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4
第一百三十章 領域之能


在這片聖域內的靈獸之爭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包括嬴乘風和霸王早就知道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進入靈泉區域汲取透骨玉髓的,在一天之內,最多也僅能夠汲取一滴而已。

當然,若是運氣不佳,或者是個人的人品不濟,那麼連這一滴也休想獲得。

正是因為有著這個鐵律,所以眾多王級強者才會放任嬴乘風和霸王進入此地,並且在無人監視的情況下開始汲取透骨玉髓的。

霸王畢竟是一位聖獸,雖然沒有品嘗過透骨玉髓的滋味,可是在他的骨子裡卻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東西對自己有用,而且是大用處。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餓了三天的饑漢,突然遇到了一大桌滿漢全席。這時候哪怕他眼睛已經瞎了,但光是味道就足以讓他不計一切的爬過去狼吞虎嚥了。

所以,他的全部精神都投到了透骨玉髓之上,反而忽略了一個最關鍵的事情。

如 今被嬴乘風提及,他才是如夢初醒般的一拍腦門,道:“主人,我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他挺起了胸膛,信誓旦旦的道:“我向您保證,這東西絕對 是透骨玉髓。”他的雙目熠熠生輝,鼻子尖微微聳動,身不由己的道:“我有著強烈的感覺,只要能夠吞服它們,就一定能夠帶來巨大的變化。”

嬴乘風啞然失笑,這不是廢話麼。

靈獸之爭搞得如此轟轟烈烈,就連擁有王級強者的一個大家族都被捲入其中,成為了各派明爭暗鬥之時的潤滑劑。那這東西若是無用的話,豈不是滑天下之大稽了。

遲疑了一下,嬴乘風道:“霸王。回去之後。我允許你服用一滴。”

霸王連連點頭,道:“主人,您放心。愛麗絲殿下她們說過,此物每只聖獸也僅能夠服用一滴,若是服用第二滴的話。非但沒有益處,弄不好還會使自身力量衰弱呢。”

嬴乘風微微的笑著,將玉瓶收了起來。

霸王的目光一直沒有離開玉瓶,直至消失在他的眼眸中才戀戀不捨的挪開了目光,他磕巴了一下嘴巴,道:“金剛王那傢伙要享福了。”

如果僅有一滴的話,自然是要給霸王服用了。但若是產生了兩滴以上,那麼嬴乘風肯定不會忘記金剛王。

嬴乘風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道:“霸王。我們休息二個時辰再下去吧。”

從靈泉內汲取透骨玉髓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哪怕是全神貫注的去完成,起碼也需要耗費兩個時辰之久。

嬴乘風和霸王如此順利。而且一下子取得了三滴透骨玉髓。他當然不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哪怕是磨也要將時間磨到。

霸王點了一下頭。抬頭一瞄,粗大的手掌點著上面,小心翼翼的道:“主人,您是否可以將它給收了。”

嬴乘風抬頭一看,寒冰長劍依舊是忠實的執行了他的命令,就這樣靜靜的漂浮在半空中,而被器靈所操控的領域力量更是充斥在這一片空間之中。

當然,也唯有嬴乘風能夠透過與器靈之間親密無間的聯繫,才能有著如此玄妙的感覺。而做為嬴乘風坐騎的霸王,就沒有半點兒的察覺了。

他看著霸王,意味深長的一笑,寒冰長劍頓時縮小,化作了一道虹光消失在他們的面前。

霸王本來就已經對嬴乘風心服口服了,如今再感受到了長劍器靈之威,相信以後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這個大傢伙都絕對不會反水了。

雖然霸王不是什麼急性子,可是一想到被嬴乘風放入空間袋中的透骨玉髓,他就打從心底有著一種焦躁感。

既然坐不下來,他自然是在這一片平地上來回渡步,口中喃喃的道:“奇怪,怎麼會一次性上來三滴呢。”

能夠汲取的數量自然是越多越好,可是一旦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情況,就連霸王都有些忐忑。畢竟,以後吞服透骨玉髓的乃是他本人,而不是嬴乘風,所以一切問題都要考慮清楚。

嬴乘風對他的舉動不知可否,但是,當他的目光落到了空間袋之時,心中卻是突兀的一跳。

“器靈兄,這一次我和霸王成功的汲取了三滴透骨玉髓。”

“我看到了,三滴,嘿嘿……”丹爐器靈發出了一道無良的笑聲,道:“竟然比我預計的還要多出了一滴,你這把長劍的力量真是太好了。”

嬴乘風的心中一動,道:“器靈兄,我能夠汲取三滴玉髓,是寒冰的功勞麼。”

“當然了。”丹爐器靈得意洋洋的道:“如果沒有寒冰器靈釋放領域,將這一片地方都化為你的領地,你以為能夠如此輕易的汲取出透骨玉髓,而且還是一次性三滴麼。”

嬴乘風想了片刻,道:“器靈兄,既然此法有用,為何以前從未有人做到過。”

