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九十二章 廝殺


眼前陡然一黯,緊接著又亮了起來。

這是短程的傳送,對於這些已經達到了爵位的強者們而言,並不算什麽稀奇的事情。因為就連他們自己也有能力完成這樣的傳送過程。

不過,能夠讓那麽多爵位強者心甘情願的被動傳送,怕是也唯有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了吧。

哪怕是換作騎士王大人,也不可能同時控制數百名的爵位強者。

只要有幾個人掙紮一下,這個傳送就不可能進行了。

“吼……”

伴隨著一道巨吼聲,眾人都看清楚了周圍的環境。

嬴乘風和霸王所在的這組已經被傳送到了峽谷內的某一個地方。

對於嬴乘風來說,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同樣的,在他身邊的那百多位爵位強者也是陌生人。

無數冷然的目光在虛空中遊弋著,所有人都是警惕的看著身邊。那些和主人一起進入大峽谷的靈獸們無疑占據了巨大的優勢。但是,在那麽多靈獸匯聚一起的時候,哪怕是再狂妄的家夥也不敢輕易挑釁。

霸王眨著明亮的小眼睛,他的心中雖然沒有將身周的這些化形靈獸放在眼中,但是考慮到這些家夥的數量,它還是硬生生的將仰天長嘯的念頭打消了。

嬴乘風橫跨一步,和霸王站在了一起,並且準備迎來那狂風暴雨般的襲擊。

畢竟,他們在進入之時就引起了轟動。估計這里的爵位強者們都知道他們兩個的來歷了。正所謂槍打出頭鳥,出頭的椽子先爛,哪怕他並不願意太早的暴露自身實力,但也無可奈何。

不過,他很快的就發現,自己似乎是多慮了。

他們這一組人出現之時,彼此之間的距離基本上是大致相若。

但是,當嬴乘風身周的那些人看到他之時。卻是不約而同的向後退去。

嬴乘風在這些人的眼中並沒有看到多少畏懼之色,但他們對自己的態度似乎是極為忌憚。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

他很快的發現,還有些強者正在慢慢的移動。向著他靠攏。

雙眉一挑,嬴乘風頓時明了。這些強者畏懼的並不是自己,而是在他所代表的光明聖教。

雖說這些強者也來自於各大勢力,若是單以宗門力量而論,縱然不如光明聖教,但也絕對不會差到哪兒去。

可是,在聖教中每一個人所擁有的地位不同。就決定了他能夠達到什麽層次。

鍛造大師,這可是能夠與騎士王殿下比肩的人物。

若是不小心傷了,或者是殺了這樣的人,光明聖教肯定會變得瘋狂。

那時候,聖教中的百余位騎士王殿下絕對不介意指揮大軍壓境,與對方好好的鬥上一場。

當然,傷人的罪魁禍首肯定是要被千刀萬剮,毀滅的連殘渣也休想剩下半點。

能夠晉升爵位的靈獸都不是笨蛋。哪怕一開始沒有想通這一點,但是在各自宗門強者的提醒下,卻都知道了其中奧秘。

所以。除了黑暗聖教中的靈獸之外,其余各大勢力的強者在見到嬴乘風之後,都是有多遠就走多遠。完全是把他當做了一個大瘟神來對待了。

很快的,大多數人離嬴乘風和霸王越來越遠。但是,還有十余位別有用心之人卻是靠近了。

嬴乘風臉上泛起了一絲冷然的笑意,這些人以為自己是鍛造大師就好欺負了,看來自己應該給他們一個深刻的教訓。

霸王裂開了嘴,眼角瞇了起來,他的手腕微動,巨斧已經擒在手中。

然而。就在他們想要提前發難之時,一道聲音卻是突兀的響了起來:“贏大師,你們先走,這里交給我們吧。”

嬴乘風微怔,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狐疑之色。

黑暗聖教中的人,也會叫他贏大師麽?

目光轉去。在這靠近的十余人中,竟然有將近一半人的身上都釋放著明顯的光明氣息。

他拍了一下額頭,心中暗叫慚愧。

光明聖教來到這里的騎士王們也不少了,他們派遣出來的靈獸和騎士自然也是混雜在十組之中。

那些騎士王們若是不知道自己參賽也就罷了,但既然知道了,哪里還可能袖手旁觀。

縱然有些騎士王巴不得他早點一命嗚呼,但是在這種場合之下,也絕對不會表現出一絲半點的。

微微一笑,嬴乘風道:“各位,既然大家聚在一起,不如加一把力,將這些家夥先解決了吧。”

也不知道玄德是如何安排的,屬於光明聖教的有十人,而屬於黑暗聖教的卻僅有八人。既然在人數上占優,嬴乘風的提議立即得到了眾人的認可。

“好。”

一位滿臉絡腮胡子的大漢爆吼一聲,他一步踏出,迎著一名黑暗強者沖了上去。

其余的光明強者不甘示弱,他們一擁而上,與那些黑暗強者們戰在一起。嬴乘風和霸王對望了一眼,他們訝然發現,自己兩個人竟然被排斥在外了。

“走吧。”

