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4
第八十章 壞消息


嬴乘風雙目一亮,連忙躬身接過。

這東西可是真正的寶貝,乃是私人珍藏的心得,與聖教典籍中隨處可見的普通心得迥然不同。寇銳竟然將此物拿出來,確實讓嬴乘風頗為感動。

其余人都是死盯著這面玉牌,眼眸中都有著掩飾不住的貪婪之色。如果嬴乘風不是聖殿大師之一的話,保證他們會千方百計的想要將此物據為己有。

不過,他們也知道,此物落到了贏大師之手後,就肯定沒有他們覬覦的份兒了。

除非是想要判教而逃,並且被聖教無休止的追殺,否則沒有人會去得罪一位大師級別的強者。

寇銳滿意的看著嬴乘風,突地輕嘆一聲,道:“可惜。”

嬴乘風微怔,道:“什麽?”他心頭頗有些打鼓,莫非寇銳看出他的原始核心與眾不同了?

寇銳搖著頭,道:“可惜啊,贏大師你晉升爵位之後,肯定會為自己鍛造全套聖器。嘿嘿,在接下來的一年半載中,聖教怕是得不到你鍛造的裝備了。”

嬴乘風臉上泛起了一絲哭笑不得之色,道:“寇大師說笑了。”

他暗中松了一口氣,看來智靈果然沒有說錯,在一月之後,就沒有人能夠看透核心的奧妙了。

寇銳大笑數聲,突地話鋒一轉,道:“贏大師,你已經指定幾個追隨者了?”

嬴乘風心中一凜,哈哈笑道:“晚輩現在底蘊不夠,所以暫時不曾想過追隨者之事。”

有追隨者在身邊自然是好事,但他卻要向追隨者提供聖器裝備。修煉丹藥等等資源。如今的嬴乘風,還無法財大氣粗到這一步。

寇銳大袖一揮,道:“贏大師,其實你可以先招攬幾位追隨者,至於他們的裝備更可以慢慢賜予的。”他笑得如同一只老狐貍一般。道:“有很多強大的騎士長都看好你的前途,願意追隨你呢。”

嬴乘風苦笑不已,道:“多謝寇大師謬贊。”

寇銳連連搖頭,道:“贏大師,恕我直言。你現在身邊僅有兩位追隨者實在是太少了一點,若是不嫌棄的話,老夫向你推薦一位。”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心中暗道,我什麽時候有過追隨者了,而且還是兩位的。

不過,看著寇銳大師那灼熱的目光。他立即將這個疑問拋開,道:“既然是寇大師推薦,想必不會有錯。”他頓了頓,道:“請寇大師讓他明日來見我,若是合適的話。一年之後,我會收下他的。”

寇銳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喜色,嬴乘風並沒有立即應承,而是給了一年的磨合期限。

這樣才是老成持重的選擇,若是不聞不問的就收下了,對雙方反而不是什麽好事。

“哈哈。既然如此,老夫先告辭了。”寇銳滿意的點頭,道:“對了。你的那兩個追隨者在你的莊園里已經等了一個月,你也應該去見見他們了。”

嬴乘風微笑著應承了下來,心頭卻是狐疑不定。

自己竟然有追隨者,而且還明顯的得到了寇銳大師的認可。難道,這兩個人是聖教安排下來在自己身邊的棋子麽。

他心中波瀾起伏,臉上卻是神情不變。

離開了宮殿。嬴乘風向著自己的莊園走去。

這里畢竟是光明聖教,在聖教之內。他相信不太可能有人出手偷襲自己。若是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聖教的面子也會被狠狠的消下一層。所以,他才會如此放心大膽的去見那兩個追隨者。

當然,在他的心中亦是極為警惕,只要有一絲不對,他就會瞬間遠遁。

如今他已經晉升爵位,而且還將全套天忌聖器鍛造出來。哪怕是遇到了騎士王殿下,也未必能夠將他一擊轟殺。這,才是他最大的膽氣之所在。

鍛造聖殿內部空間遠比外面看來要大的多,給每一位鍛造大師分配的屋子也是絕對不小。

不過,那里僅僅是他們在宮殿內暫時歇息的地方,而真正屬於他們的莊園卻是在這座高峰的半山腰之上。

來到了莊園之前,嬴乘風站定。然而,尚未等他敲門,那兩扇大門就已經轟然開啟。

“大師回府了。”一位僕役恭敬的肅立在一旁,而另一位僕役卻是高聲叫喊著。

片刻間,整個莊園內的人都聽到了這個叫聲。

前方人影一閃,兩道熟悉的身影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

嬴乘風雙目微亮,驚訝的道:“真人,武老……啊,原來是你們。”

他終於明白寇銳大師口中的追隨者是誰了。

靈塔真人和武老向著嬴乘風深深一躬,道:“見過大師。”

嬴乘風哭笑不得的道:“你們……”

