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第四卷 第一百二十章 排定

“轟……”

一道巨響之後,犀牛怪義無反顧的沖入了那一團黑暗之中,而他身後的那片綠色光芒亦是毫不示弱的緊隨其後的包裹了上去。

高手相爭,除了實力和經驗之外,氣勢亦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若是在關鍵時刻膽氣喪失,那麼別說是取勝了,哪怕是想要保住性命,都是一個妄想。

所以,這頭犀牛怪在化形之後,立即的拋開了一切。不管艾莫索佈置了怎樣的一個詭異場景,他都要硬沖而上,憑藉自己的力量,將眼前的一切全部破開。當然,他之所以做出如此剛烈的選擇,也是因為他有著強烈的自信。

那緊隨在他身後沖入黑暗的綠色光芒,乃是一件天忌聖器的秘紋之力。有了此物協助,他就算是無法獲勝,也能夠自保無虞。

但是,艾莫索的強大不僅僅是超出了他的意料,就連王級強者們也是估計不足。

他那龐大的身軀沖入了黑霧之中後,雖然在一開始還引起了黑霧的劇烈翻湧,但僅僅是片刻之後,黑霧就恢復了平靜,哪怕是綠色光輝遁入其中,也休想再引起絲毫的波瀾起伏。

眾人面面相覷,心中狐疑不定,看不透艾莫索究竟在搞什麼把戲。

霸王擾了一下頭皮,道:“奇怪,這團黑霧僅有數丈方圓,怎麼可能將那犀牛怪整個兒的籠罩進去呢。”

犀牛怪現出原形之後,他那龐大的體積確實是嚇了嬴乘風一跳。

十余丈的長度,絕對是他所見過的體型最大的靈獸。

可是,如今這長達十餘丈的犀牛怪卻在不足十丈的黑霧中消聲滅跡了。

眼皮子微微一跳,嬴乘風沉聲道:“霸王,在艾莫索的身上。有著一個黑暗空間。你若是與他相遇,一定要小心了。”

愛麗絲殿下轉頭微微一笑,道:“贏大師說得對。艾莫索的身上有著一件黑暗天忌聖器,在聖器中融合了一顆定位石,所以器靈能夠隨時開啟空間通道。將他的敵人送入黑暗空間之內。”

霸王心中一凜,道:“那有什麼,我們都是爵位強者,隨時都可以破開空間屏障回返的。”

愛麗絲殿下輕歎一聲,道:“想要破開空間對於爵位強者而言並非難事。但是,艾莫索所掌握的空間肯定是經過了特殊的淬煉,擁有著欺騙和遮掩的屬性。那犀牛怪若是一時不查,還未必能夠輕易破開呢。”頓了頓,她又道:“而且。艾莫索本身就是黑暗聖獸,在那個黑暗空間內與敵人搏殺,佔據了絕對的地利優勢。嘿嘿。若是本座所料不差。他怕是凶多吉少了。”

霸王連連點頭,他突地長歎一聲。道:“好寶貝,若是我也有一件就好了。”

嬴乘風的臉上不動聲色,心中卻是冷笑連連。

艾莫索所擁有的那件天忌聖器雖然不錯,但若是與此時的寒冰長劍器靈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沒有絲毫的可比性了。

艾莫索進入黑暗空間,僅僅是能夠利用空間中的地利優勢來對付自己的敵人。

但是,在寒冰長劍的領域之中,那裏的一切力量都會受到器靈的支配。別說是爵位強者了,就算是公爵級的人物,一旦陷入其中,也休想再脫身而出了。

至於王級強者,嬴乘風還沒有絕對的把握。但他相信,如果王級強者不重視的話,那麼下場絕對不會太好。

黑色的濃霧並未擴張,始終都保持著這個範圍。

眾多強者們面色各異,心中卻是暗道,黑暗聖教這一次可真是不惜血本,連如此強悍的聖器都賜了下去。不過,那艾莫索的能力也是出人頭地,在爵位之時就能夠掌控如此兇器,日後前途不可限量。

正當眾人心中感慨之時,黑霧突兀的動了。隨後,一團血光從中飛濺而出,那犀牛怪渾身鮮血的從黑霧中沖了出來。

不過,此時的犀牛怪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血流不止。

他勉強的沖出了黑霧區域,腳下一個趔趄,頓時滾到在地。而在他的身後,那綠色光芒的數量已經是十不存一了。

艾莫索的身形一閃,從黑霧中陡然閃現而出,他獰笑一聲,伸手一道黑光激射而出,猛然刺入了犀牛怪的體內。

“住手,我們認輸。”

一道聲音急促的喊了起來,但就在聲音出口之前,那道黑光已經射入了犀牛怪的身體之內。

下一刻,犀牛怪的身體立即膨脹了起來,就像是灌滿了氣的球,轟然一聲爆裂開來。

光幕內,立即是被一大片血肉所充斥,犀牛怪龐大的身軀被炸了個屍骨無存。

“你,你竟敢下此毒手。”那犀牛怪的同伴在光幕之下指著艾莫索,他雙目盡赤,目光中有著無有窮盡的仇恨。

艾莫索冷漠的看了他一眼,不屑的一笑,根本就不加理會,道:“玄德前輩,我贏了。”

