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七章 晉升爵位


天空中的雷雲已經消散,天忌之力在奈何不得新出現的鎧甲之後,終於是無功而返。可是,那鋁灰色的,迷迷茫茫,混混沌沌的天空並未被陽光所取代,依舊是陰暗的令人心悸。

下方,嬴乘風的身上閃動著奇異的力量,這股力量對於周圍空間的影響似乎是越來越強。隱隱的,這股力量透過了無限的空間,傳遞到了某一個不知名的所在。

於是,那隱匿在無盡遠方的某種力量開始釋放。

陡然間,虛空中閃過了一道光。這一道光從虛無而來,筆直的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

這是光明的力量,當嬴乘風繼承了先代騎士王傳承,並且按照口訣功法修煉到了某一階段極致之後就可以從無盡的空間中汲取的光明之力。

當然,這股力量也唯有在聖域之中才能夠出現,若是他依舊在靈域之內,那就絕無可能召來這引導之光。

嬴乘風擡頭,他的眼眸中閃動著無以倫比的喜悅之色。

他的精神力量在伴隨天忌聖器經歷了數次天忌之力的洗禮後,已經是精純的到了極致。而且,每一次天忌聖器鍛造成功之後,他的精神力量都會有著急劇的提升。在這一次鍛造之前,他似乎就已經觸摸到了力量的壁壘。

若是普通人想要邁過這一關,無疑是千難萬難。

但是,嬴乘風有著普通紫金境修士無法企及的一大優勢。那就是他能夠鍛造聖器,並且讓精神力量不斷的接受天忌之力的淬煉。

而這一次,嬴乘風更是清晰的感應到了來自於定位石那澎湃的空間之力。

當聖器徹底成形的那一刻,嬴乘風對於空間力量的領悟也達到了一個通透的地步。

於是,他的精神力量不斷向內壓縮,這種壓縮極其詭異和神秘。如果有人能夠看見的話。那麽就會發現,這種壓縮之法正是定位石的空間吸收之法。

再加上嬴乘風修煉的特殊功法所召來的引導之光,愈發讓他變得強大了起來。

此時。無窮無盡的力量重重疊疊的湧入了他的腦域之中。

龐大的精神力量向內凝縮,那印堂正中陡然間亮了起來,就像是在這里突兀的多了一個光球。閃爍著神秘的光線。

嬴乘風的呼吸逐漸的急促了起來,他清晰的知道自己正在幹什麽。

而他也有著龐大的信心,堅信自己必能完成。

腦海中的智靈開始旋轉了起來,在這一刻,它似乎也得到了什麽啟迪,以一種無法理解的方式來到了嬴乘風的印堂中心。

隨後,它的身體逐漸發亮,吸收著來自於外界的力量,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光團。

“轟……”

一道道如同雷鳴般的轟擊聲不斷響起。這些聲音的來源正是印堂中心處的發光一點。

智靈所化的這一點光仿佛是一個無底洞。無論外來的力量有多少,都無法將其填滿。

爵位強者的晉升除了個人的努力修行之外,更主要的還是機遇和緣分。

在晉升到了紫金境巔峰之後。就必須要在空間力量上有所感悟。才能夠更進一步,成就爵位。

而一旦成就爵位。個人的實力將會有著巨大的提升。

無論是武道爵位強者,還是靈道爵位強者,一旦晉升爵位,必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正如此刻,嬴乘風印堂中心的光球,就已經容納了不可思議的海量之力。

光球從無到有,一點點的構建而成,嬴乘風憑借著對於定位石的領悟,終於邁過了這艱難的一個關隘,踏入到了一個嶄新的境界。

不過,當外界大量的神秘力量湧入光球之後,他那清醒的意識卻開始模糊了起來。

渾渾噩噩,仿佛是處於一種半睡半醒的狀態之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光球似乎是終於吸飽了力量。於是,嬴乘風陡然清醒了過來。

他的雙目一凝,光球更是傳來了劇烈的震蕩,那蘊含著的力量龐大的讓他心驚肉跳。

嬴乘風知道,此時已經是最為關鍵的一刻,若是光球爆裂,他縱然是能夠保住性命,怕是也要變成一個白癡了。

這就是紫金境修士晉升爵位之時必須付出的代價。

要麽成功,要麽受到難以痊愈的重傷。

多次生死之間的經歷讓他在一瞬間平靜了下來,強大的意念瞬間湧入了光球之中,並且開始修煉起光明功法。

身上的接引之光更是粗大了許多,那奇特的光芒竟然具有著安撫心境和治愈的神奇功效。

一點點的,他的精神意識完全的控制住了光球,當光球與他的精神意識徹底熔為一體的時候,嬴乘風的腦海中再度發出了巨大的轟鳴聲。

一股難以形容的澎湃氣勢從他的身上狂湧而出,這股氣勢化虛為實,將他身周數丈之內的一切都轟成了齏粉。

最倒黴的自然是他面前的丹爐,在丹爐器靈的怪叫聲中,它的本體高高拋起,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撞到了遠方的一顆古樹之上。

