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第一百一十六章 反擊和猜疑


嬴乘風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些王級強者們,哪怕是親眼目睹,也是有著一種如墜夢中的感覺。

原先他在向愛麗絲殿下求救之時,僅僅是希望借助於光明聖教中的這些騎士王之力來度過這場厄運。可是,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的求救聲竟然會引來如此眾多的王級強者。

看著周圍一片熱切的目光,縱然是以嬴乘風的定力,亦是忍不住激靈靈的打了一個寒噤。

任何人被數十位王級強者這樣盯著,都會緊張的不知所措。

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嬴乘風勉強擠出了一絲笑容,道:“各位前輩,你們……”

愛麗絲殿下瞅了眼四周,不由地輕嘆一聲,她搖著頭,道:“贏大師,這是眾位殿下響應你的號召,前來相助。”

嬴乘風和霸王對望了一眼,目光中都有著掩飾不住的狐疑之色。

他們兩個什麼時候有著如此巨大的號召力,一聲招呼就能夠喊來那麼多的王級強者助拳。如果真是如此的話,聖教中的那位騎士王殿下又豈敢再謀害他們。

不過,看著眼前那麼多的強者,這可是無法質疑的事實,不由得他們不信。

柯王殿下哈哈一笑,道:“贏大師,我們都是真心實意相助,你無需多慮。”他擡頭看了眼天空那似乎又厚了一層的雷雲,道:“這點兒天劫,就交給我等吧。”

“是啊,就交給我等處理。”

“贏大師,你暫且休息一會,看我等破去這小小天劫。”

“贏大師,這是老夫親手釀造的美酒。你來嘗嘗味道如何。”

一時間。眾多強者們拉下了臉面,紛紛開口拉近彼此的關係。而且,在其中一人帶頭取出美酒之後。其餘人對望了一眼後,亦是不約而同的拿出了一些禮物送出去。

因為這些人都明白一件事情,在這個時候。如果送出禮物,未必會獲得嬴乘風的注意。但若是不送禮物,那麼十有會被嬴乘風特別關注的。

當然,他們贈送的禮物都是一些用來在閑暇時候取樂用的小東西。至於靈器什麼的,沒有人會拿出來在這位前途不可限量的鍛造大師面前自討沒趣。

嬴乘風連連的點著頭,片刻之後,他已經適應了過來。

一股腦兒的將這些禮物送入了空間戒指內,他向著眾人深深一躬,道:“多謝各位殿下垂愛。”頓了頓。他又道:“無論今日這一關能否過得去,日後若是各位殿下有事需要在下效勞的話,在下絕對盡心竭力。絕不推辭。”

眾多強者們的眼眸一亮。都在暗自點頭。

他們來此幫助嬴乘風的最終目的,肯定是希望他幫忙鍛造聖器。

嬴乘風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找到問題關鍵。並且當機立斷的做出承諾,自然是讓這些王級強者們感到欣慰了。

至於嬴乘風的信譽問題,沒有人會擔憂的。

雖說他是罕見的鍛造大師,但是在那麼多王級強者的面前答應下來的事情若是還敢反悔的話,那麼天下間的口誅筆伐就足以讓他身敗名裂了。

愛麗絲殿下露出了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她心中暗道,嬴乘風這小子還真會做人。

說了這番話之後,這些王級強者們肯定會全力以赴的幫助他抵抗聖器天劫的。就算是有人想要中途退出,也是拉不下這個臉面了。

“轟……”

再一道雷聲轟鳴中,那直通天際的光柱終於化作了無盡光輝,消散於虛空之中。

嬴乘風的臉色一凝,手腕一翻,狼王之盾已經拿在了手中。而且,他身上的光彩陣陣,綻放出了無以倫比的龐大靈力。

無窮無盡的力量漸漸的匯集到一起,讓那面盾牌上的光輝越來越亮。

這是嬴乘風釋放了身上所有防禦裝備的力量,將這龐大的靈力交給狼王器靈運轉,放出了一片光罩,將自己和霸王籠罩了起來。

雖說身邊有著數十位王級強者給他擋災消難,但他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其他人不知道他所鍛造的是什麼東西,還以為那是一件三轉真天忌聖器。但他自己卻是心知肚明,這可是與半神器相當的四轉真天忌聖器啊。

“咦?”

在嬴乘風身邊的眾多王級強者們無不是側目而視。

他們的實力非同小可,自然能夠感應到嬴乘風身上裝備的氣息不同凡響。

片刻之後,一位略通鍛造之術的王級強者眼眸一亮,驚呼道:“天忌聖器……”

他身邊的一位同伴眉頭略皺,道:“辰兄,贏大師連三轉真天忌聖器都能夠鍛造出來,身上有幾件天忌聖器也不算什麼。”

那位王級強者連連點頭,他沈聲道:“是老夫失態了。”微微的一笑,他道:“贏大師不愧是天縱奇才,身上所有的裝備都是天忌聖器。”

至此,眾多王級強者們才知道此人剛才為何會驚呼出聲。

他們這些王級強者一生廝殺無數,都是從屍山血海中走出來的。每一次戰鬥都能夠給他們帶來大量的收益,讓他們積累了無數的財富。

但是,天忌聖器啊!

