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7
第四卷 第一百二十三章 優勢


黑暗空間之內,一切都是漆黑的一片。

從外界突兀的進入其中,霸王忍不住閉了閉眼睛,哪怕是以他的體質之強悍,在這一刻卻依舊是有著些微的眩暈感。

當然,最讓他感到不爽的是,他的眼睛已經失去了作用,在這個伸手看不見五指的地方,根本就無法捕捉到敵人的身影。

冷哼一聲,霸王卻沒有絲毫的驚慌失措,他不屑的道:「區區黑暗空間,有什麼了不起。」

伸手一揮,巨斧上頓時釋放出了千百道風刃。這些風刃出現之後,並沒有朝著某一個方向攻擊,而是彷彿被某種力量牽引著似的,繞著霸王的身周盤旋著。

風刃的速度極快,而且在飛舞之時根本就是無跡可尋。同樣的,超快的速度彌補了一切的不足,若是有東西想要透過風刃的空隙而攻擊到霸王,那絕對是自討苦吃。

陰暗處,一道幽幽的聲音響了起來:「二轉真天忌聖器,哼,怪不得有膽量進入本座的空間。」

天忌聖器,是目前已知的裝備中最強大的。

其中一轉天忌聖器在爵位強者的手中,已經是不可多得的珍品了。而二轉真天忌聖器就更是罕見之極,基本上不是普通爵位強者能夠擁有的東西。

因為一旦天忌聖器二轉,那麼無論它擁有什麼樣的屬性,都會誕生一點兒的空間之力。正如此刻的風刃,在霸王的身周形成了一道風刃領域。

雖說在真正的領域力量面前,這個風刃領域等同兒戲,連其中萬分之一的力量也沒有。但是,此刻霸王施展出來,卻已經足以守護他的安全了。

霸王放聲大笑。道:「就憑你這點兒實力。就敢妄稱這是你的空間。哼,你若是真的能夠掌控,那就釋放黑暗力量碾壓老子吧。」

他的笑聲極度的囂張。在黑暗空間內遠遠的傳遞了開來。

「呸。」艾莫索怒道:「你的巨斧是二轉真天忌聖器,但本座的黑暗空間卻是領域類裝備。」他頓了一下,厲吼道:「就讓你看看。領域類裝備的強大吧。」

「轟……」

霸王的四周突兀的響起了無有窮盡的巨大爆裂聲,隨後,龐大的壓力從四面八方碾壓過來。

霸王雖然口中叫囂著,但內心深處卻是一片平靜。感受著來自於四周巨大的壓力,他蹲了下來,微微的側耳,似乎是在聆聽著什麼。隨後,他手中的巨斧向著四周輪了一個巨大的圓弧。

頓時,盤繞在他四周的所有風刃立即是爭先恐後的堆積而上。來到了巨斧的前端。

伴隨著那巨大的圓弧,一道肉眼可見的白光釋放了出去。

在前方,雖然濃郁的黑暗力量無窮無盡。但這一道巨大風刃卻是勢如破竹一般的衝擊而上。

「嘩……」

所有與風刃接觸的黑暗力量都在瞬間被劈砍開來。巨大的黑暗空間中似乎是多出了一道白色的裂縫,並且向著後方直衝而去。

又是一道巨響。在白光之中,一道黑影與之重重的撞擊在一起。

雖然風刃光芒就此消失,但那道黑影卻是被這股大力生生的砸出了數十丈之遠。

「不可能,你這個傢伙,怎麼可能看破本座的真身所在……」

一道充滿了驚駭和怨毒的聲音在遠方響了起來。

霸王不屑的冷笑一聲,道:「區區一點障眼法,也敢來老子的面前丟人現眼。哼,看破你的真身所在,很難麼。」

艾莫索被他的這句話氣得幾乎吐血,這裡可是黑暗空間啊,而且還是他所擁有裝備的空間。雖然在這裡無法形成真正大規模領域的威能,但是在這個地方作戰,對於他而言,絕對是如魚得水。

黑暗的力量強大無比,在隱匿之上更是有著獨到之處。他上一次與犀牛怪交鋒,直至他將那頭半死不活的犀牛怪放出黑暗空間的時候,這傢伙也未曾找到過他的行蹤所在。

可霸王就不同了,他的第一次出手,就是如此的強大,並且清晰的砍向了他隱匿在黑暗中的身體。

「呼呼呼……」

艾莫索這一次並沒有繼續怒吼,而是沉默了下去。

不過,黑暗空間內卻是響起了一道道巨大而詭異的呼吸聲。似乎是有著一頭曠世凶獸即將脫身而出。

這道聲音一開始很輕,但卻慢慢的加重著,並且聲音傳來的方向亦是忽左忽右,讓人捉摸不定。

霸王皺起了眉頭,他的另一隻手輕輕的搭在了腰上。

在這裡,有著一面小小的迷你盾牌,盾牌上泛動著一絲如水般的漣漪,可是在這一片黑暗之中,卻是無人能夠發現。

隨後,一道信息從盾牌上傳遞了過來。

這是狼王之盾傳遞的信息,以一種詭異而神秘的方式讓霸王知曉。

狼王之盾是嬴乘風手中的超級聖器,除了他本人之外,其他人根本就無法運用。但是,霸王是嬴乘風的坐騎,而且在霸王的手中,還有著一件同樣是出於嬴乘風手中的二轉真天忌聖器。所以,當嬴乘風將狼王之盾交給霸王的時候,霸王也能夠共享狼王器靈的力量。