在地面滾動了半響,丹爐終於停了下來。

那丹爐器靈化作光霧浮現出來,它用著驚駭的目光看著嬴乘風,口中喃喃的道:“不可能,一個爵位的晉升,怎麽會有如此之威。”目光上移,看著從虛無中出現的光柱,它的臉色變得極其古怪:“接引之光,爵位的晉升竟然能夠引來接引之光,這小子究竟凝聚了什麽樣的精神核心啊。”

遠處,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睜開了雙目,那雙眼眸中閃動著一絲亮麗的光彩。

不過,這道駭人的光並沒有持久,僅僅是片刻間,就已經恢複了正常。

目光一轉,嬴乘風的臉色微變,道:“器靈兄。”

“我在這里。”丹爐器靈有氣無力的叫道。

嬴乘風的身形一晃,立即從原地消失,丹爐器靈的眼前豁然一花,嬴乘風已經出現在這里了。

它的眼睛再度圓睜,瞪得渾圓無比,死死的盯著嬴乘風,似乎是在看著什麽怪物一般。

嬴乘風松了一口氣,道:“器靈兄,你怎麽跑到這兒來了。”

丹爐器靈那由光霧凝聚的身體微微顫抖了幾下,恨恨的道:“你晉升爵位,身周氣息暴漲,將我拋出來了。”

嬴乘風一怔,尷尬的笑了幾聲,心中暗道,這老家夥不會是生氣了吧。

丹爐器靈怒哼了幾聲,突地開口道:“你剛才是怎麽過來的。”

嬴乘風楞了一下,笑道:“小弟已經突破爵位,掌控空間,所以撕裂空間而來。”

丹爐器靈側著腦袋,道:“你再試試。”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看著丹爐器靈如此慎重的模樣,心中不免有些嘀咕。猶豫了一下,他道:“好。”

心念一轉,印堂中心的光球頓時亮了起來。而此時,在他的眼眸之中,整個世界似乎發生了巨大的難以形容的變化。

那平常人眼中的世界在他的眼眸中已經變成了一副立體的圖案,在這個圖案上更是有著無數密密麻麻,緊挨著的虛點。

這是一副3D圖案,將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全部以數據的形式轉換了出來。

那光團最中心處的,就是在這個世界中獨一無二的智靈,也唯有它那來自於不同世界的力量,才能夠做到這不可思議的一步。

隨後,嬴乘風的身形一晃,從原地消失。

緊接著,數丈之外,嬴乘風的身體突兀的出現,這中間沒有半點兒的停頓和滯礙,似乎他本來就應該出現在哪兒。

“天,天啊。”丹爐器靈再次嚎叫了出來,道:“你怎麽做到的。”

嬴乘風摸了一下鼻子,他還真的無法回答對方的詢問,只好道:“很簡單啊,只要能夠晉升爵位,就能夠做到了。”

丹爐器靈沒好氣的瞪著他,道:“胡說八道,爵位強者老子見的多了,但是普通爵位中就能夠做到這一點的,除了你這個怪胎之外,哪里還有第二個。”

嬴乘風訝然道:“器靈兄,武老他們不也是能夠撕裂空間,帶著我們轉移麽。”

武老晉升爵位強者不久,便曾撕裂空間,帶著他來往於兩地之間。

丹爐器靈嘿嘿冷笑道:“他那種撕裂空間能夠與你相比麽,他那是將空間坐標記入真元核心,使用真元強行貫通兩個坐標間的空間通道。嘿嘿,你讓他去試試,若是他也能夠像你這般隨心所欲的在某一片區域內自由傳送,老夫就將腦袋割了給你。”

嬴乘風心中腹誹,你是個靈體,就算是割了腦袋,也不會死的。

不過,在聽到了他的話之後,嬴乘風的心中卻依舊是頗為震撼。

他仔細的想了片刻,臉色頓時變得頗為古怪了。

“瞬移,我剛才竟然做到瞬移了。”

丹爐器靈哼哼連響,道:“不錯,這可是連王級強者都未必能夠掌握的特殊技巧,你這個小家夥又是怎麽做到的。”

嬴乘風雙目微微的亮了起來,就連騎士王也做不到麽。

他心知肚明,能夠做到這一點,絕對與智靈脫不了關系。但這個問題他卻無法回答,只好苦笑一聲,道:“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在晉升之後,就能夠做到了。”

丹爐器靈的眉頭大大的皺了起來,片刻之後,它豁然擡頭,死盯著嬴乘風,道:“你老實告訴我,你凝聚的精神核心是什麽樣子的?”

Ps:今日三更,第一更到。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