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7
第一百三十三章 邀請函


十日之後,各家聚首,有喜有憂。

不過,真正感到高興的人並不多,因為這一次透骨玉髓的收獲太少了。

十強的前五名上山,確實是如願以償的取得了透骨玉髓。可是,從第六天起,就再也沒有哪頭聖獸能夠從靈泉中汲取出一滴玉髓了。

雖然第七名到第十名的聖獸都是不信邪的入山一行,但結果毫無疑問的都是空手而回。

透骨玉髓的產生並沒有一個定數,最少的時候五滴,而最多的時候也才十滴罷了。

這一次他們的運氣不好,恰好遇到了一個最低數,所以難免有些垂頭喪氣。

嬴乘風在得到了這個消息之後,雖然是面不改色心不跳,但是他和霸王卻知道,這一次的玉髓誕生並不是五滴,而是有著整整七滴之多,只不過那多出來的兩滴如今已經藏在了他的身上。

當然,這件事情他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哪怕是光明聖教的諸位騎士王殿下們也是毫不知情的。

戰船之上,愛麗絲殿下將嬴乘風請到了內室,遞上了一張燙金請帖,道:“贏大師,這是明日的交易會請帖,你若是有興趣,不妨去看看吧。”

嬴乘風接下了請帖,當手指貼在上面的時候,頓時感應到了在這張請貼上所依附的神秘力量。

這股力量是一種掩飾的力量,只要激發出來,就能夠在身周形成一道詭異的水墻,別說是眼睛無法看透。就算是精神力量也同樣無法穿透。

當然,這水墻僅有遮掩耳目的功能,若是受到了強大的攻擊,基本上沒有多少防護力量。

可是,在這里有著如此眾多的王級強者,嬴乘風實在是想不出,還有哪個家夥會在這里出手挑釁。

要知道。這里可不僅僅是王級強者們那麽簡單,在這些王級強者的背後,都有著各自宗門撐腰。若是得罪了他們。就等於得罪了各大勢力,哪怕是半神級強者,也斷然不敢這樣做的。

所以。嬴乘風相信,只要拿著請帖進入交易場合,那麽就斷然沒有被人認出的危險了。

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多謝殿下了。”

愛麗絲殿下突地輕笑道:“贏大師,歷代以來,你還是第一位以參賽者的身份接受到邀請函的呢。”

嬴乘風微怔,隨即失笑道:“一切都是托殿下的福。”

這場交易會是給王級強者們準備的,而那些參加靈獸之爭的卻都是爵位強者,哪怕是頭名霸王在他們的眼中看來也不過如此。

並不是說這些人太小氣,而是以他們的身份和實力。拿出來交易的東西肯定都是佳品,很少有爵位強者能夠在財富上與他們相比。所以,這些參賽者一般都不會被邀請在內。但嬴乘風不同,他除了參賽者的身份之外,還有著另一個鍛造大師的頭銜。

單憑這個頭銜。就已經足以讓他收到邀請了。

愛麗絲殿下笑而不語,她自然知道,這是嬴乘風的恭維之詞,當不了真。

她伸手在面前輕輕一抹,取出了一個玉盒,道:“贏大師。你這一次出來的匆忙,只怕並沒有帶多少交易物品吧。”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正是。”不過,他心中卻是暗道,我已經準備了四件天忌聖器,雖然不算很多,但也絕對不至於拿不出手。

這四件天忌聖器都是他在汲取透骨玉髓的靈泉旁鍛造出來的,而當他返回戰船之後,反而不敢輕舉妄動了。所以,直到此刻,他身上的天忌聖器還是四件,連一件也沒有增加。

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道:“贏大師,這是本座準備的一些東西,您若是不棄,就先拿著用吧。”

嬴乘風微怔,將玉盒打開,仔細的看了半響,不由地臉色微變。

玉盒內的東西並不多,僅有兩樣而已。

其中一樣是一瓶丹藥,此丹鮮紅若火,剛剛打開瓶蓋之時,就能夠感受到一股熱浪撲面而來。嬴乘風僅僅看了兩眼,就知道這是給火系王級強者服用的九陽火靈丹。

雖然僅有那樣的一小瓶,但是瓶內卻有著整整五顆丹藥。

目光在另一樣東西上看了眼,他的眼皮子不由地哆嗦了幾下。

那是一截如同拳頭大小的精鋼,不過此物身上所釋放的,卻並非五金之氣。

伸手,在精鋼上輕輕的撫摸了一下,頓時精鋼周圍就騰起了一片五色磁光。這,竟然是一塊蘊含了無邊磁力的原料。

空間袋中,狼王之盾開始顫抖了起來,器靈主動的跳了出來,雖然沒有在愛麗絲殿下的面前現形,但那渴望的感覺卻是如此的迫切。

嬴乘風猶豫了片刻,深吸了一口氣,道:“殿下,這份禮太重了,在下不敢收。”

