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七章 黑暗定位石



嬴乘風微微一怔,他的臉上立即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

他之所以和霸王一起參加靈獸之爭,其最終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想要請愛麗絲殿下出面,派出她麾下騎士進駐嬴乘風所擁有的靈域,將聖教中的某一位騎士王麾下趕出去。

這是光明聖教中的內部爭鬥,實在是不足以為外人提及。

在他來到此處,參加靈獸之爭前,他僅僅是光明聖教中的一位普通鍛造大師而已。而且,他還是一位剛剛晉升的鍛造大師。

雖說他的年齡和修為,證明他有著極大的潛力。但,這個世界是現實的,潛力就是潛力,遠沒有眼前的實力有用處。

所以,當某一位貪得無厭的騎士王在暗中想要對他出手之時,其余的騎士王們縱然是心知肚明,但是在與己無關的情況下,也絕對不會插手其中的。

可是,現在不同了。

這一次的靈獸之爭,霸王能夠拿到頭名還是其次。最主要的是,他在頓悟中鍛造出了一把了不起的寶物。

那堪比半神器的四轉真天忌聖器寒冰長劍所引來的天忌之力是如此的強大,正是因為這個力量,所以才引來了數十位王級強者出手相助。

只要看他們那討好的模樣,嬴乘風就知道此刻自己的地位怕是又有了巨大的改變。

此時此刻,在他水漲船高的情勢之下,若是還有人敢在他的靈域中搞鬼,那才是不知死活。

他大可以一狀告到教宗陛下那兒,請他徹查此事。

為了安撫嬴乘風這個了不起的新晉鍛造大師,教宗陛下肯定會給他一個滿意的交代。

而退一步說,如果教宗陛下徇私包庇,那麽只要看看這一次其它宗派王級強者們對待嬴乘風的態度,就知道這些人絕對願意不惜代價的接納他的友誼。

當然,嬴乘風相信。教宗陛下絕對不會做出這等不理智的事情。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微閉雙目,他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意。

如果這一次靈域的危機是因為愛麗絲殿下出手才解決的,他絕對不會如此高興。而此時。他的那份欣喜卻是真真切切,再無遺憾了。

因為他知道,從此以後,自己才算是真正的有了自保的本錢。

或許,讓他看眼色行事的人也有,但絕對不會太多了。

良久之後,嬴乘風睜開了雙目。向著愛麗絲殿下深深一躬,道:“殿下,多謝了。”

愛麗絲殿下先前也是抱著利用他的想法,但若是沒有她的指引,嬴乘風也絕對無法達到今日之地步。

愛麗絲殿下微微一笑,道:“贏大師不必客氣。”她稍稍頓了一下,道:“明日玄德大人就會接您和霸王去靈泉汲取玉髓,這一關同樣十分重要。所以請您兩位暫時回到本座戰船中歇息如何。”

嬴乘風緩緩點頭,再度道謝。

汲取靈泉自然是一件大事,若是在這個過程中發揮不好。在靈泉內一無所獲的話,那麽他們縱然是搶到了第一的名頭,最終也必將淪為笑柄。

片刻之後,他們順利的回返了愛麗絲殿下戰船。

所有的王級強者們都知道,作為頭名的嬴乘風和霸王,明日就會進入靈泉。

想要汲取靈泉中的玉髓,是一件相當耗費精神的事情。所以縱然有人想要與嬴大師做更進一步的交流,也斷然不會選擇在這個時候。

否則的話,萬一明日贏大師和霸王一個失手,並沒有將玉髓汲取出來。那麽今日上門拜訪的家夥們就倒黴了。因為贏大師和霸王肯定會對他們記憶深刻,並且永世難忘的。

愛麗絲殿下的戰船巨大無比,嬴乘風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登上戰船,而且還在周圍看到了更多同等級別的戰船。可是,當他的第一只腳再度登上之時,卻依舊是有著一種心潮澎湃的感覺。

這種巨大的戰艦。對於一個正常的男人來說,有著難以抵禦的吸引力。

在這一刻,嬴乘風甚至於有著一種放棄鍛造大師,全心修煉武道的打算。因為,這種戰船是給建立了大量功勛的騎士王們專門修建的。

每一艘戰船修建之時,都需要數位鍛造大師齊心協力,當然,陣法師和符箓師同樣必不可少。

這種凝聚了一個宗門力量才能夠建造起來的大家夥,基本上不是什麽獨行俠能夠染指的。

嬴乘風就算是對自己有著極大的自信,但也絕不敢說自己能夠建造出這樣的一個龐然大物來。

戰船內的房間還是一樣的緊張,但嬴乘風和霸王因為身份的關系,所以他們的居處是船中僅次於愛麗絲殿下的好地方。

此時,一人一獸回到了艙內,霸王眨了兩下小眼睛,目光炯炯的看向四周。隨後,他伸手在身上一抹,抽出了天忌巨斧。

嬴乘風微怔,道:“你要幹什麽?”

