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5
第一百三十一章 作弊



手腕一翻,那已經被他收入空間袋中的寒冰長劍再度取了出來。

自從寒冰長劍經過了這一次天忌的考驗之後,器靈的實力得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提升。而且,它最為擅長的地方,就是領域。

那可是空間力量之大成,所以,就算它待在了空間袋那個狹隘的地方,也能夠知曉外界發生的事情。

當然,這個能力也有著一個範圍,但是這個範圍肯定比目前的丹爐器靈要大的多。

在寒冰器靈從空間袋出來的那一刻,頓時明白了主人的意思。

於是,長劍上寒氣凌冽,一股白色光芒凝聚成一個人形。這是寒冰長劍器靈在晉升半神器之後首次現身出來。

頓時,嬴乘風和霸王的身體都是一個哆嗦,他們同時感應到了來自於器靈身上的龐大能量。在這股能量的面前,他們的力量根本就是不值一提。

如果說在他們的記憶中,還有什麼人的力量在恐怖程度上能夠與器靈一較高下的話,怕是也唯有在洞天福地遇到的那頭奇怪的上古飛禽了。

“寒冰,你的力量太強了。”嬴乘風微笑著說道:“能夠收斂一點麼。”

“很抱歉。”寒冰長劍器靈苦笑著道:“我凝聚真身的時間不長,現在已經將力量收斂到最低程度了。”

霸王咽了一口唾液,他喃喃的道:“現在就是最低,那最高呢……”

丹爐器靈沒好氣的瞅了他一眼,道:“傻子,相信我,你絕對不會願意見到那一刻的。”

雖然丹爐器靈的口氣充滿了不屑和譏諷,但霸王卻捏著鼻子認了。

這老傢伙沒有多大的戰鬥力。可是它在鍛造之道上的實力連嬴乘風都認可和依仗的。所以。霸王絕對不會因為區區口角的問題而得罪它。

寒冰器靈的嘴唇抿了起來,它沉聲道:“主人,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能夠將氣息完美遮掩。”

嬴乘風連連點頭,道:“你晉升才幾天,能夠做到現在這樣就不錯了。”頓了頓。他問道:“我想要鍛造天忌聖器,你能夠化領域為天地麼?”

霸王的眼睛豁然瞪圓了,他膛目結舌的看著嬴乘風、丹爐器靈和寒冰。

至此,他才明白了這些人的打算。不過,這些人也太異想天開了吧。

寒冰想了想,道:“有一點的把握,可以嘗試一下。”

“好。”嬴乘風毫不猶豫的道:“就算是失敗了,也不過是浪費了一點材料罷了,我們這就動手。”

如果是其他鍛造靈師聽到了這句話。怕是要傷心的淚流滿面了。

嬴乘風投入丹爐中的材料,可是鍛造聖器之用啊。

這些材料哪怕是在聖域之中,也是了不起的東西。可是。在如今嬴乘風的口中。竟然變成了可以隨時浪費的普通材料。

其實,別說是換作剛剛從靈域中過來的嬴乘風了。哪怕是在數日之前,他也絕對不敢這樣說的。

可是,現在不同了。

嬴乘風可以肯定,等他回到宗門之後,地位肯定還會有著一個巨大的提升。

那時候,他再想動用一些能夠鍛造普通聖器的材料,就絕對沒問題了。

這就是高位者所掌握的權力,越是高位者,他們手中所掌握的資源也就越多。很多在普通人眼中,一輩子難以企及的東西,對於他們而言,也不過就是大路貨罷了。

丹爐器靈微皺眉頭,道:“單憑這些東西,可是鍛造不出天忌聖器的。”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你放心,加入此物,就絕對可以了。”

他手中一翻,取出了一顆小小的晶石。

迷惑之冰。

這是嬴乘風和丹爐器靈在洞天福地中收集到的寶物。

這種連丹爐器靈都異常珍惜的東西,用在聖器之上,確實可以提升它的品質。

丹爐器靈輕咳道:“用此物當然可以,嘿嘿,我是在擔心,你儲備的強大靈魄是否足夠了。”

這老傢伙在嬴乘風身邊的時間不短了,他自然能夠看出嬴乘風在鍛造之時的種種異常。其中最為詭異的是,每一次鍛造超品靈器或聖器之時,嬴乘風總是能夠取出足夠強大的靈魄。

靈魄,才是一件靈器能否成為超品的最關鍵所在。唯有絕對強大的靈魄,才能夠成為聖器的器靈。

老傢伙相信,在嬴乘風的身上肯定還有著它不知道的底蘊。或許其中價值最大的,就是那些不知道從哪裡獲得的強大靈魄。

可是,強大靈魄何其難得,而嬴乘風前前後後已經鍛造了不少天忌之物。所以就連它都有些擔心嬴乘風的儲備數量了。

微微的一笑,嬴乘風道:“器靈兄,你放心吧,我身上啥都少,可就是靈魄不少。別說是區區幾件了,就算是幾百件也足夠應付了。”

