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九十一章 小組賽



“什麽?”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幾位騎士王殿下們都將目光移了過來。

而且,他們眼中的神色帶著同樣的驚駭之色。

嬴乘風,那可是光明聖教的鍛造大師啊,這個身份與他們這些騎士王都已經相若了。可是,他們竟然在光幕中找到了這個名字。

如果是同名同姓也就罷了,但是在嬴乘風這三個字的旁邊再加上一個霸王,那麽白癡都能夠確定,這肯定是光明聖教的新任鍛造大師了。

“哼,這玄德在幹什麽,怎麽能夠讓贏大師參賽,真是豈有此理。”一位騎士王的眉頭大皺,不滿的道。

愛麗絲殿下的臉上毫無表情,雖然讓嬴乘風出戰是她的要求,但是在這一刻她卻絕對不會承認的。

嬴乘風連忙道:“各位,此事是在下提出的,與玄德大人無關。”

眾位騎士王都是一怔,他們面面相覷,心中都泛起了一種怪異之極的感覺。

讓鍛造大師參加靈獸之爭,這可是史無前例的事情。若是嬴乘風不慎出了什麽意外的話,他們這些在場的騎士王怕是也要有一些連帶責任的。

愛麗絲殿下目光一轉,道:“各位殿下,贏大師提出要和霸王一起出戰之時,本座也多次勸阻,但是大師已經下定決心,本座也無可奈何。”

嬴乘風臉上笑容不變,心中卻是暗罵。

這些騎士王們雖然擁有強大的武力,但睜眼說瞎話的本事也是第一流的。

不過,他在某些事情上還要求到愛麗絲殿下的頭上,所以此時不但不能反駁,反而要順著她的語氣承認呢。

“哎,贏大師。”柯王殿下苦笑著道:“你修煉的乃是鍛造之道,何必來摻和這種事情。”

嬴乘風微微的笑著,道:“在下雖然酷喜鍛造之道,但是對於武修之道也不陌生。而且。在武修之道上的感悟有時候也可以借鑒在鍛造之道上。所以,此次在下是一定要參賽的。”

他這句話說的是斬釘截鐵,毫不猶豫,而且。他在話中還牽扯到了鍛造之道,其他人就愈發的沒有理由勸阻了。

柯王殿下眉頭大皺,道:“贏大師,你是我們光明聖教的鍛造大師啊。”他頓了頓,道:“此戰極為兇險,若是有個……那可如何是好。”

嬴乘風哈哈一笑,伸手掏出一物。道:“各位殿下放心,這是教宗陛下親自制作的回城符,有此物傍身,在下絕對不會遇到生命危險的。”

眾多神念在下一刻都落到了嬴乘風手中符箓之上,片刻之後,那些騎士王們才相繼點頭。

其實,在見到嬴乘風如此模樣之後,他們就已經明白。這小子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一定要去參賽了。

若是有人一定要阻止的話,只怕會深深的得罪贏大師和愛麗絲殿下。

雖然愛麗絲殿下一言不發。但是在場的騎士王們自然明白,此事與她絕對脫不了關系。

所以,在見到嬴乘風手中的回城符之後,他們也就不再阻攔。

不過,他們在這里的商談已經引起了其他人的矚目。

在見到光幕升天之後,那些化形聖獸和他們的同伴都是挺身而出,來到了一片片的光幕之下。

雖然他們都是第一次參賽,但是靈獸之爭已經有著上千年的歷史,所以他們自然知道怎麽做。

一切都是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唯獨在嬴乘風這一邊爆發出了激烈的爭論。而他們自然就成為了其他人矚目的焦點。

黑暗聖教、火焰聖教、暴風聖教……等等龐大勢力中的強者們都是冷眼相觀。

不過,嬴乘風等人在說話之時並沒有刻意的掩飾,所以僅僅是片刻之後,眾多強者們都知道了一件事。

光明聖教中的一位鍛造大師竟然突發神經,要參加靈獸之爭。

雖然這位鍛造大師所馴服的坐騎確實有資格參加,但是他本人的加入卻給所有人都帶來了深深的意外。

豁然。一道冷冰冰的聲音響了起來:“你們決定了沒有,若是不敢參加的話,就滾回去抱孩子吧。”

眾位騎士王一起轉頭,惱怒的目光同時凝視在一個地方。

在那里,十余位黑袍人聚集在一起。他們的人數雖然很少,但是在他們的身邊卻沒有任何人敢靠近。似乎他們就是一群瘟神,一旦靠近就會沾染到一身的麻煩。

愛麗絲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怒色,道:“安拓羅殿下,您是否在向我發出挑戰。”

一位黑袍人緩步走出,這是一個看上去僅有二十余歲的年輕人。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此人的年齡絕對與外表並不一致。

“尊敬的愛麗絲殿下,今天是靈獸之爭的開啟日,我沒有想過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與您和您的追隨者決鬥。”

