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一百一十八章 寒冰現身


“贏大師,恭喜恭喜。”

突如其來的道賀聲讓嬴乘風和霸王從迷茫中清醒了過來。

轉頭一看,柯王殿下笑呵呵的看著他們,那臉上的笑容遠比上一次相見之時要誠懇的多。

嬴乘風連忙抱拳還禮,道:“柯王殿下,是晚輩應該多謝您……和各位前輩才是。”

他的目光向著眾人一掃,真心實意的道謝著。

在見識過了這一次的天地之威後,嬴乘風頓時明白,如果單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那麽在天劫之下,唯一的結果就是化為灰灰。

當然,如果他拋棄寒冰長劍,獨自而逃,也可以避過天劫的轟擊。但那絕不是自己的性格,嬴乘風清楚的知道,他絕對不會舍棄長劍器靈孤身而逃的。

所以,這些人在出手之時,雖然用心不純,但他依舊是十分的感激。

皇帝還不差餓兵呢,如果沒有足夠的好處,哪個王級強者會免費幫他這個忙去抵抗天劫呢?

要知道,與天地之威相爭,那可是要死人的。

“呵呵,贏大師太客氣了。”

“贏大師不必多禮,我等不過是舉手之勞,無需掛懷。”

一時間,眾多王級強者們亦是笑逐顏開的回禮。

在見到了這一場天劫之威後,哪怕嬴乘風的個人修為僅有爵位,但這些王級強者們卻已經再也沒有人敢對他有絲毫的小覷了。

這個年輕的鍛造大師。一定能夠成為聖域。不,或者是能夠成為所有聖域中最強大的鍛造靈師之一。

這樣的人物,拼命的巴結交好還來不及,又怎麽可能會有人去得罪呢。

嬴乘風神情陡然一凝,道:“各位前輩,在下重申一遍,日後各位若是有事需要在下效勞,只管來光明聖教尋我。”他頓了頓。道:“只要是在下力所能及的,就一定全力以赴。若是有違此言,天誅地滅。”

他這句話說得是鏗鏘有力,那聲音仿若是金鐵交擊般的在空中回蕩著,讓人一聽之下,頓時能夠明白他的決心和誠意。

“好。”

也不知道是哪位王級強者說了一聲,眾人的眼眸中都有著滿意之色。

愛麗絲殿下則是輕嘆一聲。她的心中驚喜交加。

得到了嬴乘風的這個承諾之後,這些王級強者們肯定會下意識的想要站在他這一邊。遠的不說。單以這一次的靈獸之爭而言。嬴乘風能夠獲得最終勝利的可能性就要大上許多了。

不過,嬴乘風表現的越出色,她的心中也就愈發的有些忐忑。

自己竟然要他也參加這樣的爭鬥,這小家夥不會在心中存下疙瘩了吧。雖然此時嬴乘風似乎撼動不了她的地位,但若是給這小家夥足夠的時間,愛麗絲相信,嬴乘風一定能夠成為了不起的大人物。

那時候。在光明聖教中,怕是也唯有教宗陛下才能夠與之比肩了。

柯王殿下等歡笑片刻。豁然,一人朗聲問道:“贏大師。您這一次鍛造了什麽聖器,可否讓我等一開眼界。”

眾人的聲音頓時消失了,他們的眼眸不約而同的亮了起來。

這一次的天劫威能非同小可,集合了數十位王級強者的力量才安然無恙的扛了過去。雖然眾人都以為,天劫威能如此強烈,是因為自己等人最初的行為激怒了天地法則的緣故。

可是,單憑先前的天地之威,就已經強大到了令人難以承受的地步,所以他們對於嬴乘風鍛造出了什麽聖器,還是相當的好奇。

嬴乘風微微一笑,心中卻是不由地為之一凜。

雖然他確信,絕對不可能有人在這里搶奪他的聖器,可若是讓這些人知道,如今的寒冰長劍有著半神器之威的話,還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夠收場呢。

只是,那麽多王級強者剛剛助他平安渡過天劫,而且還眼巴巴的在這里看著,他也不可能置之不理。

輕咳一聲,嬴乘風的手腕一翻,頓時將寒冰長劍取了出來。

如今的寒冰長劍在經過了多次的淬煉之後,竟然是完全內斂。它的身周並沒有什麽濃烈的寒意,長劍上似乎也看不出什麽靈紋銘刻。

如果這把長劍不是出現在嬴乘風的手上,那麽縱然是這些王級強者們,怕也是要看走眼了。

“贏大師,這是……”柯王殿下疑惑的問道。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柯王殿下,這是晚輩剛剛鍛造的聖器。”他一只手輕撫寒冰長劍,嘆道:“就是因為它,才會引來如此天劫。如果不是各位前輩出手援助,嘿嘿,它怕是已經毀了。”

柯王殿下等人的臉色微變,再次望向此劍的目光就有所不同了。

贏大師既然將此劍在這個場合下拿出來,自然不會是用謊言欺人。而他們看不出此劍的玄奧,才是有些丟人現眼。

片刻之後,那位辰姓王級強者突地長嘆一聲,道:“好一把天忌聖器,贏大師能夠鍛造出此物,這大師的稱號名下無虛。”

