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七十九章 出關

“吼……”

眼前光芒一閃,一頭巨狼陡然出現,它張開了血盆大口,盡情而放肆的吼叫著。

嬴乘風靜靜的看著,在他的手上拿著狼王之盾,身上更是穿著一整套的聖器裝備,最為特殊的則是他胸前鎧甲上的那一顆閃爍著神秘光澤的定位石。

眼見狼王放聲咆哮,嬴乘風猶豫了一下,手臂輕揚,從鎧甲、手臂、護腿、頭盔等裝備上各自射出了一道白光。這些白光在瞬間就已經來到了狼王的身上。

當白光與狼王匯合的那一刻,狼王的身體立即人立了起來,並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化為了人形。只是,它那帶著頭盔的腦袋怎麼看都像是一個兇猛的狼頭。

張頭張腦的看了半響,那狼人轉身,向著嬴乘風深深一躬,道:“拜見主人。”

嬴乘風哈哈大笑,道:“有趣,有趣。”

在他的身後,一團光霧靜悄悄的泛起,丹爐器靈讚歎道:“嬴乘風,你竟然弄出了這個組合器靈,不錯,不錯。”

嬴乘風微微一笑,對著狼人道:“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貼身護衛了,就叫你……哈達吧。”

“是,謝主人賜名。”狼人喜不自勝的說道。

嬴乘風在掌握了聖器的鍛造之道後,就利用這一月時間為自己鍛造出了一整套聖器。

因為是給自己鍛造的保命聖器,所以嬴乘風用盡心機,將所有的裝備都鍛造成了天忌聖器。

隨後,他將狼王之盾和寒冰長劍回爐,使用珍稀材料重新鍛造,也將它們提升至天忌聖器的水準。

因為是一脈而生,所以當這些器靈結合在一起之後,頓時變得異常強大。

此時,以狼王之盾器靈為主的器靈組合透著一股強悍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怖氣息。這股氣息之強大,絲毫也不在霸王之下。

器靈離開了聖器本體,卻還能夠釋放出如此誇張的氣勢,這種情況絕對是萬中無一,就連丹爐器靈都為之驚歎不已。

嬴乘風輕輕一點頭,道:“施展你的能力,讓我看看吧。”

“是。”狼人哈達應了一聲,它的身體微微一晃。頓時消失了。

而嬴乘風的身周卻立即是騰起了一圈詭異的磁性力量,這股力量凝縮在他身體周圍的一尺之內,除非是靠近身邊,否則很難察覺。

嬴乘風凝神細查,他的臉色微微一變,因為他發現了。在這強大的磁性力量之中,竟然還蘊含著一絲空間之力。

這,竟然是一種空間與磁性並存的詭異力量。..

若是有人來襲,並且未曾察覺空間之力的話,那麼肯定會吃上一個大虧。

“好傢伙,隱藏的真深啊。”

嬴乘風暗自讚歎了一聲,也幸好這些聖器都是自己親手鍛造,對於其特性瞭若指掌,否則就連他本人都未必能夠探索出空間之力的存在呢。

“是。多謝主人誇獎。”

在那環繞著的磁性之中,突兀的傳來了狼人哈達的聲音。

嬴乘風驚訝的張大了嘴,他竟然未曾發現哈達的身影。

或許是感應到了他的疑惑,鎧甲前的定位石陡然亮了起來,隨後狼人哈達再度出現。

嬴乘風這才恍然,狼人哈達竟然是借著磁性力量的掩護,偷偷進入了定位石之內。而真正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並非他的事先設計,而是幾個器靈結合之後誕生出來的新的能力。

“嘿嘿。全套天忌聖器就是厲害。”丹爐器靈在一旁嘖嘖贊道:“這些器靈都不是普通貨色。一旦讓它們相處,肯定會碰撞出連你也想不到的技能。嬴乘風。你小子真的有福了。”

嬴乘風緩緩點頭,他看著身上的防禦套裝,心中大定。有著這一套聖器防身,還有什麼東西能夠威脅到他的性命呢。

目光在這一方小世界中掃蕩了一下,嬴乘風沉聲道:“東西全部鍛造完畢,我們也該出去了。”

丹爐器靈沉吟了一下,道:“也罷,你突破爵位已經有一個月,核心週邊也有了變化,應該沒有人能夠認出你的原始核心了。”

嬴乘風微微點頭,他的精神意念立即來到了印堂之處。

在這裡,小小的光團依舊在緩慢而不停的旋轉著,不過,那光團週邊卻已經包裹了一層薄薄的不規則的如同粘稠一般的物體,將那純淨的光芒遮掩了起來。

當原始核心經過了一個月左右的外力吸納之後,會自行膨脹成各種不同的模樣。此時,哪怕是再強大的人,也休想一眼看透那原始核心的真實面貌了。

長籲了一口氣,嬴乘風點了一頭,整理了一翻之後,終於打開了大門。

幽光通道還是死一般的寂靜,而那閃爍著的淡淡幽光,更是為通道增添了一翻神秘的色彩。

嬴乘風緩步而出,來到了庫房之內。

庫房中,依舊是那爵位老者坐鎮,見到嬴乘風親臨,他立即站了起來,臉上堆滿了笑容,道:“贏大師,您終於出關了。”