也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眾多強者們紛紛散開。

歷代每一組進入之後,雖然所有人在一開始都是聚在一起。但是當場爆發大戰的次數卻是屈指可數。一般而言,眾人都是分散開來,利用這十日的時間分別搏殺,從別人的手中搶奪到足夠多的符箓。

所以,在見到光明聖教和黑暗聖教糾纏在一起之後,來自於其它龐大勢力的高手們都是紛紛散去。

他們可不願意在這里滯留,若是等到雙方勝負已定,並且惹起了什麽誤會,那就得不償失了。

片刻之後,除了正在交戰的八個戰團和嬴乘風、霸王之外,這片區域就了無人蹤了。

霸王轉過了頭,瞅著嬴乘風。

沈吟了一下,嬴乘風道:“別用全力,慢慢殺吧。”

“好。”

他們兩個交換了一個眼神,同時一聲輕喝。朝著其中一個戰團跑去。

爵位強者的身份極快,哪怕是刻意壓制,但是起落間也來到了戰團之內。

嬴乘風的寒冰長劍和霸王的巨斧同時綻放出了強烈的光芒,向著那位黑暗聖教的爵位強者打去。

這位黑暗爵位強者臉色大變。他與面前的對手糾纏了許久,已經知道自己與他的實力在伯仲之間。就算是獲勝,也必須付出極大的代價。

可若是再加上兩位爵位強者,哪怕其中一位是不擅長戰鬥,僅僅用來湊數的鍛造大師,但也絕對不是現在的他能夠力敵的。

所以,他大吼一聲。身體陡然間變大了起來。

靈獸在感悟天地,晉升聖獸之後,就擁有了變形的能力。若是再經過艱苦的修煉,就能夠化形為人類的模樣。但是,想要讓靈獸將全部的力量都發揮出來,那麽最好的辦法就是變回原形。

在三位同階強者那龐大的壓力之下,這位黑暗爵位聖獸終於是放開了一切,化身為一只身高十米左右的巨大黑色犀牛。

特別是他頭頂上的那一根尖角。更是閃爍著黝黑陰森之光,透著令人心悸的死亡之力。

“轟……”

三件神兵幾乎同時轟擊在這頭犀牛之上。

隨後,犀牛的身上亮了起來。一整套黑色鎧甲在犀牛表皮浮現出來。

一連長的火星綻放出來,那正面攻擊犀牛的光明強者的大砍刀竟然無法破防。

不過,霸王的巨斧和嬴乘風的寒冰長劍卻並非普通聖器,而是強大的天忌聖兵。

劍尖一抖,一股透骨的寒意頓時彌漫而出,僅僅是一瞬間,就將前方一片區域的鎧甲給冰凍住了。

被凍住的鎧甲在防禦能力上明顯不足,那劍光趁勢而入,深深的刺進了犀牛聖器的身體內。

黑暗犀牛發狂般的吼叫著,但是它的悲劇並未結束。

霸王的巨斧蘊含著無以倫比的巨力砸下。竟然生生的將犀牛怪的鎧甲砸的凹下去一塊。

嬴乘風嚇了一跳,怒瞪了霸王一眼,霸王雙手一攤,一臉的無奈,意思是這家夥如此孱弱,我也沒辦法啊。

“嘩……”

黑暗犀牛怪猛然轉身。挨了這一擊後,他已經明白,霸王是最強大的敵人,所以他轉頭,頭頂上的獨角釋放出絲絲黑色氣流,向著霸王纏繞過去。

“你的對手是我。”

光明強者目光連閃,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再也掛不住了。他同樣大吼一聲,化身為一只體格巨大,不遜色於對方巨猿。

一拳擊出,狠狠的捶在了犀牛怪的肚子上,差點兒將它直接打趴下了。

犀牛怪被打出了真火,再度轉身,與巨猿鬥在一處。

這一次,他們可是全部現出了原形,拿出了最強大的力量進行生死搏殺。龐大的力量轟擊在地面,打出了一個個的巨坑。

霸王舔了一下嘴巴,雖然他也很想要全力一搏,但是偷看了嬴乘風一眼後,還是將這個念頭壓下,與嬴乘風一起沖上前去,對著犀牛怪抽冷子狠敲。

氣勢最狠的乃是霸王,那巨大的斧頭每一下轟擊都能夠在犀牛怪的身上留下一個巨坑,讓它變得傷痕累累。

但嬴乘風對犀牛怪造成的傷害卻是最大的,每一劍刺出,都釋放了無窮的寒意,僅僅是片刻之間,那犀牛怪的身體就已經差點兒被凍僵了。

“吼……”

光明巨猿怒吼一聲,一下重擊狠狠的敲在了犀牛腦袋上。

那犀牛怪趔趄了一下,頓時倒地,整個腦袋斷裂了一半,眼看是無法活了。

Ps:第三更到,還有一章。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