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9
第一百一十五章 見過,贏大師!



天空之上,陰雲濃郁。在那雲層之中,更是有著細細閃電不停搖曳,一道道震耳欲聾的雷聲仿若是晴空霹靂般的轟擊而下,如同最懾人的戰鼓聲就在身邊響起。

“轟,轟,轟……”

又是數道雷聲爆起,粗大的電光狠狠的劈落下來。

然而,地面上,有著一道光柱直通天際,這光柱擁有無上威嚴,哪怕是在天地之威的轟擊下,亦是屹立不倒。

只是,電光雷鳴所代表著的力量乃是整個天地之力,它們強大無比,其力無窮無盡。而這光柱雖然強大無比,並且還是有著神靈的眷顧之力。可若是與整個天地抗衡,那就是力有不怠了。

在承受了數次雷電轟擊之後,光柱終於開始搖擺了起來。

光柱之外,眾多王級強者們提心吊膽的看著。

玄德大人厲聲道:“愛麗絲殿下,情況不妙,還請聯系贏大師。”他頓了頓,道:“若是我等聯手,應該能夠輕松的幫助聖器渡劫。”

眾多王級強者們連連點頭,他們都在心中決定,等會出手之時,一定要全力以赴。若是能夠借此機緣與贏大師打好關系,那麽一切就都值得了。

更遠方,黑暗聖教的王級強者們羨慕妒忌恨的看著這里。

其實,在他們的心中,也未嘗沒有上前援手的念頭。

可是,一想到光明聖教和黑暗聖教之間的關系,他們就打消了這個不切實際的想法。

“哼,光明聖教竟然出了這樣一位鍛造靈師,真是好運啊。”一位黑暗強者緩聲道。

安拓羅默默的看著,許久之後,他突兀的一笑,道:“這位贏大師雖然是光明聖教的鍛造大師,但卻並非出自聖域,而是來自於一個被光明遺棄過的靈域。嘿嘿只要我們能夠給予他足夠的報酬,還是有可能讓他投身於黑暗陣營的。”

他的聲音雖然很低,但他身邊的眾人卻都是眼眸一亮,心中的不平頓時消弭了許多。

愛麗絲殿下擡頭望天,她緩緩點頭,輕輕的豎起了一根手指頭。

在那芊芊玉指之上,陡然亮起了一道光,這道光閃動了一下,豁然消失。

光柱之內嬴乘風睜開了雙目。

此時,丹爐之內的鍛造已經徹底完成,在他和丹爐器靈的聯手相助之下,寒冰長劍器靈成功的將定位石所連通的空間據為己有。

從此以後,寒冰長劍就具有無上威能甚至於能夠釋放領域掌控冰雪。

這,已經是半神存在所擁有的力量了。

不過它的威能越強此刻即將迎來的考驗也就越大。

擡頭望天,感應著來自於四周那無法形容的龐大的天地威能,嬴乘風和霸王的臉上再也沒有了一絲血色。

他們兩個人都有過承受天劫的經歷,但是以前他們承受的天劫之力若是與今日相比,絕對是小巫見大巫,根本就不可相提並論。

一轉天忌聖器憑借器靈自己的力量,基本上就可以輕松度過。

二轉真天忌聖器,若是器靈和秘紋力量足夠強大的話,同樣可以憑借自身力量度過。

可是一旦真天忌聖器達到了三轉,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三轉的真天忌聖器相當於普通聖器九轉之力這已經是聖器級別的最巔峰力量。

在這個時候,單憑器靈之力,已經無法撐過天劫之威了。

而嬴乘風此刻鍛造出來的,並非三轉真天忌聖器,而是威能與半神器相當的四轉真天忌聖器。

一階之差,其威能更是有著天壤之別。

別說是嬴乘風這個爵位強者了,哪怕是王級強者在這一刻,也是唯有落荒而逃的份兒。

“轟……”

又是一道巨雷,那守護著他們的光柱傳來了一道巨響,其外表終於碎裂開來。

雖然光柱尚未徹底消失,但嬴乘風和霸王卻都已經明白,他們依靠光柱的力量,肯定無法堅持到最後。

“主人,您……您究竟鍛造出了一個什麽東西?”霸王一臉苦澀的問道。

到了這一步,若是再不知道嬴乘風鍛造出了一個了不得寶物的話,那他也就太笨了。

嬴乘風摸了一下鼻子,苦笑道:“我剛剛弄了一件與半神器相當的寶貝。”

“半……神器?”霸王的一對小眼睛立即瞪圓了,他的目光呆滯,竟然是有些不知所措了。

神器,對於他這種剛剛晉升的聖獸而言,是多麽遙遠的一件事情。

可是,嬴乘風竟然對他說,鍛造出了神器。

好吧,哪怕是半神器,但也可以歸屬於神器之列了。

這樣的消息,又如何不讓他心驚肉跳,感慨萬千呢。

原來,他與主人之間的差距,已經是大到了這等地步。至此,他終於是隱約的有些明白了,為何以金剛王那等高傲的性子,也願意認可嬴乘風,並且如此的尊重他了。

磕巴了一下嘴巴,霸王豁然回過神來,他驚呼道:“不好,神器,這可是神器啊。”他擡手指著天空,道:“我們應該如何應付這一關。”