嬴乘風輕輕的應了一聲,道:“我閉關多久了。”

“您閉關一個半月了。”老者小心翼翼的說道。

嬴乘風眉頭略皺,道:“我超時了。”

他在閉關之前,僅購買了一個月的幽光空間使用權,可是沒想到在鍛造的同時,還遇到了精神力量的提升,所以延遲了半個月才破關而出。

那老者連連擺手,道:“贏大師,這是很正常的,別說是延遲半個月,就算是延遲一、二個月出關,也沒有關係。”

大師們在鍛造之時,往往都是全神貫注,時間的流逝對於他們而言,並不會怎麼放在心上,所以那老者對此並不感到奇怪。

嬴乘風手腕一翻,取出了玉牌,道:“將積分扣掉吧。”

老者恭敬的應了一聲,心中暗歎。

其他大師們就算是延遲出關,也絕對不會來找他扣除積分。同樣的。聖殿上下更不會有人向大師們提及此事。

大師們倒不是在乎這點兒積分,而是他們懶得理會。

可是今日卻有嬴乘風大師嚴格的遵守了聖殿的規矩,自然是讓他心生感慨。

“哦,嬴大師出關了。”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了起來。

嬴乘風回頭,笑道:“寇大師,您來了。”

寇銳微微點頭,然而,當他的目光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之後。卻是愣了一下,隨後一雙眼眸精芒閃爍,變得銳利了起來。

嬴乘風微笑面對,因為他已經知道,寇大師目光如炬,只需一眼就看透了他的虛實。

“你。贏大師,你進階了。”寇銳微笑著說道。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託福,嬴某在鍛造之時,偶有所感,所以一不小心進階了。”

此時,在庫房之前還有著數十聖殿弟子,他們看著嬴乘風的眼神都是頗為幽怨。

什麼叫不小心進階了,這樣的事情也能不小心麼……

那老者微怔。連忙道:“恭喜贏大師進階爵位。”

“恭喜贏大師進階爵位。”

頓時,數十人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

嬴乘風輕輕的一擺手,道:“多謝,多謝。”

寇銳緩步來到了他的身前,長笑道:“贏大師,你如今晉升爵位,日後在鍛造之時必將輕鬆許多。嘿嘿,不妨多鍛造幾件天忌聖器交付宗門吧。”

眾人的眼眸微亮,目光頓時凝視到嬴乘風的身上。

贏大師能夠在紫金境之時就鍛造出天忌聖器。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難以想像的事情。那麼如今他晉升爵位之後,又會有怎樣的成就呢。

一時間。所有聖殿弟子都是心神搖曳,感歎不已。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天忌聖器哪有那麼容易鍛造的,寇大師說笑了。”

雖然他此刻已經是全身的天忌聖器套裝,但正所謂財不露白,他絕不會沒事亂嚷嚷。

寇銳哈哈長笑,道:“贏大師,我敢打賭,你起碼鍛造出了一件天忌聖器,所以才能夠順利進階。”

嬴乘風微怔,訝然道:“寇大師是如何知道的。”他心中驚訝之極,因為他確實是在鍛造好了聖甲之後就立即晉升爵位的。

寇銳笑呵呵的道:“贏大師,你選擇的是鍛造之道,每鍛造一件聖器,精神力量都會有所成長,而每鍛造出一件天忌聖器,你的精神力量就會承受一次天忌之力的洗禮和淬煉。嘿嘿,你在聖殿的這段日子已經鍛造出了許多好東西,足以將紫金境階段的精神力量提升到極致。所以老夫推斷,你只需要再鍛造出一件天忌聖器,便能順利晉升了。”

嬴乘風膛目結舌的聽著,他終於明白寇銳等大師明明不擅長武道,為何卻擁有如此強大修為的原因了。

鍛造之道,也是大道至理之一。

若是鑽研此道,哪怕對於戰鬥力並沒有多大的提升,但也可以不斷增長精神力量,並且在天忌之力下獲得晉升的契機。

聖殿的大師們擁有與騎士王殿下比肩的資格,這絕非偶然。

嬴乘風緩緩點頭,他苦笑一聲,道:“瞞不過寇大師,晚輩確實是僥倖鍛造出了一件天忌聖器。”

“哇。”

旁邊的眾人都是輕聲驚歎了起來。

嬴乘風加入聖殿才區區數月,竟然就已經鍛造出了兩件一轉天際聖器和一件二轉真天忌聖器,這份成就縱然不能說是空前絕後,但是在聖殿的大師之中,也絕對是排名靠前了。

寇銳緩緩點頭,從身上取出一塊玉石,道:“贏大師,這是老夫昔日晉升之後的一點心得,就送於你了。”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5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