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四卷 第一百一十九章 十強排位

眾人先是一怔,隨後交換了一個眼神,都是緩緩點頭。

正如這位強者所言,靈獸之爭尚未結束,雖說出現了嬴乘風這個意外,耽擱了大量的時間,但既然此事解決了,那麼比鬥還是要進行下去的。

玄德大人微微點頭,道:“不錯,比鬥尚未結束,重新開始吧。”

透骨玉髓雖然是在大峽谷內產生,但是其數量多寡卻並不一定。最多的一次共產生了十滴靈液,而最少的一次,卻僅產生了區區五滴而已。

所以,這些十強靈獸還需要有一個排名。排名靠前的靈獸擁有先入靈泉汲取靈液的機會,而排名靠後的靈獸,就必須要看老天爺的臉色了。

透骨玉髓無論是對這些強者靈獸,還是對各大宗門而言,都是極其重要的東西。所以,沒有任何人敢輕忽視之。

其中一位王級強者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轉,哈哈笑道:“老夫有一個提議,既然這是靈獸之爭,那麼其他人就不要插手了。”他頓了頓,道:“在接下去的比鬥中,就讓各位靈獸相互比鬥吧。”

眾人的目光有意無意的朝著嬴乘風的方向瞅了一眼,隨即連連點頭,這些王級強者們都是毫不猶豫的應承了下來,哪怕是專門與光明聖教作對的黑暗聖教強者也不曾反對。

嬴乘風這位鍛造大師的戰鬥力如何沒有人知曉,但是他在鍛造之道上的造詣卻是非同小可。

這樣的人物,若是在爭鬥中有一個閃失,那絕對不是光明聖教騎士王們能夠承擔得起。更何況,大夥兒剛剛幫贏大師抵抗了天劫,並且獲得了他的承諾。若是他在接下來的比鬥中有了個意外,眾人豈不是要生生哭死。

所以。這個建議剛剛提出來。立即得到了所有人的擁護。

嬴乘風苦笑一聲,他猶豫了一下,正要開口之時。耳邊卻是傳來了愛麗絲殿下細弱蟲喃般的聲音。

“贏大師,您若是出手,對於其他人來說就太不公平了。所以。請您暫且退出吧。”

微微一怔,嬴乘風環目一圈,立即看到了其他選手們臉上所帶著的一絲敬畏和討好之色。

他立即明白,在經過了那麼多王級強者的表態之後,這些人就算是與自己在鬥場上相遇,也絕對不敢竭盡全力的。

與他們交手,勝之不武。

緩緩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好吧,我也同意。”

眾多王級強者們這才松了一口氣。若是嬴乘風堅持不同意的話,他們也不敢過分的違逆贏大師的意思啊。

伸手將霸王招到了身邊,嬴乘風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下。而就在此時。一點光芒在霸王的肩膀上一閃而沒。只是,因為有著嬴乘風手掌的遮攔。所以沒有人能夠看到罷了。

“霸王,你要加油,搶個頭名回來。”

霸王咧嘴一笑,心領神會的道:“主人,放心吧,霸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那一下光芒閃爍雖然瞞住了其他人,但霸王卻是心知肚明。

這是嬴乘風將狼王之盾借給他使用,一旦想到狼王之盾在小組賽上所展現的實力,他的臉上就開始笑顏逐開了。

然而,他的這個表情落到了眾多有心人的眼中,頓時讓無數人的心中泛起了各種遐想。

做為贏大師的坐騎,肯定會獲得贏大師特殊照顧。霸王本身的實力就已經是非同小可,再加上一位超強鍛造大師不遺餘力的栽培,這樣的人物,只要是想一想,都會令人頭疼萬分的。

因為誰也不知道,在霸王的身上會隱藏著什麼樣古怪的聖器。單單是在裝備一項上,在場的眾多靈獸就再也沒有哪一個能夠超越他了。

玄德大人微微點頭,道:“各位,我們還是按照老規矩投票吧。”

“好。”

眾多王級強者們紛紛點頭,他們幾乎同時屈指一彈,一點星芒頓時激射而出,落到了玄德大人的身前。

玄德大人微笑著伸手,在這些光芒上抹了一下,頓時將它們收入袖中。

這是在場的所有王級強者們對於十大靈獸的評估,在他們的心目中,最強大的靈獸將會獲得十分,次者獲九分,以此類推,最後第十名靈獸僅有一分。

如此一來,將所有靈獸的評分集合在一起,就能夠得出十大靈獸在王級強者們心目中的排名了。

當然,這個排名並非最終結果。

按照排名的高低,靈獸們捉對廝殺,決出前五名,乃至於完成最後的排位。

不過,能夠進入前五名的才有把握說,自己肯定能夠獲得一滴透骨玉髓。

玄德大人將所有的光芒收了起來,他濃眉微皺,似乎是在遲疑著什麼。片刻之後,他緩緩點頭,道:“各位,評價已經得出,黑暗聖教的艾莫索第一,光明聖教的霸王第二,水系聖教的敖德拉第三……”