如今彙聚在大峽谷之外的,都是這一片聖域中最強大的勢力。若是有人使用此法,能夠獲得更多的玉髓,那他們絕無不知之理。

丹爐器靈輕歎一聲,道:“很簡單,因為這個法子除了你之外,根本就沒有人能夠做到。”

嬴乘風一怔,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得有些古怪了起來。

他乾笑一聲,道:“器靈兄,你說笑了。”

丹爐器靈怒哼道:“我沒有開玩笑。”他停頓了一下,繼續道:“一般聖獸在這裡,哪怕是得到了主人的協助,也僅能夠汲取一滴。那是因為這處靈泉天生玄奧,在一天內僅能夠被汲取一次精華。”

嬴乘風雙眉微微一揚,道:“我知道,但是愛麗絲殿下等說過,每一次汲取,也只能得到一滴而已。”

“哈哈。”丹爐器靈輕笑半響,道:“若是沒有領域的加持。那麼就算是兩位爵位強者。一次最多也就是一滴。”他看著嬴乘風,臉上的笑容愈發的歡快了:“你現在明白,為何就你們兩個上來。而沒有人跟進了吧。”

嬴乘風終於是恍然大悟,道:“我懂了,因為他們怕有人在暗中協助。讓我們一次汲取太多,所以只讓我們這兩個爵位上來獻醜。”

丹爐器靈連連點頭,道:“沒錯,若是有王級強者在旁幫忙,哪怕是暗中出手,也有可能汲取到兩滴。可是,單憑爵位強者,那最多也就是一滴了。”抿著嘴,他昂起了頭。驕傲的道:“ 不過,有了領域的相助之後,一次就能三滴。”

嬴乘風輕輕的撫摸了一下空間袋。緩聲道:“我明白了。”

他所鍛造出來的寒冰長劍乃是擁有操控領域的能力。

領域。這可是比王級強者更加強大的存在才能夠擁有的能力。

換句話說,在爵位強者的時候。無論是什麼人都無法擁有領域的能力。

哪怕是將一件半神器放在他們的面前,他們也休想獲得神器的認可,更加無法獲得神器的幫助。

可是,嬴乘風本身就是一位強大的鍛造大師。

寒冰長劍不僅僅是在他的手中晉升為半神器等階的存在,而更主要的是,寒冰長劍更是他一手打造出來的寶物。

也唯有如此誕生的半神器,才會心甘情願的被一位爵位強者所用,並且對他的命令完全遵行。

若是換了霸王,只要他的手指頭剛剛碰觸到寒冰長劍,怕是就要被器靈操控領域斬殺了。想要指望半神器器靈來幫忙……

先在這輩子把命交上來,然後看下輩子的機緣吧。

正如丹爐器靈所言,除了嬴乘風之外,確實沒有人能夠複製這個過程了。

想通了這一點,嬴乘風完全的放下心來。

他取出了丹爐,猶豫了一下,從空間袋中掏出一些材料丟了進去。

見到了這番古怪的動作,就連焦躁不安的霸王都詫異的停下了腳步,詢問道:“主人,您又打算幹什麼了。”

霸王發現,如今嬴乘風的行為愈發的古怪,他根本就無法掌握或者是推測了。

嬴乘風淡淡的道:“我們還要在這裡滯留幾個時辰,趁這功夫,不妨鍛造幾件小玩意吧。”

霸王哭笑不得的搖著頭,主人的心態也太好了一點吧。

然而,他卻不知道,嬴乘風是為了十數日後的那場交易會做準備。

丹爐內,一道道灼熱的火光不停的吞吐著,瞬間就將這些原料分解開來。

在成功的將四轉真天忌聖器鍛造出來之後,這個丹爐的品質亦是獲得了極大的提高,在操控之時愈發的得心應手了。

不過片刻,嬴乘風的臉上就流露出了一絲笑意。

他的精神意念早已與丹爐器靈連接在一起,所以能夠清晰的感應到,一個耳環聖器已經成形。

然而,就在他取出銘靈針,想要收工之時,丹爐器靈的聲音卻是突兀的響了起來。

“嘿,你想不想將它鍛造成天忌聖器。”

嬴乘風一怔,隨後哭笑不得道:“器靈兄,天忌聖器哪有如此好鍛造的。而且,就算我想,此時此地也不太合適啊。”

正如嬴乘風所言,就算他想要鍛造天忌聖器也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沒有萬全的準備,他可不敢說一定能夠成功。

而且,這裡是什麼地方,靈泉所在啊。

若是在此地引來了天忌之力,那麼保證王級強者們還是會一擁而上。但他相信,那時候這些人絕對不會是來幫助自己的。

丹爐器靈嘿嘿的奸笑著,道:“以前當然不行,可現在麼……”

嬴乘風愣了片刻,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絲驚喜交加的光芒,道:“你是說……”

[BOOK: 008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