丹爐器靈的眼眸一亮,道:“幾百件?你莫非是獲得了上古某一宗門的傳承。”

嬴乘風嘿然一笑,卻是怎麼也不肯接這個話頭了。

丹爐器靈雖然是心急難熬,但是面對油鹽不進的嬴乘風,也唯有無奈放棄。

當然,這是在嬴乘風擁有著絕對強權和實力之下,老傢伙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眼珠子一轉,丹爐器靈道:“這個秘密一定要小心守住,若是讓人知道。嘿嘿,怕是沒你的好日子過呢。”

嬴乘風應了一聲,目光落到了寒冰長劍之上。

彷彿是感應到了主人的心意,寒冰長劍陡然亮了起來,它漂浮在半空,一種神奇的力量慢慢溢出,頓時籠罩了方圓百丈的空間。

在這百丈之內,雖然一切的景物都沒有任何的變化,但嬴乘風和霸王的心中卻生出了一種極為彆扭的感覺。

那就是他們眼中所看到的世界似乎已經不再真實。

領域,這就是領域的力量了。

根本就無需將嬴乘風和霸王拖入自己的空間,寒冰器靈就已經將這片範圍變成了自己掌控的小世界。

丹爐器靈微微一晃,遁入了本體之中。

嬴乘風更是將手中的迷惑之冰投入了丹爐之內。

迷惑之冰,乃是一種奇異而霸道的能量。而嬴乘風手中的晶體,更是這種能量高度集中的結晶。

所以,當這股能量進入丹爐之後,頓時引起了連鎖的反應。

一縷縷輕霧在晶體上沸騰而起,它們源源不絕的湧向了丹爐內那已經鍛造完畢的首飾之上。

只是,在嬴乘風和丹爐器靈的聯手控制之下,這些輕霧僅僅是縈繞在首飾周圍,而沒有冒然是衝入其中。

丹爐內靈光一閃,銘靈針已經出現,並且在首飾上開始篆刻靈紋。

對於靈紋的構思和繪畫,嬴乘風已經不再陌生,而且在智靈的幫助下,他掌握的相當嫻熟,甚至於還能夠推陳出新,將靈紋學的威能催發至極點。

隨著靈紋的誕生,那些輕霧頓時湧動了起來。

它們就像是最飢餓的野獸,陡然見到了食物一般,不顧一起的衝了下去。

僅僅是轉瞬間,它們就已經嬴乘風銘刻出來的靈紋給填滿了。

當然,這種充填並不是使用肉眼能夠看見的。但是,嬴乘風和丹爐器靈卻能夠感應的清清楚楚,每一道靈紋,不管它是細小還是粗大,都會充斥著這無窮的能量,並且飽和的到了一個再也無法添加的地步。

嬴乘風的雙手輕輕舞動,四周的靈力隨著他的動作而流動著。

就連他身邊的霸王亦是睜圓了眼睛,生怕微微一動,就錯過了什麼精彩的東西。

使用這種手法操控銘靈針篆刻,乃是嬴乘風的獨家特長,凡是爵位強者都不會視而不見的。

其實,若是有王級強者在場,那麼他的表現也不會比霸王好到哪裡去。

先前愛麗絲等人之所以未曾發現,那是因為嬴乘風僅僅是晉升寒冰長劍的等階,而並不是從頭鍛造。所以,他只需在某些關鍵之處做出整改,所以才未能引起那些王級強者們的懷疑。

許久之後,霸王的眼眸陡然一亮。

他抬頭看去,在寒冰長劍籠罩的範圍內,那虛空處突兀的多出了一道光。

這一道光出現的是如此之詭異而強大。

這是光明的力量,是光之神給予嬴乘風的賜福,哪怕是在被寒冰所掌控的領域之內,亦是輕易的出現了。

當然,這道光芒的力量也被壓制和消弱到了極致,與上一次的光柱相比,完全就是一個渣了。

隨後,領域上空同樣的凝聚出了一片小小的。

可是,這一片烏雲怎麼看似乎都有著一種令人好笑的感覺。

嬴乘風睜開了雙目,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驚喜交加之色。

輕輕的一拍丹爐蓋子,那蓋子頓時掀開,光芒閃爍間,一枚項鍊從中飛了出來,靜靜的懸浮在半空中。

光之力和雷雲幾乎同時降在它的身上,可無論是哪一種力量,對於已經成為了天忌聖器的項鍊而言,都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僅僅是半刻鐘,光明和雷雲就消失無踪,而嬴乘風的手中,卻已經多了一件天忌聖器。

整個過程簡單而輕鬆,那天忌聖器迎接的似乎並非天忌之力,而僅僅是大自然中最正常的光照和雨水。

霸王早就是張大了嘴巴,他喃喃的道:“這,這是作弊麼……”

[BOOK: 008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