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7
第一百四十三章 搦戰


  “轟……”

  伴隨著巨大的轟鳴聲,戰船高高的升空而起。

  嬴乘風和霸王站在船頭,俯視腳下連綿成一片的山巒起伏,心中感慨萬千。這一次隨著愛麗絲殿下來到大峽谷,竟然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真是出人意料。

  霸王目光閃爍,低聲問道:“主人,那幾個傢伙沒有懷疑我們吧。”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放心吧,有嫌疑的不僅僅是我們。而且,除非他們有著十足的證據,否則絶不會來為難我們。”

  如果說這一次聚會中有什麼詭異的事件,自然就是有人冒充敖德拉用透骨玉髓把紅龍吉利菲爾德的龍晶給騙走了。

  或許,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不過是一個交易。

  但是,吉利菲爾德卻絶對不會容許龍族的晶核落入外人之手。所以,他夥同約瑟夫依舊是在大峽谷默默的搜尋著。

  不過,如今嫌疑最大的,已經不再是霸王等五位聖獸了。

  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每一位聖獸在靈泉中汲取的透骨玉髓最多也就僅有一滴罷了,所以,約瑟夫等人的懷疑目光也就從這些拿出了透骨玉髓的聖獸身上移開,並且投向了倒霉的玄德家族。

  這個家族鎮守大峽谷也有千年以上的歷史了,在這千多年中,他們是否探索出了什麼隱秘,從而能夠以旁人不知的手段汲取透骨玉髓呢。

  雖然這個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也是約瑟夫等人能夠想出來的唯一結果了。

  當然,對於並沒有從中漁利的玄德家族而言,這完全就是禍從天降。他們縱然是滿心的不甘,但也無法反抗,只好默默的忍受著約瑟夫的調查。

  嬴乘風對他們雖然有些同情,但卻絶不會因為同情而將寶貴的龍晶奉還給紅龍。

  不過,讓他感到欣慰的是,因為玄德家族的特殊性。所以這個如同潤滑油一般存在於各大勢力夾縫中的家族並不會因為這個莫須有的罪名而被剿滅。

  一道優雅的身影從船艙中緩步而出,朝著嬴乘風行來。

  嬴乘風和霸王立即停住了這個話題,向著愛麗絲殿下點頭致意。

  能夠在普通爵位的修為之時,就以平等的姿態面對聖教騎士王的,怕是也唯有擁有大師級稱號的這些在某些方面有著特殊地位的天才人物了。

  愛麗絲殿下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她用著一種異樣的目光看著霸王,臉上的神色似笑非笑。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莫非愛麗絲殿下已經知道了事情真相?

  雖然他和霸王已經是小心謹慎,在戰船之上甚至於連靈器都未曾鍛造過。但是這裡畢竟是愛麗絲殿下的戰船,若是不小心在某些地方露出破綻,也是有那麼一絲可能的。

  霸王被她看得是心驚肉跳,連忙陪著笑臉,道:“愛麗絲殿下您找我有事?”

  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道:“不是我找你而是吉利菲爾德大人對你唸唸不忘。”

  霸王一怔,道:“什麼?”在聽到這頭紅龍的名字之後他的身上立即騰起了一股凌冽的氣息。

  愛麗絲殿下眼眸微微一亮在見到了紅龍的威勢之後,普通爵位聖獸一旦聽到他的名字,都會戰戰兢兢,甚至於嚇趴下的也有。

  可是,霸王的表現卻讓她眼前一亮,這頭聖獸竟然沒有絲毫的畏懼之意反而有著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當然,如今雙方的實力相差太大,霸王絶無可能是紅龍之敵。但是,霸王擁有著無限廣闊的未來再加上嬴乘風這個鍛造大師的幫助,在日後或許真有可能與吉利菲爾德一戰呢。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愛麗絲殿下,難道他們還在懷疑我和霸王麼。”

  愛麗絲殿下緩緩搖頭,道:“透骨玉髓這件事情到此為止,他們絶對不會再來自討沒趣了。”頓了頓,她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道:“不過,吉利菲爾德大人對於霸王戰勝敖德拉之事耿耿於懷,所以剛才以秘法傳書,邀請霸王與敖德拉再戰一場。”

  嬴乘風和霸王對望一眼,不由地啞然失笑。

  雖然霸王和敖德拉確實打過了一次,但那一次雙方明顯留有餘地。因為他們都知道,若是進行生死之戰的話,最終得便宜的,肯定是黑暗聖教的艾莫索。

  所以,當敖德拉確定霸王擁有著與之抗衡的實力之後,就主動認輸了。

  只是,讓他們想不到的是,當靈獸之爭結束之後,敖德拉竟然再度向霸王發出了挑戰。

  冷哼一聲,霸王道:“龍族就了不起,難道連輸一場也不行麼。”

  愛麗絲殿下微微搖頭,道:“如果僅僅是敖德拉,應該不敢提出此事,但吉利菲爾德就不同了,他是無法容忍龍族的失敗。”

