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七章 土浪之石

在參加交易會之前,嬴乘風已經將整個交易方式和過程打聽到了。

王級強者們都是聖域各大宗門內的頂梁柱,他們所需要和交易的東西自然是價值連城。雖說他們的實力強大無比,對於其他人的惦記不會太過於在意。

但是,沒有人願意讓手中的底牌讓人知曉。

而且,更為關鍵的是,這種交易會的真正目的,其實是方便他們這些超級強者來進行某些禁忌之物的交換。

譬如愛麗絲殿下,如果她在修煉之時,需要一些黑暗材料,或者是其它違逆了光明力量的東西,那麽她就絕對不能通過宗門的渠道來收集。不過,這些東西對於某些勢力而言,卻能夠光明正大的拿出來交易。

王級強者們對於一些他們不方便收集的東西,都是通過這種渠道弄上手的。

當然,在這里流通的東西中,也有著一些不方便在光明正大場合中拿出來的贓物。這些東西若是公開的拿出來,肯定會引起軒然大波,弄不好甚至於會引起兩個強大宗門之間的仇恨和戰爭。

那些贓物往往十分珍貴,得手之人放在手中並沒有用處,又舍不得平白扔掉,所以借著這個機會銷贓,不但可以將燙手的山芋扔掉,而且從此不再為此擔心。

當然,這些贓物落到有用之人的手中,自然會將之消耗或者是使用掉,不會讓人輕易的抓住把柄。

正是因為有著這個目的,所以交易會最大的特點,就是保密。

整個山腹早已被挖掘一空,內中布置了無數密密麻麻的通道。而在山洞內更是有著超過上千的特制石屋。只要有人進入石屋之內,就能夠利用通道到達山腹內的任一地點。

嬴乘風操控著石屋,很快的就來到了中心地帶。

在這里,有著一個巨大的如同銀幕一般的水墻。

此時,水墻上閃爍著無數字跡。那是有人想要出售自己的物品,也有人想要收購某些天地奇珍。

在每一條信息的後面,都有著一個後綴號碼。

不過,這個號碼所代表的。並不是他們手中邀請函的號碼,而是他們乘坐石屋的編號。

因為這里的石屋只要是擁有邀請函者就可以乘坐,所以根本就無法知曉,在石屋中的人究竟是誰。

嬴乘風的目光在水墻上瀏覽了起來。

此時,在他的身上有著不少奇珍異寶,哪怕是與這些王級強者們相比,他能夠拿出來的東西也絕對不少。

這也是他在接到邀請函之後。立即決定進來一趟的真正原因。

眼皮子微微的跳動了幾下,嬴乘風驚訝的發現,這些王級強者們的收藏果然是豐厚無比。那林林總總的物品在水墻上微微蕩漾,讓人的心神亦是隨之激蕩。

不過,僅僅是片刻之間,嬴乘風就已經完全鎮定了下來。

這些東西雖然很好,但卻不是自己的囊中之物,既然如此。他瞎惦記著有什麽用。

靜下了心,嬴乘風默默的看著,分析著。想要從中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然而,他的眉頭略略的皺了起來。

