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第一百一十四章 降貴紆尊


“轟……”

巨大的轟鳴聲從遙遠的天際傳來,在場的眾多強者們面面相覷,他們對望了一眼,心中都有著一瞬間的狐疑和納悶。

做為強大的王級存在,他們都是站在了聖域金字塔頂尖兒的那批卓越人物。

雖然他們對於鍛造之道沒有多少研究,但是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跑,對於天忌聖器的存在並不陌生。

如今一見到這個場景,他們當然知曉,這是嬴乘風鍛造出了一件天忌聖器的結果。

以嬴乘風鍛造大師的身份,一旦在頓悟之時開爐鍛造,那麽鍛造出一件天忌聖器並不算多麽稀奇的一件事情。

鍛造大師啊,如果當他們不顧一切的開始鍛造之時,卻僅僅是鍛造出了一件大路貨的靈器,那才是令人驚訝的奇聞呢。

只是,讓他們感到詫異的是,這一次的天忌表現似乎是有些不同尋常。

光明聖教門下,自然有著聖教庇佑。一旦鍛造出天忌聖器,就會有聖光從天而降,為鍛造靈師和天忌聖器保駕護航。

雖說這樣做依舊無法避免天降雷雲轟擊,但是有著聖光防身,基本上都能夠輕易的躲過這一劫。

但是,這一次似乎有些不同了。

這些王級強者們清晰的感應到了,那從遠方滾滾而來的雷雲中,似乎是蘊含了遠超他們想象之外的龐大力量。

僅僅是片刻之間,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

玄德大人高聲叫道:“所有人散開,回到各自宗門。散開,散開……”

他手腕一揮,一股奇異的力量釋放了出來,轟擊在半空中的光幕之上。那凝聚了整個峽谷力量的光幕頓時化作了星星點點之光消散開來。

玄德已經看出,這是嬴乘風鍛造聖器引來的天忌。

既然光明聖教有那麽多王級強者在場,他可範不著用峽谷的命脈為嬴乘風擋災。

人影閃動之間,在那片光幕之下的,就僅剩下嬴乘風和霸王兩個人了。至於其他人,哪怕是敖德拉和艾莫索這等心高氣傲之輩,都是迫不及待的遠離了此地。

天空中立即呈現出了一翻詭異的景象,遠方不斷的湧來滾滾烏雲,伴隨著雷聲轟鳴,讓人有著一種心驚肉跳,毛骨悚然的感覺。而在這層層烏雲之中,更是有著一道光柱從天而降,將兩個人籠罩在內。

霸王仰首望天,他的口中喃喃的道:“我的老天爺,這是什麽東西。”

他也不是沒有見識之人,在以鮮血祭煉巨斧之時,就曾經手持巨斧,迎戰天劫。按理來說,他對於天劫並不會感到畏懼。可是,此時在那層層烏雲之內所蘊含的,是一種無法形容的龐大威能。

在這股威能的面前,就算是王級強者們都感到了強烈的不適,就更不用說他這個爵位聖獸了。

“轟……”

雲層尚未匯聚齊全之時,一道驚雷就已經是轟然而下。

老天爺似乎有著一種強烈的迫切感,要盡快的將這把尚未出世的長劍轟成一地殘渣。

然而,守護在嬴乘風和霸王身周的光柱卻是突兀的亮了起來。它釋放出了耀眼奪目的光彩,將那從天際劈落的雷電生生的擋在了半空中。

兩股強大的力量在一瞬間爆出了恐怖的能量,仿佛是巨浪滔天一般的沖擊波以光電為中心向著四周擴散著。

一時間,整個天空似乎都是電閃雷鳴,一片世界末日的景象。

王級強者們各自後退了數步,從他們的身上不約而同的釋放出了強大的力場,將身周的人守護住了。

但是,當那強烈的余波傳至此地之時,所有人的臉色都是變了。

愛麗絲殿下厲聲喝道:“不對,大家快退。”

大袖一卷之下,她已經飛入了更遠處的人群中,將自己帶來的人裹住,飛一般的遁向了遠方。

她的這個動作立即引發了連鎖舉動,再也沒有人敢強留於此,眾多王級強者們帶著自己的手下瞬間分散開來,朝著不同的方向遠遁。

片刻之後,他們在數里外停了下來。

柯王殿下驚駭的道:“這是什麽力量,怎麽如此恐怖。”

雖然他們僅僅是接觸到了那一股沖擊波的力量,但是這股力量對他們造成的沖擊卻絕對不小。

愛麗絲殿下神情肅然,道:“本座可以確定,贏大師這一次頓悟所鍛造的絕對不會是什麽普通的天忌聖器。”

另一人神情微動,道:“莫非是二轉……不對,就算是二轉真天忌聖器,也不可能有如此威勢。”

“三轉……”豁然,一人低聲說著,這是一位中年男子,一身白色衣袍看上去瀟灑飄逸:“如此威勢,起碼也是三轉真天忌聖器。”