“不錯,你贏了。”玄德大人現身出來,他點了一下頭,伸手一點。

光幕釋放出了一道光,將艾莫索送了下去。隨後,玄德大人輕輕的一揮衣袖,光幕中一陣流光波動,當波浪停止之時,那一片紅色血肉已經消失不見了。

這片光幕威能強大,縱然是王級強者在此搏殺,也休想撼動分毫,就更不用說區區兩名爵位強者了。

“霸王,軒唳,輪到你們了。”

光芒閃過,將霸王和軒唳吸到了光幕之內。

霸王裂開了大嘴,目光並沒有在對手身上滯留,而是轉頭,落到了下方艾莫索的身上。他用著挑釁的目光掃了一眼,隨後手腕一翻,天忌巨斧就已經出現在手上。

慢慢的轉過了頭,他的身上陡然間湧起了無邊的殺意。

然而,他手中的巨斧尚未舉起,那蘊含在斧內的龐大威能尚未釋放之時。

對面的那聖獸卻是突然舉起了手。高呼道:“我認輸……”

霸王一愣。身周所彌漫著的殺意頓時凝固住了,一股惡氣瞬間在胸中彌漫來開。

這就像是一個人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一場比賽的準備工作之中,然而。就在萬事俱備之時,突然有人通知,比賽取消。

這份惆悵和不甘心。絕對是令人刻骨銘心。

他張開了大口,咆哮道:“你說什麼……”

軒唳被他一嚇,整個身體都有些嗦嗦發抖,他戰戰兢兢的道:“我,認輸。”

在此之前,霸王已經斬殺過兩人,而軒唳好不容易晉升前十,他對於前五可沒有任何的奢望。

既然明知道不是霸王的對手,他又何必硬著頭皮去挑戰呢。

犀牛怪這個不自量力的傢伙。他的下場就在眼前,軒唳可不願意步其後塵。

霸王冷冷的看著他,片刻後緩緩的點了幾下頭。道:“臭小子。別讓我在外面遇到你。”

他剛剛打算激發天忌巨斧的二轉神力,將對方瞬間斬于斧下。可沒想到對方認輸的速度竟然比他出手的速度更快。自然是讓他滿心不爽了。

身形一閃,玄德大人再度出現在光幕之內,他環目一圈,微笑著道:“這一局霸王獲勝,進入前五。”頓了一頓,他又道:“下一局,因為敖德拉的對手棄權,所以敖德拉不戰而勝。”

眾人交換了一個眼神,都是暗自點頭。

果然,在艾莫索出手殺了一個傢伙後,凡是與霸王和敖德拉相遇的聖獸,也是不敢再出戰了。

這三個傢伙的凶名之盛,氣勢之足,縱然是在歷代的靈獸之爭中,也算是極其罕見的了。

“下一次比鬥,開始……”

隨著玄德大人的吩咐,第四場和第五場的比鬥連續進行。

這兩場是排名第四對第七,第五對第六的決鬥。

他們四隻聖獸的實力遠不如霸王等,但彼此間的實力卻是相差無異。在經過了兩場慘烈的生死搏殺之後,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兩隻聖獸終於晉升前五。

不過,他們都付出了最為慘痛的代價,那就是生命垂危,並且失去了再戰的能力。

嬴乘風對於眾位王級強者的目光佩服的五體投地。

艾莫索、霸王和敖德拉能夠佔據前三也就罷了,只要是稍有眼光之人就絕對不會選錯。

但是,在剩下的七隻聖獸中,王級強者們所選出來的前兩位,竟然也能夠晉升前五,由此可知,這些王級強者們的眼光是何等的可怖了。

爵位這一級別的強者在他們的面前幾乎就是毫無秘密可言。

在這一刻,嬴乘風甚至於有些懷疑,這些強大的傢伙是否已經看透了自己身上所隱藏著的秘密呢。

不過,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就被嬴乘風放下了。

因為他對自己有信心,王級強者就算是能夠看破一點,但也絕對無法接觸到最為核心的機密。

“十強比鬥繼續進行。”玄德大人緩聲道:“先進行後五名排位,排名靠後者可以向前者挑戰,軒唳,你可願挑戰。”

按照順位,第一個挑戰權本來是犀牛怪向軒唳挑戰的。但是在艾莫索的攻擊下,犀牛怪已經斃命,所以輪到了軒唳。

軒唳高呼道:“在下挑戰。”

玄德大人微微點頭,於是兩隻生力軍巨獸又一次在光幕中廝殺了起來。

這兩隻巨獸都是在先前不戰而逃的傢伙,不過,在面對霸王和敖德拉之時,也沒有人會責怪他們的膽小。

而仿佛是為了彌補這個遺憾,這一場廝殺他們都是全力而為,拼上了性命。

最終結果竟然是兩敗俱傷,在奄奄一息中打了個平手。

如此一來,除了艾莫索、霸王和敖德拉之外,所有的聖獸都是身受重傷,再也無法挑戰了。

玄德大人輕歎一聲,為了排名竟然廝殺到如此慘烈的地步,這在歷代靈獸之爭中,也算是罕見的了。

他目光一轉,收斂心神,沉聲道:“敖德拉,你可願挑戰霸王。”

Ps:今日兩連更,白鶴去睡覺了。

明日,爭取三更,謝謝。

求月票。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