霸王咧嘴一笑,他的手腕微微一晃,巨斧上立即釋放出了無數風刃,這些風刃交集在一起,頓時在他們的身周形成了一片無形的護罩。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重複道:“你這是要幹什麽。”

他隱約的猜出了霸王的意圖,這家夥肯定是想要說一些不方便的話。但是,在愛麗絲殿下的戰船中釋放禁制,這可不是什麽友好的行為。

霸王低聲道:“主人,我在與艾莫索交手之時,撿到了一個東西,您看看。”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無論是什麽東西,也比不上我與愛麗絲殿下之間的友誼……咦,等等,這是什麽東西。”

他在說前半段話的時候,霸王一臉的委屈,伸出了手,似乎是想要解除風刃禁制。但嬴乘風一看清楚霸王手中之物後,立即就阻止了他的這番動作。

伸手,將那東西接了過來,嬴乘風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

這是一個小小的圓球。東西他並不陌生,而且在圓球上釋放的氣息他也相當的熟悉。

因為,在他的身上也有著類似的小東西,而且數量還很不少呢。

定位石。這竟然是一顆定位石。

在來到聖域之前,嬴乘風還以為定位石是給紫金境巔峰強者用來突破之用的寶物。可是,等他來到了聖域,並且觀閱群書之後才知道。

定位石之物,乃是天下奇珍,哪怕是在聖域之中,亦是極為珍貴的寶物。其價值之大,絕對是頂兒尖兒的了。

所以,他身上雖然有著三十多個定位石,但是除了嵌在鎧甲上的那一個之外,就再也沒有動用其它的了。

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敢。

若是讓人知道,在他的手中有著這樣一批寶物,哪怕是以他如今的身份。都免不了會被人覬覦和惦記的。

在手心處翻動了幾下,嬴乘風感應著從寶物中傳過來的氣息了,他沈聲道:“黑暗空間。這……莫非是艾莫索身上的空間寶物?不對,這家夥應該是將定位石嵌入了某件裝備之中,怎麽會落到你的手中,而且變成了一顆原石呢。”

霸王擾了一下頭皮,道:“我也不清楚,不過這東西是我破開黑暗空間之後,在原地撿到的。”他裂開了大嘴,道:“那東西就在我的腳下,所以偷偷摸摸的藏起來了。”

嬴乘風心念電轉,霸王從黑暗空間出來之時。正是站在那黑色空間的正中心。如果此物真是定位石的話,倒還真有幾分可能。

“霸王,你怎麽知道此物是寶貝。”

看霸王剛才那謹慎的模樣,就知道他對於這東西的看重了。

霸王嘿嘿一笑,道:“主人,在我們洞天福地中。這東西的氣息我感受的多了,所以知道它是好東西。”

嬴乘風雙目一亮,頓時釋然。

他的三十多顆定位石都是從洞天福地中所得,那麽霸王做為那兒的霸主之一,對於這種頂尖的力量自然不會陌生了。

輕輕的撫摸著手中定位石,嬴乘風微閉雙目,與丹爐器靈建立了意念連接。

此物出來的蹊蹺,他可摸不準艾莫索這些修煉了黑暗力量的大能是否從中動了什麽手腳。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嬴乘風就完全的放下心來。

因為丹爐器靈給了他一個完美的解釋。

此物先前肯定是嵌入了一件聖器之內,並且進化成天忌聖器。

但可惜的是,霸王強行從空間中破碎虛空而出,對於器靈造成了無可挽回的巨大傷害。艾莫索當時若是強行守護,或許能保得此物平安。但可惜的是,他那時候羞憤交加,再加上受到了虛空破碎的反噬,竟然是吐血昏迷,致使此物從聖器中脫離。

從此以後,這顆定位石就成了無主之物,與艾莫索再無瓜葛了。

既然如此,嬴乘風自然不會將此物奉還,他毫無心理負擔的收了下來。

霸王撤去了風刃禁制,兩人相視而笑。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的是,此時在黑暗聖教安拓羅的戰船之上,剛剛蘇醒過來的艾莫索正大發雷霆:“東西呢,聖物怎麽會不見了……”

“哎,既然那家夥斬破空間而出,定位石通道已經摧毀。那麽最大的可能,就是此物被空間之力排斥,自行脫離,不知所蹤了。”

“殿下,我不服。”

“行了,那嬴乘風乃是不世出的鍛造天才,本座自有主張。”安拓羅嚴厲的聲音隆隆響起:“沒有本座的命令之前,你不許擅自報複。”

“是……”艾莫索猶豫片刻,終於是垂下了頭,喪氣的說道。

但是,沒有人知道,在他的心中,卻有著一片熊熊怒火,怎麽也無法澆息。

Ps:今天有事回家晚了,不過今天無論如何都要碼出三章。

已經碼了一章多,先發一章,但另兩章白鶴想要一起發出,估計會有點晚,大家先洗洗睡吧。

抱歉。

[BOOK: 008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5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