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9
第九十五章 走岔路?


“霸王,把戰場打掃一下。”嬴乘風淡淡的吩咐道:“將他們的符箓拿過來。”

“是。”霸王下意識的應了一聲,立即將斧頭收了起來,老老實實的去做了。

如果是在嬴乘風並沒有展露寒冰長劍的威能之前,霸王雖然也會去做,但卻絕對不會如此的心甘情願。

但是,在見到了寒冰長劍那淩厲無匹的一擊之後,他對嬴乘風頓時有了巨大的敬畏感,並且再也不會因為被嬴乘風所差遣而感到羞憤了。

片刻之後,那些黑暗強者們的屍體都被霸王給收了起來,而他們身上的符箓自然也成了霸王的戰利品。

黑暗強者的屍體,特別是那些巨獸的屍體都是無價之寶,在許多地方都可以使用。縱然是光明聖教也不會拒絕使用聖獸的屍骨來煉器制藥,哪怕這些聖獸曾經被黑暗所汙染。

反正只要使用光明凈化,這些屍首就將是最好的材料了。

翻動了一下手中的七張符箓,霸王的臉上掛著討好和諂媚的笑容,道:“主人,您真厲害,還好讓那些家夥走了,我們才能夠獨自享有這七張符箓呢。”

嬴乘風啞然失笑,這家夥也太沒有骨氣了吧,真不知道他是如何修煉到爵位聖獸這一步的。

將符箓放入懷中,嬴乘風道:“七張不夠,我們還要繼續狩獵。”

“那是,那是。” 霸王拍著胸膛,道:“以後就讓我出手,您在旁看著就行了。”

嬴乘風沒好氣的道:“你若是讓他們逃了呢。”

霸王一怔,擾了一下頭皮,嘿嘿的傻笑無語。

他的實力雖然強悍,若是以硬碰硬,他絕對不會遜色於任何人獸。但是,如果遇到了一大群人。並且四散而逃,他就要抓瞎了。

瞅了眼嬴乘風,霸王的心中知道,或許唯有寒冰長劍在那一刻所展現出來的無盡光華。才能夠做到一網打盡吧。

看著霸王裝傻充楞,嬴乘風哭笑不得的拍了他一下,道:“走吧,我們去找獵物。”

霸王連忙應了一聲,緊跟著去了。

能夠進入戰場的靈獸和各大勢力的騎士們,基本上都是心高氣傲之輩。他們堅信自己肯定比別人更強,除非是受到了死亡的威脅。否則沒有人願意逃離戰場。

戰鬥很快的就在各大區域中上演,大量的強者拼命的搏殺著,為了爭奪那最後四個名額而變得瘋狂。

嬴乘風和霸王一路行來,已經看到了幾處血跡和碎肉。

這說明在此地發生過劇烈的戰鬥,雖然不知道戰鬥的結果如何,但是只要看看周圍的環境,就知道其慘烈的程度了。

“轟……”

霍然間,不遠處響起了巨大的轟鳴聲。

兩個人對望一眼。立即是奔行而去。

這肯定是有人交手,既然讓他們遇到了,自然不會放過。

不過多時。他們已經來到了戰鬥區域,這里有兩只巨獸現出原形,憑借著龐大的身軀和無以倫比的力量扭做一團。

嬴乘風和霸王雖然來到此處,但是這兩只巨獸自顧自的搏殺,竟然是無暇關註他們。

其實,如果他們兩個放出自身氣息,那麽這兩只巨獸無論如何忘情廝殺,都不敢對他們置之不理。

但是,這兩個人鬼鬼崇崇的躲在一邊,將氣息收斂的幾近於無。這兩頭巨獸若是能夠察覺。那才叫有鬼了。

終於,廝殺中的巨獸分出了勝負。

其中一頭巨獸發出了淒厲的悲慘叫聲,它用手猛擊而下。不過,這一擊並不是攻擊對方,而是打在了自己的胸前。

下一刻,印在他胸前的符箓頓時碎裂。

緊接著。他的身體開始變淡,並且被一團神秘的力量所守護。

另一只巨獸沒有繼續搏殺,而是後退了幾步,靜靜的看著。

片刻之後,先前那只巨獸就已經憑空消失。但是,在他消失的那一刻,兩張符箓卻是從半空中飄蕩而下。

身形一陣抖動,剩下的巨獸已經化形為一名人類壯漢,他笑呵呵的將兩張符箓撿了起來,自言自語的道:“這家夥已經驅趕了一個,嘿嘿,怪不得身上有傷。不過若非如此,我也未必能贏呢。”

正當他欣賞手中符箓之時,一道充滿了霸氣的聲音響起。

“留下符箓,你可以出去了。”

壯漢一怔,他立即轉身,臉上露出了極為兇悍之色,厲喝道:“什麽人。”

嬴乘風和霸王笑瞇瞇的走了出來。

在見到他們兩個之後,那壯漢的臉上竟然流露出了如釋重負的表情,他怒哼一聲,道:“嬴乘風,你是鍛造大師,我不與你計較,但你也別招惹我。”