其余的王級強者們縱然是臉皮子再厚,也是忍不住微微發紅。

那麽多人,竟然就僅有一人能夠看透此劍奧妙。

嬴乘風哈哈一笑,輕輕的拍了一下長劍,道:“寒冰,出來給眾位前輩見禮。”

下一刻,他手中的長劍頓時亮了起來。

這把寒冰長劍未曾展現鋒芒之時,就像是一把普普通通的鐵劍一樣,不見半點異常。可是,一旦它釋放了自己的力量,就好比是一頭上古兇獸,將自己銳利的爪牙展現在眾人的面前。

“嘶……”

虛空中。似乎是突然多出了一縷細微至不可查的聲音。

伴隨著這道聲音的,乃是一絲絲陰森透骨的寒意。只是,無論那聲音,還是寒意,都是如此的細微,幾乎不可能被人察覺。

但是,此時在嬴乘風身邊的,都是王級強者。

對於這些修為達到了王級的強者們而言。四周的環境哪怕是有著一絲細微的變化,也休想瞞得過他們。

所以,他們清晰的感應到了這把長劍綻放出光明之後的變化。

可真是因為如此,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

所有人的眼神都變得銳利了起來,他們都感應到了,四周的變化是如此的強烈。而那彌漫在虛空中的陰寒氣息又是如此的強大。

這,是一股能夠威脅到他們生命的力量。

單純的一件聖器。哪怕是三轉的真天忌聖器,它畢竟還是一件聖器。而並不是一個人。

按理來說。這樣的聖器就算是再強大,也不至於讓他們感到心悸。可事實上,在這里的所有人,包括來自於光明聖教的十余位騎士王們,都是有著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似乎在這一把長劍內,蘊藏著一股讓他們都無法抵抗的龐大力量。

寒冰長劍釋放的光芒並不是特別的炫目和閃亮,而是一種平平淡淡的白光。

可就是這一股光。就讓眾人心驚肉跳,難以自控。

片刻後。這些光匯聚成了一個人形幻影,而讓眾人驚訝的是。這個人影竟然與嬴乘風幾乎完全一樣。當然,在這個幻影上沒有任何的色彩,仿佛是一個得了白血病的嬴乘風。

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嬴乘風無言苦笑。

以前寒冰長劍器靈雖然也能夠凝聚成人形,但是那人影模糊,根本就看不清面目。

但是沒想到,當寒冰長劍的力量提升到了這個境界之後,所擬化出來的人影,竟然是以自己為模板而創造出來的。

雖說器靈的外形並不能代表什麽,但是突然看到一個與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家夥出現在面前,多少還是有些尷尬的。

寒冰長劍器靈環視一圈,向著眾人行了一禮,道:“多謝。”

他的聲音沙啞而難聽,就像是在口中含了一個冰坨,十分的刺耳。

嬴乘風知道,這些寒冰長劍器靈在多謝他們為自己擋災,否則器靈絕對不會說出這句話的。

數十位王級強者們紛紛點頭,都用著羨慕的目光看著嬴乘風。

在長劍器靈現身的那一刻,他們就明白,這一把長劍絕對不象表面上看過去的那樣簡單。

能夠將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力量全部內斂,這需要何等強大的能力。

這一把外表平平淡淡的長劍,其威能之強大,哪怕是在三轉真天忌聖器之中,也絕對是名列前茅的。

而事實上,他們都猜錯了。

寒冰長劍器靈所擁有的威能,絕對是遠遠的超出了他們的想象之外。

可以說,有了此劍在手,嬴乘風的實力將會獲得一個巨大的提升。日後哪怕是遇到了普通的王級強者,他起碼也可以自保無虞了。

輕輕的一招手,長劍器靈重新化為一道光,遁入了本體之內。

嬴乘風哈哈一笑,將長劍收了起來。

雖說這里不太可能有人看出寒冰長劍真正的品階,但嬴乘風也沒有將此物暴露在眾人面前的打算。

眾人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同時向嬴乘風道賀。

喧嚷了半響,遠方飄過來了一些人影。

正是剩下的王級強者和眾人的隨從,他們直到天劫徹底消失許久,才慢慢的過來與眾人相會。

不過,此時眾人望向嬴乘風等的目光就有些複雜了,特別是那些來自於黑暗聖教的強者,就愈發的古怪難言。

豁然,一人哈哈一笑,道:“恭喜贏大師鍛造聖器成功,不過……”他停頓了一下,看到自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這才笑瞇瞇的道:“各位似乎忘記了,我們現在還有幾場靈獸決鬥未曾進行吧。”

Ps:抱歉,今天酒喝多了,所以僅有一章了。

明日白鶴還要去走親戚,最多也就是兩章。但後天估計可以可以恢複,那就是三章,補今天的一章。

抱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2-14 23:51 編輯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