他將前十名的排序報了出來,眾人均是微微點頭。

雖然每一位王級強者的眼光和見識不同,對於靈獸的評價多少也是有些分歧。但他們的眼力都是極其毒辣,縱然是有所差池,也是些微位置的人選不同。

而在先前比鬥中表現突出的三大強者,卻無疑佔據了前三之列。

當然,霸王能夠力壓敖德拉一籌,並不是說眾人看好他的實力,而是看好霸王身後的嬴乘風。

有了這樣一位強大鍛造靈師做靠山,霸王身上的裝備絕對是最頂級的。憑藉著裝備的優勢,他才能夠壓住敖德拉一籌。

玄德大人輕咳一聲,道:“現在,十強排位開始。艾莫索,你迎戰來自於神木聖教的獨角犀。”

他大手一揚,一片光幕隨著他的手臂沖天而起,並且在半空中重新綻放出了一大片光輝。

這是集合了整個峽谷的力量彙聚而成的守護光幕,當天劫降臨之時,玄德大人毫不猶豫的收了起來。但是此刻,就在排位賽開始在即之時,他卻再度釋放了出來。

片刻之後,天空中又是一片璀璨的星光,那堪稱巨大的光幕再一次籠罩了峽谷上空。

隨後,兩道光輝從中激射而下,將艾莫索和另一頭聖獸裹了進去。

在以前的十強排位賽中,玄德大人還會額外的詢問一聲。並且根據他們的意願來進行靈獸搏殺或混戰。

但是因為這一次有了嬴乘風的參與,所有王級強者們都贊同僅有靈獸能夠上場廝殺,是以玄德大人也就免去了這一番口舌。

光幕中,艾莫索冷然的看著對方,在他那冰冷的目光中看不到絲毫的表情。

然而,也唯有他本人才明白,在他的心中其實是相當的氣惱。

小組賽中,他竭盡全力,獲得了百張以上的符籙。

這個成績縱然是在歷代靈獸之爭中,也是名列前茅。一時間,他的聲望之隆,已經達到了爵位強者的最高峰。

而同時,他也是所有人最為關注的焦點了。

可是,他怎麼也沒有想到。

嬴乘風竟然在這一刻有所頓悟,並且鍛造出了一件三轉真天忌聖器。

非但如此,眾多王級強者們為了討好嬴乘風,甚至於是親自出手為他抵抗天劫。

那前所未有的天劫之威,以及眾多強者的賣好,都讓嬴乘風的聲望在瞬間達到了巔峰。而霸王也因此水漲船高,在眾人心目中的地位甚至於比他還要高出了不少。

心高氣傲的艾莫索怎麼也無法平淡視之。

此時,他將那滿腔的怒火完全發洩在眼前這個倒楣的傢伙身上了。

輕哼一聲,艾莫索道:“有什麼本事,你就施展出來,本座不會手下留情。”

一股股黑色的氣息頓時從他的身上彌漫了出來,似乎連光幕內部也染上了一層黑。

對面的獨角犀既然能夠躋身前十,自然也不是易於之輩。他怒吼一聲,身體迅速變長變大,轉瞬間就已經現出了原形,是一頭體長十餘丈的巨大犀牛。

一股股粗暴的氣息從犀牛的鼻孔中噴灑了出來,那雙巨大的眼眸迅速的變紅了。

隨後,犀牛怪的頭頂上綻放出了一道淡綠色光芒將他的身體守護住了。

雖然他被艾莫索的態度激怒,但是礙于對方的凶威,在進攻之前還是先行將自身防護住了。

“噗嗤……”

鼻孔中再度吐出了一道氣息,他邁開了大步,向著艾莫索沖了過去。

聖獸雖然達到了爵位水準,並且擁有了強大的聖器。但是,這些聖獸們的天性還是喜歡以本體之力搏殺。所以,在遇到了強者之後,那些稍弱一籌的聖獸們都會化為原形,與敵人周旋到底。

巨大的粗腿踏在光幕之中,引起了如同山崩海嘯般的龐大威能,而隨著他的每一下步伐踏出,腳底下的土地都會微微凸起,一朵朵綠色之光在這裏綻放開來。

罕見而強大的木系力量,正是這頭犀牛怪能夠晉升十強的依仗。

這些綠色之光凝合在一起,就如同一張大網般的,隨在了犀牛怪的身後朝艾莫索席捲而去。

在這一刻,艾莫索所要面對的,已經不僅僅是強力衝擊,並且還有著這綠色光輝。

然而,他並沒有絲毫的驚慌之色,嘴角微微一撇,身形突兀的一陣模糊,隨後身形一閃,身上湧起無窮黑霧,將身周數丈之內渲染成了一片黑暗。

而他本人的身影更是詭異般的消失在這一片黑色之中,就仿佛是從未曾存在過一般。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