柯王殿下微微搖頭,道:“普通聖器九轉為尊,而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威能已經相當於普通聖器九轉了。”他頓了頓,道:“贏大師晉升爵位沒有多久,怎麽可能鍛造出如此恐怖之物。”

愛麗絲殿下豁然冷笑一聲,道:“柯王殿下,莫非您忘記了,贏大師在紫金境之時,就已經成功的鍛造出了一轉天忌聖器,並且取得了大師稱號。”

眾人盡皆默然,無不是在心中暗自盤算。

嬴乘風在鍛造之道上所表現出來的造詣和潛力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

如果說他在紫金境鍛造出天忌聖器足以證明他是天縱之才的話,那麽在剛剛晉升爵位之時,就鍛造出三轉真天忌聖器,那就說明他的潛能並沒有耗盡,而是隨著修為的增長不斷提升。

在這一刻,眾人的心中不約而同的想到了一個問題。

如果等嬴乘風的修為再度晉升,達到了公爵位,達到了王級之後,他又能夠鍛造出何等恐怖之物呢。

傳說中,真天忌聖器若是能夠七轉的話,其威能變堪比神器。

那麽,贏大師日後能否鍛造出這僅僅存在於傳說中的至寶呢。

他們的膽子和想象力雖然出眾但依舊是沒有人能夠猜到。嬴乘風如今所鍛造出來的東西,其實已經是與半神器相當的四轉天忌聖器了。

只是,他們這些在鍛造之道上僅有半吊子水準的王級強者根本就無法區分這中間的差距。或許,唯有諾伊爾大師親至才能夠根據天忌力量的強弱來判斷出嬴乘風究竟鍛造出了什麽東西。

“轟隆隆……”

感應著遠方那傳來的陣陣雷鳴,看著頭頂上那搖搖欲墜的巨大光柱。

這些王級強者們面面相覷,他們的眼眸閃爍不定,都在心中打著小九九。

豁然,遠方人影一閃,玄德大人的身形閃現出來。

眾人的心中一凜,無不是小心戒備。

在這突如其來的天雷轟頂之下,各派強者雖然散開。但他們並不是胡亂奔跑而是根據各自的宗門所在聚集一起。

他們分成了大大小小的數個集團,相互監視和警惕。

在這種情況下,做為中間人的玄德怎麽也不應該冒然的跑過來啊。

“哈哈。”玄德大人向著眾人一笑,道:“各位,贏大師鍛造出了超級聖器,真是可喜可賀。”

眾人的目光幾乎同時凝視到了愛麗絲的臉上。

贏大師這一次畢竟是代表了愛麗絲行宮前來參賽的,在情在理,都應該由她出面應付。

微微的一笑,愛麗絲殿下道:“玄德大人客氣了,如今聖器尚未經過天劫考驗我等現在高興還為之過早。”

玄德大人哈哈一笑他看了眼天邊,緩聲道:“這一次的天劫威能非同小可不知道贏大師可否有信心獨自撐過。”

愛麗絲殿下眼眸一閃,道:“玄德大人,您有話不妨直說。”

玄德大人臉色一凝肅然道:“在下的意思是,若是贏大師需要在下效勞,只管吩咐一聲,在下願意動用大峽谷防護之力,為他抵禦天劫轟擊。”

“哈哈,玄德兄說到我等心中去了。”數道聲音先後響了起來:“愛麗絲殿下,如果贏大師有需要的話,我等願意略盡綿薄之力。”

愛麗絲等人環目一圈,不由地相顧駭然。

在場的王級強者中,除了那些黑暗聖教的家夥們,其余各派強者竟然是來了個十之**。

他們一臉的笑意,似乎每一個人都有著大公無私的,喜好提攜後輩的拳拳之心。

愛麗絲等光明聖教強者們眼珠子一轉,頓時明白了其中緣故。

一般而言,天忌聖器在承受天劫之時,最好是由器靈本身承擔。

但是,當聖器經歷第三次天劫開始,就必須要借助於外力了。

因為天劫的次數越多,其威能就會成倍增加,而剛剛經過了蛻變的器靈則是處於最虛弱狀態。若是這時候承受天劫,百分百的會毀於一旦。

所以,當三轉真天忌聖器出現之時,任何宗門都會集合大量的王級強者為聖器護法。

這是一個慣例,玄德等人在感受到了天忌之力的威能之後,立即推斷出這一劍聖器肯定是非同小可,所以才會上前提出幫忙的。

當然,如果不是嬴乘風展現出了能夠鍛造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實力,這些人也不可能降貴紆尊的主動出手相助。

看著周圍數十位王級強者,愛麗絲殿下等人不由地倒抽了一口涼氣。

數十位其它宗派的王級強者啊,竟然是異口同聲,眼巴巴的想要援助贏大師。這等殊榮,哪怕是諾伊爾大師也未必能夠獲得吧。

聖教能夠得到贏大師,真是賺翻了……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