任何一件天忌聖器都足以讓騎士王這種級別的強者出手搶奪。

在這數十位王級強者中,能夠集齊全套天忌聖器的,僅有十之一二罷了。

畢竟,有些部位的天忌聖器極難獲取,哪怕是堂堂的王級強者,在沒有一定機緣的情況下,也難以獲得。

而嬴乘風這位新晉升不久的鍛造大師,卻能夠集齊全身的天忌聖器……

如果嬴乘風是一位老牌的鍛造大師也就罷了,可是根據他們得到的消息,這小家夥獲得大師稱號的時間似乎僅有短短數月罷了。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竟然能夠集齊一整套的天忌聖器,只能說他在鍛造之道上的天賦無以倫比。

一念及此,眾人的心中愈發的堅定了,一定要與這位鍛造大師搞好關係。

因為誰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求到他的頭上。

“轟……”

天空中,傳來了陣陣的雷聲轟鳴之音。

不過,這雷電並沒有轟擊落下,而是雲層翻騰,逐漸的將天空中那僅存的一片光輝給遮掩住了。

這一片光輝是來自於遙遠天際的不知名之處,正是在這一片光明的守護之下,嬴乘風和霸王才能夠安然無恙的抗住天雷的轟擊。

但此時,在天雷的不斷衝擊下,光柱已經消散。於是,那來自於天地間的力量翻騰不已,將那直通天際的光芒徹底泯滅。

眾多強者們的臉色終於開始變得凝重了起來。

雖然大家都知道,有著如此之多的強者聚集在一起,肯定能夠將這一場聲勢浩大的天劫應付過去。

但是,當天劫即將降臨的那一刻,卻沒有人敢輕易分心。

“轟……”

濃厚的雲層將天空中的那最後一道光芒遮掩了之後,終於開始發威了。

一條如同巨龍般的電光轟然落下,狠狠的朝著嬴乘風豎起來的狼王之盾轟擊而至。

不過,這道電光的速度雖快,但卻早就被眾多全神貫注的王級強者們捕捉到了。幾乎是在同一刻,數十道各色不同的光芒就從他們的手中釋放了出來。

這些人可都是王級強者,雖然在第一次出手之時,都是有所保留。但是,那麼多王者一起轟擊的威能卻是大至不可思議的地步。

一道巨響之後,那條光龍頓時被各種不同屬性的力量所淹沒,連掙扎一下的餘地都沒有,就被轟成了一片虛無。

“好。” 霸王的雙目熠熠生輝,他感應著如此巨大的能量衝擊,不由地心潮澎湃。如果是普通爵位聖獸。縱然不會被如此巨力嚇得屁滾尿流,但也肯定是戰戰兢兢。但霸王不同,這些王級強者們所展現的力量越是強大,他就愈發的向往,並且會因此而努力修煉,爭取有朝一日達到,甚至於是超過這些強者的境界。

天空中的雲層劇烈的翻湧著,一股股龐大的壓力從天而降,就像是一塊塊巨石,壓在了眾人的心頭。

天地之威,不可抗衡。

此前的光柱僅僅是守護嬴乘風,並沒有將來犯的雷電擊潰。所以,天地的威能並未動怒,僅僅是按部就班的釋放逐漸強大的雷電攻擊。

可是,這一次眾多王者聯手,他們釋放的力量太過於強大了,竟然將雷電轟殺成渣。

如此一來,就像是彈簧遇到了擠壓,那壓下去的力量越大,其反彈之力也就越大。

是以,當電光被轟散之後,天地間立即被那無窮無盡的威能所充斥,一個更加巨大的雷電團迅速的在雷雲中逐漸成形。

雖然這一顆雷電團尚未落下,但是當眾人的目光凝視在這顆雷電團之上的時候,都是忍不住一陣心悸。

“轟……”

巨大的雷團終於落下,這一次,眾多強者們再度聯手。各色之光匯合一起,與天雷重重的撞擊在一起。

巨響之後,天雷又一次的被轟散了。但是,那從天際傳下來的雷電之力卻是重重的反彈下來,讓眾人的身體都是微微發顫。

各位強者們對望了一眼,他們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驚駭和詫異之色。

三轉真天忌聖器雖然強大,但是能夠達到這種程度的天雷轟頂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贏大師他鍛造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2-13 23:22 編輯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