  嬴乘風雙肩一聳,道:“這傢伙,為何不去找艾莫索。”

  愛麗絲殿下好笑的看著他,道:“因為這一次的頭名是霸王。”

  嬴乘風想了想,道:“我們拒絶可以麼。”

  愛麗絲殿下點著頭,道:“當然可以,龍族對於名譽的看重有著一種變態的執著,我們根本就不必與他們一般見識。”

  霸王磕巴了一下嘴巴,他的眼眸精光閃爍,道:“愛麗絲殿下,我為何要拒絶呢。”

  嬴乘風和愛麗絲都是愣了一下,四道目光狐疑的看向這傢伙。

  在他們的印象中,這傢伙對於榮譽似乎並沒有如此的看重吧。

  霸王憨厚的一笑,道:“殿下,主人,其實上一次我也沒有過癮,若是能夠與敖德拉放手一戰,我十分願意。”

  嬴乘風微微的搖著頭,霸王這傢伙的體內一樣有著好戰分子。很顯然,在受到了吉利菲爾德的刺激之後,他也開始發憤圖強了。

  愛麗絲殿下的秀眉微皺,道:“霸王,如果你輸了,此事自然瞭解。但你若是贏了,那麼這就是一個開始,會有龍族強者不斷的向你發出挑戰。這種得不償失的事情,你還想要去做麼。”

  霸王挺起了胸膛,道:“是,我願意接受所有龍族的挑戰。”他傲然道:“我會把他們一個個都打服了。”

  愛麗絲殿下深深的看了眼霸王,目光朝著嬴乘風看去。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殿下,既然霸王已經做出了決定,就讓他肆意妄為一次吧。”

  愛麗絲殿下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道:“也好,我會回信給吉利菲爾德殿下。不過,我建議等霸王將透骨玉髓服用之後再比鬥吧。”

  嬴乘風連忙道:“這是當然。”他停頓了一下,突然道:“殿下,請您與那條惡龍說一聲,如果他想要讓敖德拉挑戰霸王,那麼最好弄一點綵頭出來。”

  愛麗絲殿下饒有興趣的問道:“什麼綵頭。”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龍域的特產那麼多,讓他隨便準備一些與二轉真天忌聖器相當的材料就行了。”

  聽了這句話之後,哪怕是以騎士王殿下的城府,也是有著一瞬間的失神。

  二轉真天忌聖器,這種檔次的聖器已經與她身上絶大多數的裝備等階相若了。

  可是,在嬴乘風的口中,二轉真天忌聖器似乎已經淪落為了普通的大路貨。

  如果是其他人,哪怕是鍛造聖殿中的普通大師們,愛麗絲也會嗤之以鼻。可是,在親自體驗過了大峽谷那濃郁的天地之威後,她的心底卻已經隱隱的覺得,嬴乘風大師確實有實力說這句話。

  那些在其他人眼中珍貴無比的二轉真天忌聖器,在嬴乘風大師的眼中,並不算什麼高檔次的東西。

  微微的點了一下頭,愛麗絲道:“好,我這就去和吉利菲爾德大人交涉。”她轉頭,對霸王道:“好好修煉,如果你能夠戰勝龍族,讓光明聖教的榮光傳達到聖域和龍域的每一個角落,我想光明之神是不會吝於獎賞的。”

  霸王在心中暗道,我要他的獎賞幹什麼,有主人在,全部的裝備他都會包了的。

  不過,在他的臉上卻是露出了一片虔誠之色。

  在前往大峽谷之時,戰船飛行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但是,當他們返航之時,這速度卻是快了數倍之多。

  區區數日之後,他們就平安的回到了光明聖教。

  嬴乘風和霸王向愛麗絲殿下辭別,並且從她的口中得到了消息。

  在三個月之內,吉利菲爾德會帶著敖德拉前往一處秘境,並且按照傳統的規矩向霸王發出挑戰。

  這三個月的時間,分明就是讓他們各自提升實力所用了。

  愛麗絲殿下十分明確的表示,此事既然是因她而起,那麼她就絶對不會袖手旁觀。在霸王去秘境之時,她會親自陪同前往。

  嬴乘風道謝之後,帶著霸王離開了愛麗絲殿下的行宮,回到了鍛造聖殿外的莊園之內。

  他們回來的消息早就被靈塔真人等知曉,這位在靈域中說一不二的大人物親自和武老一起,在莊園外恭候多時。

  當嬴乘風和霸王回來之時,立即被他們迎了進去。

  回到了密室之內,嬴乘風立即是忍不住詢問道:“真人,靈域中的情形如何了。”

  靈塔真人笑吟吟的道:“贏大師,您這一次闖出了偌大的名頭。嘿嘿,托您的福,在靈域中活動的那些小蟲子們已經自動消失了。”

  武老也是點頭道:“不錯,老夫親自去看過了,他們或是離開,或是瞞過了老夫的耳目隱匿下來。不過,如今就算是再借他們兩個膽子,他們也不敢在靈域中光明正大的出現了。”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2-26 23:20 編輯

[BOOK: 008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9:11 2024