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一十七章 恍若隔世

  愛麗絲殿下目光一凝,她心中飛快的轉動著無數個念頭。

  她曾經參加過宗門內所組織的某些對抗天劫的儀式,但是,在她的記憶中,那一次諾伊爾大師鍛造出三轉真天忌聖器之時,那天地之威也未曾達到這樣的強度啊。

  莫名的,她的心中湧現出了一絲莫名的驚悸。

  難道,嬴乘風大師鍛造出來的東西,竟然要比三轉真天忌聖器還要強大麽。

  只是,這個念頭剛剛泛起,就被她自我否定掉了。

  嬴乘風就算是再厲害,天賦再強,也不可能達到這種非人的地步吧。

  豁然,在眾多王級強者中,那位略通鍛造之術的強者高聲喝道:「眾位殿下,我們不能一起攻擊了。」

  他身邊的一人朗聲道:「辰兄,這是何故。」

  辰姓強者道:「天劫是天地所降下的劫數,面對這種力量,我們只能夠承受和化解,而不能反抗。」他的目光一閃,道:「天地劫數越是反抗,其壓力也就越大,若是我們的實力強過天地之威也就罷了。但若是力有不怠,那我們就不是在幫贏大師,而是在害他了。」

  眾人微微一怔,但隨即明白了其中道理。

  天地之劫,那是蒼天降下的攻擊。做為凡人,只能夠被動的防禦。可他們這些人適才聯手攻擊,竟然將天劫給轟散了。

  這樣的做法簡直就是在向天地之力挑釁一樣。

  天地之劫所代表的乃是整片天地,也是整個聖域的意誌。

  在這種力量的面前,縱然是王級強者也不過就是一些稍大點的螻蟻罷了。

  螻蟻的數量再多,也無法威脅到整個天地,更何況,在這里的螻蟻不過僅有數十只而已。

  幸好如今他們擊毀的雷電不過區區兩道而已。若是再轟擊下去。那麽雷電的威能必將越來越大,最終超出他們能夠承受的極限,並且將他們轟成一地齏粉。

  當然。以王級強者的實力,或許有辦法在最後關頭遠遁逃走,但贏大師和霸王卻是絕無幸免之理。

  所以。在得到了這位王級強者的提醒之後,眾人豁然省悟。

  愛麗絲殿下臉色微變,道:「各位殿下,我們分為五組,輪流出手防禦,不可再行攻擊了。」

  眾人紛紛點頭,他們對望了一眼,迅速的按照各自的陣營和喜好進行分配。

  這些人的實力強大無比,能夠晉升到王級強者。彼此之間多少都有些熟悉,所以很快的就分配完畢了。

  其中光明聖教的十余位王級強者自然而然的分到了一組。

  愛麗絲殿下本身的實力在聖教騎士王中就是名列前茅,嬴乘風更是代表她的行宮參戰。所以在這一刻。她也是當仁不讓的指揮了起來。

  擡頭望天,一道更加巨大的雷電再度成形。

  「轟……」

  伴隨著巨大的轟鳴之聲。那令人心悸的粗大電光轟然而下。

  嬴乘風和霸王的心中一陣戰栗,他們都感受到了那電光中蘊含著的天地之威,這是一股毀滅的力量,而且遠不是爵位強者能夠承受的。

  在他們兩個的頭上,巨大的雷鳴聲仿若是在他們的心頭炸響,哪怕他們兩個心若磐石,依舊是被轟的頭暈眼花。

  如果此時是依靠他們自己的力量迎接天忌之力的轟擊,那麽一瞬間就會被這股大力摧毀。

  這是絕對實力的差距,哪怕是再天才的人,也無法挽回。

  不過,那十余位光明聖教的王級強者們卻是毫不畏懼。這天雷之聲雖然震撼人心,但他們的實力卻遠非此時的嬴乘風和霸王能夠比擬。

  他們每一個人雖然面色凝重,但卻沒有絲毫驚慌失措之色。

  眼看天雷落下,愛麗絲殿下輕聲道:「光明之罩。」

  頓時,十余位光明聖教的王級強者們同時伸出了手,在他們的手上,或是舉著一面盾牌,或是取出了自己的兵器,或是使用某種奇異的聖器裝備。

  只是,無論他們手中舉起的東西是什麽形狀,所釋放的都是光明之力。

  那強大的光明沖天而起,在半空中匯聚於一點。那一點光芒四濺,陡然間爆裂開來,仿若是瀑布般的流淌而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肉眼可見的護罩,將所有人都籠罩了起來。

