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7
第九十三章 分散



巨猿舉起了自己的拳頭,一臉的納悶。

他搞不懂,自己的力量何時變得如此之大了,竟然能夠輕而易舉的將這頭似乎不下於他的犀牛怪擊殺。

雖說嬴乘風和霸王也在幫忙,但是霸王並未變形,而且他們兩個人的出手也並不華麗,就是使用手中聖兵老老實實的砸和刺。

所以,光明巨猿絕對不會以為,戰勝這頭黑暗犀牛會是他們的功勞。

“一個解決,我們再去給其他人幫忙。”嬴乘風暴喝一聲,帶著霸王朝著另一個戰團奔行而去。

巨猿楞了一下,亦是反應過來,一個魚躍跳起,加入了另一個戰團。

“走。”

霍然間,一位黑暗強者厲聲喝道。

他已經知道,如果再不離開,那麽等待他們的就唯有全軍覆沒一途了。所以他雖然不甘心,卻也沒有第二個選擇了。

剩余幾個黑暗強者咆哮一聲,立即是奪命而逃。

他們的實力相差無幾,所以當一方不顧一切的逃遁之時,哪怕是光明強者們也無法阻止。

而且,這些光明強者雖然奉命保護嬴乘風和霸王,但他們也不會輕易的將自己的性命賠上去。既然這些黑暗強者們逃遁了,那他們也就在背後叫喚幾聲敷衍了事。

一場戰鬥很快的結束了,除了黑暗強者留下了一具犀牛怪的屍體之外,光明強者們一個也沒死。

“哈哈。”巨猿身體一縮,已經恢複了正常人類的大小,他三步並作二步來到了犀牛怪的身前,大手一操,已經將那印刻著“八”字的符箓拿到手。

其他人雖然看得眼熱,但是卻並沒有上前搶奪。

“這些家夥分散逃走了。我們怎麽辦?”一位面目猙獰的漢子嚷嚷著。

他明顯是某種靈獸化形而成。不過他的審美觀,或者說是在化形之時出了一點兒的問題,所以任何人一見之下都知道他並非人類。

巨猿所化的男子眼珠子一轉。道:“我有個建議,大家分頭去追,誰追到了就算誰的。”

“好。”

幾乎是異口同聲的。除了嬴乘風和霸王之外,其余人都是轟然叫好。

很顯然,他們都不願意與嬴乘風和霸王待在一起。

這里,是靈獸之爭,他們若是想要脫穎而出,就必須獲得更多的符箓。而嬴乘風是一個鍛造大師,他和霸王在剛才的那番戰鬥中又沒有展現出什麽強勢的力量,所以這些人都不免動了心思。

沒有人是笨蛋,也沒有人願意在這里無所事事的逛一圈後就灰溜溜的回返宗門。所以他們的心中巴不得快點離開這兩個累贅呢。

但是。因為騎士王們的命令,他們才不敢光明正大的脫離。

嬴乘風輕咳一聲,道:“不錯。這個建議好。他們已經分散而逃,再也沒有了戰鬥力。我們若是在一起。不免有些小題大做。不如大家分開,盡可能的將他們斬殺就行了。”

巨猿等強者面面相覷,隨即大喜過望。

砰砰的敲打著身體,巨猿信誓旦旦的道:“贏大師,您就在這里等我們的好消息吧,我們一定會將這些黑暗崽子全部消滅的。”

“不錯。”眾強者雙目神采奕奕,這可是他們奉命追擊,就算是回去也可以交差了。

霸王哈哈大笑,道:“我們在這里等著,各位快去,別讓他們跑掉了。”

“吼……他們跑不掉的。”

數道咆哮聲之後,八名強者立即是分頭而去。不過,其中有四名強者兩兩結對而行。

由此可見,這八名強者中,有兩只靈獸是獨自前來,而另外兩只靈獸卻是與他們的主人同行而至。

眼見他們全部離去,霸王長長的吐了一口氣,身上的氣息波動略顯強大了一點。

嬴乘風豁然轉頭,嚴厲的瞪了過去。

霸王大驚,幹笑一聲,連忙收斂自身氣息,道:“用的了那麽小心麽。”

在嬴乘風的吩咐之下,霸王別說是盡全力了,怕是連三分的力氣也沒有施展出來。剛才的那一戰實在是打得憋屈之極。

明明一斧頭就可以將那頭黑暗犀牛怪砸成肉餅,卻硬是磨蹭了半天,而且還讓那巨猿得手。

如果是剛剛從騎士煉獄中出來,霸王絕對不會如此聽命。

但是如今不同了,嬴乘風不但順利的晉升到了爵位,而且還給霸王提供了全套聖器,其中那把二轉聖兵更是讓霸王愛不釋手。所以這個大家夥對嬴乘風極為討好,因為他知道,日後若是還想要更好的裝備,那就只有指望嬴乘風了。

於是,哪怕嬴乘風的命令讓他極為不爽,也是不打折扣的去執行。

嬴乘風微閉雙目,精神力量輸入頭飾之內。

這件頭飾也不知道是哪位大能鍛造,隨著他的實力不斷提升,頭飾的威能也隨之提高。

此時,當龐大精神力量輸入其中之後,嬴乘風立即感應到了百丈內的一切動靜。

這可不僅僅是粗略的感應,而是俯覽大地,掌控一切的感應。

片刻之後,他的嘴角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嘲諷之色,道:“一群笨蛋。”

“什麽?”霸王驚訝的問道。

嬴乘風緩聲道:“那幾個黑暗強者並沒有走遠,哼,他們彼此間肯定是有著一套神秘的聯系手法,所以在分頭逃遁之後,都使用秘法隱身了。”

霸王的眼睛立即亮了起來,道:“他們要過來了?”