在他的心中對嬴乘風還是有著極大的忌憚。

事實上,除了來自於黑暗聖教的強者之外,其它勢力的強者們最不想遇到的,就是嬴乘風這個光明聖教的鍛造大師了。

在他們的眼中,嬴乘風簡直就是一個瘟神,誰遇到了誰倒黴。

不過,沒有人會真的將他們放在心上。因為沒有人相信,一位鍛造大師會擁有絕世的武力,而且,對於依附鍛造大師的霸王,絕大多數人也是不會將它放在心上的。

如果霸王是一位強大的靈獸,那麽他為何不依附真正的武力強者,而要依附一個鍛造大師呢。

正是因為鍛造大師之名,所以連帶著霸王都被人看低了一頭。

霸王哈哈大笑,道:“我也不想招惹你,所以,只要你將符箓交給我,並且離開就行了。”

那壯漢的目光逐漸變得陰冷了起來,他厲聲道:“狂妄自大,那就讓我給你們一個教訓吧。”

他也不化形,就這樣一步踏出,朝著霸王揮拳直擊而去。

之所以不動用聖兵,也不化形為巨獸,那是因為他生怕自己失手將霸王給打死了。

但是,就在他的拳頭即將碰到霸王之時,臉色卻是陡然大變。因為他感應到了,從霸王的身上竟然釋放出了一種讓他感到驚栗的恐怖氣息。

隨後,霸王也伸出了拳頭,雙拳結結實實的碰在了一起。

轟然一聲巨響之後。壯漢慘叫一聲,他的身形飛退。

可是霸王的動作快若閃電,立即追了上去,那雙拳如同雨滴一般的落在了壯漢的身上。壯漢口中嗷嗷直叫,他想要躲避,甚至於想要化身為巨獸。可是霸王的拳勢如風似雨,竟然沒有片刻的停頓。就在他的身體剛剛開始膨脹之時,腦袋上就已經挨了重重的數拳。

他的頭一歪,竟然是被霸王硬生生的打暈了過去。

就在他昏迷過去前的那一瞬間,他隱約的聽到了霸王那無奈的聲音:“哎,真是弱爆了。”

一拳擊昏此人之後,霸王搜索了一下,先將兩張符箓取了過來,然後在他的胸前重重打了一拳。

一拳之後。那道符箓頓時被激發了威能。

隨著光芒閃過,此人消失,留下了一張符箓。

霸王撿了起來。道:“主人,為何要我放過他的性命。”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除了黑暗聖教是我們的死對頭之外,其余人能不殺盡量不殺吧。嘿嘿,我可不希望結下無數的仇家。”

其實,若是雙方開戰,那麽基本上都是兩敗俱傷。除了像霸王這般擁有著壓倒性的實力之外,很少有人能夠將對方打暈而送出去。

霸王似懂非懂的點了一下頭,兩人繼續前行。

然而,他們卻並不知道。此時在峽谷之外,黑暗聖教的強者們已經是暴跳如雷了。

安拓羅看著眼前接連熄滅的八根火燭,他的臉色變得漆黑而可怕。

“這八個蠢蛋,他們怎麽會一下子就都滅亡了呢,他們究竟在幹什麽。”

他身邊的一人低聲道:“殿下,在第八組中。也有八個光明聖教的爵位強者,他們肯定是在對方的聯手之下被滅的。”

另一人亦是低聲道:“我懷疑,還有其它勢力插手了,否則單憑那幾個光明爵位強者根本就沒有將他們全滅的能力。”

幾個黑暗強者緩緩點頭,在聖域之中,黑暗聖教的名聲可並不好,幾乎被所有大勢力敵視。若是有哪一個,或者是幾個勢力暗中聯合出手,似乎也並不奇怪。

安拓羅怒哼一聲,道:“一定要查明,若是讓我知道哪些勢力插手了,我一定會讓他們後悔的。”

幾個黑暗強者連連點頭,黑暗的力量不容褻瀆,只要讓他們知道真相,肯定會尋機報複。

“哎。”安拓羅突地長嘆一聲,道:“他們八個竟然全滅了,那麽就沒人跟蹤嬴乘風了。”他咬牙切齒的道:“鬼臉藤一族的戰鬥力不錯,但他們都是路癡,失去了我們黑暗一族的幫助之後,他們還能夠找得到嬴乘風麽?”

眾人面面相覷,都是一臉的詭異。

※※※※

“啪……”

大峽谷內,某一片區域的土地突兀的裂開,一道粗大的藤條從下方蔓延了開來。

鬼臉藤一族天生異稟,也唯有它們才能夠瞞過無數強者的神念探尋,從地底深處潛入大峽谷之內。

這名擁有著無上威嚴的鬼臉藤釋放著強大的令人生畏的氣息。

那花卉上的鬼臉在虛空中大力的抽動著,片刻之後,鬼臉上流露出了一絲茫然之色。

“黑暗氣息?這一區域內哪有黑暗氣息啊。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Ps:今天是周日,僅有兩更了。

不過,白鶴明日會三更滴。

本月第三天,依舊求保底。

[BOOK: 007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