此時,他最能夠拿出手的東西,無疑就是鍛造好的天忌聖器了。

這種級別的寶物哪怕是在聖域之中,亦是千金難求。但可惜的是,在水墻上雖然也有著不少兌換物品指定要天忌聖器。

但這些聖器要麽就是指定二轉,要麽就是兌換的物品嬴乘風看不上眼。

其實,天忌聖器這一層次的寶物雖然珍貴,但是對於王級強者而言,就已經是不太中意了。

因為一轉的天忌聖器大致上與一件三轉的普通秘紋聖器威能相若。只要他們使用四轉以上的普通秘紋聖器,那麽在他們的手中往往能夠發揮出更加強大的威能。

雖然所有人都知道,天忌聖器因為有著器靈的存在,所以日後的發展前途遠遠的勝於經過了多次淬煉,但始終都未曾誕生的普通秘紋聖器。

要知道,聖器每鍛造一次。就多出一轉,而每多出一轉,其威能固然是大有提升,但聖器本身誕生器靈的可能性卻變得更小了。

這個道理人盡皆知,可是真的能夠沈下心來,培養天忌聖器不斷晉升的強者卻是寥寥無幾。

因為要培養天忌聖器提升,所需要的資源和時間實在是太過於宏大了。

或許,只有巨龍這樣的超級生物,才會有這樣的時間、精力和財富吧。

所以,在市場上一轉的天忌聖器售價僅僅與普通的四轉秘紋靈器相若,這個結果自然讓嬴乘風大為感慨了。

豁然,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

他看到了一則流動的消息。

求購天忌聖器首飾,用珍稀原料兌換。

對於一名鍛造大師而言,還有什麽東西比珍稀原料這幾個字還能夠吸引他的註意呢。

嬴乘風觀看了一下對方留下的石屋號碼,在自己身前的一張石桌上輕輕的一推,並且寫下幾個清晰的數字。

下一刻,石屋立即開始劇烈的震動了起來,這是在神秘力量的驅使下,嬴乘風所在的石屋迅速的朝著他的目標靠近著。

片刻之後,石屋停了下來。

透過了特制的窗口,嬴乘風清晰的看到了,在他的石屋前面,有著一個幾乎一模一樣的石屋懸停在通道一角。

安靜的通道中彌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氛,讓人頗有些心驚肉跳。

“你要交易什麽?”一道如同機械般的聲音響了起來,那間石屋中的強者有些不耐煩的問道。

嬴乘風將邀請函平放在石屋的桌面上,一縷精神意念通過邀請函傳了出去。

經過了邀請函和石屋的兩道傳遞,嬴乘風的精神意念已經有了巨大的改變,哪怕對方是愛麗絲殿下,也休想認出嬴乘風的身份了。

而且,這道精神意念在傳遞出了石屋之後,竟然變成了一種與對方一般無二的合成聲:“老夫的手上有一件天忌聖器首飾,閣下看看是否何意。”

將靈泉附近鍛造出來的那條項鏈取出,平平的放在了桌上的一個特制鐵盤中。

轟隆隆的機關聲響起,這件鐵盤頓時被推了出去。

兩個人依舊是在各自的石屋之內,他們的精神意念自然有著特制秘法轉換為人族的語言。所以,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與什麽人交易。

而且,他們要交易的物品也是各自擺放在特定的鐵盤中伸出石屋之外。對方可以使用精神意念,或者是一些特殊手段進行檢查。可是,在檢查的過程中,無論哪一方都是不得碰觸到對方拿出來的物品。

雖然這樣做很不方便,但正是因為有著這種嚴格的近乎於嚴酷的規定,所以才保證了這個交易會經年累月的開了下去,並且成為強者們最喜歡,也最放心的盛事之一。

對方的精神意念迅速的蔓延了過來,在石屋外的鐵盤周圍盤旋著。

豁然,鐵盤上的那條項鏈亮了起來。

這東西雖然沒有經歷過真正的天劫之威,但好歹也是一件天忌聖器。

那器靈高傲無比,在感覺到有人窺探之後,立即反應了過來,並且自發的開始抵抗。

那人的精神意念退了回去,道:“果然是天忌聖器,很好,我很滿意。”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閣下的材料呢,拿出來讓老夫瞧瞧。”

那人自然不會拒絕,他的石屋前端頓時裂開,同樣的一個鐵盤被推了出來。

嬴乘風的精神意念覆蓋了過去,下一刻,他的眼皮子不由地劇烈的跳動了幾下。

在對方的鐵盤中,有著五種原料。這五種原料都是黃褐色的礦石,第一塊顏色偏淡,而第二塊就加重了一些,到第五塊之時,那顏色已經相當的深邃了。

“土浪之石。”嬴乘風口中喃喃的說道:“想不到,世界上竟然真的有這樣的寶物。”

這五塊看上去毫不起眼的石頭,其實每一塊都是珍稀無比,絲毫也不會比天忌巨斧中的無形之風遜色。

不過,這些原料都是偏向於土屬性,讓嬴乘風懷疑,他是否土系神殿中的某位強者了。

沈吟了片刻,嬴乘風道:“兌換幾顆。”

雖然他很想將全部的材料都吞下去,但只要用腳趾頭想,就知道對方沒有那麽笨。

“你可以挑選三顆。”那人的聲音沒有絲毫的變化:“這些材料的珍貴你應該明白,三顆之數,你我都不會吃虧。”

嬴乘風沈默片刻,道:“如果老夫沒有看錯,閣下手中的應該是土浪之石,這種東西若是成套的用來打造成裝備,其威能強大無比,但若是拆散了,那價值就少了一大半。”

“不錯,可是普通的天忌聖器,也僅能換到三顆。”對方的聲音古井不波,沒有半點兒的起伏。

嬴乘風腦海中念頭一轉,突地笑道:“我明白了,閣下一定是尋到了一處土浪密穴,所以一至三階的土浪石甚多,就算是損失了幾顆,也沒有關系。”

沈默了片刻,對方的聲音雖然沒有改變,但是言語中卻已經透露出了深深的寒意。

“我們在這里交易,只論寶物的好壞如何。至於老夫的寶物從何而得,似乎不勞閣下的關心。”

嬴乘風連忙打著哈哈道:“閣下放心,老夫對這些東西的來歷並沒有興趣。只是,不知道閣下對於這項鏈的配套聖器有興趣麽。”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