那九陽火靈丹並不是普通的丹藥,此丹的原料珍貴異常,而且在煉制之時的失敗率奇高無比。

不過,此丹卻有著無上妙用,不僅僅能夠讓火系強者修為大漲,而且還有著驅逐心魔,安寧定神的神奇藥效。

哪怕是再強大的煉丹大師,也不敢拍著胸脯說,能夠將這些丹藥煉制出來。

而且,就算是王級強者,也不會在平時吞服這種丹藥。

除非是他們遇到了修煉頸項,並且有著可以突破的感覺,或者是練功走火入魔,使用此丹鎮壓心神,調理真氣。否則的話,他們絕對不會舍得服用此丹的。

對於火系王級強者來說,九陽火靈丹就是他們生命的保證,並且還是邁向更高境界的一個契機。

所以,此丹之珍貴,僅次於那些能夠活死人肉白骨的靈藥,算是頂兒尖兒的了。

在這一次交易會上,若是遇到了修煉火系功法的強者,那麽使用此物肯定能夠換得好東西。

至於那團磁力精鋼就更不用說了,嬴乘風做為頂尖的鍛造大師,自然明白其中蘊含的價值。

正如他所言,這兩樣東西價值太大,他絕對不好意思,或者說是不敢輕易接下。

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道:“贏大師,這份禮就算是給霸王的報酬吧。”她淡淡的道:“霸王代表愛麗絲行宮奪得頭名,本座好歹也要有些獎賞的。”

嬴乘風雙手一攤,苦笑道:“這份獎賞實在是太貴重了,霸王承受不起啊。”

按照他的估計,這兩樣物品加起來的價值,已經比一件成品的天忌聖器要高出許多了。

愛麗絲的何等身份,堂堂的光明聖教騎士王,她的東西又豈是好拿的。

當然了,嬴乘風既然有著鍛造天忌聖器的能力,那麽只要給他時間,他就能夠收集到不遜色的寶物。既然如此,他又何必承受這個人情呢。

眼見嬴乘風態度堅決,愛麗絲殿下的眼中不由地閃過了一絲精芒。

片刻之後,她輕嘆道:“贏大師,既然您如此堅持,本座也就不再隱瞞了。”她停頓了一下,道:“您應該知道,聖教各殿之內,都有著鎮殿之寶吧。”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在下聽說過,但卻並未見過。”

愛麗絲殿下輕聲道:“不瞞贏大師,這鎮殿之寶是我們各殿最重要的寶物,也是各殿的存在根本。可是,每隔百年,這鎮殿之寶就需要鍛造大師重新淬煉一翻。”

嬴乘風雙眉一揚,道:“殿下的意思,是希望在下出手麽?”

“是。”愛麗絲殿下肅然道:“本座原先以為,贏大師剛剛晉升,起碼需要數十年到百年時間的磨練,才能夠承擔此重任。不過……”她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將玉盒重新推到了嬴乘風的面前,道:“那一日之後,本座就知道贏大師在鍛造之道上真正的實力了。”

她的言下之意,竟然是希望嬴乘風為愛麗絲行宮的鎮殿之寶加以淬煉,而這兩份寶物,自然就是淬煉的報酬了。

嬴乘風沈吟半響,終於是緩緩點頭,道:“既然殿下不棄,那在下願意嘗試一下。”

愛麗絲殿下的臉上露出了欣然的笑容,道:“好,那麽等交易會結束之後,本座在行宮內恭候大師。”

嬴乘風哈哈一笑,將玉盒收了起來。

然而,就在他笑嘻嘻的想要告辭之時,耳中卻是突然聽到了一道雷霆巨響。

“吼……”

這是一道兇獸的怒吼之聲,那聲音似乎是在極遠之處傳蕩而來,轟隆隆的令人心神震蕩。

不僅僅如此,嬴乘風的身體更是微微的晃蕩了一下。

他清晰的感覺到了,在他的腳下,那巨大的戰船竟然也在這聲音中微微震動。

“吼……”

第二道聲音繼續響起,兩道聲音相隔的時間極短,但是這道聲音似乎已經近了許多。

戰船的顫動愈發的大了,在這聲音之下嗦嗦發抖。

愛麗絲殿下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難看,她大袖一揮,頓時消失在嬴乘風的面前。

嬴乘風膛目結舌了半響,臉色變幻不定。豁然轉身,出了房間。

戰船上,愛麗絲殿下懸空而立,面色凝重。

嬴乘風擡頭望向遠方,在那聲音傳來的盡頭,一個小小的紅點從那天地交合之處浮現出來,並且越來越大,向著大峽谷疾快飛來。

[BOOK: 008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