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四卷 第八十三章 追隨者
嬴乘風的眼睛閃亮閃亮的,他已經看出,武老的這一擊絕對是全力施為。

如果說先前武老還會因為擔心嬴乘風的安危而有所隱藏的話,那麼在見識到了盾牌磁性光圈的威能之後,他就不會再行留手。

可是,哪怕他已經用出了吃奶的力量,卻依舊無法撼動盾牌。

別說是碰到狼王之盾了,哪怕是想要擊破磁性光圈都是絕無可能之事。

不過,看著武老震驚的模樣,他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擾了一下頭皮,嬴乘風乾笑道:「武老,您空手施為,而晚輩卻是使用聖器,這本身就不公平的。」

武老的臉上一陣白一陣紅,片刻之後,他長嘆一聲,道:「你這個小怪物,這狼王之盾竟然被你鍛造成了聖器,哼哼,真是了不起。」

他把這恐怖的防禦力量完全歸功於狼王之盾上,心理這才好過了一點。

嬴乘風連連點頭,他看了眼身上空空如也的武老,道:「武老,再過一段時間,晚輩就要再度開爐鍛造,那時候保證給您鍛造出全套聖器來。」

武老的眼睛一亮,他雖然晉陞爵位,但是因為來自於靈域的關係,所以手頭上根本就沒有聖器可以使用。

雖然還有著幾件靈器傍身,但是靈器對於他們這等級數的人來說,已經是處於淘汰的邊緣,比他空手施為的威能也大不了多少。

不過,他雖然早就知道這個緣故,但是卻一直無力為自己搞到什麼合手的聖器。

但現在有了嬴乘風的這句話,他就完全放心了。

深深的看了眼嬴乘風,武老長嘆一聲,道:「乘風,老頭子以後就要拖累你了。」

嬴乘風不滿的道:「武老,看您這話說的……」他上前,認真的看著老爺子的雙目。道:「自從您為了晚輩去太湖之後,您就是我最親的爺爺了。孫兒給爺爺鍛造幾件聖器,難道就是拖累了?」

武老哈哈大笑,欣慰的道:「好。好, 好。」

他接連說了三個好字,由此可見他的心中是何等的高興了。

嬴乘風看著興奮若狂的老爺子,重重的說道:「爺爺。」

在他的心中,除了自己的親人之外,只對兩位老人有著如此深厚的感情,那就是封況和武老這兩位老爺子了。

看著此時武老的模樣。他的心中亦是欣慰萬分。

他在心中暗自說著,從此以後,該輪到我孝敬你們了……

※※※※

次日,陽光明媚,暖暖的光線普照大地,讓整個世界都多了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

一輛華麗的馬車在嬴乘風莊園的門前停下,寇銳大師帶著一位三旬左右的男子從車上走了下來。

在這座高山之上居住的,基本上都是鍛造聖殿的弟子。

對於聖殿僅有的二十餘位大師。所有人都是印象深刻,絕對不會認錯的。

守門的侍從立即將寇大師來訪的消息傳遞了上去,並且打開大門。恭迎馬車進府。

靈塔真人和武老對於寇大師來訪早已知曉,此時在嬴乘風的帶領下,欣喜的迎了上去。

雙方見面,隨意的聊了幾句,便進入大廳之內。

嬴乘風早就看到了寇銳大師身後的那位三旬男子,不過在寇大師未曾介紹之前,他也不好冒昧詢問。

在大廳內分賓主落座,僕人奉上香茗之後,寇銳道:「贏大師,我也不兜圈子了。」他用手一點身後的三旬男子。道:「這是老夫的一個後輩,寇明,去拜見贏大師。」

寇明豁然站起,他的身體如同一桿標槍般筆直的站著,身上更是隱隱的透出了一絲鐵血般的強悍氣息。

向著嬴乘風深深一躬,他道:「在下寇明。見過贏大師。」

他自然明白,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嬴乘風將會成為他日後所追隨的器道大師,所以在這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盡情的展露了出來。

嬴乘風的雙目一眯,感受著來自於寇明身上所釋放的強悍氣息。

他當然知道,這並不是寇明在示威,而是他在展現自身價值。

片刻之後,嬴乘風站了起來,他深深的一點頭,道:「好強大的氣勢,寇兄應該是上過戰場吧。」

寇明連忙道:「在下曾經加入過五位騎士王殿下的討伐大軍,並且在騎士煉獄中進行過磨練。」

嬴乘風的眼眉一揚,道:「你加入過五位騎士王殿下的大軍?」

寇若一開始並不說話,而是任由他們交談,此刻才哈哈一笑,道:「贏大師,寇明僅僅是以僱傭軍的方式加入討伐大軍,他是在戰場上積累戰鬥經驗,而並不是真正的加入騎士王的麾下,而且他也沒有加入任何一個聖殿。」

