寇大師,晚輩的速度是快了一點,但是成功率卻跌了。」

  寇銳哦了一聲,不動聲色的問道:「你的成功率是多少。」

  嬴乘風感慨的道:「以前有著充分的時間,我可以慢慢的精雕細琢。所以有著九成的成功率。但這一個月,我為了追求速度,成功率竟然跌到了七成左右。哎,真是不合算。」

  寇銳臉上的肌肉明顯的抽搐了一下,他的心中暗罵。

  七成……

  在那麼快的鍛造速度之下,竟然還能夠保有七成的成功率?這個小怪物,他是怎麼做到的。

  這一刻,他甚至於還有些懷疑,這個空間袋中所裝著的,究竟是聖器還是靈器啊。

  看著嬴乘風一臉長吁短嘆的模樣,寇銳愈發的鬱悶了。

  哪怕是鍛造大師們在進行聖器的鍛造之時,大多也不過是保持在五成左右的成功率罷了。

  而且,這還是他們經過了精心準備之後的成果。

  若是象嬴乘風這般,在短短一個月內鍛造出那麼多的聖器,那他們的成功率怕是連三成都未必達到了。

  或許,也唯有諾伊爾大師才能夠在普通聖器的鍛造速度和成功率上能夠與嬴乘風一較高下了。

  然而,他並不知道,嬴乘風這一次閉關可是煞費苦心。在鍛造之時,暗中做了手腳,這才將自己的成品合格率控制在七成左右。

  因為他非常懷疑,若是他還能夠保持百分之百的成功率,估計就會有人上門與他進行更親密的深談了。

  嬴乘風笑呵呵看著寇銳,道:「寇大師,這些聖器是我獻給宗門的,不知道可否達到了今年的上繳點數。」

  寇銳啊了一聲,他檢查了一遍,道:「贏大師,足夠了,而且還有著一些富餘。」頓了頓,嘆道:「看來贏大師剛剛進入宗門,就已經完全適應了。」

  嬴乘風微怔,道:「什麼。」

  寇銳哈哈一笑,道:「我們這些鍛造大師基本上都是使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先將一年內的宗門積分完成,剩下的時間就是我們自行修煉了。」他臉上的笑容中似乎多了一層不同尋常的味道:「自己鍛造出來的東西,可以選擇賣給宗門庫房,也可以選擇自己拋售呢。」

  嬴乘風愣了半響,道:「其他大師也是如此?」

  「當然。」寇銳緩聲道:「我們聖教對待大師級強者相當的寬鬆,不過……」他看著嬴乘風,頗有深意的道:「就算是不打算交給宗門庫房的聖器,我們也希望儘可能的優先提供給宗門強者使用。」

  嬴乘風眼珠子一轉,頓時明了一切。

  鍛造聖殿中的大師十有八九都是從外面招攬來的,他們對於聖教有多大的忠心實在是可想而知。

  每年要完成的宗門積分雖然不少。但是對於他們這些人而言,卻並不會構成絲毫的壓力。所以,這些大師也願意加入光明聖教。

  正所謂大樹底下好乘涼,在這裡。他們只要分出一點兒的心思,就能夠完成任務,而剩餘的時間就可以完全支配了。

  而他們鍛造出來的東西極其強大,若是送到宗門庫房,所獲得的價值卻比不上自行出售。所以,其餘的聖器還是零賣的較多。

  光明聖教對於他們的做法並不強求,也僅僅是希望他們優先的照顧宗門子弟。這點兒小事。想必眾多大師們也是樂意接受和配合的。

  輕輕的點著頭,嬴乘風笑道:「寇大師放心,肥水不流外人田。」

  寇銳的臉上笑開了花,與聰明的傢伙談話就是省事。

  將東西收了起來,他取出了一塊交給嬴乘風,道:「從此以後,此物就是你的了,你的積分在裡面封存。何時要用,只管請說。」

  嬴乘風笑呵呵的接下,他並沒有去查看。因為他知道,寇銳絕對不會在這種事情上做手腳。

  該是自己應得的,他就一定會給自己爭取。

  起身,嬴乘風行禮,道:「寇大師,既然交割完畢,晚輩先告退了。」

  寇銳輕輕的點著頭,豁然,他像是想起了什麼,道:「贏大師。你還要繼續鍛造麼?」

  「是啊。」嬴乘風毫不隱瞞的道:「我還有幾件寶物尚未鍛造完成,所以想要去嘗試一下。」

  寇銳連連點頭,終於有些明白這小子為何會有著如此強大的鍛造能力了。

  因為他對於鍛造有著一股子無法解釋的痴迷態度,這些日子,嬴乘風在鍛造房中度過的時間,甚至於比在其它地方加起來都要多。

  「呵呵。」寇銳乾笑了兩聲。道:「嬴大師,有一件事我上次忘記說了。」

  嬴乘風沉聲道:「請指教。」

  寇銳點著頭,道:「贏大師,以你現在的能力,其實已經可以租用一個幽光空間了。你若是想要鍛造什麼天忌之物,最好還是去那邊吧。」

  嬴乘風微怔,道:「什麼幽光空間。」

  寇銳解釋道:「幽光空間是一個完全獨立的小空間,在這個空間內,有著大量的天地元氣,對於鍛造靈器有著巨大的好處。而且……」他壓低了聲音,道:「若是有天忌之物在無意中鍛造出來,那麼天忌之力也僅會在空間內肆虐,不至於外溢分毫。」

  嬴乘風先是一愣,隨後就是怦然心動,道:「寇大師,你是說,如果我鍛造出天忌聖器,那麼除我之外,就無人知曉了?」

  「是。」寇銳微笑著道:「若非如此,我們這兒那麼多大師,若是每一個人在鍛造出天忌聖器之時都引來天忌雷雲,那我們聖教豈不是很少再有安寧之日了。」

  嬴乘風欣喜若狂,他重重的點著頭,但還是有些不滿的道:「寇大師,您為何不早說啊。」

  寇銳哈哈大笑,道:「想要租用幽光空間,必須要鍛造出五件以上的天忌聖器,或者是鍛造出一件二轉的天忌聖器。」他笑呵呵的道:「此前,大師們最早能夠鍛造出二轉偽天忌聖器的,也要數月之久,所以老夫忘記了。」

  嬴乘風磕巴了幾下嘴巴,真是有些無語了。

[BOOK: 007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