這個大家夥雖然行事魯莽,但若是說到聰慧的話,他並不會比任何人遜色。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我們的那些光明同伴有的追錯了方向,有的根本就沒有追,嘿嘿,就算是追錯方向的,也都盡可能跑遠了。”

“好極了。”霸王放聲大笑。道:“他們走了正好。”

“是啊。”嬴乘風微微點頭。道:“如果他們不走,我也不好意思一個人獨吞這些符箓啊。”

他和霸王相視大笑。

正如他所言,無論這些光明聖教的強者在心中有何打算。但只要他們與嬴乘風在一起,那麽搶來的符箓就不可能盡歸一人所有。

嬴乘風暗施手段,讓巨猿輕易斬殺犀牛怪。並且讓他當著眾人的面取走了符箓。

果然,那一刻所有人看向巨猿的眼神中就充斥著貪婪之色了。

為了搶奪符箓,為了能夠在小組賽中晉級而出,他們果然如嬴乘風所願,一個個趁機溜掉。

如此一來,當那些黑暗強者回返之時,所有的符箓都將是嬴乘風和霸王所有了。

只是,出乎嬴乘風意料的是,那些黑暗強者們並沒有立即出現。而是耐心的等待著。

此時,所有強者都在向四周奔行,想要盡可能的遠離這一片區域。沒有人願意插手光明和黑暗之爭。這並不是他們這個層次能夠接觸的東西。

足足大半個時辰之後。霸王站了起來,繞著嬴乘風打著圈兒。道:“主人,您不會弄錯了吧,他們怎麽還不來?”

嬴乘風眉頭略皺,心中暗自嘀咕。

這些人的耐性竟然是如此之好,就連他都有些懷疑,頭飾上所顯示的位置是否有什麽錯誤了。

輕哼一聲,嬴乘風道:“也罷,既然他們不來,我們就過去吧。”

“好。”霸王興奮的道:“早該如此了。”

雖然黑暗強者還有著七個之多,但他們兩個卻是怡然無懼。

大踏步向前,嬴乘風根本就不曾留意四周,霸王更是裂開了大嘴,兩個人的身上似乎沒有一點兒的防備。

一刻鐘之後,嬴乘風豁然停了下來,他站在一道草皮之前,似笑非笑的望著前方。

“咦,這小子的靈覺還不錯,竟然能夠發現我們。”一道聲音高叫了起來:“兄弟們,我們出來吧。”

七道身影一躍而出,他們分散開來,遙遙的將嬴乘風和霸王圍在了中間。

嬴乘風環目一圈,原先逃走的七個人一個不漏的都在這里了。他心中暗罵,那些光明強者果然沒有一個盡心盡力,否則起碼也能夠追上一、二個吧。

一個渾身黑氣繚繞的男子上前,他緩聲道:“嬴乘風大師。”

嬴乘風神情一緊,手腕一翻,將寒冰長劍取在了手中。沒有人發現,就在長劍亮出來的那一刻,一縷細細的肉眼無法看見的冰絲已經以他為中心蔓延了開來。

不過,他臉上的神情卻表現的頗為緊張,道:“各位擋在此處,不知有何貴幹。”

那人哈哈笑道:“贏大師,你已經落入了我們的包圍,難道不覺得害怕麽。”

嬴乘風微怔,道:“怕,我當然怕了。”

他心中暗道,我怕你們這些家夥等會逃得太快,讓我少一張符箓就不好玩了。

那人昂首,傲然道:“贏大師,你不必招呼同伴了,那些人已經遠離了此處,短時間內肯定無法回返。”他頓了頓,道:“我們本來打算再等片刻的,想不到你就自動送上門來了,真是黑暗大神眷戀我等啊。”

霸王眼中的神情頗為古怪,那是一種憐憫之色。

嬴乘風一邊操控著冰絲擴散,一邊道:“你要怎麽樣。”

那人擺了一下手,道:“贏大師不要緊張,我們也並不是一定要殺你。”

嬴乘風啊了一聲,一臉的不相信。

那人呵呵笑道:“贏大師乃是難得一見的鍛造大師,只要你能夠叛出光明,投入偉大的黑暗之神的懷抱,我們就會放你一馬。”

嬴乘風撇了一下嘴,這才知道這些人的打算。

鍛造大師,那可是每一個勢力都渴求的人才啊。

不過,此時冰絲已經布置完畢,他再也沒有興趣與這些家夥磨嘰了。

不耐煩的一揮手,嬴乘風道:“霸王,動手吧。“

ps:四更了,求保底月票,謝謝。

[BOOK: 007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