嬴乘風這才恍然,他笑道:「原來如此。」

寇銳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傲然之色,道:「寇明是我家最傑出的武道天才,他十六歲就已經修煉到了紫金境巔峰,隨後主動進入騎士煉獄,在那裡修煉了半年左右便已突破極限,成為爵位強者。嘿嘿,在隨後的十餘年中,他隨著騎士王們的大軍東征西討,如今在聖殿中已經是小有名氣了。」

嬴乘風的眼眸亮了起來,他當然明白,寇銳既然敢在他的面前這樣說,那麼這寇明就絕對不是小有名氣這樣簡單了。

而且,以十六歲的年齡就修煉到紫金境巔峰,並且主動進入騎士煉獄,這等人物縱然是在聖域之中,也絕對是最頂尖的天才之一了。

沉吟了一下,嬴乘風道:「寇兄,寇大師帶你來此,你知道為何緣故麼?」

寇明毫不猶豫的道:「在下知道。」他行了一個標準的騎士禮,道:「請大師成全。」

嬴乘風沉聲道:「請恕我直言,你的成就如此之高,條件如此之好,為何會選擇我呢。」

雖然他對於自己很有信心,但卻絕對不會盲目的以為他的身上有著什麼霸王之氣,只要虎軀一震,就能夠吸引到無數強者投效的地步。

寇明抬起了頭,他凝視著嬴乘風的,目光中毫無畏懼和退縮之色,道:「因為您是聖殿傳人,而且是擁有靈域山河圖的大師。」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道:「你是因為靈域山河圖而來?」

「是。」寇明肅然道:「我願意守護您和您的一切,只希望以我的榮譽和忠誠換得您的信任。」

嬴乘風認真的看著他,道:「你最終目的是什麼?」

「我希望,能夠以自己的表現打動您,在您的領域中獲得一片封地。」寇明沉聲說道。

嬴乘風心中無數念頭飛轉,他雖然掌握了靈域山河圖,但是不知為何,在那傳承之石中卻並沒有闡述山河圖的特殊之處,所以他迄今為止也不知道山河圖究竟有何玄妙,竟然會讓人如此惦記。

不過,寇明這樣的做法卻並不會讓他有任何的反感。

這樣光明正大的懇求,遠比那些騎士王們要好得多。

寇銳雙目炯炯的看著嬴乘風和寇明,他雖然並沒有說話,但是心中的緊張卻一點兒也不比寇明遜色。

寇明是他這一族中僅次於他的天才人物,如果他日後隕落,那麼寇明將會是寇家的頂樑柱。

他當然希望寇明有著最為光明的前途了,而讓他追隨嬴乘風,更是寇家無數強者一致做出的決定。

如今就看嬴乘風是否願意接受寇明了。

半響之後,嬴乘風突地微笑道:「寇明,在我答應之前,我想先告訴你一件事。」

寇明雙目一亮,道:「請說。」

嬴乘風也不隱瞞,直接的道:「有一些聖教騎士隱瞞了自己的身份,他們來到了我的領地之中攪風攪雨。嘿嘿,你若是追隨我,日後的道路未必就是一路平坦啊。」

寇明的身體豁然挺直,他高聲道:「贏大師,寇明既然決定追隨您,必將成為您手中最鋒利的劍,最厚實的盾。請您……放心。」

寇銳亦是微微點頭,他哈哈一笑,道:「贏大師,寇明說得對,既然有人想要欺上門,我們也不能示弱啊。」

嬴乘風重重一點頭,朗聲道:「好,寇明,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追隨者了。」

寇明深深一躬,道:「多謝大師,寇明必效死力。」

嬴乘風伸手在他的肩上拍了兩下,道:「寇明,寇大師給予你的裝備雖然都是頂尖的,但你既然是我的追隨者,我也會賜予你一些小玩意,希望到時候不會讓你失望。」

寇明咧嘴一笑,道:「多謝大師。」

寇銳大笑道:「嬴老弟,你我都是傳承於聖殿,親如一家,何必如此見外。」

嬴乘風心中暗道,自己收下寇明之後,寇銳的態度果然是又有了轉變。

日後自己與寇家,怕是真的要親如一家了。

他轉身,微笑著道:「寇老哥,小弟有一事請教。」

既然寇銳想要拉近關係,他也就順勢改口了。

寇銳毫不在意的道:「有事就說。」

嬴乘風道:「小弟想要請教,如何應對小弟封地中的變化。」

寇銳的臉色一凝,他沉聲道:「嬴老弟,那是你的封地,在封地之內,一切規則都由你制定,嘿嘿,就算你將所有人都殺絕了,也無人能夠指責你什麼。」

他的這句話殺氣凜然,讓人不寒而慄。

但是,無論是嬴乘風,還是寇明、靈塔真人和武老都是面不改色,不為所動。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