此時,那盾面上濺起的漣漪,其實是狼王器靈所釋放的能力。它的鼻頭一抽一抽的,似乎是犬類生物在嗅著敵人的氣味。

當然,狼王器靈的嗅覺絕非普通犬類那般的簡單,它的嗅覺之強,堪稱天下無雙,那鼻頭一下一下的聳動,其實是放出了一種類似於蝙蝠的超聲波。隨後,這些信息反饋過來,讓狼王器靈能夠清晰的掌握周圍環境的一草一木。

這,就是狼王器靈特殊的磁性力量所擁有的超強技能。

正是因為有著狼王器靈的存在,所以霸王一點兒也不擔心進入黑暗空間之後的劣勢。

有著這個不是眼睛,但是比眼睛更加強大的同伴存在,黑暗的隱匿和遮掩能力對他形同虛設。

「呼……」

超過了十道力量波動從不同的方向朝著中心處的霸王刺去。

這十道力量感應上去幾乎就是一模一樣,沒有任何的區別,似乎艾莫索一分為十,有著十個艾莫索向霸王突襲。

霸王裂開了大嘴,他豁然轉身,對於其中九個方向的刺擊視而不見。他大步向前,手中巨斧精芒四濺,狠狠的朝著其中的一個刺擊迎了上去。

「啪……」

巨大的轟鳴聲再度響起,不過在這聲音中所伴隨著的,則是艾莫索憤怒的咆哮聲。

九道鑽刺之力狠狠的刺在了霸王的身上,但是,霸王的抗打擊力量非同小可,那九道能夠讓普通爵位強者手忙腳亂的力量僅僅是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九道小小的白痕罷了。

但是,霸王所斬出的那一道巨斧,卻是蘊含著他十足的蠻力。

巨斧不僅僅將對方的鑽刺之力生生擊潰,而且借勢前進,直搗黃龍,與艾莫索硬碰硬的死磕了一下。

一個是全力以赴,一個是措手不及,艾莫索毫無疑問的被狠狠的砸了出去,他的身軀在遠方的地面上翻滾了幾下,只覺得氣血狂湧,難受的幾乎要吐血了。

一直以來,所有被他攝入黑暗空間中的生物,都是因為無法撲捉到他的行動,所以在交鋒之時,往往被他牽著鼻子走。

而他使用自己特殊的力量,並且配合地形之後,能夠讓同階強者疑神疑鬼,戰鬥力大減。

往往交鋒片刻之後,他在虛虛實實的攻擊中突然蓄勢一擊,就能夠解決對方。

可是,如今的情況卻反了過來。

蓄勢一擊的,竟然是被他拖入了黑暗空間的霸王,這讓習慣於掌握主動的艾莫索情何以堪。

霸王眼珠子一轉,他腳步不停,那粗大的腿腳每一下踏足地面,都像是一把錐子似的深深的刺入其中。他的身形穩如泰山,而手中的巨斧卻是如同風輪一般的敲打著。

「叮叮叮……」

艾莫索終於拿出了自己的聖兵,那是一把黑色的長槍,整把長槍也不知道是由何物鍛造而成,一絲絲宛若天生的靈紋篆刻在長槍之上,讓這把槍平添了一份神秘的質感。

長槍和巨斧在瞬間交錯硬拚了幾百下,可是因為第一次的失誤,所以艾莫索始終都是處於挨打的下風。

巨斧的攻擊源源不絕,彷彿是沒有一個盡頭。艾莫索就算是再直大,也絕對不敢以自己的身體去硬抗巨斧的攻擊,哪怕是在他的身上有著強大的聖甲,也不敢有這樣的念頭,所以他只好悲哀的用手中長槍抵禦巨斧的攻擊。

他一步步的退著,竟然連一絲扳回的跡象也沒有。

強者交鋒,一旦搶佔了先機,那強大的攻勢就會源源不絕的釋放出來,而一旦落入下風,再想要扳回的難度就大了數倍。

艾莫索在自己的黑暗空間之中,還是第一次處於這樣的絕對劣勢之中。

他的雙目冒火,強大的自尊心讓他難以接受這樣的打擊。終於,他張大了口,從嘴巴中發出了一道動人心魄的咆哮聲。

隨後,他的身體膨脹了起來,整個人的軀體蠕動變大,變成了一頭恐怖的黑麒麟。

[BOOK: 007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