他的聲音依舊是冷冰冰的,不過,在這寒冷的聲音中卻有著一種無法形容的強大自信。所以,哪怕他此刻似乎是在說著一些示弱的話,但也絕對不會有人以為他就是真的害怕了。

嬴乘風的心中一動,目光在愛麗絲身後的那位蒙面人身上一瞥。

這位強大的黑暗聖教強者竟然將此人與愛麗絲殿下相提並論,可見此人的實力深不可測,是何等的強大了。

愛麗絲殿下冷然道:“既然如此,就請安拓羅殿下管好自己的嘴。”

安拓羅裂開了嘴,笑道:“好的,我為自己的錯誤向尊敬的贏大師道歉。”他臉上的笑容極其詭異:“贏大師是一位真正的勇士,肯定會參加此戰,並且讓我們欣賞到您的勇猛。”

騎士王們的臉色微變,他們都知道,安拓羅這是在刺激和擠兌嬴乘風,讓他必須參加靈獸之爭。

嬴乘風上前一步,笑道:“多謝安拓羅殿下的誇贊,在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安拓羅微笑額首,靜靜的退了下去。

這些來自於黑暗聖教的強者們交換了一個欣喜的眼神。

如果其它大勢力會忌憚嬴乘風光明聖教的大師身份而不敢下手的話,那麽做為光明聖教死敵的黑暗聖教就一定不會錯過在靈獸之爭中斬殺嬴乘風的大好良機。

愛麗絲殿下低聲道:“贏大師,請小心。”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愛麗絲殿下,您信不過我,難道還信不過霸王麽。”

其實,他本人在晉升爵位之後。實力也有著突飛猛進的提高。若是與霸王死磕的話,這個大家夥未必就是嬴乘風之敵。

但是,他隱藏的很深,哪怕是愛麗絲也不知道他的真正實力。

不過,就憑霸王在行宮內所展現出來的那強大力量,就足以給愛麗絲殿下足夠的信心了。

她點了一下頭,道:“我相信霸王的力量。但還是請你小心。因為我們光明聖教無法承受一位鍛造大師的意外隕落。”

嬴乘風緩緩點頭,肅然道:“在下明白了。”

他邁開了大步,身形連閃,幾個起落間就已經來到了屬於他自己的那片光幕之下。而霸王更是緊隨在他的身後而行,就像是他的影子一般,一點兒也不曾落下。

霍然間,一位來自於火焰聖教的強者屈指一彈,打出了一道符箓。而在光幕之下的某一頭化形靈獸手中一亮。他低頭看了半響,默不作聲的將這張符箓捏碎了。

一時間,光芒大作。幾乎所有的強者都放出了一道符箓,給自己挑選的靈獸下達了某項命令。

玄德面無表情的等待著,直到亮光不再之時才點了一下頭,道:“人數齊全,賜下符箓。”

眾人頭頂上的光幕頓時垂了下來,那些名字一個個從光幕上剝落,掉到了個人的面前。

嬴乘風伸手一操,將自己的名字接住,發現這東西已經變成了一張小小的符箓,而在這張符箓上僅有一個“八”字。這說明他和霸王被分在了第八組。

將符箓往胸前一拍,頓時自動的印在了上面。

“各位,時辰已到,去吧。”

玄德大袖一揮,他們胸前的符箓頓時亮了起來。

片刻之後,光芒籠罩著他們撕裂了空間。傳送到了那片大峽谷之內。

柯王殿下的面色陰沈,他低聲道:“愛麗絲殿下,安拓羅等人似乎在密謀著什麽,我們不能袖手。”

愛麗絲殿下緩緩點頭,道:“你們放心,在大峽谷混戰之中,我們都無法從中作梗。哼,他們打的主意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淘汰賽中擊殺贏大師。不過……”她昂著頭,冷笑著道:“我很期待黑麒麟和霸王之間的戰鬥,哼,我相信,霸王一定會給他們一個驚喜和教訓的。”

其余幾位騎士王相互交換了一個眼神,都是感到了一絲不解和駭然。

嬴乘風的坐騎霸王晉升爵位的時間太短了,就算是再厲害,也是有限的很。

可是,愛麗絲殿下竟然拿他與著名的恐怖生物黑麒麟相比,真不知道她的信心是從何而來。

不遠處,安拓羅的臉上掛著一絲淡淡的笑意,道:“想不到啊,我們的獵物竟然會主動的送上門。嘿嘿,通知鬼臉藤一族,他們的目標進入了大峽谷。”

他身邊的一位黑袍老者低聲道:“安拓羅殿下,讓鬼臉藤一族進入大峽谷只怕會引起公憤。”

安拓羅一臉無所謂的道:“沒有證據,誰敢汙蔑我們黑暗聖教。”

那老者一怔,低聲道:“是。”

安拓羅收回了目光,嘴角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嬴乘風,希望你在這個特別的小組賽中過得愉快吧。”

Ps:今天還是四章,求保底月票。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