  這就是光明聖教所特有的光明之罩,其防禦力量之強僅次於大地聖教的大地守護。

  當然,愛麗絲等人在釋放光明之力的時候相當的克制,這個技能僅有守護的力量,卻沒有攻擊之力。

  在汲取了上兩次的教訓之後,他們再也不敢輕易挑釁這無窮無盡的天地之威了。

  「轟……」

  電光終於轟擊在光明之罩上方,那巨大的電芒擴散開來,仿佛是在罩子上鋪了一層淡藍色的外套,展現出了一副詭異的美麗圖案。

  遠方,那些未曾參與此事的王級強者們冷眼相觀。

  在見到了如此威勢之後,他們在意外之余亦是心生妒忌。

  特別是那幾位並非黑暗聖教的王級強者更是暗自懊悔,他們因為各種原因,並沒有立即出手相助。可是見到了此時盛況之後,難免是心生悔意了。

  「吱嘎吱嘎……」

  隨著一陣難聽之極的聲音,那不斷濺起的藍色光彩終於是逐漸的消散於無了。在十余位光明聖教的王級強者聯手之下,他們輕易的撐過了這一輪雷電攻擊。

  愛麗絲殿下輕舒了一口氣,她目光一閃,道:「收。」

  頓時,十余位王級強者們像是事先約好了似的,一起將聖器上的光明之力收了回來。

  天空中籠罩著眾人的光明之罩瞬間消失,他們再度看到了那昏暗天空中所彌漫著的龐大雲層和閃爍著的絲絲電光。

  辰殿下哈哈一笑,道:「光明聖教的殿下們請暫且歇息,輪到我們了。」

  又是十余人舉起了手中聖器,綻放出了絢麗而強大的光芒。下一刻。一座新的防護罩裊裊升起。再度將眾人守護了起來。

  這是一座以土系力量為主,金系力量為輔的防護罩。雖然其力量不如光明之力那般的精粹,但是因為土系強者所特有的超級防護力量。所以以單純的防禦力量而言,這個防護罩絕對不會遜色於光明之罩。

  片刻之後,果然又是一道雷電從天而降。這道電光的強度更勝一籌,但同樣無法攻破十余位王級強者聯手所布下的防護罩。

  湛藍色的電光在防護罩外盡情的肆虐著,但卻始終無法破開防護罩的守護,在堅持了一刻鐘後逐漸的消散了。

  數十位王級強者們分成了五組,他們分別釋放了五個防護罩,接連承受了天雷的五次轟擊。

  不過,雷電的力量越來越大。

  前四次轟擊之時,各組強者聯手,還是有驚無險的堅持了下來。但是。第五次降落的天雷之威竟然是強大的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那一輪的十余位王級強者雖然凝聚出了防護罩,但是在最後一刻竟然是堅持不住,致使那防護罩轟然破裂。

  幸好嬴乘風的身周還有著數量足夠多的王級強者守護。他們見勢不妙。立即是聯手形成了第二道防護罩,這才將天雷余波抵抗住了。

  只是。經過了這一輪的雷電轟擊之後,眾多王級強者們的臉色都忍不住變得難看了起來。

  雷電轟擊的強度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他們預料的極限。

  就在眾人為之驚異不定之時,那位辰姓王級強者輕嘆一聲,道:「我等先前擊潰天地之力凝聚的雷電,已經惹怒了天地間的大道法則。哎,看來這一次的攻擊還要持續幾下才能夠平息天地之怒啊。」

  眾人的臉色微紅,那些曾經參加過宗門抵禦天劫的強者們更是在心中暗叫慚愧。

  每一個宗門在組織王級強者們抵禦天劫之時,都是將大師們安置在專門的陣圖之內,那些王級強者們主持陣圖,可以將自身的力量完全釋放。

  然而,無論是什麽樣的陣圖,在迎接天劫之時,都是徹底的防禦之力,而沒有絲毫的攻擊力量。

  如果說他們先前不知道宗門為何要這樣做的話,那麽經過了這一次的天劫之威,他們就明白其中道理了。

  原來激怒了天地的大道法則之後,竟然會遭受如此慘烈的報複。

  幸好這里的王級強者人數眾多,否則的話,單憑光明聖教的十余位王級強者聯手,也未必能夠保證贏大師順利的渡過此劫。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天地之劫所以會如此強烈,除了因為自身的魯莽之外,嬴乘風鍛造出的東西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四轉聖器的威能比三轉高出了一大截,兩者的威能之差可以說是有著天壤之別。

  所以,當寒冰長劍的器靈成功誕生之時,所招來的天忌之力遠超眾人的想象之外。

  幸好的是,他們將這一切天劫威能歸於自己的魯莽行動,從而讓寒冰長劍避免了暴露的危險。

  「轟……」

  終於,經過了整整數個時辰的磨難之後,那最後一道雷電也在一片光幕的守護之下消散了。

  天空中,那一片厚厚的雲層逐漸的散開,一點點的光芒從高空中灑落下來,照耀在眾人的身上。

  嬴乘風和霸王再度擡頭望天,他們兩個人的臉上早就是沒有了絲毫的血色。

  雖然在眾多的王級強者守護之下,他們兩個安然無恙,甚至於根本就沒有直面對付天劫的機會,但卻依舊是被嚇的不輕。

  此時對望一眼,竟然都有著一種劫後余生,隔世為人的恍惚感。 本帖最後由 Nickice 於 2013-4-3 20:18 編輯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