武老向著他眨了兩下眼睛,高聲道:“大師,我們已經奉命在靈域中安排好了一切,此時回來複命。”

嬴乘風心中微動,目光一瞥四周。

除了這兩位爵位強者之外,莊園中的其他人都是聖教安排過來的,嬴乘風對於他們其實是頗有戒心。

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找個清凈點的地方,我要休息一下。”

靈塔真人和武老同時應是,帶著嬴乘風來到了他的臥室。

剛剛走進臥室,嬴乘風就看到了三道窈窕曼妙的身影,他的眼睛豁然睜大,道:“玉琪,許夫人,張小姐,你們怎麽也來了。”

沈玉琪美目流轉,小臉蛋兒因為興奮而變得通紅,她一步上前,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道:“乘風,你真了不起。”

嬴乘風哈哈一笑,習慣的拉住了她的小手。

沈玉琪的臉蛋兒愈發的紅暈了,但卻沒有掙紮。

許夫人和張瑩瑩向著嬴乘風微微點頭為禮,卻不好意思象沈玉琪那樣上前。

嬴乘風向她們一笑。回過頭來,低聲道:“真人,武老,你們在搞什麽鬼啊。”

靈塔真人輕嘆一聲,道:“贏大師。”

嬴乘風連連擺手。道:“真人,我們之間何必客套,叫我的名字就行了。”

靈塔真人欣慰的一笑,心中暗道,嬴乘風果然不是忘恩負義之人。

武老與嬴乘風的關系非同一般。他自然的道:“乘風,這一次我們上來,是想要依附你。”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他心念電轉,慢慢的,臉上的神情變得凝重了起來,道:“靈域中又發生了什麽事情。”

武老哈哈一笑。道:“就知道瞞不過你。”他頓了一下,輕嘆道:“靈域中陸續有騎士下來,與其余幾個大門派暗中勾結,致使他們蠢蠢欲動。哼,真是不知死活。”

嬴乘風的臉色微沈。道:“真人,您有證據麽?”

靈塔真人苦笑道:“這樣的事情,哪里可能有證據啊。”

嬴乘風沈吟了一下,道:“真人,您打算怎麽做。”

靈塔真人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淩厲之色,道:“我們來此。就是想要依附在你的名下。只要你出言警告那些騎士王,不允許外來騎士進入靈域,我就可以放手處理了。”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可是,我的警告有用麽?”

靈塔真人和武老對望了一眼,兩個人的臉色都是頗為無奈。

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是要靠實力來說話的。

如果嬴乘風如今已經擁有了騎士王的實力,那麽其他騎士王自然不敢輕易觸怒他。但是他如今雖然頂著大師的頭銜,可在武力上卻有著無法掩飾的短板。

在某些事情上。與他敵對的騎士王並不會賣他這個面子。

片刻之後,靈塔真人緩聲道:“乘風。你是大師,如果善用這個身份,應該能夠讓他們有所收斂。”

嬴乘風沈聲道:“如何利用。”

靈塔真人肅然道:“聖教之中,騎士王有著百余位之多。可是,想要謀取靈域山河圖而不死心的,最多不會超過十個。”他的眼眸閃閃發亮,道:“若是你能夠得到其他騎士王們的支持,想必就不會有人亂來了。”

嬴乘風苦笑道:“想要打動那些老家夥,只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靈塔真人輕嘆道:“老夫知道此事艱難,但只要那些騎士暫時退出,老夫就可以將所有異己一網打盡。哼,只要那些人死光了,這些騎士再下來也就不足為慮了。”

嬴乘風心中一凜,靈塔真人看上去好似一個老好人,但是該心狠之時,卻是一點兒也不猶豫。

武老微微點頭,道:“乘風,靈域中的苗頭不對,很多門派已經暗中勾結,隱隱的有著逼宮之勢。嘿嘿,若非靈塔和我當機立斷,向外宣揚,我們是你的追隨者,只怕他們已經在圖謀天昊城了。”

沈玉琪拉著嬴乘風的手緊了一點,道:“乘風,器道宗和我舅舅的莊園附近也有高手徘徊呢。”

嬴乘風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怒色,他終於明白靈塔真人為何會這樣做了。

看來靈塔真人為了不讓自己過分擔憂,還是隱瞞了許多事情。

深吸了一口氣,嬴乘風道:“真人,武老,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努力去做。”

許夫人安慰道:“嬴兄,你也不必過分擔憂,伯父母和器道宗的高層已經被我們接到了靈塔之內,他們的安全有著保障,不會有任何意外。”

嬴乘風輕輕的點了一下頭,道:“多謝。”

靈塔真人苦笑一聲,道:“我們既然依附於你,你還要謝什麽。”

武老輕聲問道:“乘風,你打算如何入手。”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既然要縱橫捭闔,那就讓我陪他們好好玩玩。”他停頓了一下,似笑非笑的道:“武老,明日應該會有人找我,你要熱情款待了。”

[BOOK: 007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