如果是在平時,知道主人的手中有著一件神器,他當然是高興了。但是,在神器剛剛鍛造成形之際,那是要引來天地之威的考驗。這時候,擁有神器就不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情了。

嬴乘風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他看著四周光柱,道:“希望光明之神能夠幫到我們吧。”

“那是不可能的。”霸王毫不猶豫的打破了他的奢望,道:“我們還是自救吧。”他的眼眸驟然一亮,道:“對了,既然是神器,肯定具有神威,讓它來承受天劫如何。”

嬴乘風搖著頭,道:“它剛剛完成領域力量的轉化,還無法承受天地之威。”想了想,嬴乘風充滿了期待的道:“再過一段時間,只要它能夠徹底穩固下來,那麽這等天地之威就無法撼動它了。”

霸王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扯動了一下,道:“可是,我們現在又當如何是好?”

他的命運已經與嬴乘風綁在了一起,否則的話,此時的他怕是早就逃到不知所蹤了。

嬴乘風心念電轉,一縷精神意念探入了丹爐之內,道:“器靈兄,我們應該如何處理。”

丹爐器靈沒好氣的道:“沒辦法,只有硬抗了。”

嬴乘風一怔,道:“連您也沒有辦法麽。”

“哎,我怎麽也沒有想到,你竟然能夠成功。”丹爐器靈無奈的道:“我們幾個聯手,試一下吧。”

在嬴乘風開始鍛造之時,丹爐器靈已經給他判了死刑,所以並沒有提醒他後續的事情。

若是早知道嬴乘風能夠創造出這樣的奇跡,它怎麽也不至於毫無準備啊。

嬴乘風心中暗自叫苦,這一次還真是太魯莽了。

然而,就在此時,他的神情微動,伸手一操。眼前的空間閃爍了一下,一道亮光頓時出現在他的手心處。

精神意念稍稍的感應了一下,嬴乘風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驚喜交加的道:“愛麗絲殿下傳信,外面的王級強者想要助我一臂之力。哈哈,這一次我們有救了。”

丹爐器靈輕哼一聲,道:“別高興的太早,光明聖教的這些王級強者都是老奸巨猾之輩。這一次肯出手幫你,那是看中了你的鍛造之術。嘿嘿,以後你有得麻煩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他們最多就是來找我鍛造聖器,嘿嘿,這樣的好事,多多益善,我會有什麽麻煩呢。”

對於他來說,鍛造聖器是一種美妙的享受。如果有王級強者拿出珍稀材料讓他鍛造,他可是求之不得。

“轟……”

又是一道天雷從天而降,把光柱打得搖搖欲墜,似乎在下一波的攻擊中就會完全碎裂了。

嬴乘風的臉色大變,他立即是扯開了嗓子,大叫道:“各位前輩請出手相助,在下感激不盡。”

他這如同鬼哭狼嚎般的叫聲瞬間就穿透了空間,遠遠的傳揚了開來。

那些在遠方關註著這里的眾多王級強者們眼眸一亮,雖然這聲音並不好聽,但是在他們的耳中聽來,這聲音卻是如此的悅耳。

包括光明聖教的這些王級強者們其實都有些心中忐忑的。

因為每一個鍛造大師在開始鍛造三轉真天忌聖器之前,都會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般來說,絕對不會有人像嬴乘風這般糊里糊塗的開始鍛造如此高階的寶物。

所以,他們生怕嬴乘風當場拒絕,讓他們失去了一次結交的大好機會。

但他們沒想到的是,愛麗絲殿下的傳信剛剛發出去不久,就聽到了贏大師爆吼的求助聲。

瞬間,所有人都是大喜過望。

這些王級強者們大叫一聲,一個個的施展手段,沖入了那被雷雲籠罩的區域。

雖說他們都知道,越是靠近中心區域,他們所受到的轟擊也就會越大,但是,在這個關鍵時刻,他們心中所想的就是一件事,那就是盡量的靠近嬴大師身邊,在他的身邊混一個臉熟。

若是能夠讓贏大師心生感激,那就太好了。

下一刻,身處光柱中的嬴乘風突兀的身形一顫。

他發現,在他的身邊多出了數十道強大的淩冽氣息。

環目一圈,他和霸王驚駭的發現,這些王級強者們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麽手段,竟然像是從虛空中冒出來似的,將他團團的圍在了中央。

不過,與先前不同的是,這些王級強者們的臉上都帶著和睦如春風般的微笑。

隨後,數十道聲音仿佛是事先約好了似的,同時說著:“見過,贏大師!”

Ps:咳咳,今天還是二章,估計明天還能夠保持,但大後天就難說了。

不過白鶴保證,平均一日二章還是有的。

如此,求月票,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2-13 17:35 編輯

[BOOK: 007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